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买买提看人间百态

topics

全部话题 - 话题: awaydream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页 末页 (共10页)
a*******m
发帖数: 14194
1
什么中国院士还是江浙人的天下就是特定条件下的,
特殊的情况。 一旦普及基本教育,江浙人还是很厉害,
但是会逐渐退回到自己人口比例的程度的。
发信人: awaydream (昆仑天下),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中国院士还是江浙人的天下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Dec 18 11:54:47 2015, 美东)
我做过系统地论述, 也预测了江浙院士数目逐渐下滑的事实。
北方也可以出人才,南方也可以出人才,关键是教育
http://www.mitbbs.com/pc/pccon_6913_304301.html
作者:awaydream
发表时间:2014-01-12
更新时间:2014-01-12
明清和民国,很长一段时间,江南鱼米之乡,因为较好的天然条件,
工商业相对其他地方发达,经济比较富足,人们有更多的读书的机会。
当南方的青年忙着四书五经的时候,北方的青年正忙着怎么填饱肚皮。
那个年代,基本的教育根本没普及,算半奢侈品。
到了新中国就不一样了,基础教育各地普及了,初等教育大家水平,
渐渐相差不大。忙着玩“高级素质教育”的“先进地区”,结果数理... 阅读全帖
a*******m
发帖数: 14194
2
你的文章保存的太少,看看哥保存的文章。
退休制度改革,和延迟退休是正确的,也又一次证明,我又走在了政策前面
http://www.mitbbs.com/pc/pccon.php?id=6913&nid=353361
作者:awaydream
发表时间:2015-01-14
更新时间:2015-01-14
中国社保跟传销差不多,而且,托邓先富的福,这个传销组织已经到了,发展不了足够的
下线来养上线, 难以为继的地步了。
本来是存100,取105(有五块钱利息)。
现在,变成只能取100了。
在以后,就会变成取50.
发信人: awaydream (大剑一挥风雷动,不畏豪强斩蛇虫。), 信
区: Military
标 题: Re: 老将的福利:养老金并轨方案公布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Jan 14 16:05:49 2015, 美东)
我没有说这个政策不好。
我是说,我好多年前就知道这玩意要来。
好几年前,我就建议我同学的父母,能办提前退休的抓紧时间办,
早点落地。
有一个人还是当年差点被买断工龄,自己交养老金的。
要不听我的,损失就大了去了。
发信人: awaydrea... 阅读全帖
a*******m
发帖数: 14194
3
中国粮食的定价机制问题
http://www.mitbbs.com/pc/pccon_6913_305109.html
作者:awaydream
发表时间:2014-01-20
更新时间:2015-04-06
再更新一点:
中国农民种的粮食,是带保险的粮食,天然带有warranty。
等到灾荒来临, 别人家卡着粮食不卖时,中国农民就算自己吃个
半饱,也会把粮食拿出来,匀给其他的城市居民来吃。
这个保命的warranty到底值多少钱?
我们党根本没有给算进去。
作为对比,日本的粮价是把这个东西算进去的,基本上是国际粮价
的5倍以上。
发信人: awaydream (大剑一挥风雷动,不畏豪强斩蛇虫。),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世界粮食产量和耕地排名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Jan 13 15:46:41 2014, 美东)
一帮子傻逼,以为中国农民素质低,简直脑子有屎。
就中国这些烂地,换世界上任何一个别的国家的农民来,
都不可能比我们种的更好。
发信人: awaydream (大剑一挥风雷动,不畏豪强斩蛇虫。),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 阅读全帖
a*******m
发帖数: 14194
4
我们早就讨论过这个问题了。
北京正负电子对撞机,邓先富的招牌项目,投那么多钱,到底做
出来啥了
http://www.mitbbs.com/pc/pccon.php?id=6913&nid=306777
作者:awaydream
发表时间:2014-02-08
更新时间:2014-02-08
发信人: awaydream (大剑一挥风雷动,不畏豪强斩蛇虫。),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北京正负电子对撞机,邓先富的招牌项目,投那么多钱,到底做出来啥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Feb 8 10:07:17 2014, 美东)
发信人: awaydream (大剑一挥风雷动,不畏豪强斩蛇虫。),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版上有在GE做航空发动机的没?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Feb 8 10:05:43 2014, 美东)
北京正负电子对撞机,这些年,到底搞出来什么像样的东西了?
投了那么多钱。
当年,邓先富个傻逼,就因为3000万,嫌浪费钱,就把运十飞机项目给砍掉了。
后面中国造预警机的,造加油机的,都觉得非常惋惜。
也太胡... 阅读全帖
C*******f
发帖数: 13152
5
我看反计划生育根本不是你看中陈瞎子的原因,本版小将反计划生育的多了去了,甚至
象awaydream这样的不光反计划生育反一大堆土共的各种政策,不照样被你们骂五毛吗
?陈瞎子和awaydream这样的“五毛”最大的区别就是陈瞎子和达赖喇嘛吕秀莲黄之锋
们是好战友好同志,而awaydream这样的恨死藏独疆独台独港独了,这才是你挺陈瞎子
骂awaydream的原因吧。
a*******m
发帖数: 14194
6
【 以下文字转载自 Faculty 讨论区 】
发信人: awaydream (昆仑天下), 信区: Faculty
标 题: 三无研究者韩春雨的科研大卫星有感, 科研的钱还是要散得广一点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May 16 00:06:27 2016, 美东)
因为,顶级人才的出现是不好预测的,在可行的前提下,
要尽量扩大基数。
成帅才,或者专家的因素的简单解析
http://www.mitbbs.com/pc/pccon_6913_t0_353037.html
作者:awaydream
发表时间:2015-01-13
更新时间:2015-01-13
关于人才的选拔,培养,我讲过很多遍了
http://www.mitbbs.com/pc/pccon_6913_t0_441917.html
作者:awaydream
发表时间:2015-12-18
更新时间:2015-12-18
【Finished】 我为祖国献计策 之 敢问路在何方?
http://www.mitbbs.com/pc/pccon.php?id=6913&nid=215907
作者:awaydream... 阅读全帖
a*******m
发帖数: 14194
7
神华煤制油,山东兖矿的煤制油项目,都亏的裤子都提不上来了,
还打肿脸充胖子,还在骗包子,真是服了。
4年多前, 我就预测了他们要关门的,浪费钱,
但是没人信呀!
煤炭变石油是没有前途的
http://www.mitbbs.com/pc/pccon.php?id=6913&pic=0&nid=250241
作者:awaydream
发表时间:2012-10-21
更新时间:2012-10-21
发信人: awaydream (大剑一挥风雷动,不畏豪强斩蛇虫。),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煤炭变石油是没有前途的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Oct 20 07:52:44 2012, 美东)
白扔钱。
要是中国的页岩气项目有了大进展,我保证这帮煤制气的公司
用不了5年就关门。
即使中国的页岩气不行,美国的页岩气也会把这帮2货公司弄死,
不信就等着看。
awaydream
2012-02-20 19:24:34
来自: 108.27.
