由买买提看人间百态

topics

全部话题 - 话题: ao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页 末页 (共10页)
h****m
发帖数: 1490
1
来自主题: NextGeneration版 - 我感觉非常得难受和不舒服
这个是没办法的事,我就是ao呀ao的,现在好多了。虽然昨晚又吐了,但好像吐习惯了
也没什么了
w******0
发帖数: 4472
2
带娃去BABYSRUS,试一下就知道娃喜欢不喜欢了
BTW,我带娃去试过,很喜欢,AO AO 的叫着。就买了。回来没过1个月,
娃会爬了(6个月),就再也不坐任何固定的地方了。。。我屈啊。。。

宝宝现在四个月零三周,21磅了,rocker不喜欢了,也小了。他现在老想坐着,很想买
个jumperoo给他玩玩,可是一看amazon上那个最popular的jumperoo的最大承重量才25
磅,
照宝宝现在体重增加的趋势,用不了多久就不能用了。但现在又不知道还有其他什么东西
可以给他坐着玩一下的,真纠结要不要买那个jumperoo啊...姐妹们给点意见吧,有没有
什么其他的推荐啊?谢谢了。
w******0
发帖数: 4472
3
colic的定义极度严重,多数娃都不是COLIC。
打挺,有人认为是GAS,GAS是正常的每个娃都有的问题。大了就好了。
也有人认为打挺就是发育必然,因为娃学会了打挺这个新本事,当然每天使劲玩儿了
等娃学会翻身和站立,那才叫一夜一夜不睡的练习翻身和站立
我家站的早,一夜一夜的啊! 抓着CRIB站着,AO AO 叫唤,就是不睡觉,
人家兴奋着呢! 我郁闷着呢!

老打挺 是什么原因呢?以前不这样啊 难道是colic?
w******0
发帖数: 4472
4
堵奶。就是玩儿命的泵,给饿的AO AO 的娃使劲吸20分钟。
然后休息10分钟。再泵10分钟。再休息。再泵。。。
一定在堵奶的最早期就解决掉。越拖,越麻烦。
泵的同时玩儿命的按住堵奶的点,会疼,会扎人一样的疼。忍。几次泵奶就通了。
一般一小时内就搞通了。千万别过夜。
c*******u
发帖数: 12899
5
☆─────────────────────────────────────☆
happyfamily (happy) 于 h 提到:
左边RF的一半都是硬块, 连续两天pump了8次奶都没有缓解, 热敷,按摩,吸,热水澡
,全部无效! 痛死了!
看了OB, 美国人, 只开了抗生素预防发烧, 但并没有解决问题.
网上查, 国内好像方法还多一些, 比如针灸加中药, 超声波加按摩理疗. 这里这么多的
老美妈妈, 难道不常见这种堵奶问题吗? 在美国没有什么办法吗?
请问这里怎么买到国内那种治疗乳腺增生的药和超声波,按摩的仪器?
我都快崩溃了!
☆─────────────────────────────────────☆
yugon (扫地大婶) 于 (Wed Mar 28 02:33:13 2012, 美东) 提到:
精华区,产后事项,产后哺乳
bless

☆─────────────────────────────────────☆
pincha (pincha) 于 (Wed Mar 28 03:02:38 2012, 美东) 提到:
Pump 后用冰敷... 阅读全帖
w******0
发帖数: 4472
6
专门弄个区域给他扔。娃扔一阵子,没意思了,就不扔了。我家地上一块巨大塑料布。
:)
饿了自然就吃了。渴了自然就喝了。水杯放附近。零食放附近。如果不会用水杯就用
奶瓶装水。
吃饭,喝水,是人类天生的技能。我们做大人的,千万别把娃天生的技能给磨没了。
你说呢?
我家老二,因为没人管,可猛了,看到吃的没命的吃,大人吃什么都AO AO 叫着要,
不给就开嚎,那吃饭的劲头,让我强烈的意识到当年给老大喂饭啊换花样啊是多么
的错误啊

