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买买提看人间百态

topics

全部话题 - 话题: 星球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页 末页 (共10页)
B********s
发帖数: 2575
1
【 以下文字转载自 USChineseRight 俱乐部 】
宇宙深处,有一颗孤独的星球,叫烧包星球,烧包星球很像地球,上面住着一种智慧生
物,为了简化起见,就把他们也叫做人吧。
跟我们地球人一样,烧包星球上的人也分不同族群,今天主要说说他们中的高山人和沙
漠人的故事。
高山人信的是高山教,沙漠人信的是沙漠教。高山人住在相对寒冷的地带,有高山也有
平原。沙漠人住在沙漠里,有羊,骆驼和沙子。
一千多年前(烧包星球和地球的公转周期差不多长,一年的长短也差不多),高山人和
沙漠人因为信仰的宗教不同,相处得不和谐,经常有战争。几百年时间,都在沙漠里一
个叫一路撒冷的地方搞拉锯战。沙漠很炎热,一路撒冷就成了大家争抢的凉快地方。
就像我们地球人一样,随着时光的前行,烧包星球上的高山人和沙漠人也都在往着更文
明友爱的方向发展。当然,螺旋式上升的速度有快有慢。
一千多年过去了,高山人搞出了歌剧,芭蕾,电灯,电话,飞机,汽车,量子力学,微
分几何,三权分立,超薄带香味带刺避孕套,伟哥,心脏搭桥手术,开颅手术,互联网
,智能手机抓小精灵,还有炸弹的母亲。
妈的,眼花缭乱,简直不比我们地球落后。
高山人甚至... 阅读全帖
c****t
发帖数: 19049
2
星球初探:回归8500万年前的探险之作
《泰若星球》(Terra Nova)(又译《史前新纪元》)是一部讲述一家人前往8500
万年前冒险的史诗巨作,由史蒂文·斯皮尔伯格(Steven Spielberg)、彼得·彻宁(
Peter Chernin)、布兰农·布拉加(Brannon Braga)、芮妮·埃沙瓦利亚(René
Echevarria)和阿伦·卡普兰(Aaron Kaplan)担当执行制作。
《泰若星球》追随着一个平凡的家庭踏上一段不平凡的旅程,见证他们穿越回史前
时期,加入为拯救人类而进行的一个大胆的试验中。公元2149年,人类世界病入膏肓。
整个地球开发过度、人口超载,大部分动植物已经灭绝。人类陷入垂死挣扎,未来存疑
,生存下去的唯一希望要到遥远的过去去寻找。主人公香农一家五口跟随第十批回到史
前世界定居的人来到了“泰若星球(Terra Nova)”,“泰若星球”是在这个美丽的禁
地上建立的第一个人类聚居地。但是,比聚居地保护墙外的世界更让人脊背发凉的是内
部潜在危险。某个邪恶计划可能在聚居地内秘密进行着。香农一家开始怀疑,在回到史
前时期的人中,大家对什么是拯救人类最好... 阅读全帖
i***s
发帖数: 39120
3
一位艺术家想象中的葛利斯581d行星右,外表称暗红色
据外媒报道,法国巴黎拉普拉斯学院(the Institut Pierre Simon Laplace)的一组科学家近日在太阳系外部发现了适合地球生命居住的星球。
该星球名为葛利斯581d(Gliese 581d),是太阳系外距离地球20光年的一颗行星。它是科学家首度发现并官方承认的适合生命居住的行星。
小组成员罗宾?华兹华斯(Robin Wordsworth)博士表示:“这个发现非常重要,因为这是首个被气象分析员认定具有供生命居住可能性的星球,并且其他观察员也认同该星球的存在。”
葛利斯581d行星目前所具备的条件可以支持一些类似地球生命的生存,其上可能有淡水资源和降水。
科学家们对于这个发现感到非常吃惊。因为早前葛利斯581d行星被他们排除在适合生命居住的行星行列之外。科学家们认为,这个发现将为今后探索适合人类栖息的星球铺下道路。
但报道指出,今后到达该星球的航天员可能会发现,这个星球周围的环境与地球有着天壤之别。天空是暗红色的,引力也是地球的两倍,在这上面的生命可能会比地球上的重两倍,而且,这个星球目前的二氧化碳层还不适合人类呼... 阅读全帖
c****t
发帖数: 19049
4
【 以下文字转载自 SciFiction 讨论区 】
发信人: casact (尝尝也), 信区: SciFiction
标 题: 阿凡达2:聚焦潘多拉海洋,也会有其他星球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Oct 19 16:46:15 2011, 美东)
詹姆斯·卡梅隆(James Cameron)近日接受ABC电视台《夜线》(Nightlin)节目的访
谈,谈到了他正在创作的《阿凡达》续集,据他透露《阿凡达2》(Avatar 2)将探索
潘多拉星球的海洋,同时也会有其他星球。
卡梅隆说:“续集故事仍然会发生在潘多拉星球上,我是第二集、第三集一起写的
,某种程度上算是个三部曲吧。续集里观众将会看到潘多拉的海洋,我已经等不及要设
计这一生态系统了,因为这将是个神奇的世界。”
卡梅隆还介绍说,《阿凡达2》会通过影片表达一些他对我们现今海洋环境保护方
面的主张,不过和第一部一样,这样的主旨不是以大道理的形式出现,而会很含蓄,摆
在影片第一位的仍然是娱乐性。
除了潘多拉的海洋,影迷还有望在《阿凡达2》中看到别的星球,卡梅隆说:“(
续集里)除了潘多拉,也会有其他星球。那些星球就是个... 阅读全帖
Y******s
发帖数: 109
5
来自主题: Automobile版 - 移民外星球的梦想可以有吗
今日全球人都收到了一个爆炸性新闻,关于人类赖以生存的星球,又发现了一颗。
开普勒452b距离地球的距离相当于地球距离太阳的距离1400光年。长久以来奔月,奔火
星,最终目的就是要寻找一个类地球,将来地球毁灭的那一天,人类可以安全转移。现
在终于有居住在其他星球上的希望了。这颗行星围绕着一颗G2型恒星旋转,G2相当于我
们的太阳。开普勒452b位于“宜居带”,因此表面可能有水。
可 是我在想,另一个地球上难道没有类似人类的生物吗?他们长相是什么样子呢。
之前一直有外星人的传闻,是不是就是从那个星球过来的呢。而那里的外星人为什么也
要探索地球,是不是也要想着搬迁来地球?但是1400光年太遥远了,我们人类现在的航
天科技水平还是无法到达的。又或者说一些发达国家已经掌握了到达遥远星球的技术而
不公诸于世。那么过去的人类能否与另一星球上的生物和谐相处呢?还是互相残杀,占