5我做了一个很形象的比喻,这个玩意就是能源界的玉米造乙醇,
经济上纯粹瞎扯淡。
另外,中国也在开展煤的液化工作的研究,主要是神化煤... 阅读全帖
a*******m
发帖数: 14194
8
哥早就知道,88
发信人: awaydream (昆仑天下),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北京电子对撞机就是扯淡,哥早就知道了。 (转载)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Sep 3 23:48:38 2016, 美东)
【 以下文字转载自 Joke 讨论区 】
发信人: awaydream (昆仑天下), 信区: Joke
标 题: 北京电子对撞机就是扯淡,哥早就知道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Sep 3 23:48:22 2016, 美东)
北京正负电子对撞机,邓先富的招牌项目,投那么多钱,到底做
出来啥了
http://www.mitbbs.com/pc/pccon.php?id=6913&nid=306777
作者:awaydream
发表时间:2014-02-08
更新时间:2014-02-08
Re: 当年杨振宁反对建北京正负电子对撞机真是太对了 (转载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Joke/33435619.html
发信人: awaydream (昆仑天下), 信区: Joke
标 题: ... 阅读全帖
a*******m
发帖数: 14194
9
别他妈瞎鸡巴造谣了, 你好好看看大爷都是怎么说的吧!
造谣死全家! 造谣死全家!造谣死全家!
出口,劳动者报酬和我们国家的未来
http://www.mitbbs.com/pc/pccon.php?id=6913&nid=108137
作者:awaydream
发表时间:2010-01-09
更新时间:2010-01-09
浏览:1360次
评论:3篇
地址:173.
以下文字转载自 Military 讨论区 】
发信人: awaydream (Hard time,Act right!),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出口,劳动者报酬和我们国家的未来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Aug 29 14:57:07 2009, 美东)
出口对中国的经济增长有很重要的意义,可以每年拉动GDP
增长。但是,众多在低端加工贸易工作的民工有没有从中受益呢?
我觉着有,但是很少。1992-2002年,珠三角地区民工的工资
几乎一分钱都没有涨。与此同时,美国从中国进口产品的价格
甚至还是下降的,我们在拿自己的血汗帮美国压通货膨胀。
一个月就只有几百块钱,这么点工资,连民工自己的基本生... 阅读全帖
a*******m
发帖数: 14194
10
Military版 - 中国一线部队的作战人员独生子女比例,或超80%
http://www.weiming.info/zhuti/Military/39774277/
Military版 - 中国一线部队的作战人员独生子女比例,或超80%
相关主题
● 中国一线部队独子兵超80% , 若打仗,必然旗开得胜 ● 解放军少将:民工荒
影响招兵 zz
● 解放军多半为独生子女,外军关注其是否能够打仗 ● 大部分是独生子,放军的
仗怎么打?
● 我泼冷水:独生子超过50%的部队根本没法打大规模战争 (转载) ● 中国生育2
孩率仅仅1%
● 日媒,解放军独生子女占到70% ● 二胎政策或全面放开
● 解放军面临合格兵源不足问题已有10年 ● 一个解放军副团职军官09年4月涨工
资后工资单 (图)
● 解放军独生子女率不低于70% 潜在影响不容忽视 ● 土鳖陆军91年如果挨打,表
现可能还不如仨大母
● 计生最大的问题是一胎化 ● 当代中国军队的两大隐忧
● 一线部队独子兵超80%?难道都是塞钱上位的?? ● 出于备战需要,建议中国
政府把所有有... 阅读全帖
a*******m
发帖数: 14194
11
就差把长命钉砸进去了!
计生委人员的下岗分流,甚至上访请愿,就在不远的未来的,
天道轮回,报应不爽,害人终害己!
很多计生委的有狼子野心的人和不少助纣为虐的“人口学家”,都该杀。
中国人民大学和西安交通大学的人口研究所的牌子都该砸烂,把整个
建制彻底取消,让他们全滚蛋。
全面两孩第二年:出生人口总量和出生率双双下降
http://www.yicai.com/news/5393212.html
2017年全国出生人口数量和人口出生率双双下降。国家统计局18日公布数据显示,2017
年全年共出生人口1723万人,比2016年减少63万人。同时老龄化程度继续加大,60岁以
上及65岁以上老人占总人口的比重都有明显上升。
计生委死定了!
邓先富搞出了的邪恶傻逼一胎化人口计生政策,就要走到尽头了!
再回头看看以前我的文章:
独生子女生二胎的政策,用处极为有限
http://www.mitbbs.com/pc/pccon_6913_175445.html
作者:awaydream
发表时间:2011-06-23
更新时间:2011-06-23
对改善人口结构,增加年轻人数量,基本可以忽略不计。
不... 阅读全帖
a*******m
发帖数: 14194
12
就差把长命钉砸进去了!
计生委人员的下岗分流,甚至上访请愿,就在不远的未来的,
天道轮回,报应不爽,害人终害己!
很多计生委的有狼子野心的人和不少助纣为虐的“人口学家”,都该杀。
中国人民大学和西安交通大学的人口研究所的牌子都该砸烂,把整个
建制彻底取消,让他们全滚蛋。
全面两孩第二年:出生人口总量和出生率双双下降
http://www.yicai.com/news/5393212.html
2017年全国出生人口数量和人口出生率双双下降。国家统计局18日公布数据显示,2017
年全年共出生人口1723万人,比2016年减少63万人。同时老龄化程度继续加大,60岁以
上及65岁以上老人占总人口的比重都有明显上升。
计生委死定了!
邓先富搞出了的邪恶傻逼一胎化人口计生政策,就要走到尽头了!
再回头看看以前我的文章:
独生子女生二胎的政策,用处极为有限
http://www.mitbbs.com/pc/pccon_6913_175445.html
作者:awaydream
发表时间:2011-06-23
更新时间:2011-06-23
对改善人口结构,增加年轻人数量,基本可以忽略不计。
不... 阅读全帖
a*******m
发帖数: 14194
13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在校学生的数字也靠不住了
【原创】 对中国学生分布数据的一点简单分析
http://www.mitbbs.com/pc/pccon_6913_t0_415689.html
作者:awaydream
发表时间:2015-09-19
更新时间:2015-09-19
发信人: awaydream (农二代),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原创】 对中国学生分布数据的一点简单分析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Sep 19 16:29:54 2015, 美东)
数据来源:
中国教育部的1990-2014年全国教育事业发展统计公报,美国教育部的
部分数字和部分公共网站的数据。
简单分析之后的几个可能的结论:
1. 第一个问题, 小学和初中的学生人数不匹配
在2005年以后,小学生数目基本稳定,但是进入初中的学生的数量