谢谢mm,可我家娃出了饼干其他的finger food抓起来就扔地上。。。
不好好吃饭都已经变瘦了,不敢给她加多solid food,因为奶吃不好,水也不喝,怕水
分不够
l*********e
发帖数: 5385
7
来自主题: NextGeneration版 - [合集] 求助有宝宝的苏州人
☆─────────────────────────────────────☆
JKNY (露娜) 于 (Sat Jun 22 10:01:47 2013, 美东) 提到:
婆婆指使老公为了孩子的称呼跟我妈妈大吵一架,我妈妈目前在美国给我们带孩子,婆
婆在国内。
婆婆是山东人,说孩子用苏州话叫错我妈妈了,说苏州话的‘阿婆’是指奶奶而不是外
婆,我的孩子不可以那么叫我妈妈。
奇了怪了,我和我的表弟们这样叫我的外婆叫了30多年了,难道我们都错了????
请教有宝宝的苏州人,用苏州话是怎么叫妈妈的妈妈,爸爸的妈妈的?
先谢谢了~~~~
真不明白这么件小事为什么非要吵成这样????
加注:说一下我为什么会发这个帖子,就为了那么个称呼,我老公说我们一家都是骗子
(他和他妈妈认定阿婆就是奶奶),说谎并且居心不良,我发这个帖子是想证明我们家
不是!!!
致回帖的所有人:
最新的情况,知道我老公对我是怎么说的? 他说他会去劝他的妈妈不要太在乎称呼,
让一步得了。请问他认识到错误了没有?? 他还是认为这件是他们家没错,而且还又
退了一步,我们家又在无理取闹了!!!!
谢谢大家的回贴,这个事到现... 阅读全帖
h*********e
发帖数: 6997
8
来自主题: Parenting版 - 小胖胖语录 (5岁半-6岁)
爸爸妈妈带胖胖去博物馆。
在一副拿破仑的画像前,看着画面上容貌和身材都被美化了的一代法国枭雄,想着他叱
咤风云的一生,胖爸有点激动地问旁边有些无聊的胖胖:“胖胖,你知道这是谁吗?”
胖胖打量了一下画中人,平静地答道:“Captain Hook.”
胖胖:“妈妈,什么是老婆?”
妈妈(不会是中文电视剧听多了吧):“老婆就是,。。。嗯。。。就是一个男孩和一个
女孩结婚了以后,这个女孩就是这个男孩的老婆,这个男孩就是这个女孩的老。。。”
胖胖:“噢,那你和爸爸结婚了以后,你就是爸爸的老婆?”
妈妈:“对!你可真聪明。”
胖胖饭吃了一半不想吃了,妈妈不同意,胖胖耗着不吃。
妈妈:“不吃完的话,今天就不给讲机器猫了。”
胖胖:“那等你变小了以后,我也不给你讲机器猫!”
胖胖:“妈妈,等我活一百岁以后,我就死了?”
妈妈:“。。。是,你能活一百岁。”
胖胖:“那然后我再生出来?”
妈妈:“。。。嗯,再生出来。那你还想再当一遍妈妈的孩子吗?”
胖胖:“嗯。那我再生出来,你会喜欢我吗?”
妈妈 (感动地):“当然,妈妈永远最喜欢你!”
胖胖:“那然后等我长大了,我就和你结婚?”
妈妈 (知遇之恩啊,更... 阅读全帖
m**n
发帖数: 9010
9
就是说你觉得, 对亚裔的歧视不是policy, 只是很多AO或多或少会
这么想, 于是就这么做了?
但是, 他们反而不歧视黑人和墨裔?
大概是因为他们(私人觉得)觉得亚裔强的人太多,所以要平衡一下?
黑人和墨裔反正强人少, 照顾一下无所谓不影响大局?
反正如果我是harvard的高层, 我是不会希望这些AO的私人想法所导致的录取过程,
造成我吃官司的. harvard是不是亚裔为主, 与我自己的career或者利益相比,
完全无所谓.
m**n
发帖数: 9010
10
我不是在说有没有歧视, 我是在讨论这些歧视是为什么.
你的意思, 是不是这些歧视, 归根到底, 是因为AO以及学校高层
的兴趣/爱好/个人理想造成的?
而不是因为外部原因(比如, 满足了某种
diversity的要求, harvard/或者AO们就能得到好处)?

