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买买提看人间百态

topics

全部话题 - 话题: cpc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页 末页 (共10页)
l****u
发帖数: 1764
1
来自主题: Money版 - 收到 Chase CPC 邀请信
存十五万拿cpc的好处能超过还房贷省下来的利息么?

发帖数: 1
2
来自主题: Immigration版 - 急急!!485表格填错了!!CPC问题
急需求助,485表格填错了!!CPC问题
7月上旬提交的485,可能是当时没有仔细看清楚,刚刚发现有个很重要的地方填错了,
疏忽了!急问各位版上的XDJM应该怎么处理!
就是form 485, Part 3, #6:
Have you EVER been a member of, or in any way affiliated with, the Communist
Party or any other totalitarian party?
我可能各种当时表格填的太多了,总觉得后面的问题都选No就对了,结果疏忽了!怎么
办??
1 我能重新填一张新的485并且附上statement递上去做correction吗?
2 我需要特别说明我填错了,现在改正吗?
3 如果寄的话应该往哪寄?是和当时寄485一个地址吗?
4 我需要附上哪些材料?就新的485、党员说明statement和更正说明吗?是否还需要
附上140的approval letter?
5 我这样会不会让IO觉得我之前在说谎呢??(这个是我最担心的!)
请有类似经历或者知道如何处理的童鞋们帮出出主意!!谢谢大家!!
n*******n
发帖数: 45
3
律师发来的CPC Explanation letter, 多谢多谢!
[DATE]
To whom it may concern:
I was a member of the Communist Party of China from [DATE – MM/DD/YYYY] to
[DATE – MM/DD/YYYY]. [Please describe in 1-2 sentences your reason for
joining.]
As of [DATE – MM/DD/YYYY], I am no longer a member of the Communist Party
of China.
Sincerely,
[NAME]
d******y
发帖数: 59
4
来自主题: WashingtonDC版 - CPC dance party this Saturday (3/14)
There will be a dance party this coming Saturday night (3/14/09) at Crown
Dance Studio (2820 Dorr Ave, Fairfax, VA 22031). Light refreshments will be
served. All kinds of music will be played. From 7:30 to midnight, the
dance floor will be open to everyone dancing to a variety of music. The
cost will be $5 (men) and $3 (women) for CPC members. For non-members, it
will be $8 (men) and $5 (women).
f*****E
发帖数: 165
5
护照马上过期,去大使馆renew被要求出示加拿大绿卡,绿卡没带,其实也早就过期了
。然后资料被退回,给了个单子让从这个地址要证明。
CPC Sydney
PO BOX 12000
Sydney, NS B1P 7C2
Canada
就算立刻去信也赶不上在护照过期前拿到证明了。这种情况怎么办呢?有没有人给这个
地址写过信?有email 或者电话吗?
现在焦急万分,扣谢所有的信息。也给申请过加拿大绿卡的人提个醒,别等最后一刻才
去 renew!
w*******y
发帖数: 60932
e**r
发帖数: 54
7
来自主题: Returnee版 - 成都引才新政策
成都市高层次人才
创新创业优惠政策汇编
Preferential Policies for High-level Innovative & Entrepreneurial Talents in
Chengdu
成都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中共成都市委组织部
2013年3月
Steering office for Persennel Work,Chengdu
Organization Office of CPC Chengdu Committee
March,2013
目 录Catalog
一、高层次人才
1. 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长期项目引进资助
2. 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顶尖团队项目引进资助
3. 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青年和海外短期项目引进资助
4. 高层次人才研发资助
1. Grant for High-level Talents
(1) Grant for Long Term Talents Program
(2) Grant for Top Team Program
(3) Grant for Short Term Overseas & Youth Program
... 阅读全帖
u****r
发帖数: 478
8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我也说说美国登月亮这事儿
You use Zhao Leji's photo as your image.
BEIJING - The following is the biographical sketch of Zhao Leji:
Zhao Leji, born in March 1957, is a male ethnic Han from Xi'an, Shaanxi
Province. He entered the workforce in September 1974 and joined the CPC in
July 1975. He received a postgraduate education at the Central Party School.
Zhao Leji - Member of the Political Bureau of CPC Central Committee
He is currently a member of the Political Bureau and the Secretariat of the
CPC Central Committee, sec... 阅读全帖
a******n
发帖数: 206
9
来自主题: Stock版 - 网易重大利好
嗯。那为什么cryptocat gas fee这么高呢?因为ETH 快到上限了还是cryptocat 系统
快到上限了?
