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买买提看人间百态

topics

全部话题 - 话题: 产品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共10页)
V****5
发帖数: 913
1
We should be seriously against APPLE!!!!! Let's do it together!! !!!! A
trash company should be thrown into trash can.
【 以下文字转载自 Military 讨论区 】
发信人: walkwalkwalk (3k),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现在谁还用苹果产品谁就是傻逼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Sep 25 04:00:44 2014, 美东)
华人排长队买苹果手机的新闻上了youtube点击榜。明眼人会发现,在美华人的正面形
象出不了家门,负面形象却上了榜。这个事件后面的推手以及所包含的意义,值得每个
在美华人的思考。
其实,华人黄牛雇人排队这个结果是完全可以预测的,苹果公司就是幕后的总导演,因
此要负完全的责任。
现在这种负面新闻都大范围宣传出来了,希望每一个知道了这个新闻的华人,如果还有
些许自尊的话,就停止使用苹果手机以及其它苹果产品。
这种故意恶心华人的公司,如果还有华人去用它的产品,真是个人的耻辱,是自寻其辱
了。
之前我... 阅读全帖
y*j
发帖数: 3139
2
如果如实评论,你会退钱吗?如果不退钱,这和行骗有什么区别。

:你们是谁?
:我们是一群身在的北美留学生
:真的有免费产品吗?
:是的,很多中国公司在海外亚麻逊上起步的时候都会拿出一部分产品送给大家,希望
能获得大家的口碑并且给他们的产品留下宝贵的评论。
:你们做过什么产品?
:狗狗的床、食盆、项圈、鱼竿鱼钩、足球篮球、充气床垫、护膝护肘、浮潜面罩、装
饰吊坠、充电宝、手机壳、智能相机、无人机
:怎么领取?
:领取列表会用email和朋友圈po出,购买并且评价之后我们会在3个工作日内用paypal/
:支付宝的形式把钱如数返还。
:怎么报名
:..........
c********g
发帖数: 421
3
来自主题: Medicine版 - 请教一个产品安思定TM治疗仪
【 以下文字转载自 shopping 讨论区 】
发信人: charlyking (AML), 信区: shopping
标 题: 请教一个产品安思定TM治疗仪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Jan 1 19:00:22 2010, 美东)
国内的人要我帮忙咨询和购买一个治疗失眠的产品
[产品名称] 安思定TM治疗仪
[英文名称] Alpha-Stim SCS
生产厂商] Electromedical Products International Inc., U.S. 位于美国德克萨斯
州的美国国际电医学公司,即美国EPI公司(Electromedical Products International
, Inc.)
有哪位对这个产品了解,能提供一些信息吗?
谢谢!
s****y
发帖数: 503
4
我想问个比较弱的问题。我想买几万元的理财产品,可以持有三、四年,我以前没有购
买理财产品的经验,是自己在网上查询,还是去银行让代理推荐?银行的代理是推荐比
较好的产品,还是根据自己的利益推荐?
有没有什么好的网站能让我了解一些基础知识,和查询理财产品的信息?
问题比较傻,请大家分享一些经验,先谢谢了。
c*s
发帖数: 76
5
到精华区学习有这样一个例子
首先阅读以下著名尿不湿品牌Pamper不同产品mfr. coupon条形码编号,然后回答下
面两个问题
537000481763 Pampers Diapers, any jumbo pack+ $1
537000481787 Pampers Splashers Swim Pants, any size $1.50
537000481824 Pampers Easy Ups or Feel n Learn, any jumbo pack+ $2
537000481879 Pampers Easy Ups or Feel n Learn, any jumbo pack+ $3
7. 第一位5和最后一位数字分别是什么意思
A. 第一位是产品种类代号, 5表示儿童用品。最后一位是价格代号,表示coupon的价值
B. 第一位是厂商代号, 5代表P&G公司。最后一位是产品代号,指coupon可以用在哪些
产品上
C. 第一位是产品产地,5代表中国制造。最后一位代表coupon有效期
D. 第一位是经销商代号, 5表示可以用在grocery stores。最后一位代表
j******u
发帖数: 41683
6
☆─────────────────────────────────────☆
yeca (没事人) 于 (Wed Aug 29 18:21:54 2012, 美东) 提到:
谁couponer谁知道,你要花钱买厂家就跟你急!
很多童鞋还没意识到这丢,那我简单说一下。99c,75c胖子,然后买30出10油卡。胖子
上写着limit 4 per day,这个问题自己灵活解决。类似的丢已经出过几回了。如果这
次赶不下了,以后还会有机会。CVS家的。
☆─────────────────────────────────────☆
leooooo (79门下吐4个泡泡的小走狮) 于 (Wed Aug 29 18:24:34 2012, 美东) 提到:

bso!排!
☆─────────────────────────────────────☆
yeca (没事人) 于 (Wed Aug 29 18:25:57 2012, 美东) 提到:
广大PSer喜闻乐见的低级丢排什么排
☆─────────────────────────────────────☆
l... 阅读全帖
m*******y
发帖数: 2723
7
长期收倩碧CL 雅诗兰黛EL产品
每批货总金额3000(必须是我能够收的) 起收,CL EL可以一起收。不在list上的产品原
则上不收
---------------------------------------------------------------
CL产品:
黄油gel@ 23.7, 黄油l****[email protected]。目前要求gel:lotion>3:2 要求只要12年批号的
with pump,请注意,谢谢。
---------------------------------------------------------------
EL 产品:
Item                         收购价格
Nutritious Purifying 2-in-1 Foam Cleanser 红石榴洁面乳 20.5
Nutritious Vita-Mineral Moisture Crème 红石榴日霜 38.5