发帖数: 1
11
来自主题: Postdoc版 - 2017年9月29 j1豁免时间线
对。是2017年9月29日寄到纽约中心开始算。。当时USPS的服务高的我很汗颜。我估计
我快是因为我之前两次AO。。。上一次AO的材料和我豁免材料貌似同时到DOS。。。估
计这个不一样。你查到你的casenumber了么?

发帖数: 1
12
来自主题: Postdoc版 - 2017年9月29 j1豁免时间线
对。是2017年9月29日寄到纽约中心开始算。。当时USPS的服务高的我很汗颜。我估计
我快是因为我之前两次AO。。。上一次AO的材料和我豁免材料貌似同时到DOS。。。估
计这个不一样。你查到你的casenumber了么?
z****3
发帖数: 79
13
来自主题: Returnee版 - 所谓名医-国内国外的医疗对比
我喜欢跟大家讨论医学问题,而不是这种无聊的争执。很多事情不辨不明。你说的美国
这种技术叫髓内钉,并不是什么多么先进美国独家的技术,在国内推广使用也很多年了
,我自己都做过。但是你知道手术没有哪种是完美无缺的,不然还谈什么改进创新?这
种技术最大的好处是在长骨使用创伤比较小,愈合比较快。但是他的适应症也比较窄,
不是说所有的股骨干骨折都可以用的,比如开放性骨折,粉碎性骨折就无法使用。而且
还有一个对位可能很难对齐,有可能不能标准解剖复位,髓腔感染,容易断钉不好取的
风险。美国医生看不上的所谓40年代的技术是AO里面的常规内固定技术,骨科创伤技术
一直最好的在欧洲,骨科里面最重要的AO内固定协会是瑞士和德国1958年才办的,从那
以后才有实用化的内固定的原则。这里面美国一直都是follow欧洲同行的标准,不知道
二战谈何而来?使用内固定钢板固定骨折断端有直视下复位精确,断端固定牢固,稳定
等优点,但是也有创伤比较大的缺点。所以现在也有小切口钢板技术等等,钢板的型号
,辅助设计,内固定技术水平也在不断更新,不能一概而论就是髓内钉好,这和每个医
生对于病情的诊断及擅长的技术也有关系。骨科让我着... 阅读全帖
q*d
发帖数: 22178
14
☆─────────────────────────────────────☆
Frankyuan (Yuan) 于 (Mon Aug 26 20:54:45 2013, 美东) 提到:
读完“让哥来说说国内国外的医疗对比”有一个感觉,就是笔者没有在国内医院工作
过,也感到很多对中美医疗的评价有些问题, 我不管对美国的评价如何, 但特别
关注对中国的评价, 因为我一直认为这种评价, 特别是来自这些高学历有着中美背景
的评价特别对国内医疗的改变有益。(我出来已有好几年,国内医疗最新改变
不清, 很希望比我出来时该别很多,不仅仅是仪器改变)
看到文章里谈到好医院的名医, 我感到有些好笑, 不是笑作者, 而是笑自己,
自己很幸运,出来前就晋升副高几年 如我不到这儿来, 现在肯定被认为是“名医”
了,还是省会数一数二医院里,数一数二的科室里的“名医”, 我自己也肯定
认为自己是“名医”。 出来前,其实就有不好的感觉,看到周围的大小“名医”
(他们中间一些的确优秀的多了,比较相比较其他医院的医生), 觉得难道自己
一辈子就是这样了, 大部分就是积累自己的经验了?当时自己看书的时间越来越... 阅读全帖
r*****e
发帖数: 7853
15
来自主题: Stock版 - aaoi可涨可降
SUGAR LAND, Texas, Nov. 07, 2017 (GLOBE NEWSWIRE) -- Applied Optoelectronics
, Inc. (AAOI), a leading provider of fiber-optic access network products for
the internet datacenter, cable broadband, fiber-to-the-home (FTTH) and
telecom markets, today announced financial results for its third quarter
ended Sept. 30, 2017.
“While our third quarter results were negatively impacted by lower demand
from a large customer, we continued to experience solid demand from our
other large datacenter customers, ... 阅读全帖
u******1
发帖数: 588
16
来自主题: Immigration版 - 2/17 NSC SR Update
7/13交的485,2/17 NSC系统抽风的时候交的SR,收到邮件说3/12号之前收到答复,本
来3/2系统已经显示assigned to AO, 但是一直没动静,直到昨天一天之内assigned to
AO, 到completed/send response. 还没有看到回复内容,估计又是模板, 上来给同
样情况的童鞋们分享下信息. 顺带求Bless.
b*******t
发帖数: 33714
17
还没交表呢 问题是我2019上的subject code真的不在skills list上面
问了网上几个律师,问了学校advisor,问了学校advisor的移民律师朋友,都表示不大
该算,最后advisor叫我去拿AO,所以犹豫是直接开始办waiver还是勤俭节约等等AO下来