下面这个系统可以work 对吧:
网易发行“猫屎币”(Cat Poo Coin,CPC) 。
假设CPC 和BTC 上限一样。
一开始1 rmb 换1 CPC,一只猫5 卖CPC. 创世区块(猫奴新注册)发行了100 万CPC 出
去。
然后每笔交易gas fee 最少0.01 CPC, 猫奴铲屎(i.e., 矿工挖矿)成功一次系统新发
行0.99 CPC 用于奖励。
直到CPC 总数到达一个数量,系统奖励减半,gas fee 上升。
l*******r
发帖数: 39279
10
来自主题: _Hope版 - 金庸列传(ZZ)
这篇写得非常深刻;另金庸年轻时跟表哥徐志摩还是有几分相像的
最近几天香港死了很多名人,包括可怜的蓝洁瑛
还是喜欢到未名空间灌水的,感觉很亲切
------------------------------------------------------
金庸出生于海宁大族查氏,明清两代科甲鼎盛。他后来将先辈卷入《明史》案的经历,
以《联共(布)党史》塑造正面人物的方式,写进了《鹿鼎记》。光绪十七年(1891)
,他祖父查文清因袒护哄抢教堂的暴民而罢官。这是吴越士大夫借无产阶级之手,消灭
潜在竞争者的典型手段。教唆者藏身幕后,声称一切都是革命群众自发。如果万事大吉
,教唆者就会以审判者的身份出现,保障革命小将宋要武和潘汉年的安全,让受害者明
白法律(条约)不是挡箭牌。如果风向不利,革命小将就要落到王洪文的下场。教唆者
会跟受害者一起深刻反思无产者的愚昧,或者国民性的弱点。后来,KMT用同样的剧本
对付日本商人。再后来,CPC用同样的手段对付地主资本家。再再后来,石敬瑭用同样
的手段对付老干部。金庸的祖父在第一幕射出的子弹,在第三幕击中了金庸的父亲。金
庸本人对历史的判决心服口服,也是可以理... 阅读全帖
g*****1
发帖数: 666
11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章家敦再賭中共2012垮
常家蹲还是重复他的念咒一般的老生常谈,根本不值一提。
可读是读者的评论。
http://www.foreignpolicy.com/articles/2011/12/29/the_coming_col
MESS_MEDIA
9:18 PM ET
December 29, 2011
Yeah, I was wrong when I
Yeah, I was wrong when I predicted that the world would end on May 21, 2011.
It should end on October 21.
-Harold Camping
REPLY
JOESMITHII
2:44 AM ET
December 30, 2011
I guess, sooner or later,
I guess, sooner or later, Gordon will get used to admitting wrong
predictions. Fortunately, 2012 is around the corner, we don't need to wa... 阅读全帖
h****d
发帖数: 1420
12
不少在哭求美国干涉军啊。打酱油的也不少。 哈哈
Barack Obama's profile photo
Barack Obama
557 comments
陈学峰's profile photo
陈学峰 - 这是什么东东?
11:12 AM
Turbidsoul Chen's profile photo
Turbidsoul Chen - sofa?
11:12 AM
yuming xie's profile photo
yuming xie - wow
11:13 AM
叶子义's profile photo
叶子义 - 沙发
11:13 AM
童漢令's profile photo
童漢令 - 前排吗
11:13 AM
Rugger Ducky's profile photo
Rugger Ducky - So it is clearly going to be Obama/Biden eh?
11:13 AM
Hai Yan's... 阅读全帖
M*****c
发帖数: 4442
13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不要怪西方精神殖民
https://en.wikipedia.org/wiki/Maoism#Internationally
Maoism's international impact[edit]
Maoist leader Prachanda speaking at a rally in Pokhara, Nepal
From 1962 onwards, the challenge to the Soviet hegemony in the World
Communist Movement made by the CPC resulted in various divisions in
communist parties around the world. At an early stage,[citation needed] the
Albanian Party of Labour sided with the CPC. So did many of the mainstream (
non-splinter group) communist parties in South-East Asia, l... 阅读全帖
c**i
发帖数: 6973
14
Your posting is meaningless.
(A) Background.
(1) Linda Hopkins, Common "Abnormal" Ultrasound Findings: What Should I
tTell My patients? UCSF, June 5, 2008. http://www.ucsfcme.com/2008/slides/mob08003
/HopkinsCommonAbnormalUltrasoundFindings.pdf
The first two discussed ultrasound findings are echogenic intracardiac
focus (EIF) and choroid plexus cyst (CPC).
(a) EIF
(i) What is it?