持续下跌,跟小学生稳定的确实不匹配。这里面最大的问题就是,中国的
小学生数量被虚增,大量的小学生名额被拿去吃空饷。这个吃空饷问题,
越往低年级吃得比例越多,因为相对比较好伪造学籍
细节可以看我以前的blog文章
在校学生的数字也靠不住了
http://www.mitbbs.com/pc/... 阅读全帖
a*******m
发帖数: 14194
14
中国的现实正在一步步验证我的预测。
但是,人微言轻,没有人听呀。
当今计划生育政策之我见
http://www.mitbbs.com/pc/pccon_6913_108135.html
作者:awaydream
发表时间:2010-01-09
更新时间:2010-05-21
再更新一下: 我的观点是,人口也不是越多越好,
但是,就现有条件看,我们国家至少要保证每个家庭
可以生育两个孩子,而且,汉族和其他少数民族一视
同仁。两少一宽和现有计划生育的祸患,邓先富要负
首要责任,早晚上耻辱柱。
现阶段,要达到每个家庭两个孩子的目标,就是完全放
开生育管制,都很难达到这个目标,就算政府鼓励,
都不见得怎样。整个东亚文化圈,韩国,日本,香港,
澳门,新加坡,马来,没有一个国家的人口生育率超过2。
台把子的生育率更是全世界倒数第一。
日本最近20年的连续衰退,除了被美帝广场协议,捅了一刀,
喝了不少血之外,其实跟他的人口结构有很大关系。人口
生育率低,又不像美帝那样相对开放,引来不少移民来补,
人口寿命又比较高,导致日本的人口老化越来越严重,年轻人
越来越少,年轻人的负担越来越高,也间接导致人口自... 阅读全帖
a*******m
发帖数: 14194
15
当今计划生育政策之我见
http://www.mitbbs.com/pc/pccon_6913_108135.html
作者:awaydream
发表时间:2010-01-09
更新时间:2010-05-21
再更新一下: 我的观点是,人口也不是越多越好,
但是,就现有条件看,我们国家至少要保证每个家庭
可以生育两个孩子,而且,汉族和其他少数民族一视
同仁。两少一宽和现有计划生育的祸患,邓先富要负
首要责任,早晚上耻辱柱。
现阶段,要达到每个家庭两个孩子的目标,就是完全放
开生育管制,都很难达到这个目标,就算政府鼓励,
都不见得怎样。整个东亚文化圈,韩国,日本,香港,
澳门,新加坡,马来,没有一个国家的人口生育率超过2。
台把子的生育率更是全世界倒数第一。
日本最近20年的连续衰退,除了被美帝广场协议,捅了一刀,
喝了不少血之外,其实跟他的人口结构有很大关系。人口
生育率低,又不像美帝那样相对开放,引来不少移民来补,
人口寿命又比较高,导致日本的人口老化越来越严重,年轻人
越来越少,年轻人的负担越来越高,也间接导致人口自杀率
持续上升。
我们国家要是还不及时不改变邓先富搞得计划生育政策... 阅读全帖

发帖数: 1
16
当今计划生育政策之我见http://www.mitbbs.com/pc/pccon_6913_108135.html
作者:awaydream
发表时间:2010-01-09
更新时间:2010-05-21
再更新一下: 我的观点是,人口也不是越多越好,
但是,就现有条件看,我们国家至少要保证每个家庭
可以生育两个孩子,而且,汉族和其他少数民族一视
同仁。两少一宽和现有计划生育的祸患,邓先富要负
首要责任,早晚上耻辱柱。
现阶段,要达到每个家庭两个孩子的目标,就是完全放
开生育管制,都很难达到这个目标,就算政府鼓励,
都不见得怎样。整个东亚文化圈,韩国,日本,香港,
澳门,新加坡,马来,没有一个国家的人口生育率超过2。
台把子的生育率更是全世界倒数第一。
日本最近20年的连续衰退,除了被美帝广场协议,捅了一刀,
喝了不少血之外,其实跟他的人口结构有很大关系。人口
生育率低,又不像美帝那样相对开放,引来不少移民来补,
人口寿命又比较高,导致日本的人口老化越来越严重,年轻人
越来越少,年轻人的负担越来越高,也间接导致人口自杀率
持续上升。
我们国家要是还不及时不改变邓先富搞得计划生育政策,... 阅读全帖
a*******m
发帖数: 14194
17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长远看,中国应该搞松散的联邦
我来解释一下,为何中国的所有资源往大城市集中
http://www.mitbbs.com/pc/pccon.php?id=6913&nid=115505
作者:awaydream
发表时间:2010-03-19
更新时间:2010-03-19
我的解释是这是由我们国家的政治体制,或者说
层层吸血的体制决定的。
我们国家整体上就是一个大的吸血机构,级别越高吸到的血
越多。所以,结果就是首都比省会城市牛屄,省会比地级城
市牛屄,地级城市比县级城市牛屄,县比乡镇好,乡镇比村好。
本质上来说,就是一层层吸血而已。
别说上海,北京上交利税多,那是很不要脸的说法。
上海上交的证券交易税,实际上是全国人民的赌博
手续费,并不是上海人民的;上海海关,航空,等等
很多都是搞得其他省人民的钱。
上海,北京能发展很多就是靠了国家的政策,
靠着对其他省分的剥削。
河北省那末缺水,北京还是不要脸地拼命搞
人家的水,还打着支援国家建设的名义,河北
人民享受到奥运场馆地好处了吗?
要是上海,北京真牛比,最好让他们独立出去,
想从河北搞水?给钱!想从汉江搞水,给钱!
想吃低价粮食? 没门,自己按国际市场价格去买。
看... 阅读全帖
a*******m
发帖数: 14194
18
欠账是要还的,抢了别人的钱是要付出代价的。
一是中国社会的经济下行压力要加大,政府拴在老百姓脖子上的绳索越来越紧了。
二是,信息传播太快, 社会出问题的话,模仿者会层出不穷。
现在的中国政府的制度就是在对全体老百姓做压力测试,用房子抽干积蓄,
中间各种贪污腐败巧取豪夺,再加上托底的福利又非常差,管理差(贪污横行,
被吃空饷),待遇低。全体人民辛苦创造的财富,被少数人占有。而且以后,
整体经济也要下滑(细节不多谈了,我blog都有),政府要是不改变自己花天
酒地瞎鸡巴搞的作风,中下层会日子更苦。
这种压力测试一再升级之后,慢慢就有人撑不住了,精神崩溃了,认为这个社会
坑害了自己,自己也要报复社会。既然这个社会知道搞得他生不如死,而且没有
公平正义的话,那他为什么要care这个社会? 反正他也不想活了,索性拉几个
垫背的,也让社会知道自己也会反抗的。
这种想法的人很多,而且很早就有报道出来。而且,社会压力越大,这样想法的
人会越多。97刑侦第一案的主犯白宝山,就是偷人家一书包的玉米喂鸽子,被
人家发现后他又打了一下追他的人,就被判了20年。所以,他很不服气,早就
说他自己收到了不公平待遇,... 阅读全帖
a*******m
发帖数: 14194
19
我十年前就解释过这个问题了
我来解释一下,为何中国的所有资源往大城市集中
http://www.mitbbs.com/pc/pccon.php?id=6913&nid=115505
作者:awaydream
发表时间:2010-03-19
更新时间:2010-03-19
我的解释是这是由我们国家的政治体制,或者说
层层吸血的体制决定的。
我们国家整体上就是一个大的吸血机构,级别越高吸到的血
越多。所以,结果就是首都比省会城市牛屄,省会比地级城
市牛屄,地级城市比县级城市牛屄,县比乡镇好,乡镇比村好。
本质上来说,就是一层层吸血而已。
别说上海,北京上交利税多,那是很不要脸的说法。
上海上交的证券交易税,实际上是全国人民的赌博
手续费,并不是上海人民的;上海海关,航空,等等
很多都是搞得其他省人民的钱。
上海,北京能发展很多就是靠了国家的政策,
靠着对其他省分的剥削。
河北省那末缺水,北京还是不要脸地拼命搞
人家的水,还打着支援国家建设的名义,河北
人民享受到奥运场馆地好处了吗?
要是上海,北京真牛比,最好让他们独立出去,
想从河北搞水?给钱!想从汉江搞水,给钱!