Nutritious Vita-Mineral Moisture Lotion 红石榴乳... 阅读全帖
f******d
发帖数: 563
8
【专收散货,神户勿入】 雅诗,倩碧,契尔氏产品,全能收购,批号差也收
/*********************特别说明*********************/
产品总价超过$300, 不到$300的-$5(邮费);
正装产品批号必须为2012年6月以后, 礼包和小样必须为2012年以后;
正装批号不满足要求的,
批号2012年1-6月的, 在收购价的基础上95折;
批号2011年的, 在收购价的基础上9折;
批号2011年之前的, 在收购价的基础上8折,礼包和小样批号不满足要求的不要;
邮寄一律我的label,发美国,打包请按照要求,如果由于打包原因导致破损,护士全责;
总价不足$1500的, 默认货到付款(到货48小时内清款);
总价超过$1500的老id可以先款;
联系方法 f*************[email protected]不要站内
*********雅诗兰黛EL正装*****************************************************
*****
anr眼(老)Advanced Night Repair Eye Recovery Com... 阅读全帖
w****k
发帖数: 47
9
有朋友在欧洲搞代购。前两天发信给我说在美国买了点东西寄到我家,让我帮忙转寄到
中国。
今天货到了,一个非常大的箱子,非常重,打开一看,里面装满了线路板,网上描述为:
110W Multi-Output, AC-DC Power Supply for Industrial and Medical
Applications with PFC Optional Chassis and Cover
购物人不是朋友,是国内一家电子产品公司,网站还做的挺好的,还是全英文。
我就疑惑了,堂堂一家电子产品公司,为什么要通过我来帮它转寄呢?转寄的UPS单給
我了,让我填报关单时填150美元,但网上查了一下,单个产品就这个价格,一箱有上
百个。
不想给自己带来什么trouble,下次也不想帮这个忙了。
想问一下这个产品属于违禁产品吗?哪里可以找到禁销中国的产品清单 ?
谢谢帮忙 !
p******e
发帖数: 14
10
来自主题: shopping版 - 送免费产品给在美国的网友
送免费产品给在美国的网友
美国各地区亚马逊Amazon体验员(兼职)
我们公司是中国多家大型亚马逊卖家的代运营机构,代理运营卖家居、智能产品、家电
、服装、配饰、玩具。。。。。。
公司业务量急速上升,特聘以下兼职:
职位:美国各地区亚马逊Amazon体验员(兼职)
岗位要求: 有美国亚马逊prime会员账号
人数:越多越好
报酬:5美金/每个订单 + 高级赠品免费体验(赠品:家居、家电、服装、配饰、玩具
、智能产品等等,你可以看图后选择)

工作模式:
1.无需经验、无需到公司上班,有网络即可工作,可用手机或者电脑完成,由资深同事
在网上指导操作。
2.时间自由,地点自由,有充足的工作可接,保证你对工作量和总收入满意。