领主导地位。当然我们人类是要败得很惨。儿很有可能的是成为他们的俘虏,并最终沦
为奴隶。看看我们现在怎么对待外星人的尸体的就知道了。
那么移民外星球的梦想瞬间破灭了,要想生存,还是好好保护好自己的星球吧。这
才是长... 阅读全帖
k***y
发帖数: 1
6
来自主题: Prose版 - 也说说“星球”
实在很喜欢“星球”,忍不住浮上来冒几个泡。
“星球”并不象Sex And the City。 Sex And the City 完全站在女性角度, 写处
於某种社会经济地位的几个女人的爱情生活。用DrunkPiano自己的话说,“我想写的,不
是几个小资女人的爱情故事,而是人的挣扎”。在我看来,“星球”与其说象 Sex And
the City ,不如说象米兰.昆德拉的“生命不能承受之轻” (不提“弦乐四重奏”式结构
,主题,手法都有点象,还少了许多昆德拉津津乐道的哲学讨论,因而更加好看)。“星
球”里的人物更象是一些符号--不是抽象的符号,而是浓缩了生活中种种状态的符号。好
像王小波说过一句话,大意是现代小说适应现代人的生活节奏,不大会象传统小说那样长
篇大论,而要在尽量短的篇幅中传达尽量多的信息。打个比方,“星球”象Modigliani
的 画 ,人物 线条 是 夸张 的 , 但却 不 是 极端”夸张的抽象画那样完全失去了人
物的形体。“星球”中人物 的思想和感受处处看着眼熟,是我自己想但却无力清晰而完
整的表达出来的东西。
有评论说“星球”“从头到尾都在描写着在美
c****t
发帖数: 19049
7
詹姆斯·卡梅隆(James Cameron)近日接受ABC电视台《夜线》(Nightlin)节目的访
谈,谈到了他正在创作的《阿凡达》续集,据他透露《阿凡达2》(Avatar 2)将探索
潘多拉星球的海洋,同时也会有其他星球。
卡梅隆说:“续集故事仍然会发生在潘多拉星球上,我是第二集、第三集一起写的
,某种程度上算是个三部曲吧。续集里观众将会看到潘多拉的海洋,我已经等不及要设
计这一生态系统了,因为这将是个神奇的世界。”
卡梅隆还介绍说,《阿凡达2》会通过影片表达一些他对我们现今海洋环境保护方
面的主张,不过和第一部一样,这样的主旨不是以大道理的形式出现,而会很含蓄,摆
在影片第一位的仍然是娱乐性。
除了潘多拉的海洋,影迷还有望在《阿凡达2》中看到别的星球,卡梅隆说:“(
续集里)除了潘多拉,也会有其他星球。那些星球就是个聚宝盆,绝对让你的眼球饱餐
一顿。”
卡梅隆称《阿凡达2》在很多方面和第一部是类似的,有其延续性。而在片中生物
、生态系统设计方面他也没有大功独揽,表示自己只是想象出一个大概的样子,剩下的
全部交给优秀的艺术家们去发挥创造。
《阿凡达2》将于2014年12月上映,《阿... 阅读全帖
x****1
发帖数: 51
8
来自主题: ChinaNews版 - 太阳系外 发现第2颗适居星球
天文学家相信他们发现了太阳系外第2颗似乎位于适合孕育生命地带的星球,不过环境
条件相当苛刻。
德国马克斯普朗克研究所(Max Planck Institute)天文学家卡特内格(Lisa
Kaltenegger)说,该星球的生活环境并不宜人,不但潮湿而且气温高达约摄氏50度。
欧洲天文学家在美国会议上发表这项发现。这颗星球由欧洲南方天文台(European
Southern Observatory)设于智利的星球特殊狩猎仪器发现。上一颗证实位于“适居带
”(habitable zone)的星球是在2007年发现。(译者:中央社乐羽嘉)
c***s
发帖数: 70028
9
科学家绘制的开普勒-11行星系统,曾被喻为“迷你太阳系”
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哈佛-史密森天体物理中心(CfA)发表了一份声明称人类的第二故乡很可能就在太阳系附近,在750亿颗红矮星中至少拥有45亿颗可居住的星球。来自NASA开普勒系外行星探测器的研究小组正目不转睛地盯着150,000个目标天体,希望从中发现可适合人类居住的外星球。
自2009年3月以来,开普勒探测器已经发现了2740颗系外行星候选者,之所以被称为候选星球,是因为凌日法观测过程中会出现虚假率,并不能作为发现系外行星的唯一方法,对所发现的系外行星需要进一步确认,一般科学家会再次采用径向速度法来观测系外行星,两种方法的结合就可以判断这颗行星的大气、基本物理结构等。
星系中拥有的恒星数量达到了1000亿颗数量级,其中75%是红矮星,而且红矮星拥有的行星系统也较小,最新的观测报告中提到了系外行星KOI 1422.02,科学家认为它的大小是地球的90%,很可能成为迄今发现的第一个“外星地球”。另外两位候选星球为KOI 2626.01和KOI 854.01,大小分别是地球的1.4倍和1.7倍,轨道周期分别为38天和56天。
这些... 阅读全帖
i***s
发帖数: 39120
10
舌尖2
2011年,一部美食纪录片《舌尖上的中国》感动了无数国人。时隔3年,《舌尖上的中国》第二季(以下简称《舌尖2》)将于4月18日亮相央视。15日,该片在京举行首映式,从两段10分钟左右的片花可以看到,《舌尖2》部分影像风格及情节像极了《人类星球》。对此,陈晓卿坚定地表示不同意抄袭之说,的确存在致敬的成分,但二者结构并不一样。
《舌尖2》部分情节神似《人类星球》
《舌尖2》延续了第一季的主题,依旧是探讨人与食物的关系。该片共八集:第一集《脚步》、第二集《心传》、第三集《时节》、第四集《家常》、第五集《秘境》、第六集《相逢》、第七集《三餐》,第八集为拍摄花絮。
在当天的首映式上,节目组特地为到场媒体及嘉宾播放了两段片花,一段关于西藏和四川采蜜人,一段关于上海一个五代名厨家庭。眼尖的观众会发现,《舌尖2》的部分影像风格与《人类星球》极其相似。尤其讲述藏族小伙采蜂蜜的桥段,从丛林跋涉、爬树到采蜜、吃蜜,与《人类星球》第四集中非洲土著采蜂蜜的情节几乎如出一辙,连镜头表达都十分相似。
当媒体委婉地提到《舌尖2》部分桥段与《人类星球》很像时,陈晓卿直言道:“我不同意抄袭这个说法,有致敬的成分在... 阅读全帖
y****g
发帖数: 36950
11
你可以看到第二个星球的人过的很一般啊。但也能看到第二个星球的美女。
第二个星球的人也可以观测到第一个星球的生活和第一个星球的丑女。
z******4
发帖数: 4716
12
宇宙大多数星系都是多个恒星组成的(>80%)。
人类已经发现了许多六七八颗星的复杂星系,比如 Castor(双子座α)。