 An echogenic (bright) spot in the left cardiac ventricle
 Correlates to mineralization (calcification) of the pap... 阅读全帖

发帖数: 1
15
【核心提示】美国《外交政策》杂志(Foreign Policy Magazine)亚洲版主编艾萨克·
斯通·菲什(Isaac Stone Fish,中文名叫石宇,以下用该名),2015年4月29日在该杂
志的网站撰文评论FLG的Shen Yun演出只是作一场政治表演秀,本来想看舞蹈和功夫演
出的观众渐失兴趣,有些人悄悄离场。刊登文章名为《随心所欲的FLG——通过一晚上
的舞蹈表演企图推翻CPC》。该文在《外交政策》网站发表后,同时也在杂志的推特账
号和脸书、作者的推特账号上转载,获得了网友的跟评、分享、点赞和转推。
《随心所欲的FLG》文中写道,四月下旬一个凉爽的夜晚,作者在华盛顿肯尼迪中
心观看了两个半小时展示FLG的Shen Yun表演。舞者是专业人士,还算感性和轻盈;主
持人却有点笨拙、戏谑地解说历史,指称神韵是“再现五千年的文明”。
文中说:无处不在的演出宣传广告诱惑人们去观看,坐在我旁边的老先生就期待其
有中国版的广受欢迎的太阳马戏团一样的表现。然而神韵总是发出信息:神传力量将摧
毁现代P.R.C,推翻自1949年以来一直统治这个国家的CPC。
文章介绍了FLG定性为邪教后,... 阅读全帖

发帖数: 1
16
【核心提示】美国《外交政策》杂志(Foreign Policy Magazine)亚洲版主编艾萨克·
斯通·菲什(Isaac Stone Fish,中文名叫石宇,以下用该名),2015年4月29日在该杂
志的网站撰文评论FLG的Shen Yun演出只是作一场政治表演秀,本来想看舞蹈和功夫演
出的观众渐失兴趣,有些人悄悄离场。刊登文章名为《随心所欲的FLG——通过一晚上
的舞蹈表演企图推翻CPC》。该文在《外交政策》网站发表后,同时也在杂志的推特账
号和脸书、作者的推特账号上转载,获得了网友的跟评、分享、点赞和转推。
《随心所欲的FLG》文中写道,四月下旬一个凉爽的夜晚,作者在华盛顿肯尼迪中
心观看了两个半小时展示FLG的Shen Yun表演。舞者是专业人士,还算感性和轻盈;主
持人却有点笨拙、戏谑地解说历史,指称神韵是“再现五千年的文明”。
文中说:无处不在的演出宣传广告诱惑人们去观看,坐在我旁边的老先生就期待其
有中国版的广受欢迎的太阳马戏团一样的表现。然而神韵总是发出信息:神传力量将摧
毁现代P.R.C,推翻自1949年以来一直统治这个国家的CPC。
文章介绍了FLG定性为邪教后,... 阅读全帖
c*********d
发帖数: 9770
17
2017-09-19 英语点津 中国日报双语新闻微信号Chinadaily_Mobile
功能介绍
想学接地气的实用英语表达?想看最新环球热点资讯?想了解英美国家的文化生活?来
找双语君吧!每周七天,我们为您的英语保鲜!
中共中央政治局9月18日召开会议,研究拟提请党的十八届七中全会讨论的十八届中央
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报告稿、《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
稿、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稿,审
议《关于五年来中央政治局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并以此带动全党加强作风建设情况的
报告》。
会议决定,党的十九大根据新形势新任务对党章进行适当修改,要把党的十九大报告确
立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战略思想写入党章。
资料图
The Communist Party of China is expected to amend its constitution at
the upcoming 19th CPC National Congress next month by adding key theoretical
viewpoints ... 阅读全帖
q*x
发帖数: 241
18
来自主题: Money版 - CSR申请经验
基本情况: 过去2年申请了10+信用卡, 为了拿到CSR,上个礼拜去申请了入门CPC
申请过程: 今天忍不住就去申请,看看CPC是不是可以跳过5/24. 结果马上悲剧, 银
行小妹打电话交涉也无果。 最后自己打电话0625, 我质问我的CPC有什么意义,既然
这张卡都不批准。威胁要关掉CPC,他们马上答应重新考虑, 折腾了10分钟后,从其他
卡移了一些信用额度, 就批准了。
结论: 后来跟银行的另外一个小哥聊天,说银行小妹不够mean, 必须要要求他们批准
。 所以准CPC的如果悲剧, 必须要让银行人员电话强烈要求考虑。
E*******r
发帖数: 2723
19
昨天crazytrader盘中喊short CPC, crazywoman盘后喊买CPC, crazytrader和
crazywoman都在Chicago,都从IP(前两位) 24.12, 98.193发文,你们是不是一个人,
如果是,对CPC观点转变的原因是什么?用不同ID发文的目的是什么?请给大家解释一
下吧!
发信人: crazytrader (疯狂交易员), 信区: Stock
标 题: Re: What happened to CPC ?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Nov 4 11:44:02 2009, 美东)
er is very bad
they will buy back below $5
short it
发信人: crazytrader (疯狂交易员), 信区: Stock
标 题: Re: What happened to CPC ?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Nov 4 12:36:25 2009, 美东)
stupid
if er is good
why don't they buy back now
发信人: crazytra
b********y
发帖数: 5829
20
☆─────────────────────────────────────☆
ElliottJr (Froglet) 于 (Fri Nov 6 01:57:08 2009, 美东) 提到:
昨天crazytrader盘中喊short CPC, crazywoman盘后喊买CPC, crazytrader和
crazywoman都在Chicago,都从IP(前两位) 24.12, 98.193发文,你们是不是一个人,
如果是,对CPC观点转变的原因是什么?用不同ID发文的目的是什么?请给大家解释一
下吧!
