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买买提看人间百态

topics

全部话题 - 话题: ml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页 末页 (共10页)
E***t
发帖数: 11
1
小弟以前都是自扫自发,这次第一次收货
要的物品:
iPhone 4S 无锁 $835 + ML
可搭少量32G,$890+ML
Apple Store, Bestbuy买的全价,无合同,裸机
只收购无锁机,如果出现有锁机器,护士负全责。
单张面值:
$649
可接受的价格(必须明码标价!):
>10, $835 + ML
>5, $830 + ML
2-5: $820 + ML
物品新旧要求:
New Sealed
买卖双方谁承担邮寄损失(Required if not code only):
default
支付方式,
BOA 美金转帐, 国内银行人民币付款都ok
老id可先付款
新id货到付款
大于10台的可先付一部分。
广告实效
till enough
联系方式
515 509 3252
w********[email protected]
最好邮件联系,电话比较忙!
请勿pm, 没时间查mitbbs
论坛里wzbusiness也是我的号,那个比较新,但是以后主要做那个。
发邮件的时候把数量,发票,sn资料都发过来.
补充
1)一律必须有BB或者APPLE店里的原始发票。显示原价机非升级机器,即... 阅读全帖
E***t
发帖数: 11
2
> [...]
补充
1)一律必须有BB或者APPLE店里的原始发票。显示原价机非升级机器,即... 阅读全帖
z*********5
发帖数: 13288
3
email: z*********[email protected]
>10, $855 + ML, 32gb 895+ML
>5, $850 + ML
2-4: $840 + ML
量大价格优惠
match合理最高价
物品新旧要求:
必须是全新sealed没开封,没开苞,没激活的。 开苞的不要。 没开苞,升级来的也不
要。即使全价升级来的也不要,只要运营商的号码和这个手机关联上了,多钱买的都不
要。必须保留手机背面照片和对应收据扫描。
1)一律必须有BB或者APPLE店里的原始发票。显示原价机非升级机器,即使原价升级机
也不要。
2)新id, 一律先货后款,老相好可以第二天马上打款
3)必须sealed,没激活,没升级,没开苞。
4)必须要当天发货。
5)价格随时调整。
6)新id, 一律先货后款。老id, 发货当晚付款。
7)必须要周一express cut off前发货。
物品新旧要求:
New Sealed,必须是未激活的
支付方式enough美金:bank deposit/bill pay/check/,,,,, 都可以
人民币也可. 人民币到任何银行皆可
特别强调和说明,美元付款... 阅读全帖
z*********5
发帖数: 13288
4
email: z*********[email protected]
>10, $865 + ML, 32gb 900+ML
>5, $860 + ML
2-4: $850 + ML
[...]
f********a
发帖数: 2655
5
来自主题: Classified版 - [求购]Amazon Kindle 3G 广告版 @112+ML
我想要的物品:
Amazon Kindle 3G 广告版 @112+ML
单张面值:
可接受的价格(必须明码标价!):
30+ 112+ML
15+ 108+ML
10+ 107+ML
5+ 105+ML
<5 105+YL
one package to me (US address), no bargain please
物品新旧要求:
new factory sealed, 不要完美开封版
邮寄方式要求:
my fedex label ship tomorrow
买卖双方谁承担邮寄损失(Required if not code only):
default
付款方式说明:
any, 货到付款
其他补充说明:
广告的有效期:
物品来源:
我的联系方式:
email to v*******[email protected] with your id in title, quantity, payment info,
phone#, and zip
二手交易风险自负!请自行验证是否合法和一手卡!:
s****r
发帖数: 8308
6
来自主题: Classified版 - [求购] Amazon Kindle 3G 广告版 @106+ML
我想要的物品:
Amazon Kindle 3G 广告版 @106+ML, 黑色白色都可以,不收完美开封的。
今天fedex ground截止前发出。寄到美国国内地址。
请按以下格式发信到s*****[email protected]
Subject:[求购] Kindle 3G 广告版 - Your id
BBSID: xxxxx,
数量:
总金额: (加计算公式)
Zipcode: xxxxx
State:
收款方式:BOA/Billpay/RMB
电话号码: (xxx)xxx-xxxx
单张面值:
85 from target,89 from BB
可接受的价格(必须明码标价!):
30+ 106+ML
20+ 105+ML
10+ 104+ML
5+ 103+ML
[...]