想吃低价粮食? 没门,... 阅读全帖
a*******m
发帖数: 14194
20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我一直不看好中国的页岩气产业
原因就两条,都在下面。
四川重庆那一块,是中国的页岩气储量比较多的地区。
但是,那一块处于地质板块挤压区,地下的地质结构非常复杂,
比美国的页岩气区复杂多了。那地方,不挖页岩气,还隔三岔五
震两下。这玩意,挖页岩气,还得把大量的高压水打到地下去破碎
岩石,本来就地质不稳定,你还去乱搞,不地震才怪了呢。
也就邓产党那个政府要钱不要命,拿老百姓的人命不当回事,
才会这么乱搞。
现在,四川搞页岩气那旮瘩已经震了好几次了,而且越来越猛,
09/08/2019四川威远这一次达到5.4级了,而且震中很浅,
震感强烈,这就很猛了。
不过,我估计,邓产党会继续加大挖天然气的力度吧,反正邓产先富党
总是会说地震和这个开采没有必然联系。邓产先富党的计生委就是讲了
多少年,计划生育和新生儿男女比例失调没有必然联系做推脱的,
推脱了几十年,直到计生委被邓产党废掉。
发信人: awaydream (大剑一挥风雷动,不畏豪强斩蛇虫。), 信
区: Military
标 题: Re: 大庆油田如日中天,原油含水量陡降至90%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Dec 27 14:08:46 2014, 美东)... 阅读全帖
a*******m
发帖数: 14194
21
发信人: awaydream (昆仑天下),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中国新生人口还将迎来新一轮暴跌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Jan 21 11:41:51 2019, 美东)
2019年1月20日
2018年出生人口1530万, 比2017年出生人口1723万,暴跌200万。
这事才是个开始,根本就没有完。
本来这个事情用不着我来告诉你,但是中国人口学界傻逼太多,没有
最基本的数据分析和预测能力,很多人还长期和中国计生委狼狈为奸
编造耸人听闻的假数据,假消息,来讹诈愚蠢的中央政府和国家
领导人。
我今天就来告诉你,出生人口为什么还要继续暴跌?
第一: 育龄妇女数量正在大幅缩水的档口
这个很多人都知道,随便翻翻人口数据就知道了,1990年中国出生2500万
人口。现在这些人已经28-9岁,正是生育最高峰时期;到了2000年出生人口就只有
1600万了,相比起来,峰值的育龄人口在10年内要跌掉40%。
生育孩子的妇女都没有了,还有个屁新生儿呀?
这个东西我很久前就分析过了,不多讲了。
第二: 超高的二胎率说明,中国现有生育率根本不可持续
就是2018年的15... 阅读全帖
a*******m
发帖数: 14194
22
发信人: awaydream (昆仑天下),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千老喜讯 教育部科技部联合发文:取消直接依据SCI论文相关指标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Feb 22 08:20:17 2020, 美东)
我在10多年前就给大使馆写信讲这个事情了
后面又讲了很多次,终于正式改变了,不容易。
关于国家科技成果评价和文献管理的一点建议
http://www.mitbbs.com/pc/pccon.php?id=6913&nid=255075
发信人: awaydream (大剑一挥风雷动,不畏豪强斩蛇虫。),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中国必须追求学术自主性,对于IEEE等组织需要低调处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Nov 30 20:48:40 2012, 美东)
我在4年前就专门给大使馆写过信,
没有过回音,应该在垃圾桶里躺着吧。
中国的事呀,还是中国的那套不在其位,不谋其政,
你不在位子上,讲啥都是屁!
[awaydream 于 2012-08-26 16:43:26 提到][删除][修改] [FROM: 16... 阅读全帖
a*******m
发帖数: 14194
23
发信人: awaydream (昆仑天下),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千老喜讯 教育部科技部联合发文:取消直接依据SCI论文相关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Feb 22 08:33:30 2020, 美东)
国家以前也知道我说的对,但是还可以任性胡花,就是觉得随便撒那点钱
他花得起,他有钱。
国家现在也觉得我说的对,但是武汉肺炎+贸易战等对中国经济影响巨大,
他要一分钱掰两半花了,所以又把我的理论提出来,作为减少一部分人的
灌水经费的由头了。
总之,肯定要砍经费了,特别是砍灌水巨头的经费。
国家平常拿出成千上万亿,让你胡吃海喝,让你在人前人五人六,
到了中美贸易战,到了武汉肺炎,到了几乎赌国运的时候了,全
他妈哑巴了,养这些废物点心有什么用呀?
中国的论文大跃进,应该也快到头了!
http://www.mitbbs.com/pc/pccon.php?id=6913&nid=477609
作者:awaydream
发表时间:2016-04-23
更新时间:2016-04-23
浏览:1030次
信人: awaydream (昆仑天下), 信区: M... 阅读全帖
a*******m
发帖数: 14194
24
【 以下文字转载自 Military 讨论区 】
发信人: awaydream (大剑一挥风雷动,不畏豪强斩蛇虫。),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南方科大这个事情,我看很快就会跟山东双月园学校,以及南洋学校集团一样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Jun 23 09:51:37 2011, 美东)
南方科大这个事情,我看很快就会跟山东双月园学校,以及南洋学校集团一样
http://www.mitbbs.com/pc/pccon.php?id=6913&nid=148883
灰飞烟灭!
为啥呢?
现在高中毕业生已经在减少,大学还在扩招,很快就有很多学校
找不够人。这是人口的基本形势,将来会越来越差。这就注定了,
大学的生源会越来越成问题,大批民办大学的破产已经迫在眉睫。
其次,因为年轻人减少,劳动力减少,底层的劳动力的薪水正在
迅猛的往上翻,而大学生的工资却长得不多。这样,很多人可能
早点找出路,学门一技之长,修车,修水管,都比念个半吊子大学
要强。你说半吊子大学,怎末忽悠人来?
南方科大的创建,错过了机会,没有前途的。先不说他的理念,大
形势就不好了,想在寒冬里怒放... 阅读全帖
d*****r
发帖数: 39446
25
【此篇文章是由自动发信系统所张贴】
⊙ 博彩开启于:Mon Oct 22 11:29:46 2012 类别:单选
⊙ 主题:中日是否会在2013年1月1日前发生战争
⊙ 博彩题目描述:
特别为awaydream设的赌局,
发信人: awaydream (大剑一挥风雷动,不畏豪强斩蛇虫。), 信区: Stock
标 题: Re: 我对钓鱼岛形势发展的一点看法 (转载)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Oct 22 11:24:08 2012, 美东)
你这个赌局设的太差。
你把它改成2013年1月1日前。
我就all in。
awaydream(大剑一挥风雷动,不畏豪强斩蛇虫。)个人资料
[awaydream的博客]
身份: [用户]
伪币: 197.43
可用: 194.83
【选项如下】
(1) 会
(2) 否
d*****r
发帖数: 39446
26
【此篇文章是由自动发信系统所张贴】
⊙ 博彩开启于:Mon Dec 31 20:22:31 2012 类别:多选
⊙ 主题:中日是否会在2013年1月1日前发生战争
⊙ 博彩题目描述:
特别为awaydream设的赌局,
发信人: awaydream (大剑一挥风雷动,不畏豪强斩蛇虫。), 信区: Stock
标 题: Re: 我对钓鱼岛形势发展的一点看法 (转载)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Oct 22 11:24:08 2012, 美东)
你这个赌局设的太差。
你把它改成2013年1月1日前。
我就all in。
awaydream(大剑一挥风雷动,不畏豪强斩蛇虫。)个人资料
[awaydream的博客]
身份: [用户]
伪币: 197.43
可用: 194.83
【打对勾者正确选项】
(1) 会
√(2) 否
a*******m
发帖数: 14194
27
来自主题: Stock版 - 中东这些国家真是智商问题
发信人: awaydream (昆仑天下), 信区: Stock
标 题: Re: 美帝的shale gas 和oil公司没死,油价又要低迷一阵子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Oct 28 10:04:58 2015, 美东)
从大趋势上看, 石油的潜在生产能力,的确被削弱了。
shell把 北极的石油钻探全停了,直接write off了 7 billion,
最近又把加拿大的一个油砂矿也停了,write off了 2 billion.