485
case
s*****g
发帖数: 221
18
来自主题: Australia版 - 发音的问题。
看字典比如说Kylie[kili] 但我听他们读的是[kaoli]
那个[i]怎么听都常是[ao]
还有woman[waom--]听他们读就是[wim--]
这个[ao]怎么听都是[i]
好多类似的东东,是不是他们就这样读啊。
偶该怎么发?不是一开始就学错了吧。
c********6
发帖数: 658
19
这个20%是不包括了来自国内的薄瓜瓜之类的,他们是国际生,是另外的Pool. 还有特
招的运动员也不属于这20%的。
俺绝对佩服藤校Ao的眼光的,他们招人还是看中综合能力的,咱们老中孩子学习好,才
艺出色,在AO的眼里也许就是目前的绩优股,可是他们更看重潜力股的哟。
例如:
扎巴克老婆家是开餐馆了,父母每天10几个小时都在餐馆工作,更本没有时间管孩子的
,她更没有参加过任何补习班的,在quncy那烂高中里,她出类拔萃,quncy高中里很多
年都没有被哈弗录取过学生了,哈弗看上了这个潜力股,事实证明也是如此,他老婆在
哈弗学习也非常好的,而后又进了顶尖的医学院。(同理,黑人无家可归的,为生计要
去麦当劳打工的,且还能在黑人中学习出类拔萃的,也是个潜力股的。。。)

加过我们
c********6
发帖数: 658
20
这个20%是不包括了来自国内的薄瓜瓜之类的,他们是国际生,是另外的Pool. 还有特
招的运动员也不属于这20%的。
俺绝对佩服藤校Ao的眼光的,他们招人还是看中综合能力的,咱们老中孩子学习好,才
艺出色,在AO的眼里也许就是目前的绩优股,可是他们更看重潜力股的哟。
例如:
扎巴克老婆家是开餐馆了,父母每天10几个小时都在餐馆工作,更本没有时间管孩子的
,她更没有参加过任何补习班的,在quncy那烂高中里,她出类拔萃,quncy高中里很多
年都没有被哈弗录取过学生了,哈弗看上了这个潜力股,事实证明也是如此,他老婆在
哈弗学习也非常好的,而后又进了顶尖的医学院。(同理,黑人无家可归的,为生计要
去麦当劳打工的,且还能在黑人中学习出类拔萃的,也是个潜力股的。。。)