买卖双方谁承担邮寄损失(Required if not... 阅读全帖
s****r
发帖数: 8308
7
来自主题: Classified版 - [求购] Amazon Kindle 3G 广告版 @108+ML
我想要的物品:
Amazon Kindle 3G 广告版 @108+ML, 黑色白色都可以,不收完美开封的。
[...]
20+ 109+ML
10+ 108+ML
6+ 105+ML
2-5 104+ML (每个单独寄)
[...]
付款... 阅读全帖
f***k
发帖数: 983
8
我想要的物品:
求购HP Touchpad 32GB to CA/CO @260 ML
单张面值:
?
可接受的价格(必须明码标价!):
260 ML, if one day to CO80XXX+ old ID+same day shipping, 270+ML
物品新旧要求:
邮寄方式要求:
买卖双方谁承担邮寄损失(Required if not code only):
付款方式说明:
bill pay/ppl
其他补充说明:
需要2个,1-2 day to CA92xxx 260 ML
1 day to CO80XXX,今天能drop+ 老ID 270 ML
广告的有效期:
till get
物品来源:
我的联系方式:
bbs
二手交易风险自负!请自行验证是否合法和一手卡!:
e**********0
发帖数: 7133
9
来自主题: Classified版 - 【限量求购】Amazon Kindle DX $275 + ML
我想要的物品:
Amazon kindle DX/官翻 DXG
单张面值:
379
物品新旧要求:
全新没有开封.
开封的也可以适当收一些,但是要求不能是有硬件破损。
出售开封机器,一定要给我电话确认之后才能confirm。email我你的电话,我会打过去。
可接受的价格(必须明码标价!):
kindle dxg/官翻 dxg
20+: $275/$235 + ML
10+: $272/$230 + ML
5+: $265/$225 + ML
2+: $250/$220 + ML
1+ $250/$220 + YL ( 可以和3g KSO 一起搭配)
我的联系方式:
请按以下格式发信到 e**************[email protected]
Subject: 【限量求购】Amazon Kindle DX $275 + ML
BBSID: xxxxx,
品种,数量,总金额,加计算公式
Zipcode: xxxxx
收款方式:paypal, billpay, RMB, Boa
电话号码: (xxx)xxx-xxxx
... 阅读全帖
e**********0
发帖数: 7133
10
单张面值:
79/99, 限量收购.
可接受的价格(必须明码标价!):
30+: $71/$99 + ML
20+: $70/$98 + ML
10+: $69/$97 + ML
5+: $66/$94 + ML
1+: $66/$94 + YL
物品新旧要求:
new
邮寄方式要求:
my label, 必须要在收货当天fedex express 截止前发出。
付款方式说明:
BOA/Chase/Citi/Wellsfargo/RMB/Paypal
其他补充说明:
货到打款!
我的联系方式:
请务必按以下格式发信到: e**************[email protected]
Subject: 【08/15 求购】Kindle 4 Wifi Touch @ $71/$99 +ML
BBSID: xxxxx,
品种,数量,总金额,加计算公式
Zipcode: xxxxx
电话号码: (xxx)xxx-xxxx
收款方式: BOA/Chase/Citi/Wellsfargo/RMB/Paypal (先货后款)
谢谢.
k***i
发帖数: 2549
11
来自主题: Classified版 - [FBA求购]ASUS X551MAV-RCLN06 $225+ML
我想要的物品:
ASUS X551MAV-RCLN06 $225+ML
>3 $225+ML
1-2 units $220+ML
单张面值:
可接受的价格(必须明码标价!):
$225+ML
1-2 units $220+ML
物品新旧要求:
new sealed
邮寄方式要求:
ups
[...]