中国的大庆,胜利,延长油田,普遍成本在70美元一桶以上,
很多高成本油田被减产或者封停,产量也在下降。
基本上正常国家的油田,都在控制规模减少损失。
目前看来,出大招搞原油的主要是美帝和美帝的小跟班沙特。
这次打压到底能挺多久,美国页岩油页岩气公司到底能顶多久,
沙特到底能顶多久, 这是关键的关键。
我不想相信是沙特出手搞美国的页岩油的说法。原油第一波暴跌到
80美元时,俄罗斯的普京说,原油的价格保持在低位是不可能的,
一定会涨回来。
我当时就判断完了,普京喊疼了,普京的底牌亮得太早了,美帝必然
加把劲猛搞,油价掉到60美元是很可能的... 阅读全帖
a*******m
发帖数: 14194
28
来自主题: Stock版 - 中东这些国家真是智商问题
发信人: awaydream (昆仑天下), 信区: Stock
标 题: Re: 美帝的shale gas 和oil公司没死,油价又要低迷一阵子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Oct 28 10:04:58 2015, 美东)
从大趋势上看, 石油的潜在生产能力,的确被削弱了。
shell把 北极的石油钻探全停了,直接write off了 7 billion,
最近又把加拿大的一个油砂矿也停了,write off了 2 billion.
中国的大庆,胜利,延长油田,普遍成本在70美元一桶以上,
很多高成本油田被减产或者封停,产量也在下降。
基本上正常国家的油田,都在控制规模减少损失。
目前看来,出大招搞原油的主要是美帝和美帝的小跟班沙特。
这次打压到底能挺多久,美国页岩油页岩气公司到底能顶多久,
沙特到底能顶多久, 这是关键的关键。
我不想相信是沙特出手搞美国的页岩油的说法。原油第一波暴跌到
80美元时,俄罗斯的普京说,原油的价格保持在低位是不可能的,
一定会涨回来。
我当时就判断完了,普京喊疼了,普京的底牌亮得太早了,美帝必然
加把劲猛搞,油价掉到60美元是很可能的... 阅读全帖
a*******m
发帖数: 14194
29
这一次的胜利来之不易,是很多人长期以来不断奋斗的结果,
是网络阵线有一次重大的胜利,也是爱国强国人士的又一次
重大胜利!
这次重大胜利也和股版有紧密的联系!
为了欢庆这次胜利,我会发50个包子!
我灌水多少年的主要的关注的几个议题之一的,
一胎化恶政问题,基本落下帷幕了。
习近平做事还是比较干脆一点。
中国全面放开二胎了,政府终于拐弯了。
我在2000年左右就意识到,一胎化计生政策,后面要出大问题。
出国后,我在mitbbs最早灌水的文章,也是反计生的,很多被删掉了。
后来搞了个blog存下来, 这就是2008年那篇文章。
今天应该我们反对一胎化计生政策的斗士们claim胜利的日子,
可是菌斑还还把我关在监狱里(前两天和一个傻逼打口水仗了),
借贵版再发一次公告。
发信人: awaydream (农二代),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人口报告上递决策层 建议立即放开全面二孩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Oct 15 23:24:41 2015, 美东)
妈的,时间过得太快了, 转眼在菌斑灌了7年了。
这是我比较早的时候,在菌斑灌得文章。
我自己注意到这个... 阅读全帖
a*******m
发帖数: 14194
30
哥不是股神, 但是哥知道,肥皂泡吹得越大,吹得越猛,
离灭亡越近!
听哥的话,国内股市5000点就该撤了。
这次的A股崩盘,其实被我蒙上了,而且还差点算出顶部的数据。
http://www.mitbbs.com/pc/pccon_6913_t0_406505.html
作者:awaydream
发表时间:2015-08-16
更新时间:2015-08-16
发信人: awaydream (大剑一挥风雷动,不畏豪强斩蛇虫。), 信区: Stock
标 题: Re: A股探讨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Jun 14 17:42:38 2015, 美东)
你说的判断顶部的办法有点意思,但是顶点位置不太对。
我感觉,中国股市这一波6000点一旦攻不上去,不久就可能会溃败,
搞回3000点。快速老龄化对房地产和经济的冲击不是闹着玩的。
A股短时间(2-3年内)能涨到12000点,不可能.
真的没有这么多钱,支撑这玩意。
这次中国股市大涨,潜藏危机呀
http://www.mitbbs.com/pc/pccon.php?id=6913&nid=373003
发信人: awaydrea... 阅读全帖
a*******m
发帖数: 14194
31
托先富党的福,中国足球是够呛了!
http://www.mitbbs.com/pc/pccon_6913_t0_184237.html
发信人: kunlunrunyu (返璞归真), 信区: Soccer
标 题: 现在这套体制搞下去,中国足球没啥希望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Sep 9 09:53:42 2011, 美东)
一胎化计生把孩子搞光了,而且很长的一段时间,如果不改变政策,
以后会越来越少.
其次,社会分配越来越不公平,贫富差距越来越大。
体制内的可以捞好处的,公务员等,富得流油,新马泰,满世界旅游。
体制外大多数平民,生活每况愈下,朝不保夕。
在这样的情况下,你怎么保证球员的出路呢? 踢足球的没有出路,
谁他妈踢呢?脑子进屎了?
社会要照顾效率,分配的时候,收入要有差距,但是也不能太离谱呀,何况很多时候
分配还不是看效率,而是按权力分配。有权的人分给自己的太多,没权的人就挨日,没
法活。如果,把分的多人,匀一些给分的少得人,下层人士,人们的出路就会变多,球
员也有出路。
比如,教授拿1万块/月,清洁工能拿到5000一个月,而不是现在的1000一个月。那... 阅读全帖
a*******m
发帖数: 14194
32
托先富党的福,中国足球是够呛了!
http://www.mitbbs.com/pc/pccon_6913_t0_184237.html
发信人: kunlunrunyu (返璞归真), 信区: Soccer
标 题: 现在这套体制搞下去,中国足球没啥希望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Sep 9 09:53:42 2011, 美东)
一胎化计生把孩子搞光了,而且很长的一段时间,如果不改变政策,
以后会越来越少.
其次,社会分配越来越不公平,贫富差距越来越大。
体制内的可以捞好处的,公务员等,富得流油,新马泰,满世界旅游。
体制外大多数平民,生活每况愈下,朝不保夕。
在这样的情况下,你怎么保证球员的出路呢? 踢足球的没有出路,
谁他妈踢呢?脑子进屎了?
社会要照顾效率,分配的时候,收入要有差距,但是也不能太离谱呀,何况很多时候
分配还不是看效率,而是按权力分配。有权的人分给自己的太多,没权的人就挨日,没
法活。如果,把分的多人,匀一些给分的少得人,下层人士,人们的出路就会变多,球
员也有出路。
比如,教授拿1万块/月,清洁工能拿到5000一个月,而不是现在的1000一个月。那... 阅读全帖
l**********y
发帖数: 2050
33
来自主题: WmGame版 - [合集] 打牌策略探讨。。。
☆─────────────────────────────────────☆
MD20815 (春风十里荠麦菁菁) 于 (Wed Jan 26 10:01:46 2011, 美东) 提到:
庄家副牌有AA和6-7张单牌,无K,如何利用?