三颗恒星的系统更加多,比如 Polaris (小熊座α 、北极星),还有离我们最近的
Alpha Centauri (半人马座α)。
像我们太阳系这种“单星的”,虽然很稳定,但确实比较稀罕了。
---
谷歌星空这种软件,不太适合用来探索那些遥远星系。毕竟没有自由摄像头和控制时间
线的功能,也没有办法模拟轨道之类的。
非常建议用Space Engine找找。这个软件完爆谷歌星空,还是免费的。附近的星系都是
根据真实数据模拟的。遥远星系是自动生成的,但是也很好玩。可以发现各种各样的异
类星系,还可以全自由控制摄像头。
---
然后,这两天又发现了一款更加厉害的一种模拟软件:Universe Sandbox。Steam 上可
以买到。
这个软件里面呢,还有编辑功能。可随意添加新的天体(包括各种恒星、黑洞),看看
这些东西在万有引力的规则下会导致什么变动。比如说,可以把新的东西加到我们自己
太阳系之类的。
其它物理规则也都比较丰富。各种碰撞,旋转旋绕,恒星大爆炸(nova、... 阅读全帖
p*******g
发帖数: 127
13
地球有一个双胞胎星球。
知道嘛?地球不是一个正圆,看上去照样有“腰间赘肉”。
国外一家媒体近日为我们盘点了关于地球鲜为人知的9个小趣闻,比如“地球”一
词来源于盎格鲁-撒克逊语中的“Erda”、地球一天是23小时56分4秒等。
“地球”一词来源于盎格鲁-撒克逊语中的“Erda”
除了我们地球,太阳系的其他行星都是以希腊语或罗马神话命名的。“地球”这个
词来源于盎格鲁-撒克逊语中的“Erda”,它的意思是“土地”或“土壤”。地球表面
约71%被水覆盖着,它是迄今为止我们所知道的整个宇宙中惟一一个水以液体形式存在
的行星。
最高点不是珠穆朗玛峰
珠穆朗玛峰的海拔高度为约8848米,被公认为世界最高峰。但这一说法并不完全对
。珠穆朗玛峰的山尖距离海平面的高度确实是地球上最高的,但是地球本身并不是一个
规范的球体,从宇宙中看,地球赤道附近的山其实离外太空更近。厄瓜多尔境内的钦博
拉索山的海拔高度只有6272米。但是由于地球椭圆形的外观,这个山峰与珠峰相比离外
太空更近。
地球是惟一一个有板块构造的星球
科学家们认为地球由七大板块构成。理论上认为,当这些板块相互碰撞时,便产生
了山脉,它们裂开的... 阅读全帖
w***r
发帖数: 7173
14
来自主题: LeisureTime版 - 【活动】<<孤独的象个星球>>读后感
爱情,不是闹着玩儿的东西,闹得不好就闹出了孤独。
这和魅力无关,这和才华无关,这和成就无关。这和配套有关。
我们的灵魂是精密的零件。每个人便是一台精密的仪器。设计者一开始就给你安装了一
个程序,让你去寻找你的coupling机器, 这coupling机器又偏偏也是台精密仪器。这远
不象将水泥和水一样简单,随便和和便天衣无缝了。
于是,青春躁动的灵魂, 在一个有人类的星球, 在人潮汹涌的都市,一种叫做孤独的呐
喊响彻云宵,象是空气中繁忙的手机信号,没有占线,却也没有人接机。这便是刘瑜(
醉钢琴)的<<孤独得象个星球>>。
当然,这种孤独是暂时的,不是永久的。是在小说中的人物里因为年龄的紧迫感而造成
的。她们对爱情还有幻想,但是当下的candidate 却与心中的标准又差的太远,或者说
对某一方面的指标无法接受。这种差别越大,孤独的呼声更高。在我看来,说孤独的象
个星球也多少还带着那么一小点点的骄情。仿佛是在说,孤独的即便象个星球,那也是
象带着眩目的圆环的土星。
所以有意思的是,绝大多数的人最后都结了婚。不知道找的精密仪器是否是coupling
仪器。这就不得而知了。但是,就算是真找到了... 阅读全帖
M********t
发帖数: 5032
15
来自主题: Joke版 - 科学家发现最大“太阳系”:行星公转一周需近百万年 参考消息 teikaei 4小时37分钟前 多国天文学家27日宣布,他们发现了宇宙中迄今最古老的一个“太阳系”。它诞生在宇宙的“黎明时分”,至少5颗地球大小的行星围绕着一颗类似太阳的恒星运行。这项发现说明,类地行星的形成遍布宇宙的几乎整个历史,为寻找外星生命提供新的线索。 http://static.cnbetacdn.com/article/2016/0131/4dfe2a938c198a8.jpg 参考消息网1月30日报道法媒称,根据一项新研究,天文学家发现了已知最大的“太阳系”,巨大的行星围绕恒星运行一周需要近100万年。 法新社1月27日电称,科学家们此前一直认为这是一颗自由浮动的孤独行星,并无“归属”。现在,他们已经将它与约1万亿公里以外的一颗恒星联系起来。 研究人员通过观察发现这两颗星在协调运动,而且它们到太阳的距离都是大约104光年。 研究报告的第一作者、英国赫特福德郡大学的尼尔·迪肯说:“这是迄今为止发现的范围最广的星球系统。天文学界8年前就知道这两颗星球的存在,但此前没有人将两者联系起来。” 迪肯说:“这颗行星并不像我们起初认为的那么孤独,但这当然是一种非常遥远的关系。” 研究报告26日刊登在英国《皇家天文学会月刊》上。 这颗行星被称为2MASS J2126,与恒星的距离约为地球与太阳距离的7000倍。这使它拥有已知最长的轨道,绕恒星运行一周需要约90万年。 实际上,该行星在其整个生命周期中只能围绕恒星运行不到50周。 一份声明说:“在这样的星球上有生命存在的可能性很小,但是其中的任何生命都会以为它们的‘太阳’不过是一颗明亮的星星,甚至不会想象与它们有任何关系。” 这颗行星的质量大约是木星的11.6~15倍。 研究报告的合作者之一、国立澳大利亚大学的西蒙·墨菲说:“这么一个范围广大的星系如何形成与生存仍是一个疑问。”
科学家发现最大“太阳系”:行星公转一周需近百万年
参考消息
teikaei
4小时37分钟前
多国天文学家27日宣布,他们发现了宇宙中迄今最古老的一个“太阳系”。它诞生在宇
宙的“黎明时分”,至少5颗地球大小的行星围绕着一颗类似太阳的恒星运行。这项发
现说明,类地行星的形成遍布宇宙的几乎整个历史,为寻找外星生命提供新的线索。
参考消息网1月30日报道法媒称,根据一项新研究,天文学家发现了已知最大的“太阳
系”,巨大的行星围绕恒星运行一周需要近100万年。
法新社1月27日电称,科学家们此前一直认为这是一颗自由浮动的孤独行星,并无“归
属”。现在,他们已经将它与约1万亿公里以外的一颗恒星联系起来。
研究人员通过观察发现这两颗星在协调运动,而且它们到太阳的距离都是大约104光年。