工作流程:
1.由资深同事网上指导操作下订单;
2.你按公司的要求把交易内容截图发给公司,公司按订单总价全额转账给你。
3.收到产品的7天后,完成公司对评述的要求,按要求截图发给公司,公司在48小时内
会支付佣金5美金给你。
你可以自由开发对接新人,让他们按上面流程工作,每个订单公司给你的报酬和上面一
样,你可以自由决定你给他们的报酬,满20人可以获得额外奖金50... 阅读全帖
b***b
发帖数: 46
11
来自主题: StartUp版 - 创业青年找技术和产品合伙人
本人年初已经归了,归的无比彻底 呵呵。就为了回国创业。
现在项目已经启动,但是一直缺乏一个能让我很放心的技术和产品合伙人。我工作以来
一直从事市场 业务和战略方面工作,对于技术没有基础。 深感创业艰辛 特别需要志
同道合 优势互补者在长征途中互为依赖。 前辈们都说了 创业是孤独的....
先介绍下本人吧
早年交大少年班毕业,早期易趣核心员工 后来在ebay中国从事市场和运营工作3年 06
年无法忍受ebay的策略,辞职出国到南加州读MBA,MBA毕业后在硅谷工作了1年,今年
初回国创业。
项目介绍
具体细节不便多谈,大致来说 是针对目前国内极其流行的海外代购市场开发一套电子
商务交易平台和资讯社区。
项目现状
- 天使投资已经确定,目前正在洽谈额外的政府投资
- 产品雏形已经确定
- 团队已经有6人全职 包括市场 运营 UI 美工,我和在美业务合伙人(MIT上名ID:)
- 目标明年3月推出正式产品 明年中启动第一期风险投资
- 目前产品管理和技术开发上是我们团队的显著短板 现在技术上都是外包 无法形成核
心竞争力。
技术要求 说实在的我还真说不太出来 大家对号入座吧.
我对负责产品管
e******e
发帖数: 10121
12
哪有什么数据库?
authorized distributor有EDI系统可以直接订货和报价,里面有所有关于sales ,
distributionship的数据,价格,客户,订单等等。这些都是私人保密的。能看到这些
价格也只是说你清楚对方卖给你多少利润而已。
石油油田这些属于我的领域,就是hydraulic, fluid power products, motion
conrtrol这些。油田油井等这些国内多是大批用美国的件。工业设备美国用中国的产品
很少,基本没有什么市场,都是相反。可以去问问周边亚洲国家,虽然大部分也是都用
欧美的。工业应用基本都是奔厂家或者说牌子去的。
不要自己认识一个国内厂商的熟人就想把产品卖到美国来,当然想法可以理解,但是应
该先熟悉产品和行业才能做sales,任何公司都不缺任何一种产品。自己都不知道领域
内什么情况,有哪些name brand,供应商是谁,价格如何等怎么和人家推销呢?当然如
果只是发发邮件心理安慰也行。想从开始锻炼最好先去阿里巴巴等这些网站练练,别说
新手,就是很大公司也有在那挂名的。要是连最基本的联系,communication form
g******s
发帖数: 733
13
对方产品没有专利,没有版权。产品有点像一个螺钉,只是因为市场小,没有人制定产品的系列标准。想按照竞争对手的产品的系列规格制造,以降低成本和风险,自觉有点embarrased, 但是自己资金有限,觉得仿造是起步阶段的最好办法。大家怎么看?
先谢了!
j********5
发帖数: 11
14
产品:自动光学检测仪, 应用于很多工业产品的质量检测,如印刷电路板PCB, 平面
LED, 等等。
产品市场价格: $100K 每台。
所需资金数量: $1M, 主要用来将原型设计成最终产品,和公司的设立和运作。
本人基本情况: 在美国一所大学工作,科研项目经费充足,但不能用于工业方向。
申请资金基本情况:与国内企业联系中。如果能在美国成立正式的公司,再与国内合资
,应该是如虎添
翼。
有投资兴趣的请跟我联系。技术合作就免了,但欢迎评论。
n********e
发帖数: 1500
15
不知道有对抗菌纺织品感兴趣的吗?
是美国公司的产品,有第三方的质量认证,抗菌效率99.9%,
模拟洗涤烘干50次后(纺织品的设计寿命),抗菌效率仍然达到99.6%
也就是这些产品终身具有持久稳定的抗菌效果。
目前主要是抗菌的袜子,对糖尿病(创口防护),脚气等有特效
另外也生产抗菌床单,枕头套,手术服,尿不湿垫。
抗菌效果觉得可以保证,而且抗菌效果是持续的而且也是可以再生的,
也就是使用一段时间后,抗菌效果下降后,可以用普通八四消毒液处理,使抗菌性能又
恢复到新的一样,就像充电电池一样。
市面上的抗菌产品基本很难持久,
具体产品信息,请投条联系
合作方式不限,地域不限,
i******d
发帖数: 565
16
如果你就一个人的小公司的话,想转起来是相当的困难。通常对于这样的小公司的含专
利的产品设计,最简单,直接也有效的方法是采用跟大公司合作,private label,贴
大公司的牌子。他们有自己的销售团队和渠道,你收提成。
我上班的公司很大,产品很多,其中有不少就是贴牌到个人公司的产品上,也会生产一
些产品给别的公司贴牌的。
只要大家都有钱赚就好了,合作很重要。
如果你有兴趣,描述一下你的产品,我们这边说不定有兴趣贴个牌子。
M****z
发帖数: 1058
17
这个不算是vision,这是你对市场运作的规划,看来你做的东西应该是有挺大的耗材部
分的,靠after-market来带动主要利润哈。
我指的vision,类比的话,可能算是jobs预见到用户以方式x使用手机和mp3还有itunes
,而不是2000年时的那种,这也是为什么连他的悼词中也称他是visionary。这个类比比
较让大家理解。这个vision的方式在任何产品和服务开发中都可以应用。
消费者对你的产品最终会有一个很抽象的认识,而你如何塑造好这种抽象的认识就很重
要了
另外,扯一个比较靠近执行的方向,你有没有想过kickstarter其实本身也是某种意义
上的产品推广?而不单纯只是筹资。如果你的产品功夫到位,能够上那些科技媒体,那
好处可是大大的,当然,难度是有的,要看产品了(工业设计是其中很重要的一环)。
不了解你具体做什么,所以只能天马行空的喷一点。
W*S
发帖数: 110
18
各位好,
先讲讲我自己的经历,有点罗嗦,可以跳过直接看我的问题:我之前一直给国内供货。
国内公司都看中美国的名牌产品,二线的也喜欢。慢慢做着,我就想,我也在美国呀,
我也可以开创自己的品牌,开辟美国市场,再打回国内...
我就开动脑筋,想可以发明什么呢。那就从我的痛苦中找到问题解决的方案吧。所以我
今年初发明了一个放在办公椅下面的可以锻炼全腿和腰腹的小健身器。这个健身器还可
以当作午休的工具。并且绝对不影响上班,老板看到一定不会责难,肯定会问在哪里买
的,哈哈
我的点子想好了,在老公专业技术人员的帮助下,最后设计出了很好的模型。先让律师
查了以前的专利,没有我类似的产品。然后我就申请了专利。律师说一般1年半内知道
这个专利通过不。
我现在有一年的专利pending时间。那么这个市场就是我的了。1月份我因为有其它业务
回国了一趟,顺便跑到广东、浙江一带的工厂看了看。找到一个很满意的工厂合作。他
们现在正在给我做模型。大概4月底可以做好。
我的问题是:
1, 我是想在美国销售产品,那包装盒上面的文字必须写什么我完全不清楚。也不知道
在哪里去查。
2, 所有的产品盒子里面也有说明书,这个说明... 阅读全帖
i**q
发帖数: 411
19
来自主题: StartUp版 - 如何代理美国的产品到中国去
什么叫"销入"? 销售收入的网络语言吗?
有些产品可以拿到代理权,有些产品可能一时拿不到,需要长期业绩,有些产品就基本
上不可能。 看行业,看代理权类别,看代理区域,看代理商自身实力。。。。等等一
大堆事情。
有几个工业应用类产品需要找国内代理商,欢迎站内联系。来信请说一下你那边的大概
情况,比如你在哪里? 什么行业? 国内市场是什么省份区域等等,以提高沟通效率。
谢谢
y******t
发帖数: 54
20
国内的亲戚把产品卖给美国的超市
如果产品需要维修,他们想让我们给他们做个售后服务
就是把问题产品邮寄给我们,然后,再由我们发个新的给对方,屯上一批问题产品,集
中邮寄中国
现在我的问题是
1)退货地址,总不能写我家吧,但去租商业地址,需要美国注册的公司才可以,邮寄
到其他人的公司会有风险吗?(我们也不想坑朋友,想问清楚了再和别人提)
2)能租个mail box之类的收件地址吗?有公司专门做类似只收货储存仓库的吗?
s*8
发帖数: 1933
21
来自主题: StartUp版 - 才发现我原创的产品被人偷了
Provisioanl patent过期了,就是过期了,而且provisional patent不经检验,不公开
发表,因此你并不拥有专利,也无法证明他偷你的专利。他们可以合法仿制。
除非你证明他偷了你的文档或者非法hack了你的计算机,否则你无法证明他偷了你的
trade secret。事实上你的东西在网上出售,trade secret已经不复存在。
如果你仔细观察,会发现他的产品和你的产品细节上是不同的,而且那些手绘画的细节
也是不同的,并非是原封不动,因此你也不容易证明他侵犯了你的copyright。你唯一
可能的希望是哪张group enjoyment大部分相似,但是硬要说是不同的画也可以。
因此他们虽然很有可能是仿制你的产品,但是他们显然有备而来,并不侵犯你的知识产
权。你不愿意花钱申请专利,当然你的产品也就不会受到专利保护。