发信人: crazytrader (疯狂交易员), 信区: Stock
标 题: Re: What happened to CPC ?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Nov 4 11:44:02 2009, 美东)
er is very bad
they will buy back below $5
short it
发信人: crazytrader (疯狂交易员), 信区: Stock
标 题: Re: What happened to CPC ?
发信站:
H****g
发帖数: 14447
21
来自主题: History版 - 秦晖:对文革的四种判断
另外,讨论问题,一定要基于事实。不要信口胡扯八道,否则讨论就进行不下去了。比
如说,你提到”老邢对钻风的具体战果了若指掌,但从没说过打击面太宽,扩大化,过
了几年,钻风被老邢打倒,老邢还找了新打手变本加厉的整治那些之前划分的坏分子。
“,这就不是事实,因为你无法自圆其说,也无法解释下面这些文件。
关于分期分批为右派分子摘帽和赦免一批罪犯的建议
(一九五九年八月二十四日)
毛泽东
http://cpc.people.com.cn/GB/64184/64186/66666/4493306.html
少奇同志:
关于全国45万右派分子分期分批摘帽子的问题,据江西省委杨尚奎同志说,是一个
重要的政策问题。他说,已经向你说过了,你答应回北京统一考虑此问题。我认为,积
以时日,至少可以争取70%的右派分子改变过来。例如说,在今后七年中(或更多时间
),每年争取转变和摘掉帽子10%左右,是有可能的。请你提向常委和书记处讨论一次
,由中央发一个指示〔1〕,在国庆十周年时机,根据确有改变的情况,给第一批改好
了的右派分子,摘掉45,000人左右的帽子,即10%,对于教育右派分子,一般资产阶级
、知识分子... 阅读全帖
p******u
发帖数: 14642
22
http://www.dailypioneer.com/312884/Gadkari%E2%80%99s-Orient-Exp
Gadkari’s Orient Expedition helps bridge trust deficit
January 24, 2011 6:54:41 AM
Ashok Tandon | Beijing
The Chinese envy five things in India — fluency in the English language,
Information Technology (IT), free media, religiosity and Bollywood films.
What they dislike is India trying to catch up with them in the race to
become world’s economic superpower. The two neighbours have certain things
in common too — corruption, inflati... 阅读全帖
t*c
发帖数: 6929
23
Xi Jinping 习近平
The 59-year-old presumptive next leader of China is a so-called "princeling,
" the son or daughter of a revolutionary veteran. Born in Fuping County,
Shaanxi Province, Xi was sent to work on an agricultural commune before
being accepted into the prestigious Tsinghua University in 1975.
Xi studied chemical engineering and went on to serve as a personal secretary
to the then minister of defense Geng Biao. His early political career took
him from his native province to Hebei and late... 阅读全帖
M******8
发帖数: 10589
24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英文联播 微信号yingwenlianbo
2018-02-13 新华社编辑 英文联播 微信号yingwenlianbo
功能介绍
新媒体时代的英语学习主张。
严重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severely violate the Party's political discipline and rules
阳奉阴违、欺骗中央
While appearing to be obedient, but covertly refuse to implement Party's
decisions and policies in practice
目无规矩、肆意妄为、妄议中央
being defiant of rules, acting wantonly and issuing groundless criticism of
the CPC decisions and policies
干扰中央巡视……公器私用,不择手段为个人造势
obstruct the central authority's discipline inspections, abuse power and
public resources for personal pu... 阅读全帖
c*********d
发帖数: 9770
25
http://tjapi.xinhuaapp.com/News/NewsDetail?id=403185&appId=317&projectId=51
来源:钝角网-《新视角》发布时间:2019-02-10 10:12
作者:马小军 舒源
二、对中国周边陆上油气通道安全的战略分析
3.中俄能源合作与博弈中的诸多负面因素
3.1.中俄能源合作中博弈态势紧张
中俄能源战略合作涉及中俄双方重大国家战略利益,面对的地缘政治、外交、经济形势
复杂,经历的蹉跎磨难最多,其所包含的诸多负面问题也远远超出一般经济技术范畴。
回顾中俄能源合作历程,可以看到博弈态势始终处于高度紧张的情势。双方基本都以对
方的不利处境为筹码,通过博弈争取自身利益的最大化。
在建设中俄输油管道博弈中,中方利用了俄经济发展暂时处于低谷的机遇,俄则以选择
日本、放弃中国为博弈手段。在“第一次贷款换石油合同”中,中方以俄急需资金为契
机,与俄方签订了低于国际油价的合同,之后中方又拒绝做出价格让步。这两次博弈过
程中的不妥协给出不良先例,影响到此后的双方合作。2011年1月,中方向俄提出修改
中俄管道合作的条件,要求把原... 阅读全帖
p******e
发帖数: 897
26
A law under consideration in South Dakota would expand the definition of "
justifiable homicide" to include killings that are intended to prevent harm
to a fetus—a move that could make it legal to kill doctors who perform
abortions. The Republican-backed legislation, House Bill 1171 [1], has
passed out of committee on a nine-to-three party-line vote [2], and is
expected to face a floor vote in the state's GOP-dominated House of
Representatives soon.