研究报告的第一作者、英国赫特福德郡大学的尼尔·迪肯说:“这是迄今为止发现的范
围最广的星球系统。天文学界8年前就知道这两颗星球的存在,但此前没有人将两者联
系起来。”
迪肯说:“这颗行星并不像我们起初认为的那么孤独,但这当然是一种非常遥远的关系
。”
研究报告26日刊登在英国《皇家天文学会月刊》上。
这颗行星被称... 阅读全帖
s*****t
发帖数: 1994
1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 11:5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据英国科学杂志《自然》杂志最新一期报道:科学家发现太空星球的规格遵
循着自然限制规律,可以很大但是不能无限大,而规格的界限则是太阳质量的150倍。
这个理论是由天文学家唐纳德·菲格尔(Donald Figer)提出的,他来自于美国巴尔的
摩市(马里兰州)空间望远镜科学研究所(STSI——Space Telescope Science Institute)
;他研究的主要方法是利用哈勃太空望远镜扫描圆拱星团(Arches star cluster);该星
群靠近银河系中心,包含有100多个质量非常大的星球。
这个区域的环境非常适合星球的成长,但是菲格尔通过观察并没有在这里发现质量超
过太阳质量130倍的星球,因此他提出,宇宙星球质量的最高上限是太阳质量的150倍。
当然他也指出,如果还存在质量更大的恒星系统,那么就只有两种可能性:一种是双
子星,即两颗恒星环绕彼此旋转;另一种是由稍小质量的恒星形成的合体。
s*****t
发帖数: 1994
17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 11:5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据英国科学杂志《自然》杂志最新一期报道:科学家发现太空星球的规格遵
循着自然限制规律,可以很大但是不能无限大,而规格的界限则是太阳质量的150倍。
这个理论是由天文学家唐纳德·菲格尔(Donald Figer)提出的,他来自于美国巴尔的
摩市(马里兰州)空间望远镜科学研究所(STSI——Space Telescope Science Institute)
;他研究的主要方法是利用哈勃太空望远镜扫描圆拱星团(Arches star cluster);该星
群靠近银河系中心,包含有100多个质量非常大的星球。
这个区域的环境非常适合星球的成长,但是菲格尔通过观察并没有在这里发现质量超
过太阳质量130倍的星球,因此他提出,宇宙星球质量的最高上限是太阳质量的150倍。
当然他也指出,如果还存在质量更大的恒星系统,那么就只有两种可能性:一种是双
子星,即两颗恒星环绕彼此旋转;另一种是由稍小质量的恒星形成的合体。
k****u
发帖数: 1686
18
来自主题: ChinaNews版 - 人类殖民外星球的方案
发信人: kagaku (共产主义导师世界界王宇宙皇帝), 信区: WorldNews
标 题: 人类殖民外星球的方案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Apr 28 23:47:13 2011, 美东)
人类要在外星球制造氧气层和生物圈,再来移民外星球是不现实的,因为那需要的
能量是太阳总能量的千分之几,地球是提供不了那么多的能量。所以,人类应该启用人
造人计划,人造人能在真空中不需要呼吸,只要岩土就能转化能量,能耐高温低寒长寿
。地球不是宇宙的普遍环境,人造人能在普遍宇宙环境中的外星球生存。
w******g
发帖数: 22
19
来自主题: Reader版 - 【盲人的星球】zz
【盲人的星球】Planet of the Blind
作者:Stephen Kuusisto/著  译者:刘灯 出版社:大块文化
蔡康永:习惯於阅读的人大概很难想像,如果不是经由我们自己的眼睛来看到书上面所
印的这一些文字,而是必须要靠著用手的触觉,或者是用听的方法来阅读的话,到底是
一个什麼样的世界?那这些没有办法用眼睛直接看得到东西的人,如果他们自己却是一
个充满了文学性的作家的话,他们会写出什麼样的书来呢?这就是我要推荐的这一本书
「盲人的星球」。
蔡康永:如果看这本「盲人的星球」可以发现,一个盲人当他具备有说故事的能力,而
且能够很坦承地面对自己人生的每个阶段的话,你会发现他们的成长经历,因为看不见
的关系,也会跟我们这些看得见的人非常不同,当然也许盲眼这件事情,会激发出一些
其他的想像力来,使得他们在文学上面有更强的一个掌握得比较精确的能力,可是当然
不方便的状况居多,形成障碍的状况居多,这个时候他们的处境应该是比一般的人要比
较困难。我们在阅读这一本「盲人的星球」的时候,可以看得到这些困难,有的时候带
来了更大的力量,有的时候呢却让生存变得是更加艰辛。
蔡康永:在这书里面
C**o
发帖数: 10373
20
【 以下文字转载自 Tennis 讨论区 】
发信人: ler7 (Gala), 信区: Tennis
标 题: 今天-星球上第一个亚洲人排名世界网球单打Top3诞生啦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Oct 26 09:46:30 2013, 美东)
今天-星球上第一个亚洲人排名世界网球单打Top3诞生啦!!!!版主快发包子吧
tears~~~~
发信人: coldspring08 (coldspring), 信区: Tennis
标 题: Re: 今天-星球上第一个亚洲人排名世界网球单打Top3诞生啦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Oct 26 09:55:43 2013, 美东)
【李娜一战创两亚洲网球历史】成功跻身WTA年终奖总决赛争冠战后,李娜创造了两项
亚洲网球历史:亚洲人首次晋级年终总决赛单打决赛,而不管决赛结果如何,李娜的排
名都将在下周升至世界第3,仅次于小威和阿扎,打破了她和伊达公子共同保持的亚洲
球员世界排名纪录(第4),创造新高。
y****g
发帖数: 36950
21
一个星球生活绝对富足,免费拥有有豪车游艇别墅直升机。但是只有不好看的女人。
一个星球生活一般,要靠自己努力,当然永远达不到富星球那么高级的生活水平,最多