加过我们
e***l
发帖数: 3482
21
原帖:http://www.atlanta168.com/p/201605/20160506/1_35875.html
张案捐款名单和总额 5/6/2016 公报
2016-05-06 19:17回复/浏览: 0/26作者: 张案真相工作组A- A+
张案捐款名单和总额 5/6/2016 公报
张案真相工作组诚挚感谢亚城以及全美各界热心人士的专项捐款。下面汇报一下截至到
目前为止的捐款情况。
【第一部分】通过工作组存入支票与现金,总捐款额为 $29470.00
【第二部分】捐款人自行存入的支票、现金以及转账总额为 $3506.87
【第三部分】PayPal 减除手续费 $285.23 之后的总额为 $9271.46
上述三项总额:$ 42248.33
由于技术问题,捐款名单目前只能局限于第一部分和少量第二部分的捐款人。如果您的
捐款属于第二、三部分并有意愿出现在以后更新的名单上,请与工作组联系,站内联系
短信可发给“张案真相工作组”,或发email至[email protected]/* */。如果捐款人对捐
款的情况有任何疑问,欢迎通过上述方式联系工作组,我们可以安排查询... 阅读全帖
S*********g
发帖数: 24893
22
【 以下文字转载自 Military 讨论区 】
发信人: StephenKing (金博士),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真正的美国新闻:让美国蒙羞的新闻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Feb 7 23:47:31 2013, 美东)
From: Christopher Jordan Dorner /7648
To: America
Subj: Last resort
Regarding CF# 07-004281
I know most of you who personally know me are in disbelief to hear from
media reports that I am suspected of committing such horrendous murders and
have taken drastic and shocking actions in the last couple of days. You are
saying to yourself that this is completely out of cha... 阅读全帖
p*n
发帖数: 1736
23
来自主题: SanDiego版 - 谢重阳的猫粮罐头
你让GPS M(ao)M(ao)来喵一声吧。:)
s*********5
发帖数: 5637
24
Yes, you need to have a green card or be a citizen to donate for a campaign.
Foreign nationals can volunteer without making a contribution.
http://www.fec.gov/pages/brochures/foreign.shtml#Volunteer
Volunteer Activity
Generally, an individual may volunteer personal services to a federal
candidate or federal political committee without making a contribution. The
Act provides this volunteer "exemption" as long as the individual
performing the service is not compensated by anyone. 11 CFR 100.74... 阅读全帖
s*********5
发帖数: 5637
25
Yes, you need to have a green card or be a citizen to donate for a campaign.
Foreign nationals can volunteer without making a contribution.
http://www.fec.gov/pages/brochures/foreign.shtml#Volunteer
Volunteer Activity
Generally, an individual may volunteer personal services to a federal
candidate or federal political committee without making a contribution. The
Act provides this volunteer "exemption" as long as the individual
performing the service is not compensated by anyone. 11 CFR 100.74... 阅读全帖
C*****8
发帖数: 1139
26
来自主题: WashingtonDC版 - 李敖谈"抗日"
Welcome back to mitbbs! Long time no see.
with all my respect to Li ao and the author of this post, I would say It is
ver unlikely that this
article was written by Li ao.
Yes, I agree with you that we should try not to make our first and worst
enemy stronger.
m*****e
发帖数: 126
27
来自主题: Go版 - 倒脱靴