"The bill in South Dakota is an invitation to ... 阅读全帖
L*********8
发帖数: 696
27
来自主题: NextGeneration版 - 宝宝脑子里面有囊肿
我做B超的时候,也被告知宝宝两侧都有CPC呢,情况更不好,然后血检又说我是high
risk of Down, 我们也去见了gene specialist,当然是力劝我们去做羊穿, 我和老
公考虑再三,
由于羊穿有流产的风险,所以我们拒绝了,就一切顺其自然吧,然后我们又做了好几次
B超,两侧的CPC随着宝宝的发育到后来就不见了。现在宝宝两岁多了,聪明可爱,好的
很。 有报道说早期做B超的时候,很可能会有CPC,一般是单侧,所以楼住不用太担心
。过段时间在做B超看看,没有了就好了。

项研究统计3000名CPC胎儿发现18三体发病率为1/189(1990年的文献,比较旧)。
A*****e
发帖数: 138
28

我家宝宝也有这个情况。他现在5个月了,至今没有任何不健康的症状,是个happy
baby.
我们当时是发现有一侧有CPC,医生说如果一侧没有什么问题,如果是两侧都有,就要引
起重视。CPC是染色体变异的soft mark,如果有染色体变异那么很多情况伴随的就会有
CPC,如果只是单纯的CPC,B超也没有发现任何畸形,那么问题就不大。另外你可结合你
血液检查的结果做个判断。我当时血检的比例非常低,医生说是他这10几年来见过最低
的,所以他认为没有任何问题,不建议我做羊水穿刺。他还举例说他儿子当初也发现有
这个,他们也没有做任何额外的检查,因为现在B超的水平越来越先进,看到越来越清
楚了,以前也肯定有很多孩子有这个问题 ,只是看不到,所以不知道。希望对你有帮
助。
j****z
发帖数: 67
29
来自主题: NextGeneration版 - 大B超,发现宝宝脑袋里有个点
MM, 我家宝宝在20周大b超也发现isolated CPC, 医生说没有关系,到32周的时候都会
长好的。 我是个喜欢瞎想的, 在pubmed上查了一些文献, 也是说这个CPC 和
trisomy 18有很弱的association, 但是isolated CPC一般都每关系. 可是我偏偏查到
有一个研究小组发现100例isolated CPC里面有一例是Trisomy 18. 所以我为了保险起
见还是做了Materni T21, 结果正常。现在等28周B超看看是不是长好了。
n****g
发帖数: 14743
30
中央宣传部原副部长、中央网信办原主任鲁炜被”双开”
严重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severely violate the Party’s political discipline and rules
阳奉阴违、欺骗中央
While appearing to be obedient, but covertly refuse to implement Party’s
decisions and policies in practice
目无规矩、肆意妄为、妄议中央
being defiant of rules, acting wantonly and issuing groundless criticism of
the CPC decisions and policies
干扰中央巡视……公器私用,不择手段为个人造势
obstruct the central authority’s discipline inspections, abuse power and
public resources for personal purposes and unscrupulously seek p... 阅读全帖
c********r
发帖数: 128
31
来自主题: StartUp版 - Google Adword Tool
Just comes up a software idea for google Adword,
Google Adword currently has automatic CPC bid. But it does not work for the
best interest of the advertiser, rather a tool to collect more money from
the advertiser.It grossly increase your bid on all keywords to preset max
cpc, which is not a budget-sensitive advertiser wants.
The proposed software will match your CPC bid for a keyword with First Page
Estimated Bid up to a preset max CPC bid you set and work with a preset
interval say 1 minutes,
j****i
发帖数: 742
32
互联网黑市分析:百度竞价单页
2014-07-11 TOMsInsight
(首先给大家致歉,由于上一篇报告影响了一定的利益团体,给我们带来了一些麻烦。
导致上两周没有发送报告。今天起恢复,我们会继续每周发送原创分析报告,特别是我
们的黑市分析系列,感谢大家继续支持。)
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中国互联网圈子比较浮躁,而发出各种声音的外行又较多。
又所谓三人成虎,大家说多了,好像默认的也就是这样了,这导致了有很多约定俗成的
被人广泛认同的观点。例如百度在移动端落伍了,百度是一个技术公司,百度是一个媒
体公司等等。而事实真的是这样么?
百度一直饱受争议,但是很少有人深入下去了解百度与他的中小广告主客户们构建的生
态环境。大家总是拿百度和Google相比,看的是如果击败Google,如何和360PK等等,
但是这些都是表象。如果不去深入的看到这些公司的盈利和生态环境,仅仅在表面大谈
特谈战略和未来又有什么意思呢?