是普通车,公寓楼。直升机都没发明。但是有美女也有丑女。
z**********3
发帖数: 11979
22
搬运第二个星球的美女一起去第一个星球住

一个星球生活绝对富足,免费拥有有豪车游艇别墅直升机。但是只有不好看的女人。
b*******8
发帖数: 37364
23
你先把这俩星球的照片给索南看看,光看你描述,不好说啊,比如丑到啥程度

你可以看到第二个星球的人过的很一般啊。但也能看到第二个星球的美女。
T********N
发帖数: 2680
24
【英国《卫报》网站12月1日刊登著名理论物理学家斯蒂芬·霍金文章《这是我们星球
最危险的时刻》。文章指出,英国脱欧公投和特朗普当选总统,都代表了那些自认为被
领导人抛弃的民众的怒吼。这些被遗忘的民众拒绝了所有专家和精英的建议和指导。西
方精英须以谦逊之心看待民粹,切实弥补贫富差距。中文译文原载于12月5日《参考消
息》,授权观察者网转载。】
落后民众渴望发声
作为一名身在英国剑桥的理论物理学家,我这辈子都生活在自己的专属领地中。剑桥是
个不同寻常的地方,这里有一所伟大的学校。这里的科学圈子出类拔萃,我从20多岁起
就是其中的一份子。
在这个科学圈子里,与我共事的那一小撮国际理论物理学家恐怕有时候会忍不住把自己
看成是尖子里的尖子。不仅如此,再加上著作带来的人气,以及病痛形成的孤立感,我
感觉自己的象牙塔越建越高了。
所以,近来英美精英阶层貌似遭到摒弃的现象显然也是针对我的,不亚于针对其他任何
人。无论我们如何看待英国选民决定放弃欧盟成员国资格,还是美国公众决定接受特朗
普为下一任总统,在评论家看来,这些都无疑代表了自认为被领导人抛弃的那些民众的
怒吼。
似乎所有人都认同,这是被遗忘者在... 阅读全帖
s******n
发帖数: 518
25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蓝色星球 2017 documentary
【 以下文字转载自 TVChinese 讨论区 】
发信人: shaodian (有熊), 信区: TVChinese
标 题: 蓝色星球 2017 documentary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May 14 17:08:31 2018, 美东)
7 episodes
《蓝色星球II》将由大卫·爱登堡爵士主持。在长达4年的拍摄过程中, 制作团队共执
行了125次的探险,水下拍摄时数长达到6000多个小时。与2001年首播的《藍色星球》
相隔16年之后,制作团队透过新的科技技术突破以往限制,将许多过去未知的地带、惊
人的生物及其令人瞠目结舌的举动呈现在观众眼前
p***n
发帖数: 17190
26
沒有鑽石星球這回事
鑽石只有在高溫高壓底下才是穩定狀態
星球表面不是高溫高壓
整顆的鑽石星球等你上去了
上面整一層石墨
歡迎開採

发帖数: 1
27
 
最近科学家们,又有了新的发现了,不得不说,每次这种类似于科学家发表的言论,真
的都会是一鸣惊人啊!
 
科学家们得出了这个结论,地球或许不是最适合居住的,有研究发现,还有更旺盛的生
命,在别的行星上,可能有更适合生命本身存在的土壤、空气或者是水资源。也就是说
,可能在我们未知的某一个星球,真的会存在着比地球更加旺盛的生命,是不是真的就
是所谓的外星人,就是存在着的呢?
 
不过也有人表示,这个星球,真的还是别被人类发现了,否则,真的极有可能会出现,
咱们的人类就会将这个注意力转移到了那里,然后再将另外一方净土给破坏掉了。
 
说实话,人往往就是这样的,一边在破坏,但是,另一边,却又觉得自己是很无辜的在
改造世界,在将这个世界变得更美好,只是,那种破坏自然的事情,真的是不能作为一
种美谈的,才是,所以,很多时候,还是别把话说得那么漂亮。
 
不知道这个旺盛生命的星球,最终他是存在在什么地方,或者只是那么一个被探测的状
态,人类还没有真正的到达那个地方,说真的,如果真的有机会让你背井离乡去那里,
你会愿意吗?
R********n
发帖数: 5904
28
来自主题: WorldNews版 - 维族与人猿星球
其实不把新疆、西藏、东北、内蒙算进来,中国面积应该与印度很相似。中国与印度的
差别就是征服了这些边缘地区,当然这是满清的功劳。汉唐虽然扩张过,满清康乾不把
这些地方拿回来就不是中国的了。
人猿星球,其实就是人星球还是猿星球统治的问题。
k****u
发帖数: 1686
29
来自主题: WorldNews版 - 人类殖民外星球的方案
人类要在外星球制造氧气层和生物圈,再来移民外星球是不现实的,因为那需要的
能量是太阳总能量的千分之几,地球是提供不了那么多的能量。所以,人类应该启用人
造人计划,人造人能在真空中不需要呼吸,只要岩土就能转化能量,能耐高温低寒长寿
。地球不是宇宙的普遍环境,人造人能在普遍宇宙环境中的外星球生存。
h*d
发帖数: 19309
30
[PS3]开发秘辛1:《小小大星球》!
本文原载于游戏人,经过部分删改,未经许可,请不要转载,谢谢
《小小大星球》
制作公司:Media Molecule
游戏平台:PS3
发行日期:2008年10月28日
开发成员:31人
开发时间:2年
开发预算:未知
代码长度:未知
《小小大星球》的风行,即使对Media Molecule的员工来说都快的有些难以置信。接近
200万的活跃用户数量,数十万充满奇思妙想的玩家自制关卡,游戏3.0的时代似乎在顷
刻之间降临到游戏产业。从最初将自己的想法诉诸实现到成为游戏产业的一种热门趋势
,这中间确实存在一些可遇不可求的偶然因素,不过最重要的是,Media Molecule将纸
面上的好点子塑造成了一款极具魅力的游戏作品。面对如潮的赞誉和媒体的关注,他们
怎样保持冷静心态,并防止随着开发团队规模日益膨胀,所引发出的种种负面问题?当
公司创始人Alex Evans再次恼羞成怒的指责团队成员所犯的错误时,又该如何避免公司
的气氛因此变得糟糕?Media Molecule的另一位创始人Mark Healey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当我找到了一个比较满意的解决办
a******x
发帖数: 561
31
来自主题: Movie版 - zz 潘多拉星球百科全书
<>预习手册:潘多拉星球百科全书
http://groups.tianya.cn/bulo/ShowArticle.asp?