1.开始就对出
2.拆开出,出一张,留一张
3.暂时不出,后发制人
☆─────────────────────────────────────☆
vanilaabcd (忆江南) 于 (Wed Jan 26 10:06:00 2011, 美东) 提到:
我一般根据自己牌推测外面有分队的可能性大小,有分队的感觉就留着,因为还有6.7
个单张,被拖拉机拖的可能性不大。
没分队,自己手上有单张的10分,有次出一个,留一个,收到了意想不到的。。
不过我都是乱打的,这是根本,哈哈
☆─────────────────────────────────────☆
spidermonkey (spidermonkey) 于 (Wed Jan 26 10:47:42 2011, 美东) 提到:
先问一句,打牌的目的是啥?我觉得很多人不明... 阅读全帖
c*****1
发帖数: 3240
34
☆─────────────────────────────────────☆
didadida (滴滴嗒嗒) 于 (Sat Jan 12 11:43:24 2013, 美东) 提到:
让黄伯韬指挥也不会惨成这样
由于国军王牌的74师张灵甫和83师李天霞形如水火,当时按照国军的编制序列,74师本
来归属李天霞纵队,后来张灵甫自作主张,宣布脱离李天霞,自己划归黄百韬纵队。此
时的黄纵除25师外,还有65师。张灵甫之所以要黄百韬指挥,因為李天霞雖节制不了他
,但张灵甫视做李的下属为奇耻大辱。同时张灵甫也欺负黄百韬没有根基,不敢也无法
管他。鲁南战役爆发后,张灵甫一路突飞猛进,粟裕则采取避敌锋芒的战术,诱敌深入
。张灵甫以自己拥有强大装备,各路友军依托左右,兵锋突进迅速,连战告捷,但并未
遭遇共军主力,且己方被解放军游击队骚扰,部队日显疲惫。
此时,25师与74师之间的距离已经拉大到了10公里左右。由于共军主力集体消失,黄百
韬遂给张灵甫发电,大意谓今敌情不明,恐敵军突然出现在兩师空隙中,所以希望張稍
息片刻。张灵甫看到这份电报,嘲笑黃是「老黃牛」。很快25师前锋的148旅一部大约... 阅读全帖
a*******m
发帖数: 14194
35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中国利率都到6.06%了???
1 [awaydream 于 2011-01-21 23:07:06 提到][删除][修改] [FROM: 98.113.]
发信人: awaydream (大剑一挥风雷动,不畏豪强斩蛇虫。),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最近研究粮食安全问题的一些粗浅的想法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Jan 21 19:18:58 2011, 美东)
大势所趋,但是也要有个度,也要看自己家的条件和需求。
人家美国条件好,地势平,有河流,好耕种,随便搞搞就吃不了。
你家一大堆山岭薄地,再跟人家那种法,早晚出人命。
发信人: cynic (cynic@mitbbs 1998->2010->?),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最近研究粮食安全问题的一些粗浅的想法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Jan 21 19:15:42 2011, 美东)
农业产业化是大势所趋
不需要那么多农民
发信人: awaydream (大剑一挥风雷动,不畏豪强斩蛇虫。),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最近研究粮食安全问题的一些粗浅的想法
发信站: B... 阅读全帖
a*******m
发帖数: 14194
36
高铁挤走民航是巨大的好事!
http://www.mitbbs.com/pc/pccon.php?id=6913&nid=121371
我们国家又造不了大飞机,邓先富搞掉运10以来,
我们国家就只能靠买外国飞机过日子。波音,
空客赚得不要太开心。
就是这样,波音还没事情往台湾卖点导弹啥的,
这不是中国自己找抽吗?
现在有了高铁,看起来技术基本自给搞定了。
挤死那些航空,少花外汇,又多创造就业机会
(高铁是自己造的),而且又相对低廉。
这好处不要太大,结果民航的那帮煞笔又出来叫了。
当年,邓先富和民航一起搞死运10的帐,实在太
便宜他们了,应该枪毙一帮买办的。
现在,谁还买办,先登记在案,以后慢慢收拾他们。
发信人: mandman (满老),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高铁挤走民航是巨大的好事。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May 14 10:10:59 2010, 美东)
还有油的问题。
高铁用电,新能源可以解决发电的问题。
航空和公路交通都用油,比如航空煤油、汽油和柴油。
大力发展高铁和其它轨道交通,可以降低对原油的依赖,也环保
发信人: awaydr... 阅读全帖
a*******m
发帖数: 14194
37
他的那篇详细错误我就不批驳了,破猫已经批得差不多了,我就不费劲了。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Military/35289715.html
评《刘志军的高铁遗产》 ---破猫在ft chinese的文章
我来强调一下,高铁对我们国家的巨大的意义,特别是国家安全,减少购买飞机
的巨大好处。
高铁挤走民航是巨大的好事!
http://www.mitbbs.com/pc/pccon.php?id=6913&nid=121371
我们国家又造不了大飞机,邓先富搞掉运10以来,
我们国家就只能靠买外国飞机过日子。波音,
空客赚得不要太开心。
就是这样,波音还没事情往台湾卖点导弹啥的,
这不是中国自己找抽吗?
现在有了高铁,看起来技术基本自给搞定了。
挤死那些航空,少花外汇,又多创造就业机会
(高铁是自己造的),而且又相对低廉。
这好处不要太大,结果民航的那帮煞笔又出来叫了。
当年,邓先富和民航一起搞死运10的帐,实在太
便宜他们了,应该枪毙一帮买办的。
现在,谁还买办,先登记在案,以后慢慢收拾他们。
发信人: mandman (满老), 信区: Milita... 阅读全帖
a*******m
发帖数: 14194
38
民航总局那帮买办真的没指望了,大家洗洗睡了吧。
有这样的目光短浅的傻逼领导,中国的民航一万年也不成。
天天想着买飞机,拿回扣,到欧美旅游,都是什么鸡巴玩意?
标 题: 高铁挤走民航是巨大的好事, 加藤嘉一 is SB!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Feb 24 20:45:45 2011, 美东)
他的那篇详细错误我就不批驳了,破猫已经批得差不多了,我就不费劲了。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Military/35289715.html
评《刘志军的高铁遗产》 ---破猫在ft chinese的文章
我来强调一下,高铁对我们国家的巨大的意义,特别是国家安全,减少购买飞机
的巨大好处。
高铁挤走民航是巨大的好事!
http://www.mitbbs.com/pc/pccon.php?id=6913&nid=121371
我们国家又造不了大飞机,邓先富搞掉运10以来,
我们国家就只能靠买外国飞机过日子。波音,
空客赚得不要太开心。
就是这样,波音还没事情往台湾卖点导弹啥的,
这不是中国自己找抽吗?
现在有了高铁,看起来技术基本自给搞定了。... 阅读全帖
a*******m
发帖数: 14194
39
高铁挤走民航是巨大的好事!
http://www.mitbbs.com/pc/pccon.php?id=6913&nid=121371
我们国家又造不了大飞机,邓先富搞掉运10以来,
我们国家就只能靠买外国飞机过日子。波音,
空客赚得不要太开心。
就是这样,波音还没事情往台湾卖点导弹啥的,
这不是中国自己找抽吗?