下图我们选取了互联网广告的热门的10个行业,通过技术手段对比了特定时间段内
Baidu和Google的CPC价格(CPC是指Cost Per Click,广告投放后按照每一次点击... 阅读全帖
b***u
发帖数: 12010
33
【 以下文字转载自 Joke 讨论区 】
发信人: biggu (大牯), 信区: Joke
标 题: 我来教你们怎么有气节的写绿卡党员信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Nov 28 00:27:04 2012, 美东)
这篇daguorener09写的,狗屁不通,溜须拍马的嘴脸一览无疑,把北美wsn的脸都丢光
了。我要是移民官,首先就要打个大问号:你昨天可以为仕途欺骗自己的信仰,今天就
不会在绿卡材料作假?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Joke/32340399.html
我不知道党员同志们是不是都这么不要脸。但党员信完全可以有骨气的写。我作个示范:
To who it may concern,
On XX/XX/XXXX, I proudly joined the Communist Party of China( CPC ) as a
firm believer in free market and capitalism.
CPC is arguably the most successful practitioner of cap... 阅读全帖
c**i
发帖数: 6973
34
来自主题: Taiwan版 - 中油冻涨为何不发动罢工?
Reuters reports today, in an article titled "CPC [Chinese Petroleum
Corporation, Taiwan] says will die without Taiwan fuel price hike":
"Taiwan's CPC Corp has lost an estimated $660 million refining in the first
quarter due to high crude prices, and is desperate for a government fuel
price hike soon to stem the loss
"S.H. Chu, Vice President of CPC [CHIP.UL], said CPC's three refineries
operate at only 65 percent of capacity, and without an increase in the
regulated prices it charges for its ref
s******o
发帖数: 2233
35
是crazyman一家的么?
【 以下文字转载自 Stock 讨论区 】
发信人: ElliottJr (Froglet), 信区: Stock
标 题: crazywoman和crazytrader请进来一下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Nov 6 01:57:08 2009, 美东)
昨天crazytrader盘中喊short CPC, crazywoman盘后喊买CPC, crazytrader和
crazywoman都在Chicago,都从IP(前两位) 24.12, 98.193发文,你们是不是一个人,
如果是,对CPC观点转变的原因是什么?用不同ID发文的目的是什么?请给大家解释一
下吧!
发信人: crazytrader (疯狂交易员), 信区: Stock
标 题: Re: What happened to CPC ?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Nov 4 11:44:02 2009, 美东)
er is very bad
they will buy back below $5
short it
发信人: crazytrader (疯狂交易
b***u
发帖数: 12010
36
这篇daguorener09写的,狗屁不通,溜须拍马的嘴脸一览无疑,把北美wsn的脸都丢光
了。我要是移民官,首先就要打个大问号:你昨天可以为仕途欺骗自己的信仰,今天就
不会在绿卡材料作假?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Joke/32340399.html
我不知道党员同志们是不是都这么不要脸。但党员信完全可以有骨气的写。我作个示范:
To whom it may concern,
On XX/XX/XXXX, I proudly joined the Communist Party of China( CPC ) as a
firm believer in free market and capitalism.
CPC is arguably the most successful practitioner of capitalism in present
days. Three decades ago, faced with the bleak outcome of their ever-lasting
experiment of communi... 阅读全帖
n****g
发帖数: 14743
37
中央宣传部原副部长、中央网信办原主任鲁炜被”双开”
严重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severely violate the Party’s political discipline and rules
阳奉阴违、欺骗中央
While appearing to be obedient, but covertly refuse to implement Party’s
decisions and policies in practice
目无规矩、肆意妄为、妄议中央
being defiant of rules, acting wantonly and issuing groundless criticism of
the CPC decisions and policies
干扰中央巡视……公器私用,不择手段为个人造势
obstruct the central authority’s discipline inspections, abuse power and
public resources for personal purposes and unscrupulously seek p... 阅读全帖
z****e
发帖数: 54598
38
来自主题: Programming版 - 大家来算算数学吧
search是另外一种,一般都是网页的display,search的广告你要诱导用户去用search
那这个就很难说了,反正我没有几次成功的诱导过search,放那边客户用了根本不点广
告……
至于广告的cpc,跟很多因素有关
有几个经验可以分享
基本上
1)发达国家用户收益大于发展中国家,大概是5-10倍左右
2)美国的收益大于其他国家,美国收益据说占了google全部收入的80%
3)英语内容的收益远大于其他语种,但是如果中文针对的是美国的华人
收益应该也还可以,但是在美华人群体相对小,未必比台湾香港和新加坡的市场大
海外华人收益主要来自台湾和美国,其次日本和香港,下面新加坡,大概是这个顺序
4)网页的cpc远大于移动端的cpc,主要是移动端太容易误点,大概是10倍左右
5)移动端的ios收益远大于android的收益,大概在5-6倍左右
6)移动全屏弹出式广告收益是一般bar那些的6倍
7)移动广告可以放在游戏里面,网页的不行,只能放在html和flash里面
flash主要针对视频,也可以投放在游戏里面,但是必需是flash游戏,比如舰娘
所以根据这几条,建议做针对美国客户的i... 阅读全帖
s*****p
发帖数: 5342
39
有呀! 得,替别人做回广告:
CPC logo CPC Winter Tennis Social 2009
(2/21/2009, Saturday 9-11pm) tennis
CPC Winter Indoor Tennis Social
Due to popular demand, the Tennis Social event is back for Round Two!! Now
that the Australian Open is over, it is time to pickup your tennis racquet
and come out and play. Join us at the CPC winter indoor tennis social
encore and enjoy a night of fun with friends and fellow Federer and
Sharapova wanna-bes.