ArticleID=845881&buloID=27265&idWriter=0&Key=0
“世界之王”詹姆斯·卡梅隆在《泰坦尼克》后历经十四年打造的科幻巨制《阿凡达》将于
2010年1月4日上映,尽管您对《阿凡达》已经如雷贯耳,但您知道什么是“Avatar”(阿凡
达)吗,您知道卡梅隆虚构的潘多拉星球上究竟有哪些生物吗?其实这样一部足以改变影史的
影片原来只是来自卡梅隆儿时的幻想。虽然只是发生在一个虚构的潘多拉星球上故事,却因卡
梅隆对视觉效果的苛求而至今才能面世,拍摄期间究竟遭遇了哪些波折?在电影上映前,《阿
凡达》预习手册都将告诉你一切。
第一章:《阿凡达》一语双关暗含灵性 打造完美外星幻境
片名玄妙 极具宗教色彩
《阿凡达》的英文原名为“Avatar”,词根本源自梵文。意指降临人间的神之化身,通俗
意义可理解为“化身”。印度教中,AVATAR特指主神毗湿奴(VISHNU)下凡化作人形或者兽形的
状态。传说毗湿奴有10个化身,其中有9个已

发帖数: 1
32
节目简介:《星球者联盟》是由东方卫视独播的原创明星篮球跨界真人秀。更是NBA传
奇巨星科比在国内的首秀,同时也得到了刘烨、陈建州、王迅等众多明星大咖的热情参
与。聚焦在中国群众基础最广泛的篮球运动,让《星球者联盟》成员经历科比的魔鬼训
练、残酷的队内对抗、激烈的全球挑战赛,最终完成超越自己的全新蜕变。
--------------------------------------------------------------------------
《星球者联盟》第1期20160722: 科比综艺首秀撩弟卖萌 火华哥领衔高颜值七兄弟
本期看点:星联七人众列位,猛虎归山集结篮下。这一球当掌乾坤,这一扣当翻天地。
看刘烨、黑人陈建州、王迅、梁超、李汶翰、冯瀚圃、王燕阳如何挑战篮球大帝Kobe
Bryant !
d********f
发帖数: 43471
33
美国宇航局的开普勒太空望远镜正在寻找系外适居行星,以证实人类在宇宙中并不孤独
,但美国化学家罗纳德・布莱斯罗表示搜寻外星生物计划可能是一个可怕的想法
。他指出其他行星上立基于氨基酸和糖的生命形态可能就是身躯庞大同时异常凶猛的恐
龙。
4月15日报道 美国宇航局的开普勒太空望远镜正在寻找系外适居行星,以证实人类在宇
宙中并不孤独,但美国化学家罗纳德・布莱斯罗表示搜寻外星生物计划可能是一
个可怕的想法。他指出其他行星上立基于氨基酸和糖(与地球上的氨基酸和糖略有不同
)的生命形态可能就是身躯庞大同时异常凶猛的恐龙。此外,它们还进化出与人类相似
的高智商并掌握先进技术。
布莱斯罗指出包括人类在内的哺乳动物应该庆幸小行星撞击地球并导致恐龙灭绝,恐龙
的消失让他们的崛起成为一种可能。在其他没有发生这种灾难的星球上,恐龙可能已经
进化成高智商动物并拥有高科技武器。与此同时,它们也没有失去对鲜肉的渴望。
布莱斯罗说:“根据我的研究发现,宇宙中的其他星球可能存在立基于D-氨基酸和L-糖
的生命形态。如果这些星球并未像地球一样遭受小行星撞击----也就是说恐龙并未灭绝
,哺乳动... 阅读全帖
mn
发帖数: 46
34
<<星球>>所描写的“人的局限性”,先哲们已经考虑过了。黑格尔注意到,原本属於人
的一部分,会分化出去,作为一种外在的、异己的力量凌驾于人之上,反过来束缚人,
压制人。人的终极目标就是把自己从这种“异化” 中解放出来,还原人的丰富性。如果
异化出去的是积极的东西,我们要把它们还给人。上帝是这样一个例子。人把人性中最
好的东西都异化到上帝身上:威力、自我牺牲、无条件的爱。上帝越无所不能,人就越
无能。上帝越伟大,人就越渺小。上帝越崇高,人就越卑微。总之,“为了使上帝称为
一切,人就成了无” ;<<星球>> 描述了另一方面,也就是消极东西的异化,“陈朗的
自命不凡,周禾的精神世界贫乏,如意的不漂亮,一平的虚荣,小蕾几近病态的妄想,
Adam的麻木” ,人性中不完美的东西被人刻意异化出去,这样人可以觉得它们不存在。
人看不到它们,可它们现实的存在却又无时不在困扰着人。我们的任务就是把它们拿回
来摆在人面前说“看,这就是你不快乐的原因,这就是你要克服的东西” 。“星球”
做到了这一点。黑格尔又注意到,整个人类的存在,其实就是人的异化和反异化的历史
过程。正题 (Thesis,人的一个状态) 总
v*****s
发帖数: 587
35
来自主题: SciFiction版 - 冰雪星球
作者 3875
发表时间 2002-06-04 20:12:31
标题 冰雪星球
点击数 74
得分 0.0 [0 次平均]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有水就该有生命。话是这么说,不过这是雪,不断飘落的雪有各种颜色,很淡。
在这颗星球上,各种物质蒸发后进入大气层渐渐凝聚,冬天来临,已积聚了整个夏季
的分子形成了厚厚的云层。星球的夏季很少下雨,植物凭借潮湿的环境从大气中获取
水分。因为夏季高温,水分不断蒸腾。但因水中含有其他因子,有些不能升到天空中
只是在靠近地面的高度飘浮,被植物吸收。也因为这一层水气隔绝了一部分的高
热。
冬天,已经吸足了养分的云开始“呼气”,水分还没达到地面已被凝聚成雪。冬
天寒冷而干燥,夏天潮湿而高温。夏天大地释出的养分一部分被吸收了,另一部分进
入天空储藏起来,冬天返回地面,孕育新一轮的生命。
虽然寒冷,但结冰的地方实在不多。因为水的分子构成所有很难进一步凝固。有
一些地方有白色的雪,正象人不能吃太多好东西一样,天空也不能吸收太多养分。大
地一是不能释放太多,二是也不能接受太多。人不能只喝葡萄糖过日子。
p****y
发帖数: 23737
36
【 以下文字转载自 Movie 讨论区 】