provisional

发帖数: 1
22
陈冠希在纽约大学的演讲很多媒体都报道了,可惜的是很多地方摘出来的内容、乃至标
题,都在刻意强调陈冠希这个加拿大华人的爱国心,简直要把他塑造成爱国华侨企业家
的典型。可是这样的编辑操作舍本求末不说,而且恰恰背离了陈冠希最想表达,也是他
的演讲里最核心最值得我们深思的一个观点。
没错,陈冠希的确讲了自己创办的鞋子品牌如何争取到和耐克的合作,努力让耐克改变
了“中国制造”意味着低劣质量的看法。可是他的重点,并不在于要向世界证明“中国
制造”也不差,更不在于宣扬自己如何让“中国制造”扬眉吐气为中国人争光。
恰恰相反,他想说的是,不要过分强调“中国制造”这件事。为什么?因为好产品的标
准全世界都一样,不需要有另外一套专门给中国制造而额外设定的标准。
陈冠希是这样说的:
“我想很多人犯的一个错误是,他们会说,‘对中国来说不错了’;‘作为中国电影来
说,这部片子已经算不错的了’。我没办法接受这样的说法。
电影就是电影,不能因为是中国电影,就降低标准。我觉得最重要的一点,尤其是对我
们这样有机会接受西方教育的人来说,是要明白——衡量一项工作质量的标准,在不同
的国家不应该有所区别。
我做一件事的时候不... 阅读全帖
h***e
发帖数: 20195
23
【 以下文字转载自 Military 讨论区 】
发信人: gjq (不好啦,咕咚掉到井里啦),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统一、味全乳产品被曝含避孕药、塑化剂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Nov 21 19:55:20 2013, 美东)
新京报讯 (记者李蕾)统一、味全等知名品牌乳品被曝含有抗忧郁剂、避孕药、
塑化剂等。台湾媒体11月20日报道称,根据调查检测,台湾市场6成鲜奶都残留抗生素
等来自乳牛的治疗用药,涉及的品牌包括统一、味全和光泉。统一企业大陆相关负责人
昨日表示,统一品牌在大陆并不生产销售乳品。
被检乳品均含抗生素
台湾《商业周刊》日前报道,台湾检测权威、铭传大学生物科技学系副教授陈良宇
,在11月12日对市售乳品的脂溶性物质进行了分析。分析结果显示,台湾市占率合计超
过6成的味全、统一、光泉,其鲜奶中都残留抗生素等来自乳牛的治疗用药,包括抗忧
郁剂、避孕药、塑化剂等。
据报道,样本是由陈良宇的助理到超商挑选市售热门的5款鲜乳和4款调味乳。分析
结果显示,所有的样本均含抗生素、塑化剂;统一和光泉的产品被验出含有人工雌激素
与避孕药的代谢物。专家... 阅读全帖
t****9
发帖数: 4491
24
【 以下文字转载自 Military 讨论区 】
发信人: walkwalkwalk (3k),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现在谁还用苹果产品谁就是傻逼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Sep 25 04:00:44 2014, 美东)
华人排长队买苹果手机的新闻上了youtube点击榜。明眼人会发现,在美华人的正面形
象出不了家门,负面形象却上了榜。这个事件后面的推手以及所包含的意义,值得每个
在美华人的思考。
其实,华人黄牛雇人排队这个结果是完全可以预测的,苹果公司就是幕后的总导演,因
此要负完全的责任。
现在这种负面新闻都大范围宣传出来了,希望每一个知道了这个新闻的华人,如果还有
些许自尊的话,就停止使用苹果手机以及其它苹果产品。
这种故意恶心华人的公司,如果还有华人去用它的产品,真是个人的耻辱,是自寻其辱
了。
之前我对用苹果产品的“果粉”完全没有什么偏见。
从这事之后,我认为,谁还用苹果手机谁就是傻逼。谁还继续做“果粉”的,就不是智
商问题,而是人品问题。
不用苹果,从我做起。
D******e
发帖数: 11265
25
【 以下文字转载自 Military 讨论区 】
发信人: walkwalkwalk (3k),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现在谁还用苹果产品谁就是傻逼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Sep 25 04:00:44 2014, 美东)
华人排长队买苹果手机的新闻上了youtube点击榜。明眼人会发现,在美华人的正面形
象出不了家门,负面形象却上了榜。这个事件后面的推手以及所包含的意义,值得每个
在美华人的思考。
其实,华人黄牛雇人排队这个结果是完全可以预测的,苹果公司就是幕后的总导演,因
此要负完全的责任。
现在这种负面新闻都大范围宣传出来了,希望每一个知道了这个新闻的华人,如果还有
些许自尊的话,就停止使用苹果手机以及其它苹果产品。
这种故意恶心华人的公司,如果还有华人去用它的产品,真是个人的耻辱,是自寻其辱
了。
之前我对用苹果产品的“果粉”完全没有什么偏见。
从这事之后,我认为,谁还用苹果手机谁就是傻逼。谁还继续做“果粉”的,就不是智
商问题,而是人品问题。
不用苹果,从我做起。
x*****c
发帖数: 209
26
自从ipod以后,苹果发布的iphone和ipad还从来没有失败过,可见苹果对硬件发布是非
常谨慎的,在用户体验上是要做到完美的程度才会决定发布的。硬件不像软件,失败了
损失较小,硬件在发布前要充分估计销量以决定到底生产多少来满足需求,否则像之前
微软的surface,HP的pad都成了卖不出去的仓库积压货。大家知道苹果的供应链管理是
很牛的,相信这次apple watch的发布,苹果是做足了功夫的。苹果watch比三星等其他
厂家推迟那么长时间才发布的最大原因应该就是苹果公司在持续的打磨这款产品,以保
证完美的用户体验。像三星那样猴急的推出不成熟的watch,没有充分考虑用户在各种
场景中的使用体验的,是注定会失败的。
大家不要忘了,在苹果推出iphone前,众多触屏手机都是失败的
在苹果推出ipad前,很多pad产品也都是失败的
而这次,在苹果推出apple watch前,其他watch产品也都是失败的。
苹果的产品能成功,也是我喜欢苹果的最大原因,就是他的操作体验,很多你能想到或
者想不到的情况,苹果公司都帮你可虑了,用起来自然得心应手