Date: 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9:00 pm-11:00 pm
Pl
U*E
发帖数: 3620
40
来自主题: ChinaNews版 - 那些对翻译指手画脚的
时间不多,所以只听写了前半段翻译的文字。
原视频见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c1MjY4NTg4.html
Ladies and gentlemen, friends, good morning! Sorry to have kept you waiting!
It is a great pleasure to meet you, friends from the press. The 18th
national congress of the communist party of china came to a successful
conclusion yesterday. During the past week, you have extensively covered the
party congress, and let the countries of the world hear China’s voice. You
have been very dedicated, professional, and hardworking. ... 阅读全帖
C********g
发帖数: 9656
41
发表时间: 2009-10-15 23:09 作者: 智明
十一,蛛丝马迹提示中共展开末日战争的时间表
有几个蛛丝马迹的迹象,可供我们推测中共何时公开发动末日战争。
(1)据上海新闻中心实习记者梁蓉2005年3月23日在《文汇报》上报道的新闻(注25)
:大陆知名台湾问题专家、上海东亚研究所所长章念驰在上海复旦大学发表演讲时说,
"两岸军事摊牌就在未来几年,实际将是中美军事较量。" 按照毛泽东给中共立下的规
矩"不打无把握的仗",一旦中共决心出手与美国"较量",那绝不是只想打断美国一个手
指头或者一条腿来教训一下美国,而必然是决心从根本上灭亡美国。章念驰这里的"未
来几年",看起来是指不超过5年,即2010年之前。
(2)1994年前,邓小平和刘华清主持中央军委时,曾经有这么一个"军委文件"透露出
来而被台湾的曲明教授得到。从这个文件可以看出中共的长远战略眼光。它没有直接提
到解决美国问题这个绝密目标,但它提到了解决台湾问题的时间表,也就等于提出了解
决美国问题的时间表。"台湾收回后,将为我跨出西太平洋、南进南海,解除后顾之忧
。因此,为完成下个世纪初的盛世强国目标,两岸对峙的局面绝不... 阅读全帖
A*********w
发帖数: 113
42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那些对翻译指手画脚的
时间不多,所以只听写了前半段翻译的文字。
原视频见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c1MjY4NTg4.html
Ladies and gentlemen, friends, good morning! Sorry to have kept you waiting!
It is a great pleasure to meet you, friends from the press. The 18th
national congress of the communist party of china came to a successful
conclusion yesterday. During the past week, you have extensively covered the
party congress, and let the countries of the world hear China’s voice. You
have been very dedicated, professional, and hardworking. ... 阅读全帖
c*****g
发帖数: 21627
43
【 以下文字转载自 Dreamer 讨论区 】
发信人: Dreamer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信区: Dreamer
标 题: 白人在网上评论亚洲女人 主要是中国人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Oct 17 15:17:35 2013, 美东)
是的,在北美的很多中国女人都是种族主义者,她们就是追逐白人男性,她们跟白人男
人很廉价,她们不仅仅因为她们是白人发烧友而在精神上变态,而且还是身体上的。她
们身上很多疾病,各种性病,这已经是波士顿大学验证过的。她们把病传给白种男人,
又传给白种女人。中国女人需要被禁止进入北美。但是,没人能阻止她们。
这是说中国女人,或者更确切的说是东亚女人包括一些日本人韩国人,她们都有白人狂
热症。她们到这里来偷白种男人,因此她们是应该被禁止入内的贼,而且她们都很高的
性病概率。是的,如果是在中国,她们遇见外国男人,她们依然会是没有尊严的廉价烂
货。中国人本来就是一顿没有尊严的病态垃圾。CPC是中国的叛徒就像中国女人是中国
男人的叛徒。他们的领导人送他们的儿女去美国落户。你相信CPC是中国人?不,他们
是美国公民的父亲或者祖父。他们到美国获取... 阅读全帖
M******a
发帖数: 6723
44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奉天兵工厂
【 以下文字转载自 Mod_CHN_Hist 讨论区 】
发信人: Mayingba (吳鐘學), 信区: Mod_CHN_Hist
标 题: 奉天兵工厂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Jan 28 20:29:57 2018, 美东)
https://wwiiafterwwii.wordpress.com/2017/04/03/mukden-arsenal-after-wwii/
Mukden Arsenal after WWII
April 3, 2017 jwh19752 Comments

(Zhang's Gate, the old entrance to Mukden Arsenal)
For people interested in Japanese firearms of WWII, the name Mukden Arsenal
is familiar. The history of the facility after Japan's defeat is less well
known. Under various names, it did surv... 阅读全帖
c*******o
发帖数: 8869
45
Notably, the list does not include Saudi Arabia, the country where 15 of the
19 terrorists who committed the Sept. 11, 2001 attacks came from, or
Pakistan, a country often involved in terrorist incidents, nor several other
countries deemed “of particular concern” by the State Department in 2016.