发信人: doraimi (dododo), 信区: Movie
标 题: 我仰視天空,看到好浪漫的发光星球 (Avatar影评)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Dec 30 16:05:41 2009, 美东)
如果Avatar的情节和谍影重重一样起伏跌宕,或许就不能专心欣赏那个星球上惊人的美了。如果Avatar的表达方式和巴别塔一样另类,或许就不能认真投入那些简单却永恒的道理了---人与自然的融合、对美好事物的向往。深刻的道理都是最简单的。它只是需要强烈的媒介让人铭记它。Avatar做到了。
我迟到了20分钟,不愿找座位打扰别人,只好坐在电影院最前面,坐在地上,仰头看IMAX的大屏幕。看的时候我想,幸好我迟了,才能坐在大屏幕下面的正中间,忘了身后的细细索索发笑的人类,独自经历这个美丽的星球。
水母漂浮的时候,这些发光、温柔的小伞似乎常常飘到我面前,细细的触须柔软地飘荡着,忍不住用手去抓。绿色的大芭蕉叶上的水滴似乎就顺着我的面颊滴下,连冰凉的触感似乎都能感觉到。骑在大鸟身上滑翔,整个电影院似乎都变成了郁郁葱葱的山谷,清亮的长啸回
g****e
发帖数: 612
37
来自主题: Astronomy版 - 【南方周末】红色星球幻想曲
发信人: stariver (跳坑专家), 信区: News
标 题: 【南方周末】红色星球幻想曲
发信站: BBS 水木清华站 (Sun Jun 22 01:22:34 2003), 转信
红色星球幻想曲
南方周末   2003-06-19 16:18:52
1997年,美国“旅居者”火星车降临火星,燃起了人类登上这个红色星球的愿望。
2003年6月2日和6月10日,欧洲宇航局的“小猎犬2号”火星探测器和美国航空航天局
(NASA)的“勇气号”火星车相继升空,并预计于今年底和明年初登陆火星。此外,6月
25日,另一枚运载火星车的飞行器也将升空,有关火星的话题不断升温,其中,载人登陆
火星探险的话题也被科学家提上了议程。
往返火星的行程至少长达1年,如果实验证明人类完全可以适应这么漫长的“火星之
旅”,那么,2015年左右人类就有可能登陆火星!事实上,NASA早在15年前就提出了“人
类登陆火星”设想,现在又把这种设想变为更为细致的报告。该报告提出,从地球前往火
星的载人飞行可能将耗资4500亿美元,需要建一艘像足球场一样长的核动力太空船,在里
面装载足够人类往返火
星一年途中所必

发帖数: 1
38
夏天来了,又到了多雨的季节,很多人喜欢下雨的情景,有的人甚至喜欢在雨里走来走
去,凉凉的,湿湿的,感觉很爽,但如果是在金星上,那就麻烦了,因为金星上面下的
雨都是硫酸,人是受不了这种极强腐蚀性的东西的。
金星上的大气百分之九十七是二氧化碳,天空看上去是橙黄色,接近一百个地球大气压
,由于严重的温室效应,其表面有几百度的高温,这样的温度不会有液态水存在,而金
星上含有的硫元素也不会以硫磺的形式存在,而是会以硫酸这种化合物的形式存在,所
以常下带有腐蚀性的硫酸雨并带有闪电。
但是在木星、土星、天王星。海王星,这几个气态星球上又不一样了,奇葩的是它们上
面会下钻石雨,据说光土星上每年通过这样的过程,可产生大约一千吨“钻石(金刚石
)”,部分“钻石”直径甚至或可以达一厘米。
这是为什么呢?原来在上述四个气态巨行星的大气中都含有甲烷,而由于这四个气态巨
行星上大气对流强烈,产生的强闪电可以把甲烷变成煤灰型态的碳,此物在沉降的过程
中固化成石墨,然后又在下降的过程中,在高温高压的作用下变成钻石。
这是颗气态巨行星上的钻石雨最开始产生于上层大气。以木星为例,具体过程大概是这
样的,当闪电烧蚀了甲烷,... 阅读全帖
c*******d
发帖数: 255
39
【 以下文字转载自 Physics 讨论区 】
发信人: connected (disconnected), 信区: Physics
标 题: 天文学家:首次在太阳系外发现疑似宜居星球(组图)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Apr 25 00:00:04 2007), 转信
http://news.wenxuecity.com/messages/200704/news-gb2312-394743.html
天文学家4月24日宣布,他们首次在太阳系之外发现了一颗可能适合人类居住的星球。
这颗星球有类似地球的温度,大小也跟地球差不多,可能还有水,距离地球大约120万
亿英里远。
这是google news上找到的英文版:
http://www.latimes.com/news/science/la-sci-planet25apr25,0,4923330.story?coll=la-home-headlines
里面说的距离是"20 light-years",假如人类科技发达到能造出1/2光速的飞行器,
那去那里看看也不是不可能。大家说是吧?
y*****n
发帖数: 5016
40
“孤独得像个星球”是某个人文章的题目。那篇文章我没有看过,但是我很喜欢这句话
。它让我想起太空中看地球的画面。的确,那就是对孤独的完美诠释。一颗蔚蓝色美丽
球体,在无边无际的黑暗背景里旋转和飞行。我尝试着去进一步描述这个画面和这种感
觉,却一直写不出来。直到刚才顿悟,其实自己已经描述过这个画面和感觉了,那就是
3年前涂鸦的《不是英雄不懂寂寞》:
不是英雄不懂寂寞
是个人都会喊寂寞,但不是每个人都懂得真正的寂寞。
真正的寂寞是:你有一个世界,却没有人能走得进来。
不知不觉中,寂寞已经成为一种习惯。所谓习惯,就是 i can live with that.