今天闲来无事,在KGS看棋,两个棋手误打误撞下出一个倒脱靴,但他们谁也不知道,
直到后来一方用这个地方作劫材才发现,笑死了。
(;GM[1]FF[4]CA[UTF-8]AP[CGoban:3]ST[2]
RU[Japanese]SZ[19]KM[0.50]TM[0]OT[5x10 byo-yomi]
PW[praeludium]PB[ljj]WR[6d]BR[5d]DT[2012-03-08]PC[The KGS Go Server at http://www.gokgs.com/]RE[B+21.50]
;B[pp]BL[10]OB[5]C[ljj [5d\]: hi
]
;W[dq]WL[10]OW[5]
;B[dd]BL[10]OB[5]
;W[jc]WL[10]OW[5]
;B[pc]BL[10]OB[5]
;W[pe]WL[10]OW[5]
;B[nc]BL[10]OB[5]
;W[qc]WL[10]OW[5]
;B[qb]BL[10]OB[5]
;W[qd]WL[10]OW[5]
;B[ob]BL[10]OB[5]
;W[qh]WL[10]OW[5]
;B[hc]BL[10... 阅读全帖
w**a
发帖数: 3510
28
第二盘我的天顶改成5,开始是30秒。黑棋从115手进入20秒,之后很长时间是黑棋的20
秒对白棋的30秒。
(;CA[utf-8]FF[4]ZT[20]AP[Zenith:4.0]SZ[19]GM[1]DT[2015-03-11]PB[澶╅《鍥存
20 绉?]
BR[+]PW[浣燷WR[]KM[6.5]HA[0]RE[]MULTIGOGM[0]
;B[pd];W[dd];B[pp];W[dq];B[dn];W[co];B[ci];W[cn];B[dl];W[qn];B[pj];W[nq];B[
np];W[mp]
;B[no];W[pq];B[oq];W[or];B[op];W[mr];B[qq];W[pr];B[mo];W[lp];B[kn];W[pk];B[
qk];W[ok]
;B[ql];W[oj];B[pi];W[oi];B[ph];W[oh];B[og];W[ng];B[nf];W[mg];B[mf];W[lg];B[
ke];W[qc]
;B[qd];W[io];B[im];W[pc];B[oc];W[ob];B[nc];W[nb];B[fd];W[ig];B[ff];W... 阅读全帖
t******y
发帖数: 5040
29
来自主题: GunsAndGears版 - 想买气枪, 大家推荐推荐
在气枪上装枪瞄的话一定要用专门为气枪设计的瞄,或者是可以调节距离(视距)的瞄
。一般的步枪的瞄,是按在100码视差最小来设计的。而气枪的射程大大短于这个距离
,所以用步枪瞄打得不准你不要怪人家。
我在29楼上的那些图就是4X32 AO的瞄。AO就是物镜可调的。
s****r
发帖数: 31686
30
来自主题: GunsAndGears版 - 加州刀法看得一头雾水
State California allows for concealed carry of the folding knives and there
is no limit to the blade length. As long as the knife is not banned by PC
16100-17360 or in Part 6/Title 3/Division 5, it is legal. Division 6 of the
same title bans knuckles, division 7 bans nunchakus and so on. 17235 does
not make Assisted Openers(AO) illegal. However, depending on the particular
AO mechanism and other details some AOs may fall under switchblade category.
Kershaw Speed Safe is not one of them, it is pe... 阅读全帖
g****g
发帖数: 228
31
来自主题: GunsAndGears版 - 求推荐 - 耳塞
这个可以吗?AO Safety Professional Hearing Protector,现在12.53.
http://www.sears.com/ao-safety-professional-hearing-protector/p
K****D
发帖数: 30533
32
☆─────────────────────────────────────☆
aakk123 (Run for Life~Live Strong~Forever Young) 于 (Fri Sep 11 17:35:26 2009, 美东) 提到:
看来如果要到现场看球及旅游的话,要有多些准备了.WO和USO都是雨,AO和FO怎样?
☆─────────────────────────────────────☆
KennyD (|-==-|) 于 (Fri Sep 11 17:45:15 2009, 美东) 提到:
Wimby has cover.
All other don't, but AO almost never rains.
☆─────────────────────────────────────☆
Olympig (Visionaire) 于 (Fri Sep 11 17:47:11 2009, 美东) 提到:
Rod Laver Arena has retractable roof too.
☆─────────────────────
y***e
发帖数: 6082
33
来自主题: Tennis版 - 劳模牛大了
今年AO会比较有趣,如果罗大炮拿下首冠,以他去年的AO状态,加上魔瑞和劳模,今年
从1/4决赛开始就会比较看好了,希望看到魔瑞碰奶牛,劳模碰菠萝,大炮碰joke