What are the currently designated CPCs?
A: On February 29, 2016, Burma, China, Eritrea, Iran, North Korea, Saudi
Arabia, Sudan, Turkmenistan, and Uzbekistan were re-designated as CPCs.
Tajikistan was als... 阅读全帖
z****e
发帖数: 54598
46
来自主题: JobHunting版 - G真的比FLA技术先进吗? (转载)
有个指标叫做cpm还有cpc
这两个很容易就可以衡量出来到底广告投递得准不准,有效不有效了
这个东西也没啥好解释的,消费者是逐利的
如果用某家产品,不如另外其他家的
那他就会换,当然我相信adwords还是能比bing强的
但是其他就不好说了
mobile的话,android < ios
cloud的话,gce < aws
同样是用admob,ios上的cpc大概是android上cpc的5-6倍
cpm没观察过,admob是狗自家的东西,这个总做不得假吧?
难不成你的意思是admob针对ios做了优化?
gce的话,比aws贵
不过存在有好处,gce大打价格战,迫使aws跟着降价
所以aws用户都跟着受益不少
当然有各种解释,比如ios用户更有钱之类的,那这个其实没有多少人真的关心
我也相信这些解释是真的,但是没有太大意义
做得不好才需要解释,做得好解释啥

<
s****h
发帖数: 3979
47
来自主题: Stock版 - 对FB感兴趣的进来看看
btw:可怜俺的先头部队已经陷进去了。
大家看看这个公司的首页: http://sprucemedia.com/
这是个广告推广公司,专门为在Facebook上打广告的公司/代理做解决方案的。
首页第一个tab就是“Q3 2013 report: the state of FB ad”,点learn more,然后
填个邮箱可以看全文。
这个report是该公司用他们自己的数据来计算FB广告的几个matrics,诸如:
CPC cost per click
CPM cost per thousand impressions
CTR click through
CPC/CPM更像是单价,CTR貌似用处不太大,主要是impress 广告商的。
看了以后,有点喜忧参半。
喜的是:FB的 user spent mobile 可能会达到50%;好像之前看过的所有评论都说
mobile是制高点。
忧的是:FB是不是为了抢这个mobile广告业务,导致CPC mobile news feed大幅下降 0
.33 -> 0.25;
mobile (newsfeed) 的CPM,Q1到... 阅读全帖
x*****g
发帖数: 210
48
来自主题: VolleyBall版 - DC华府地区排球邀请赛预告
比赛4月25日如期开始了。
先是CPC,然后是Virginia的2个队,。。。。。
CPC (Chinese Professional Club) vs Frederick, 奋战5局,
终于16:14冲关成功,进入第二轮。祝贺!
CPC 1。92米的大个暴扣了20 kills,勇不可挡。
比赛有一局是27:25,最后决胜局是Frederick队14:12先握局点,
但最后惜败。
m**********n
发帖数: 27535
49
【 以下文字转载自 Dreamer 讨论区 】
发信人: Dreamer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信区: Dreamer
标 题: 白人在网上评论亚洲女人 主要是中国人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Oct 17 15:17:35 2013, 美东)
是的,在北美的很多中国女人都是种族主义者,她们就是追逐白人男性,她们跟白人男
人很廉价,她们不仅仅因为她们是白人发烧友而在精神上变态,而且还是身体上的。她
们身上很多疾病,各种性病,这已经是波士顿大学验证过的。她们把病传给白种男人,
又传给白种女人。中国女人需要被禁止进入北美。但是,没人能阻止她们。
这是说中国女人,或者更确切的说是东亚女人包括一些日本人韩国人,她们都有白人狂
热症。她们到这里来偷白种男人,因此她们是应该被禁止入内的贼,而且她们都很高的
性病概率。是的,如果是在中国,她们遇见外国男人,她们依然会是没有尊严的廉价烂
货。中国人本来就是一顿没有尊严的病态垃圾。CPC是中国的叛徒就像中国女人是中国
男人的叛徒。他们的领导人送他们的儿女去美国落户。你相信CPC是中国人?不,他们
是美国公民的父亲或者祖父。他们到美国获取... 阅读全帖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页 末页 (共10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