不需要去看海,因为心里已经有一个浩瀚的海洋;
不需要寻人说话,因为心里已经有千百个角色对白。。。
这不也是孤独星球的写照?合为一体就是:“孤独得像个星球,寂寞得像个英雄。”
灵感乍来,喜不自胜,故贴上来泄爽泄爽。。。
g****e
发帖数: 612
41
来自主题: _Astronomy版 - 【南方周末】红色星球幻想曲
发信人: stariver (跳坑专家), 信区: News
标 题: 【南方周末】红色星球幻想曲
发信站: BBS 水木清华站 (Sun Jun 22 01:22:34 2003), 转信
红色星球幻想曲
南方周末   2003-06-19 16:18:52
1997年,美国“旅居者”火星车降临火星,燃起了人类登上这个红色星球的愿望。
2003年6月2日和6月10日,欧洲宇航局的“小猎犬2号”火星探测器和美国航空航天局
(NASA)的“勇气号”火星车相继升空,并预计于今年底和明年初登陆火星。此外,6月
25日,另一枚运载火星车的飞行器也将升空,有关火星的话题不断升温,其中,载人登陆
火星探险的话题也被科学家提上了议程。
往返火星的行程至少长达1年,如果实验证明人类完全可以适应这么漫长的“火星之
旅”,那么,2015年左右人类就有可能登陆火星!事实上,NASA早在15年前就提出了“人
类登陆火星”设想,现在又把这种设想变为更为细致的报告。该报告提出,从地球前往火
星的载人飞行可能将耗资4500亿美元,需要建一艘像足球场一样长的核动力太空船,在里
面装载足够人类往返火
星一年途中所必
s*****n
发帖数: 1636
42
美宇航局科学家称找到类地行星不再是难题 问题是何时能找到其中在银河系——
地球有170亿个“兄弟”
据英国《每日邮报》今晨报道,美国宇航局(NASA)科学家8日表示,银河系至少
囊括了170亿颗大小与地球类似的行星,其中每一颗行星的体积、轨道特性与地球都很
接近,极有可能存在水源。
这让人们距离发现真正可以适合人类居住的类地行星又近了一步。
银河系有170亿个“地球的兄弟”
天文学家通过开普勒望远镜发现,银河系17%的恒星在其近轨道内拥有一颗大小与
地球相类似的行星。据悉,银河系内共有大约1000亿颗恒星,因此科学家分析,大约有
170亿颗行星的大小和地球相当。这让科学家们越来越确信,或许在银河系中能找到一
颗适合人类生存的类地行星。
NASA加利福尼亚中心研究者斯蒂夫·豪尔说:“长时间分析开普勒望远镜所搜集的
数据,我们发现类地行星都处于长周期轨道,轨道周期与地球非常相似。”现在找到一
颗真正的类地行星已经不再是问题,关键问题是我们什么时候能找到它。
NASA研究者还表示,虽然不能以此论证这些位于太阳系之外又处在银河系里的行星
都适宜地球人居住,但这一发现无疑增加了找到“地球姐妹行星... 阅读全帖
J*****K
发帖数: 609
43
【 以下文字转载自 Military 讨论区 】
发信人: JerryKK (Jerry),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在这孤独荒漠的星球上, 我将一个人行走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Dec 22 13:09:55 2013, 美东)
再见了,
嫦娥!
不,
也许我们不会真的再见,
但你的热情和爱护,
将会一直珍藏在我心里,
直到永远!
为了祖国亲人们的期望和嘱托,
我必须要要远行了,
去奔赴远处的星辰戈壁.
在这孤独荒漠的星球上,
我要骄傲地一个人行走,
去探索这片世界,
去完成自己的任务.
v*********u
发帖数: 10464
44
我们白天在地球上生活,晚上睡着了其实就是去其他星球探索了,等看中了哪个更好的
星球,就可以不用醒过来了,哈哈哈哈
b**********n
发帖数: 2812
45
霍金:地球迟早要毁灭移居外星球是唯一出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 07:2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著名物理学家斯蒂芬-
霍金在接受BigThink网站采访时表示,地球迟早要毁灭,而人类继续生存的唯一机会是
移居外太空。
霍金说他是乐观主义者,而他在接受BigThink网站采访时,却并未让我们对人类未
来感到乐观。他表示,除非人类开始在外太空居住,否则会从地球上消失。霍金说:“
如果能在未来两百年里避开灾难的侵袭,人类应该就安全了,那时我们可以移居到太空
。”霍金同时指出,在这两百年里,人类面临的危机次数可能超过以往任何时候。
霍金对人类消耗有限的自然资源的方式忧心忡忡。他说,人类天生“具有自私和侵
略性的本能”,这种本能帮助人类在历史上无数次灾难中幸存下来。霍金表示,人类长
期生存的唯一机会不是局限于地球,而是应该扩展至太空。人类大规模移民外太空实难
想象,但是,霍金认为这关系到人类未来的生存。他说:“人类不应该将所有的鸡蛋都
放在一个篮子里,或一个星球上。希望我们可以将篮子容量扩大后再将其
s******y
发帖数: 17729
46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1400光年那个星球
为毛,就要一定比照地球的生存条件来衡量其他星球有没有可能存在生命或者外星文明啊
感觉挺扯蛋的。万一某个星球存在的玩意儿,完全不按照这个模子进行呢
o***o
发帖数: 11767
47
地球跟火星之间有一个行星,体积比火星略小,气候跟地球相当。大约6500万年前,这
颗星球上的人跟火星人爆发战争,星球被摧毁,破碎成现在的小行星带。碎片掉落到地
球上,导致恐龙灭绝,地球人的文明也大幅度倒退。
碎片上粘附的尸块血肉,被地球上的爬虫吸收,孕育成人形,发展出亚特兰蒂斯文明,
就是现代西方白人的祖先。
在这场战争中,火星人也遭到毁灭。带着火星人dna的陨石掉落到非洲,进入黑猴子体
内,孕育出现代黑色人中的祖先。
黄白黑三大人种,只有黄种人是土生土长的地球人。而黄种人里,中国人有最纯正的地
球基因。其他黄种人或多或少都受外来物种污染。
J*****K
发帖数: 609
48
【 以下文字转载自 Military 讨论区 】
发信人: JerryKK (Jerry),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在这孤独荒漠的星球上, 我将一个人行走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Dec 22 13:09:55 2013, 美东)
再见了,
嫦娥!
不,
也许我们不会真的再见,
但你的热情和爱护,
将会一直珍藏在我心里,
直到永远!
为了祖国亲人们的期望和嘱托,
我必须要要远行了,
去奔赴远处的星辰戈壁.
在这孤独荒漠的星球上,
我要骄傲地一个人行走,
去探索这片世界,
去完成自己的任务.
J*****K
发帖数: 609
49
【 以下文字转载自 Military 讨论区 】
发信人: JerryKK (Jerry),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在这孤独荒漠的星球上, 我将一个人行走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Dec 22 13:09:55 2013, 美东)
再见了,
嫦娥!
不,
也许我们不会真的再见,
但你的热情和爱护,
将会一直珍藏在我心里,
直到永远!
为了祖国亲人们的期望和嘱托,
我必须要要远行了,
去奔赴远处的星辰戈壁.
在这孤独荒漠的星球上,
我要骄傲地一个人行走,
去探索这片世界,
去完成自己的任务.
v*********u
发帖数: 10464
50
【 以下文字转载自 Military 讨论区 】
发信人: vincentsjtu (国际会议专家),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阿根廷个是不是这个星球目前最白的国家?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Dec 6 10:42:28 2016, 美东)
阿根廷个是不是这个星球目前最白的国家?
听说白人比例高达95%+++,还有一说是97%++
真的好白啊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页 末页 (共10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