发帖数: 1
27
前段时间看到有个所谓的专家发表了一个神奇的观念:正是由于现在市场上存在着一些
近似刚性兑付的高收益理财产品存在,才使现在的股市扭曲成这个样子。看完之后,我
呵呵一句,这些砖家到底都是一些什么鬼,究竟这些人都是在为谁发声。
其实之前已经说了很多了,股市弄成这个样子的根本原因就是制度的缺失,正是制度上
的缺失才导致了这个市场上投机横行,完全丧失了其真正的投资功能。
要解决现有股市的问题,最重要的就是从制度上规范投资与融资双方的利益冲突。至于
市场上出现的高收益产品完全是出于供需合理平衡之后的产物,现在银行存款的利息基
本可以忽略不计,难道非要逼着投资者把自己的一点血汗钱都要投资到这个扭曲的股市
中去么?
不过话说回来,现在的实体经济状况非常差, 很多高收益的产品背后投资的都是一些
诸如房地产、煤炭等基础产业,一旦经济下滑程度较大,这些行业还是会出现很多的问
题,我们其实是要去注意这些高收益理财产品的潜在风险的。不管投资什么,在投资之
前仔细看清楚你所要投资的东西,觉得自己了解通透并且能够承担其中的风险之后才去
投资,这样可能才能让风险最小化。

发帖数: 1
28
最近激动人心的苹果公司又有了新动向,是消失几年的第二场秋季苹果发布会,将会公
布新的产品消息,ipad pro将会出现全屏ipad pro ,终于要和我们相见了。
除此之外还有mac book air 也会有大规模的升级,这是好几年没有的事情了。不过在
产品升级的同时,我们也知道这次肯定又要涨价了。
先前发布的新iphone在国内已经涨到一万了,那么这苹果笔记本我们还能用得起吗?这
到底是苹果公司的产品越来越贵,还是钱贬值了,尤其是国内的朋友说已经严重买不起
苹果产品,准备告别了。
诸位觉得是什么情况?