现在有了高铁,看起来技术基本自给搞定了。
挤死那些航空,少花外汇,又多创造就业机会
(高铁是自己造的),而且又相对低廉。
这好处不要太大,结果民航的那帮煞笔又出来叫了。
当年,邓先富和民航一起搞死运10的帐,实在太
便宜他们了,应该枪毙一帮买办的。
现在,谁还买办,先登记在案,以后慢慢收拾他们。
发信人: mandman (满老),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高铁挤走民航是巨大的好事。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May 14 10:10:59 2010, 美东)
还有油的问题。
高铁用电,新能源可以解决发电的问题。
航空和公路交通都用油,比如航空煤油、汽油和柴油。
大力发展高铁和其它轨道交通,可以降低对原油的依赖,也环保
发信人: awaydr... 阅读全帖
a*******m
发帖数: 14194
40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朱清时和南方科大
南方科大这个事情,我看很快就会跟山东双月园学校,以及南洋学校集团一样
http://www.mitbbs.com/pc/pccon.php?id=6913&nid=148883
灰飞烟灭!
为啥呢?
现在高中毕业生已经在减少,大学还在扩招,很快就有很多学校
找不够人。这是人口的基本形势,将来会越来越差。这就注定了,
大学的生源会越来越成问题,大批民办大学的破产已经迫在眉睫。
其次,因为年轻人减少,劳动力减少,底层的劳动力的薪水正在
迅猛的往上翻,而大学生的工资却长得不多。这样,很多人可能
早点找出路,学门一技之长,修车,修水管,都比念个半吊子大学
要强。你说半吊子大学,怎末忽悠人来?
南方科大的创建,错过了机会,没有前途的。先不说他的理念,大
形势就不好了,想在寒冬里怒放,谈何容易?
山东双月园学校,以及南洋学校等当年为什么能够红火一阵?
因为,开创学校的那个时候教育资源太缺乏,高中太少,而需要念书的又
太多,而且大学毕业出来也能混口饭吃。
又为什么破灭呢?
破灭的那个时候,那就是高中已经很多了,要上高中的孩子却少了,
大学也不太值钱了,
再加上那种赞助模式本身也有问题,有点像传销,找... 阅读全帖
a*******m
发帖数: 14194
41
发信人: awaydream (大剑一挥风雷动,不畏豪强斩蛇虫。),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人口,人口,人口,中国心口永远的痛 !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Jun 7 11:31:18 2011, 美东)
节选一段我3年前的预测,看看我对高考和高校前途的预测,再对
比一下中国今天的形势。
中国人口的苦酒已经酝酿了30年,你不喝也得喝,到了要还账的时候了。
从www.edu.cn的统计数据来看, 1994年的时候小学入学人数最多,有
2537.03万人,推算下来,2006年的时候(6+3+3)应该是高中毕业生
生源最多的一年,但是由于高中生占的比例还是比较少,大概不到40%的
人上高中,没能完全反映总人口的变化,导致2008年,可能是普通高中毕
业生最多的一年,也是大学生源最多的一年,因为高中招生在2005年达
到顶峰,877.73万人。之后,高中招生进入下降通道,人数逐年递减成为
事实。在小学并校,初中并校之后,高中的并校马上就会出现,大学的
招生问题很快就会提上日程。很多民办大学,不是太好的大学招生问题
很快就会开始显现,未来不好的大学就会出现生存问... 阅读全帖
a*******m
发帖数: 14194
42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质问朱清时和南方科大
南方科大这个事情,我看很快就会跟山东双月园学校,以及南洋学校集团一样
http://www.mitbbs.com/pc/pccon.php?id=6913&nid=148883
灰飞烟灭!
为啥呢?
现在高中毕业生已经在减少,大学还在扩招,很快就有很多学校
找不够人。这是人口的基本形势,将来会越来越差。这就注定了,
大学的生源会越来越成问题,大批民办大学的破产已经迫在眉睫。
其次,因为年轻人减少,劳动力减少,底层的劳动力的薪水正在
迅猛的往上翻,而大学生的工资却长得不多。这样,很多人可能
早点找出路,学门一技之长,修车,修水管,都比念个半吊子大学
要强。你说半吊子大学,怎末忽悠人来?
南方科大的创建,错过了机会,没有前途的。先不说他的理念,大
形势就不好了,想在寒冬里怒放,谈何容易?
山东双月园学校,以及南洋学校等当年为什么能够红火一阵?
因为,开创学校的那个时候教育资源太缺乏,高中太少,而需要念书的又
太多,而且大学毕业出来也能混口饭吃。
又为什么破灭呢?
破灭的那个时候,那就是高中已经很多了,要上高中的孩子却少了,
大学也不太值钱了,
再加上那种赞助模式本身也有问题,有点像传销,找... 阅读全帖
a*******m
发帖数: 14194
43
我们国家又造不了大飞机,邓先富搞掉运10以来,
我们国家就只能靠买外国飞机过日子。波音,
空客赚得不要太开心。
就是这样,波音还没事情往台湾卖点导弹啥的,
这不是中国自己找抽吗?
现在有了高铁,看起来技术基本自给搞定了。
挤死那些航空,少花外汇,又多创造就业机会
(高铁是自己造的),而且又相对低廉。
这好处不要太大,结果民航的那帮煞笔又出来叫了。
当年,邓先富和民航一起搞死运10的帐,实在太
便宜他们了,应该枪毙一帮买办的。
现在,谁还买办,先登记在案,以后慢慢收拾他们。
发信人: mandman (满老),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高铁挤走民航是巨大的好事。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May 14 10:10:59 2010, 美东)
还有油的问题。
高铁用电,新能源可以解决发电的问题。
航空和公路交通都用油,比如航空煤油、汽油和柴油。
大力发展高铁和其它轨道交通,可以降低对原油的依赖,也环保
发信人: awaydream (大剑一挥风雷动,不畏豪强斩蛇虫。),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高铁挤走民航是巨大的好事。
发信站: BBS... 阅读全帖
a*******m
发帖数: 14194
44
南方科大这个事情,我看很快就会跟山东双月园学校,以及南洋学校集团一样
http://www.mitbbs.com/pc/pccon.php?id=6913&nid=148883
灰飞烟灭!
为啥呢?
现在高中毕业生已经在减少,大学还在扩招,很快就有很多学校
找不够人。这是人口的基本形势,将来会越来越差。这就注定了,
大学的生源会越来越成问题,大批民办大学的破产已经迫在眉睫。
其次,因为年轻人减少,劳动力减少,底层的劳动力的薪水正在
迅猛的往上翻,而大学生的工资却长得不多。这样,很多人可能
早点找出路,学门一技之长,修车,修水管,都比念个半吊子大学
要强。你说半吊子大学,怎末忽悠人来?
南方科大的创建,错过了机会,没有前途的。先不说他的理念,大
形势就不好了,想在寒冬里怒放,谈何容易?
山东双月园学校,以及南洋学校等当年为什么能够红火一阵?
因为,开创学校的那个时候教育资源太缺乏,高中太少,而需要念书的又
太多,而且大学毕业出来也能混口饭吃。
又为什么破灭呢?
破灭的那个时候,那就是高中已经很多了,要上高中的孩子却少了,
大学也不太值钱了,
再加上那种赞助模式本身也有问题,有点像传销,找... 阅读全帖
a*******m
发帖数: 14194
45
高铁挤走民航是巨大的好事!
http://www.mitbbs.com/pc/pccon.php?id=6913&nid=121371
我们国家又造不了大飞机,邓先富搞掉运10以来,
我们国家就只能靠买外国飞机过日子。波音,
空客赚得不要太开心。
就是这样,波音还没事情往台湾卖点导弹啥的,
这不是中国自己找抽吗?