T********g
发帖数: 642
12
来自主题: FleaMarket版 - 【求购】Dell mini 10/10v @ $225+ML
我想要的物品:
win xp 版本120G硬盘 = $225+ ML
Ubutu + 160G = $210 + ML
Ubutu + 8G SSD = $200 + ML
其他配置PM
两个起收
单张面值:
可接受的价格 (required):
225+ML,230+ML
物品新旧要求:
brand new in sealed box.
邮寄方式要求:
my label
买卖双方谁承担邮寄损失(required if not code only):
Before you, after show up in Fedex system me
付款方式说明:
Non-cc paypal or boa
其他补充说明:
my fedex label
广告的有效期:
物品来源:
Dell.com
我的联系方式:
BBS Mail
z*********5
发帖数: 13288
13
来自主题: FleaMarket版 - 【求购 samsung ML-2525 / 2525w @ 50/75+ML
samsung ML-2525 (50+ML) or ML-2525w (75+ML)
Pm your zipcode, quantity, and paypal account
单张面值:
可接受的价格(必须明码标价!):
above
物品新旧要求:
new UPC intact
邮寄方式要求:
my label
[...]
14
[...]
c**0
发帖数: 9331
15
来自主题: FleaMarket版 - [求购]Epson 810 anywhere $165+ML
我想要的物品:
[...]
Epson 810 anywhere $165+ML Fedex label
[...]
16
来自主题: FleaMarket版 - [求购]Quickbooks Pro 2010 @93+ML
我想要的物品:
Quickbooks Pro 2010 @93+ML
单张面值:
可接受的价格(必须明码标价!):
>=20, 93+ML one package ship to me
>=10, 92+ML one package ship to me
<10, 92+ML need bubble mailer to ship individually
物品新旧要求:
new, do NOT take BestBuy version
邮寄方式要求:
ML
买卖双方谁承担邮寄损失(Required if not code only):
default
付款方式说明:
paypal or check
其他补充说明:
广告的有效期:
物品来源:
我的联系方式:
mitbbs
二手交易风险自负!请自行验证是否合法和一手卡!:
b***n
发帖数: 13455
17
我想要的物品:
New Acer Aspire AS5734Z-4725 from OfficeMax
4个在一起: $370/each +ML
2个在一起: $365/each +ML
单张面值:
可接受的价格(必须明码标价!):
4个在一起: $370/each +ML
2个在一起: $365/each +ML
物品新旧要求:
brand new, prefer close to CA
邮寄方式要求:
ml
买卖双方谁承担邮寄损失(Required if not code only):
default
付款方式说明:
pp or BOA or billpay
其他补充说明:
广告的有效期:
till got
物品来源:
我的联系方式:
pm
二手交易风险自负!请自行验证是否合法和一手卡!:
h********y
发帖数: 598
18
来自主题: FleaMarket版 - [求购] Kandle white light $7.5 + ML
我想要的物品:
Kandle white light from Amazon
单张面值:
FREE
可接受的价格(必须明码标价!):
1~5: $6 + ML one by one
6~10: $6.3 + ML one box to me
10+: $7.3 + ML one box to me

30+: $7.5 + ML one box to me
物品新旧要求:
new in box
邮寄方式要求:
ML
买卖双方谁承担邮寄损失(Required if not code only):
default
付款方式说明:
non cc paypal, BOA, check, billpay
其他补充说明:
广告的有效期:
till got
b***n
发帖数: 13455
19
来自主题: FleaMarket版 - [求购] Kandle white light $9 + ML
我想要的物品:
Kandle white light from Amazon
单张面值:
FREE
可接受的价格(必须明码标价!):
1~10: $7 + ML one by one
11~29: $7.5 + ML one box to me
30~59: $8 + ML one box to me
60+: $9 + ML one box to me

物品新旧要求:
new in box
邮寄方式要求:
ML
买卖双方谁承担邮寄损失(Required if not code only):
default
付款方式说明:
cc paypal(I pay extra 3% fee), BOA, check, billpay
其他补充说明:
广告的有效期:
till got
物品来源:
Amazon
我的联系方式:
bbs mail,pm
二手交易风险自负!请自行验证是否合法和一手卡!:
e**********0
发帖数: 7133
20
我想要的物品:
Adobe Lightroom 3 Full Retail (from amazon or newegg)
单张面值:
120
可接受的价格(必须明码标价!):
if >20, $155 + ML
10-19, $153 + ML
5-9, $151 + ML
1-5, $146 + ML
物品新旧要求:
可以期货到明天, 明天cut-off必需邮寄出来.