发帖数: 1
29
无线充电产品是苹果在2017年发布新产品iPhone X和iPhone 8宣布的,并且预计在2018
年推出。不过,实际上,这款产品从苹果的角度上面来说,是没有达到苹果公司的期望
值的。因此,苹果不得不宣布放弃这款产品。
同时,苹果公司向很多期待AirPower的用户表示了歉意,苹果声称自己已经竭尽全力,
但是,还是不能够完成最初的设计和达到应该有的效果。不过,苹果公司依然坚信未来
的市场电子产品将会是无线的。
并且,表示苹果将继续在无线领域进行尝试和努力。曾经苹果声称AirPower能够同时为
三种不同的产品充电,并在表面上自由放置。
k*********r
发帖数: 355
30
【 以下文字转载自 StartUp 讨论区 】
发信人: kevinpotter (potter), 信区: StartUp
标 题: 电能监测无线网络管理产品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Jul 1 10:45:25 2011, 美东)
就是一个可以收集用户的各类电器在各个时间内的工作状态,具有监控,测量,控制为
一体的智能控制产品。。
问一下:
美国有没有这样的产品可以在中国使用的?能举一两个产品吗?美国对这类的产品有没
有出口限制?
谢谢。。
l*******w
发帖数: 33
31
【 以下文字转载自 JobHunting 讨论区 】
发信人: legnaflow (Flow), 信区: JobHunting
标 题: 新加坡有哪些不错的移动或者互联网产品公司
关键字: 新加坡,移动,互联网,产品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Feb 10 09:27:49 2014, 美东)
第一次发帖,请问版里的大神们,新加坡有哪些不错的移动或者互联网产品公司?
从年初到现在投递了不少欧美的公司,电面了不少,onsite了一个。但是最终还是没有
拿到offer。再坚持一两周打算退回默认的选择,曾经呆了两年的新加坡。
如果有什么不错的移动或者互联网产品公司还烦请分享一下哦,小弟是要找一份iOS
Developer的工作。
找到是没有难度,但是找一个可以学到东西比较锻炼人公司还蛮难的。
谢谢大家了!
l****z
发帖数: 29846
32
苹果公司(Apple)可能对iPad进行一段时间以来的最大幅度升级。
Cantor Fitzgerald的分析师Brian White称,预计苹果公司将于本季推出最新款iPad,
新设计料将带动旺盛的市场需求。
这位分析师从苹果的供应链渠道了解到,iPad 5将比老款更轻、更薄,对于近年来在外
形方面一直没有太大改变的iPad而言将是一次“重大升级”。硬件方面的细节还未可知
,但从据称是iPad 5的背面谍照来看,其外形与iPad mini十分相似。
因此,iPad 5将是一款全新设计,但又不会让人感到陌生的产品。不用提市场似乎总是
对苹果公司发布的每一款产品充满期待,仅就苹果使用新的64位 A7芯片的内在升级和
外形方面的新颍表现就足以吸引iPad庞大的用户基础。
White解释说,根据该公司过去几天在台湾所做的研究,相信iPad 5有望成为iPad升级
幅度最大的产品。他说,过去几代iPad产品在外形和触控上改动很小,相信苹果庞大的
用户群已经准备好购买新款iPad。2013财年第三季度iPad的发货量达到1.55亿部。
White未提供对新款iPad上市后的销售预测。但他将苹果股... 阅读全帖
h***e
发帖数: 20195
33
【 以下文字转载自 Military 讨论区 】
发信人: gjq (不好啦,咕咚掉到井里啦),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统一、味全乳产品被曝含避孕药、塑化剂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Nov 21 19:55:20 2013, 美东)
新京报讯 (记者李蕾)统一、味全等知名品牌乳品被曝含有抗忧郁剂、避孕药、
塑化剂等。台湾媒体11月20日报道称,根据调查检测,台湾市场6成鲜奶都残留抗生素
等来自乳牛的治疗用药,涉及的品牌包括统一、味全和光泉。统一企业大陆相关负责人
昨日表示,统一品牌在大陆并不生产销售乳品。
被检乳品均含抗生素
台湾《商业周刊》日前报道,台湾检测权威、铭传大学生物科技学系副教授陈良宇
,在11月12日对市售乳品的脂溶性物质进行了分析。分析结果显示,台湾市占率合计超
过6成的味全、统一、光泉,其鲜奶中都残留抗生素等来自乳牛的治疗用药,包括抗忧
郁剂、避孕药、塑化剂等。
据报道,样本是由陈良宇的助理到超商挑选市售热门的5款鲜乳和4款调味乳。分析
结果显示,所有的样本均含抗生素、塑化剂;统一和光泉的产品被验出含有人工雌激素
与避孕药的代谢物。专家... 阅读全帖
h***e
发帖数: 20195
34
【 以下文字转载自 Military 讨论区 】
发信人: gjq (不好啦,咕咚掉到井里啦),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统一、味全乳产品被曝含避孕药、塑化剂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Nov 21 19:55:20 2013, 美东)
新京报讯 (记者李蕾)统一、味全等知名品牌乳品被曝含有抗忧郁剂、避孕药、
塑化剂等。台湾媒体11月20日报道称,根据调查检测,台湾市场6成鲜奶都残留抗生素
等来自乳牛的治疗用药,涉及的品牌包括统一、味全和光泉。统一企业大陆相关负责人
昨日表示,统一品牌在大陆并不生产销售乳品。
被检乳品均含抗生素
台湾《商业周刊》日前报道,台湾检测权威、铭传大学生物科技学系副教授陈良宇
,在11月12日对市售乳品的脂溶性物质进行了分析。分析结果显示,台湾市占率合计超
过6成的味全、统一、光泉,其鲜奶中都残留抗生素等来自乳牛的治疗用药,包括抗忧
郁剂、避孕药、塑化剂等。
据报道,样本是由陈良宇的助理到超商挑选市售热门的5款鲜乳和4款调味乳。分析
结果显示,所有的样本均含抗生素、塑化剂;统一和光泉的产品被验出含有人工雌激素
与避孕药的代谢物。专家... 阅读全帖
P****7
发帖数: 927
35
来自主题: NewYork版 - 支持棒子产品的看过来 (转载)
【 以下文字转载自 Military 讨论区 】
发信人: which (OK),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支持棒子产品的看过来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Nov 24 15:20:53 2012, 美东)
在中国的土地上开新闻发布会,不小心泄露了他们的真实想法。面对如此的棒子,你们
居然还要支持?
的确,我觉得三星的一些产品很好,但是,我总是忍了,有些坚持是必须守住的。支持
棒子也好,支持日本也好,最终都将变成对中国的惩罚。能不用的,有替代产品的,尽
量不用。
-----
图片不是ps的。这是发生在11年的事情,很多媒体都有报道。可以查“三星 新闻发布
会地图”。
我不谈他们的胆子,如果他们意识到问题的严重,也许不会有这个胆。但这是他们潜意
识的不小心透露。如果中国人还不能意识到这一点,那我没什么话可以说。
三星和现代的产品,我这辈子一定要努力不去购买。北京现代,在我眼里就是中国人的
一个耻辱,而11年还没过去多久,大家都忘了这个地图,我感到很难过。
-----
在不友善的人面前,唯一的办法就是远交近攻。国货有好的,一定要支持,比如华为等
。没有,尽可能“... 阅读全帖
h***e
发帖数: 20195
36
【 以下文字转载自 Military 讨论区 】
发信人: gjq (不好啦,咕咚掉到井里啦),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统一、味全乳产品被曝含避孕药、塑化剂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Nov 21 19:55:20 2013, 美东)
新京报讯 (记者李蕾)统一、味全等知名品牌乳品被曝含有抗忧郁剂、避孕药、
塑化剂等。台湾媒体11月20日报道称,根据调查检测,台湾市场6成鲜奶都残留抗生素
等来自乳牛的治疗用药,涉及的品牌包括统一、味全和光泉。统一企业大陆相关负责人
昨日表示,统一品牌在大陆并不生产销售乳品。
被检乳品均含抗生素
台湾《商业周刊》日前报道,台湾检测权威、铭传大学生物科技学系副教授陈良宇
,在11月12日对市售乳品的脂溶性物质进行了分析。分析结果显示,台湾市占率合计超
过6成的味全、统一、光泉,其鲜奶中都残留抗生素等来自乳牛的治疗用药,包括抗忧
郁剂、避孕药、塑化剂等。
据报道,样本是由陈良宇的助理到超商挑选市售热门的5款鲜乳和4款调味乳。分析
结果显示,所有的样本均含抗生素、塑化剂;统一和光泉的产品被验出含有人工雌激素
与避孕药的代谢物。专家... 阅读全帖

发帖数: 1
37
招聘职位:网购产品体验师(免费使用产品,分享有酬劳)  
 
职位要求:  
1熟悉美国常见电商平台购物流程。  
2,了解当地人购物爱好与侧重点,用于收集意见与建议便于开发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3,自由时间比较多  
4,有网购经验  
 
薪资待遇:  
计次与按照反馈内容质量付费,多劳多得。  
联系微信:ama19881206 
联系微信:aiwo98969593 
联系微信:LP696BG 
J******t
发帖数: 1945
38
因为懒得拍照,这个图片是我在网上找的,我只是感觉和我的包长的很接近。有兴趣的
可以亲自来看这个包。包包的标签上写着STYLE number: 23748E,证明她是正价店产品。
Coach factory的产品编号都是F开头的。
正价店的产品很偶然也会进outlet,那是难得的deal。你不知道吗?
J******t
发帖数: 1945
39
刚才在昏暗的灯光下随便照了两张标签的照片。
产品编号和包上的马车图案都证明了这是正品店产品。正品店一般最好的deal是25%
off的coupon和100 off 300的coupon。
Factory产品我一般两折买的。