一个月之内连剁No1, No2两把。
y***e
发帖数: 6082
34
来自主题: Tennis版 - 劳模牛大了
再加上希望之星西历奇,最好他遇上豆子

今年AO会比较有趣,如果罗大炮拿下首冠,以他去年的AO状态,加上魔瑞和劳模,今年
从1/4决赛开始就会比较看好了,希望看到魔瑞碰奶牛,劳模碰菠萝,大炮碰joke
一个月之内连剁No1, No2两把。
K****D
发帖数: 30533
35
来自主题: Tennis版 - Cilic can never work out Del Potro
I was actually being sarcastic, hehe.
After winning USO, Del Potro has lost 5 matches, and won 5 matches.
He didn't lose a match this year because he hasn't played any before
AO. He is not the favorite of AO due to his wrist injury.

for the body.
K****D
发帖数: 30533
36
That is a misleading statement since Connors almost never went
to AO and also missed quite a few FO. He would have no problem
doing 2nd rounds -- those were his peak years. Count out the
GSs that he didn't attend, he made 36 consecutive 4th round
or better.
Same thing applies to Borg. He has never been eliminated from
GS in the 1st round in his career, i.e., in all 27 GSs he attended,
he at least made to the 2nd round. Of course, he almost never
went to AO either.
But 23 consecutive times semi i
S***e
发帖数: 4426
37
是的,murray的问题在于,他明明可以做的更好,更有进攻性。
比如今年ao打isner,打cilic,打nadal,都多好啊。
结果到决赛对着roger就又开始龟缩。明明能进攻他也扑回去。
我觉得扑不扑主要是战术思想,murray不是不会进攻,他就是认定
roger会自己失误,平白放过了无数先机。其实一旦roger不失误了,
扑还有什么用?
roger今年ao的战术就是,没机会就扑,有机会立刻攻。
而murray呢,没机会扑,有机会也扑。这不就高下立见了么。
昨天murray对chella,扑就是对的。为啥呢?chella就会左右开攻,
没什么变化,自己费了老鼻子劲,结果劲道全被murray借走扑回来了。
效果就是四两拨千斤。
m*****r
发帖数: 3822
38
来自主题: Tennis版 - US Open is too difficult
为了反驳你这个数据帝,我刚才数了今年AO,FO,WO,6-1,6-0的盘数
AO是67,FO是62,WO是42,具体数字可能有涨落,看上去硬地和红土差不多。
a*****3
发帖数: 10373
39
来自主题: Tennis版 - US Open is too difficult
其实你逃避了更主要的问题!
1. RG,WO,USO, 1990后都一样,所以你说的发球呀球速什么的对现在(1990后)来说不靠
铺呀
2. AO的问题.
1.其实才是我说的重点.
2.AO问题比较特别,我只是给个猜想而已.但肯定与你说的发球球速无关.
K****D
发帖数: 30533
40
来自主题: Tennis版 - US Open is too difficult
It's not 场地的因素愈来愈少. As matador and I counted,
2010 WM: 42 bagels and sticks
2009 USO: 57
2010 FO: 62
2009 FO: 64
2010 AO: 67
2009 AO: 64
当然,不确定性还是很高,因为只统计了1-2年,但是用同样的方法,一旦
做了2000-2010的统计结果还是一致的话,这个结论的信心度就很高了。