[...]
any method!
其他补充说明:
until tomorrow fedex cut-off time
我的联系方式:
请发信到: e****************[email protected]
subject 必需是: 【限量求购】Adobe Lightroom 3 Full Retail $155 + ML
内容:
mitbbs ID
数量, 品种, 总金额
Zip Code:
付款方式:
电话(手机),我有可能打电话确认. 如果电话打不通,不收货... 阅读全帖
e**********0
发帖数: 7133
21
可接受的价格(必须明码标价!):
★★索尼 PS3 160gb COD Black Ops 之 使命召唤 bundle
10+: $236 + ML
1O-: $233 each + ML
★★普通 PS3 160gb Slim Bundle
10+: $229 + ML
1O-: $226 each + ML
物品新旧要求:
Brand New Sealed
邮寄方式要求:
My Labels (我给你几个你发几个)
付款方式说明:
RMB (中间价 +0.01).
美元存款. 必需是5大银行之一: 美洲, 花旗, 大魔, 惠丰, 富国.
美元 wire transfer
Paypal, BOA, cc bill pay
其他补充说明:
★★打包有特别要求, 必须按我说的办, 不然运费太高,由你负责。
★★每台必须记录 S/N, 如果不记录,出了问题, 由你负责。
广告的有效期:
随时停止
请发信到: e*******************[email protected]
subject 必需是: 【求】Sony PlayStation 3 PS3 160GB bundle $236 + M... 阅读全帖
T*****u
发帖数: 759
22
DC 附近直接付现金,谢谢
我想要的物品:
iPhone 4S sprint, $780 + ML
单张面值:
$649
可接受的价格(必须明码标价!):
>5, $780 + ML
2-5: $770 + ML
1: $750 + ML:
32Gb 加50
64GB 加 100
物品新旧要求:
New Sealed,必须是未激活的
买卖双方谁承担邮寄损失(Required if not code only):
default
支付方式enough美金:bank deposit/bill pay/人民币(中间价).
特别强调和说明,美元付款请把付款信息给全了,节省彼此的时间。
bank transfer/deposit需要信息:bank name, checking#, full name, open state,
address。目前可存的是boa, chase, TD bank, citizens, citi, wellsfargo.
bill pay cc需要信息:credit card company, full name, billing state. 目前可付
的是b... 阅读全帖
k****n
发帖数: 8684
23
MA 附近直接付现金,谢谢
我想要的物品:
iPhone 4S sprint, $830 + ML, total 15.
phone#: 6177564434, better text me, because I'm also on road.
单张面值:
$649
可接受的价格(必须明码标价!):
>5, $830 + ML
2-5: $810 + ML
1: $800 + ML:
[...]
address。目前可存的是boa, chase, TD bank, citizens, citi, wellsfargo... 阅读全帖
w***o
发帖数: 2969
24
我想要的物品:
iPhone 4S, 来源 apple, bb 全价机
sprint,att, verizon
$825 + ML
两台起收
单张面值:
$649
可接受的价格(必须明码标价!):
>10, $825 + ML
>5, $820 + ML
2-5: $815 + ML
物品新旧要求:
New Sealed, 必须先发 receipt 验证
[...]
bill pay cc需要信息:credit card company, full nam... 阅读全帖
l********r
发帖数: 4005
25
我想要的物品:
> [...]
New Sealed
买卖双方谁承担邮寄损失(Required if not code only):
支付方式,BOA转帐/check
老护士,我先付款
新id,暂时不收吧
广告实效
till enough
联系方式
718 514 2640
201 888 6016
m*********[email protected]
补充
1)一律必须有BB或者APPLE店里的原始发票。显示原价机非升级机器,即使原价升级机
也不要。
2)必须sealed,没激活,没升级,没开苞。
3)必须要当天fedex发货。
z*********5
发帖数: 13288
26
email: z*********[email protected]
>10, $830 + ML, 32gb 870+ML
>5, $820 + ML
2-4: $815 + ML
[...]