品。
e*********u
发帖数: 3591
40
来自主题: SanDiego版 - [参加活动]第一次自己做产品
趁活动,再占一个坑。
从去年底开始到现在一直在做自己的一个产品,原本想着五月份能推向市场,结果
越做感觉东西越多,总是觉得不完美,进度一拖再拖,现在七月底都不见得能发布,
做自己的产品和做别人公司的产品感觉真是不一样啊,完全就是亲生女儿和儿媳妇
之间的差别。
等产品发布了再上来给大家分享创业感受。
o**********e
发帖数: 18403
41
【 以下文字转载自 ChineseClassics 讨论区 】
发信人: onetiemyshoe (onetiemyshoe), 信区: ChineseClassics
标 题: 中国文化产品可能横扫世界:但是不要出口扭曲 (转载)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Oct 26 10:27:39 2015, 美东)
同意。 确实放松审查,或者
干脆出口人才,有可能。
不过老中的审美能不能稍微变一点?
有的文化产品:像三国演义,
和甄嬛传。 出口不如内销。
因为这些作品都带着扭曲的人格,
不会给老中长脸,只为让老外想:
老中怎么一个个如此奸诈扭曲恶心
金玉其外败絮其中啊?
要出口就出口:健康幽默真诚忠实自然简练
IMAGINATIVE的道家的艺术。
就像自然坦荡的希腊雕塑,被烙印头上加狗屎,
身上挂金首饰,扭成瑜伽形状。 送到
中国当佛教雕塑来愚民。 那一套在欧美行不通。
发信人: awaydream (昆仑天下),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不久的未来,中国文化产品有可能横扫世界.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Oct 25 22:18:25 20... 阅读全帖
h***e
发帖数: 20195
42
【 以下文字转载自 Military 讨论区 】
发信人: gjq (不好啦,咕咚掉到井里啦),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统一、味全乳产品被曝含避孕药、塑化剂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Nov 21 19:55:20 2013, 美东)
新京报讯 (记者李蕾)统一、味全等知名品牌乳品被曝含有抗忧郁剂、避孕药、
塑化剂等。台湾媒体11月20日报道称,根据调查检测,台湾市场6成鲜奶都残留抗生素
等来自乳牛的治疗用药,涉及的品牌包括统一、味全和光泉。统一企业大陆相关负责人
昨日表示,统一品牌在大陆并不生产销售乳品。
被检乳品均含抗生素
台湾《商业周刊》日前报道,台湾检测权威、铭传大学生物科技学系副教授陈良宇
,在11月12日对市售乳品的脂溶性物质进行了分析。分析结果显示,台湾市占率合计超
过6成的味全、统一、光泉,其鲜奶中都残留抗生素等来自乳牛的治疗用药,包括抗忧
郁剂、避孕药、塑化剂等。
据报道,样本是由陈良宇的助理到超商挑选市售热门的5款鲜乳和4款调味乳。分析
结果显示,所有的样本均含抗生素、塑化剂;统一和光泉的产品被验出含有人工雌激素
与避孕药的代谢物。专家... 阅读全帖
o**********e
发帖数: 18403
43
【 以下文字转载自 ChineseClassics 讨论区 】
发信人: onetiemyshoe (onetiemyshoe), 信区: ChineseClassics
标 题: 中国文化产品可能横扫世界:但是不要出口扭曲 (转载)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Oct 26 10:27:39 2015, 美东)
同意。 确实放松审查,或者
干脆出口人才,有可能。
不过老中的审美能不能稍微变一点?
有的文化产品:像三国演义,
和甄嬛传。 出口不如内销。
因为这些作品都带着扭曲的人格,
不会给老中长脸,只为让老外想:
老中怎么一个个如此奸诈扭曲恶心
金玉其外败絮其中啊?
要出口就出口:健康幽默真诚忠实自然简练
IMAGINATIVE的道家的艺术。
就像自然坦荡的希腊雕塑,被烙印头上加狗屎,
身上挂金首饰,扭成瑜伽形状。 送到
中国当佛教雕塑来愚民。 那一套在欧美行不通。
发信人: awaydream (昆仑天下),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不久的未来,中国文化产品有可能横扫世界.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Oct 25 22:18:25 20... 阅读全帖
t*****e
发帖数: 280
44
来自主题: Canada版 - 加国产品在美视为美国货
果然后院要特别照顾
美国政府即将宣布,在实施「买美国货计画」时不视加拿大产品为外国产品。图为美国总统欧巴马(左)会见加拿大大使杜尔的合影。 取材自联邦政府网站
美国政府「买美国货计画」(Buy American)在美国、加拿大之间引发的争议,在持续一年后,目前已接近找到解决之道,这是内幕人士4日透露的消息。
一位熟悉有关此事谈判内幕的消息来源称,美国政府将最早在5日说明,各州、市政府在与加拿大公司来往时,可不受「买美国货计画」的规定限制,亦即加拿大公司已得到豁免。
自美国国会约一年提出「买美国货计画」以来,加拿大一直试图说服美国将加拿大列入「买美国货计画」(Buy American),不视加拿大产品为外国产品,使利用美国政府高达7870亿美元振兴经济计画拨款的项目,也可以购买加拿大货,例如加拿大出产的钢材和其他工业品等。
加拿大驻美国大使杜尔去年秋季一上任,就开始与美国行政当局商讨如何避免「买美国货计画」歧视加拿大产品之事,并联合商业团体游说美国国会。
加拿大方面提出,美国与加拿大经济高度融和,供应链密不可分,如果「买美国货计画」歧视加拿大产品,结果将是两败俱伤。
美国的加拿大商会和美
o***s
发帖数: 42149
45
加拿大最大肉类食品加工商枫叶食品公司7日宣布召回部分肉制品。枫叶公司位于
加拿大安大略省基奇纳市的工厂分别于10月24日、11月2日和3日发现塑料注射器。其中
,前两次发现于食品加工车间,第三次注射器被插在一块火腿上。为预防可能的食品污
染,枫叶公司宣布在加全国范围内召回“肯特”牌熏火腿和“施奈德斯”牌火鸡、火腿
精肉等共5种产品。加拿大食品检验局和
滑铁卢地区警察局已介入调查。
神秘注射器
据路透社报道,召回部分产品的决定由加拿大食品检验局和枫叶食品公司在一份联
合声明中共同宣布。枫叶公司女发言人琳达·史密斯说:“(公司员工)发现一个塑料
注射器被轻轻插在一块火腿上,这促使公司作出召回部分产品的决定。”
这位发言人强调,已经发现的注射器没有针头,注射管内是否有物质,是什么物质
,目前尚在检验中。她同时拒绝推测为何有注射器接二连三出现在加工车间内,也拒绝
就注射器内可能有什么物质发表意见。
滑铁卢地区警察局警官布赖恩·拉金说:“(已发现的注射器)同可在街头药店随
手买到的普通医用塑料注射器相似。”
加拿大食品检验局和枫叶公司警告消费者不要食用宣布召回的火腿、火鸡产品。
尚无事故
r*******u
发帖数: 8732
46
来自主题: CanadaNews版 - 32种即食鱼类产品回收 (转载)
【 以下文字转载自 Vancouver 讨论区 】
发信人: rainbowwu (Ms.Wu :)), 信区: Vancouver
标 题: 32种即食鱼类产品回收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Oct 27 01:15:51 2011, 美东)
32种即食鱼类产品回收
[2011-10-26]Share
加通社渥太华电
加拿大食品检验局(CFIA)宣布回收32种有肉毒中毒风险的鱼类即食产品,其中19种产
品的牌子是Mannarich Food,另有13是Ocean Chinese Food Products牌子产品。
问题食品的生产商是安省万锦市的Mannarich Food公司,生产商正从市面回收这批在全
国分销的食品。受影响食品的食用期至12月16日,CFIA未有收到食因食用上述食品染病
的报告。
r*******u
发帖数: 8732
47
来自主题: CanadaNews版 - 32种即食鱼类产品回收 (转载)
【 以下文字转载自 Vancouver 讨论区 】
发信人: rainbowwu (Ms.Wu :)), 信区: Vancouver
标 题: 32种即食鱼类产品回收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Oct 27 01:15:51 2011, 美东)
32种即食鱼类产品回收
[2011-10-26]Share
加通社渥太华电
加拿大食品检验局(CFIA)宣布回收32种有肉毒中毒风险的鱼类即食产品,其中19种产
品的牌子是Mannarich Food,另有13是Ocean Chinese Food Products牌子产品。
问题食品的生产商是安省万锦市的Mannarich Food公司,生产商正从市面回收这批在全
国分销的食品。受影响食品的食用期至12月16日,CFIA未有收到食因食用上述食品染病
的报告。