不应该下一个同一的结论.只能分时期下结论了.
以来,随着技术,武器,科技和人本身身体素质的提高,场地的因素愈来愈少了~~
K****D
发帖数: 30533
41
来自主题: Tennis版 - This is what wild card is invented for
Without wild card, Del Potro will have to play qualifies in AO 2011. He
might even have no chance to play the qualifies and will have to start
with some challengers events first.
His current ATP points (1160) includes 180 from Paris Masters 2009, 800
from World Tour Final 2009 (will be lost for sure) and 180 from AO 2010.
s*********d
发帖数: 2406
42
俺觉得是近5年,
从奥运会 和 AO 的女双开始
希望AO 带给中国第一个grand slam
d*g
发帖数: 16592
43
博蒂奇从邓禄普换成头后,AO打出他AO历史上的最好成绩,QF,之前只打过第四轮。
可怜的邓禄普。。。
K****D
发帖数: 30533
44
来自主题: Tennis版 - Middle east virus?
In 2009, Murray won Doha, but then carried a virus into AO and lost
to Verdasco in round of 16. He developed a fear since then and
attended Hopman Cup in Perth, Australia instead (not an ATP
tournament) in 2010 and 2011.
In 2011, Nadal went to Doha and also carried a virus into AO.
So is there something evil in the middle east's air? @_@
a*****3
发帖数: 10373
45
来自主题: Tennis版 - 信鳄鱼mm没错!
鳄鱼mm是这次的章鱼哥,在这界AO开始至今异常活跃,而且明的暗的发功无数,结果终于
如愿以偿,joker表现神勇,所以说每个成功男人背后都有一个女人!
这是YTD的水枪排名:
1 kennyd 439
2 dpg 386
3 aakk123 301
从数据分析:
- 僵僵依然是AO大热.
- 鳄鱼mm打破老啃和阿卡的长久垄断,异常生猛,功不可抹~~
- final将会是僵僵 vs jojo
- 豆豆之所以失败是阿卡我不给力!我要检讨~~
- the last but not least, 虽然鳄鱼mm雄起但老啃还是屹立不到,说明僵僵的第一个grand slam就要来临!!
K****D
发帖数: 30533
46
I believe AO has had this tradition. That's why AO was the first
Grand Slam where female players got the same prize money as the
men.

Clijsters
war
play
viewers
a*****3
发帖数: 10373
47
来自主题: Tennis版 - Nadal vs Ferrer
很明显就是AO定律。与以往不同的是,豆豆这次要亲自操刀,把在AO淘汰他的人挡在每
次冠军之前,让对手痛不欲生~~
M********t
发帖数: 588
48
来自主题: Tennis版 - 老费在草地上发球很轻松啊
最后一个是去年的AO..
2009 2010 2011
AO Nadal Federer Djoko
FO Federer Nadal Nadal
WO Federer Nadal
UO Del P Nadal
r*********x
发帖数: 3016
49
来自主题: Tennis版 - 李娜定律总结
那就从09USOpen开始。命中率71%。考虑到128个参赛者,横跨3年12个大满贯。这几乎
就是神棍水平。lol
2009 USO: Lost to Clijsters in QF, the latter won.
2010 AO: Lost to Serena in SF, the latter won.
2010 FO: Lost to Schiavone in 3rd round, the latter won.
2010 WB: Lost to Serena in QF, the latter won.
2010 USO: Lost to Bondarenko in 1st round, the latter lost in 2nd round.
2011 AO: Lost to Clijsters in final, the latter won.
2011 FO: Won.
2011 WB: Lost to Lisicki in 2nd round, the latter lost in SF.
K****D
发帖数: 30533
50
Murray is the first guy that I fanned to have this issue.
It has been a pattern. Major media usually uses "poor mentality"
to explain this. To me he has no issue in mentality.
To play back:
1) In USO 2008 he did not have an obvious stamina issue.
2) In AO 2010, he played very well in first 4 rounds. In the QF,
he played very well against Nadal, was able to come out of 15-40
situations a couple of times and forced Nadal's retirement. In
the semi final, he played below bar and let Cilic win 1st se... 阅读全帖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页 末页 (共10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