27
今天第一次收货,所以谨慎一点,量已经收满了。谢谢大家支持!
> [...]
论坛里wzbusiness也是我的号,那个比较新,但是以后主要做那个。
发邮件的时候把数量,发票,sn资料都发过来.
1)一律必须... 阅读全帖
e**********0
发帖数: 7133
28
我想买的物品:
Kindle (with special offers),Item # : 23201269 $79 @ Officemax - 20% instore coupon
可接受的价格(必须明码标价!):
>= 10: $74+ML
6-10: $73+ML
5个以下: $70+ ML
物品新旧要求:
new in original box
邮寄方式要求:
ML
付款方式说明:
any
联系方式:
需要按格式email给偶,节约彼此的时间
请按格式 e*******************[email protected] 不要PM,PM不能及时看到
Subject: 【大量求购】Amazon kindle wifi 广告版 $74 + ML
BBSID: xxxxx,
数量,总金额
Zipcode: xxxxx
收款方式: paypal mass pay/bill pay/check/bank transfer/deposite/ RMB
电话号码: (xxx)xxx-xxxx
新护士, 先货后款.
z*********5
发帖数: 13288
29
email: z*********[email protected]
>10, $860 + ML, 32gb 895+ML
>5, $855 + ML
2-4: $845 + ML
[...]
30
> [...]
人民币也可. 人民币到任何银行皆可
特别强调和说明,美元付款... 阅读全帖
31
我想要的物品:
[...]
32
来自主题: FleaMarket版 - [求购] Amazon Kindle 3G 广告版 @108+ML
[...]
33
来自主题: FleaMarket版 - 【限量求购】Amazon Kindle DX $275 + ML
[...]
w********d
发帖数: 2642
34
来自主题: FleaMarket版 - [求购]adobe elements 10 43+ML
我想要的物品:
adobe elements 10 43+ML
单张面值:
na
可接受的价格(必须明码标价!):
10+ 43+ML
5+ 42+ML
3+ 41+ML
1 40+ML
物品新旧要求:
new
邮寄方式要求:
fedex or usps
[...]
35
来自主题: FleaMarket版 - [FBA求购]ASUS X551MAV-RCLN06 $225+ML
我想要的物品:
> [...]
物品来源:
我的联系方式:
二手交易风险自负!请自行验证是否合法和一手卡!:

发帖数: 1
36
本人在加拿大读通信方向的博士,做的方向偏向信息论和信道编码,第四年将要毕业了
。感到通信行业发展前景不算非常好,想转方向到现在比较火热的机器学习、计算机视
觉方向,转行(洗白)方式大概只能是申相关方向的博后了吧,直接强转工业界研究职位
估计不可能。所以想问问大家两个问题:
一个是,通信PhD直接申北美ML/CV方向的博后可能性如何?
第二个是,如果申成功了并且博后期间努力做,但是由于只有博后大概两年经验,不如
其他ML/CV方向的PhD四五年的经验长,虽然已经经历过完整博士训练,但是论文可能还
是会不如其他PhD。这样的话,在博后结束的时候如果要进工业界做ML/CV的研究或者应
用,能找到职位吗?竞争力如何?
// 本人大概背景
有半年美国工业界实习经历,发了五篇论文;学校这边毕业时大概会有3篇顶刊发表,
另有3篇左右in preparation吧;从本科起所有好的一般的论文算在一起大概有十几篇
;本科EE的背景,CS方面的很多知识出国之后上课补的,也算是补齐了,包括机器学习
、计算机视觉的基础知识;数理基础尚可,科研上的innovation还可以。ML/CV的相关
基础说不上非常好,... 阅读全帖
p**r
发帖数: 5853
37
来自主题: Programming版 - 想问问我这算不是算ML?