发帖数: 1
48
林丹是羽毛球运动员里很厉害的,这个没有否认的,也无法否认,可是他真是代言人日
半人的产品的话,那就要鄙视了。
因为中国和日本的关系,有多少仇恨,你林丹不是没钱,不是没名誉,是没必要去代言
日本产品的,可以代言其他产品。
当年姚明刚刚去到NBA的时候,有日本产品主动找上门来,好像是什么车,就不说名字
了,姚明说,日本人的代言一概不接。
很有骨气和霸气。要是人人都像姚明那样的话,也就不会出现那么多汉奸了,现在还是
有很多的汉奸出现。
所以说,在运动员成绩上,林丹是可以超越姚明,但是在做人上,这点没法说,差太多
了。
看到林丹说还可能不退役,是因为代言,还以为是因为奥运会的任务,原来如此,真要
是这样的话,没生出孩子也是可以理解的。
t**********e
发帖数: 1590
49
我用过,我感觉不出很强的“去污”效果。而且清理效果未必好过别的同类产品。优点
在于它bio grade的。所以它不会伤皮肤,气味是薄荷等等。可是这反而让我觉得它的
效果不如hoppe's no.9.
要说保护效果,我觉得是油都能给人一种油乎乎的视觉。它分两种。一种是溶剂状的,
一种是类似霜状的,像是硬硬的药膏。后者需要用吹风机把枪先吹热了才行。所以,我
觉得这是缺点。虽然有人不在乎这个吧。
我个人觉得其实没那么夸张。。不少人把这个产品捧上了天。这个产品是前seal出的,
所以这个产品就是很好。我觉得这前后没有必要联系。当然,我不是学化学的。我不太
懂这方面成分。也许人家既是前seal,又是化学方面高人。
c*******a
发帖数: 57
50
很多正在使用资生堂系列产品的美眉们看到这个题目一定会问“资生堂,我用好好的为
什么要换其他品牌?” 那我可得在这里给大家小补一下美容基础常识啦。我们的面部
皮肤相对与身体皮肤来说更为细致敏感。所以对任何美容护肤保养品的使用都需要有一
个循环周期性,包括适应期,使用期和依赖期。
适应期
所谓的皮肤适应期就是皮肤对产品的最初反应。拥有敏感性肤质的美眉最应该注意皮肤
适应期,并不是大家所推荐的最高档,最贵和最好的产品就同样适合自己。一旦在皮肤
适应期出现皮肤发痒变干,起皮或起红疹等症状,那你所使用的产品就不适合你,所以
应该马上停掉并更换,千万不要因为是大家所认为的高级保养品就继续使用。
使用期
女人们都希望自己所使用的护肤保养品可以在一定时间内(三,五个月)改变自己的肤
质,让自己旧皮换新皮,皱纹变没有。说句实话,除了去做外科美容手术可以在短时间
内达到改变皮肤的神奇效果,除此之外我不相信有任何美容护肤保养品可以在6-8个星
期内让你的皮肤有明显的改变。也就是说无论使用什么级别的护肤保养品都需要一段时
间才能起到修复和改善的效用. 这就和服用中药来调理身体一样,不是一朝一夕这么快
的事情.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共10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