现在有了高铁,看起来技术基本自给搞定了。
挤死那些航空,少花外汇,又多创造就业机会
(高铁是自己造的),而且又相对低廉。
这好处不要太大,结果民航的那帮煞笔又出来叫了。
当年,邓先富和民航一起搞死运10的帐,实在太
便宜他们了,应该枪毙一帮买办的。
现在,谁还买办,先登记在案,以后慢慢收拾他们。
发信人: mandman (满老),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高铁挤走民航是巨大的好事。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May 14 10:10:59 2010, 美东)
还有油的问题。
高铁用电,新能源可以解决发电的问题。
航空和公路交通都用油,比如航空煤油、汽油和柴油。
大力发展高铁和其它轨道交通,可以降低对原油的依赖,也环保
发信人: awaydr... 阅读全帖
a*******m
发帖数: 14194
46
我来给铁道部长盛光祖定个性
http://www.mitbbs.com/pc/pccon.php?id=6913&nid=176025
盛光祖就是个党棍,老油子,傻逼。
盛光祖表示,“十二五”时期,仍然是铁路建设加快推进的时期,未来会合
理安排建设规模。“人民满意是铁路发展的标尺,铁路建设规模要适度超
前,而不能过度超前。”
什么叫满足人民需求,不能过度超前? 简单来讲,对他来说,350就是超前,
降到300就不超前。刘志军350太超前,他盛高阻300就符合人民利益。
我们自己好不容易造出来个350的高铁,盛光祖这个SB部长,还说350的
高铁不安全,要降低速度来保证安全冗余,你说你怎么往外卖? 温家宝
怎么解释中国投标英国350公里时速高铁项目? 拿不安全的350公里技术去
投标?这他妈的不是扯逼淡吗?
盛光祖为了黑刘志军,把自己都搞成傻逼了。
见过傻逼官,这么傻逼的官还真少见,中央也不管管。
发信人: awaydream (大剑一挥风雷动,不畏豪强斩蛇虫。),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振奋人心:国家下文恢复500公里动检车组项目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 阅读全帖
a*******m
发帖数: 14194
47
发信人: awaydream (大剑一挥风雷动,不畏豪强斩蛇虫。),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中国不怕全球变暖,怕的是全球变冷的小寒冰期。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Jan 2 01:19:18 2012, 美东)
明朝末年,赶上小寒冰期,北方连年寒冷干燥,赤地千里,
最后农民没饭吃,揭竿而起,崇祯皇帝吊死在煤山上。
天气变暖,对中国只会更好,而不是更差。
中国不要跟着几个沙比国起哄。
如果真的进入冰河期,中国将面临巨大灾难。
http://www.mitbbs.com/pc/pccon.php?id=6913&nid=155321
现在,中国的产粮省份,绝大多数在北部,东三省,河南,山东等,
南方省市广东,福建,浙江等全部需要北方的粮食调运。特别是广东,
粮食自给率大概30%, 70%的口粮要靠北方调运。
而小冰河期的特征就是,北方寒冷干燥,这样北方的产粮区将遭受严重
威胁,甚至灭顶之灾。现在,北方是粮食主产区,南方产的粮食很少,
这样就会加大冰河期对中国的危害。中国现有的粮食生产布局,不怕全球
变暖,变暖之后,北方温度升高,降水增多,特别是东北地区,要... 阅读全帖
a*******m
发帖数: 14194
48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全球气候变暖发达国家是受益者
发信人: awaydream (大剑一挥风雷动,不畏豪强斩蛇虫。),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中国不怕全球变暖,怕的是全球变冷的小寒冰期。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Jan 2 01:19:18 2012, 美东)
明朝末年,赶上小寒冰期,北方连年寒冷干燥,赤地千里,
最后农民没饭吃,揭竿而起,崇祯皇帝吊死在煤山上。
天气变暖,对中国只会更好,而不是更差。
中国不要跟着几个沙比国起哄。
如果真的进入冰河期,中国将面临巨大灾难。
http://www.mitbbs.com/pc/pccon.php?id=6913&nid=155321
现在,中国的产粮省份,绝大多数在北部,东三省,河南,山东等,
南方省市广东,福建,浙江等全部需要北方的粮食调运。特别是广东,
粮食自给率大概30%, 70%的口粮要靠北方调运。
而小冰河期的特征就是,北方寒冷干燥,这样北方的产粮区将遭受严重
威胁,甚至灭顶之灾。现在,北方是粮食主产区,南方产的粮食很少,
这样就会加大冰河期对中国的危害。中国现有的粮食生产布局,不怕全球
变暖,变暖之后,北方温度升高,降水增多,特别是东北地区,要... 阅读全帖
a*******m
发帖数: 14194
49
发信人: awaydream (大剑一挥风雷动,不畏豪强斩蛇虫。),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广东服装外贸行业利润下降至零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Jan 2 21:44:22 2012, 美东)
广东的凋零已经箭在弦上了
http://www.mitbbs.com/pc/pccon.php?id=6913&nid=171027
作者:awaydream
发表时间:2011-05-21
更新时间:2011-05-21
浏览:430次
我的主要论据有几条:
1. 丧失吸血资格
以前,邓先富在南海边划个圈,广东就开始牛逼起来。这牛逼的背后,其实是建立在对
全国其他地区的吸血的基础上。国家给政策,你可以少征税,外资企业甚至免税,所以
搞了一帮子台巴子,港灿和洋鬼子,在那里钻国家的少缴税的漏洞。
你这个地方少缴了税,而全国税收还是不能少,那你少缴的税就得从别的地方补回来,
等于是对别的地区的吸血。
自从胡总温相前两年搞出两税合一之后,内资外资所得税全调到25%之后,广东地区,
特别是几个邓先富制定的特区,税收方面的优势已经荡然无存,不再有吸血的资格... 阅读全帖
a*******m
发帖数: 14194
50
2008年我就给使馆写过信了,鸟用没有呀。
操他妈的,等着一起死吧。
当今计划生育政策之我见
http://www.mitbbs.com/pc/pccon.php?id=6913&nid=108135
再更新一下: 我的观点是,人口也不是越多越好,
但是,就现有条件看,我们国家至少要保证每个家庭
可以生育两个孩子,而且,汉族和其他少数民族一视
同仁。两少一宽和现有计划生育的祸患,邓先富要负
首要责任,早晚上耻辱柱。
现阶段,要达到每个家庭两个孩子的目标,就是完全放
开生育管制,都很难达到这个目标,就算政府鼓励,
都不见得怎样。整个东亚文化圈,韩国,日本,香港,
澳门,新加坡,马来,没有一个国家的人口生育率超过2。
台把子的生育率更是全世界倒数第一。
日本最近20年的连续衰退,除了被美帝广场协议,捅了一刀,
喝了不少血之外,其实跟他的人口结构有很大关系。人口
生育率低,又不像美帝那样相对开放,引来不少移民来补,
人口寿命又比较高,导致日本的人口老化越来越严重,年轻人
越来越少,年轻人的负担越来越高,也间接导致人口自杀率
持续上升。
我们国家要是还不及时不改变邓先富搞得计划生育政策,老龄
... 阅读全帖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页 末页 (共10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