我最近有个项目,每天很多数据要提炼,
数据之间有相似形,但是又各有不同,人工处理是完全不现实的。
所以我不停的写提炼规则提炼数据,
从一开始的60%的成功率,现在差不多90%左右了,差不多也可以了。
反正闲着没事了就根据失败案列,再排除完善提炼规则。
俺是斧头帮,CS一节课都没上过,
感觉这东西好像是用大家嘴里很火的ML解决比较好,
但是看了一些ML的介绍,完全不知道在说什么,
甚至连到底啥是ML也不知道。
各路大神说说,我这算不算是ML,
如果不算,那用ML解决这个问题,比自己写提炼规则的优点在哪里?
目前提炼程序全部都是自动的,
数据自动采集,自动喂提炼程序,成功的到下一步,失败的就留哪里。
我过一段时间就去看看失败的,然后再加一些提炼规则,把失败数据再提炼一次。
h******a
发帖数: 712
38
来自主题: Biology版 - 如何换算units/ml to ug/ml?
如何换算units/ml to ug/ml? 比如: rh IFNg 15U/ml, 应该是?ug/ml? 多谢!

发帖数: 1
39
[...]
d******e
发帖数: 7844
40
来自主题: DataSciences版 - Regression也属于ML?
过去认为predictive modelling都属于ML的范畴。
现在ML和Statistics非常Tricky,比如经典的Linear Regression和Logistic
Regression既是统计又是ML。但如果你用Deep Neural Network来build一个regression
model,统计的人八成是不会认这东西是统计,而ML的人会津津乐道地跟你说这就是ML
当下最火热的Deep Learning。
w*******y
发帖数: 60932
41
SAMSUNG ML Series ML-2525 Personal Up to 24 ppm Monochrome Laser Printer
$50 after promo code EMCKGJC63 + $2 shipping - Originally $120
$100 at Amazon and Tiger
Link:
http://www.newegg.com/Product/Product.aspx?Item=N82E16828112191
Brand SAMSUNG
Series ML Series
Model ML-2525
Recommended Use Personal
Dimensions 14.2" x 15.3" x 7.8"
Weight 16.09 lbs. Printing
Output Type Monochrome
Laser Technology Laser
Black Print Speed Up to 24 ppm
Black Print Quality 1200 x 600 dpi
Time To First Page (seconds... 阅读全帖
w*******y
发帖数: 60932
42
Was $119.99
Now $59.99
Up to 19ppm print speed
Small footprint
Setup is a cinch with our secure, one-touch wireless connection.
The ulra small Samsung ML-1865W Wireless Black and White Laser Printer is
made to fit your specific needs. With its powerful wireless capabilities and
One Touch Wi-Fi Setting, you're no longer bound by cords, cables and wires.
Samsung introduces a smaller laser printer with greater convenience, the
Samsung ML-1865W Wireless Black and White Laser Printer. Wi... 阅读全帖
g****5
发帖数: 1639
43
想了一下什么领域爱用ML,生物,计算机应用。物理里面用ML最多的是天文。像大多数
的物理分支,力学,微波天线之类的学科是很少用的。用ML的这些学科有两个共性,就
是一缺乏第一性原理,二有大量实验数据。而缺乏第一性原理的学科,正是统计学可以
大展拳脚的地方,还有所谓的mathematical modeling。而统计学又是数据分析的基础
学科。所以当大数据遇上了没方法,唯一的道路就是找统计,寻求数据背后的一些肤浅
的关联性。
哪天生物领域真搞出第一性的方程出来了,也就不需要ML了。
c**0
发帖数: 9331
44
来自主题: Classified版 - [求购]Brother MFC-255CW $50+ML
我想要的物品:
[...]
Brother MFC-255CW $50+ML FEDEX. Brand new sealed
[...]
45
来自主题: Classified版 - [求购]Win 7 Home Premium Upgrade $76 + ML
我想要的物品:
[...]
Win 7 Home Premium Upgrade $76 + ML, sealed condition, my usps first class
label to my buyer in #2 or #3 bubble mailer, no fee paypal
邮寄方式要求:
[...]
46
来自主题: Classified版 - [求购]HP P1005 Laser Printer $55+ML to CA
我想要的物品:
[...]
47
[...]
48
我想要的物品:
Refurbish Brother 2170w printer @65+ML
单张面值:
[...]
Fedex, no fee payp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