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买买提看人间百态

topics

全部话题 - 话题: 路基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页 末页 (共10页)
t*******a
发帖数: 4055
1
特朗普扬言揭开美国史上最大黑幕 “三权分立”神话即将破灭?
通过肯尼迪的死,全世界都知道了美国的所谓“三权分立”不过是皇帝的新衣,无论是
谁得罪了美国的利益集团,死都是唯一的结局,哪怕这个人是美国的总统也不能例外。
一旦肯尼迪的死因大白于天下的话,美国“自由”、“民主”以及“三权分立“的神话
都将会瞬间破产,或许,这就是为何美国政府一定要对所有肯尼迪刺杀案知情人痛下杀
手的原因。然而,任何人都有免于恐惧的自由,美国人也不例外,可如果连他们的总统
都不能免于死亡的恐惧,还有谁能?
近日,美国的大嘴总统特朗普再次“点炮”,他在推特上发文表示将公开美国史上最大
的黑幕——美国第35任总统约翰·肯尼迪的遇刺之谜。不过,特朗普有此番表态并非心
血来潮,因为根据1992年美国国会的立法,肯尼迪遇刺的相关调查材料需在25年内被公
布,而2017年10月26日就是截止日期。
特朗普扬言揭开美国史上最大黑幕 “三权分立”神话即将破灭?
很多人可能不知道一旦特朗普公布肯尼迪遇刺材料意味着什么,这么说吧,如果肯尼迪
遇刺的相关调查材料真的被公布的话,那么,美国在世界上营造的“民主”、“自由”
、“人权”的正... 阅读全帖
l*w
发帖数: 3758
2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傻逼疮破退出中导协定普京大喜
部署下路基战斧,不是很正常。对日本来说,已经上千枚东风对着东京了,还怕再多几
百,或者说几千。
日本发展中导,美国没问题啊,反正打不到美国。
中导退出后,日本外交资本凭空增加好多。以前空基战斧、海基战斧在日本进进出出,
打起仗来效力和路基战斧是一样的,甚至更好,但没威慑力啊。现在陆基一上,有汽车
,有火车。人说是对付朝鲜的,不是针对第三方。

发帖数: 1
3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火车漏人案具体细节。
2005年4月23日晚7时,到湖南凤凰旅游的广西柳州游客胡家津与丈夫李先生在湖南吉首
登上了从张家界开往南宁的2011次火车的13号卧铺车厢12号卧铺位。4月24日凌晨1时,
胡家津一觉醒来,火车已经进入广西三江县境内。她下床去了卫生间。从卫生间返回卧
铺车厢时,走到卧铺车厢八九号铺位时,脚下过道一块松动的地板突然上翘,没有一点
防备心理的胡家津便顺着翘起的地板跌下了飞驰的火车,火车无情地从她身上碾过,她
瞬间失去了双腿和左臂。造成中外自有铁路史以来从没有过的惨案。一小时后,一辆经
过的火车发现了凭着顽强毅力翻到铁轨外的胡家津,胡家津得救。在上海,她安装了假
肢,并找到了愿意帮她打官司的上海律师吴冬。代理人吴冬律师表示,胡家津经历的重
大事故在世界铁路史上也是闻所未闻的。这次事故,系柳州铁路局为了牟取更高的商业
利益,将已报废的“绿皮车厢”又重新投入使用造成的。
零晨一点多,我从卫生间出来,走回卧铺车厢,当走到卧铺车厢中段的走道上,踩在脚
下的地板突然塌陷开了个大口子,我连呼救声都没发出,一瞬间就被卷下了车底,顿时
失去了知觉。   不知过了多长时间,我醒了,脸面朝天的躺在铁轨中间,夜... 阅读全帖
s***h
发帖数: 487
4
不是打得下打不下的问题。如果核导弹一旦升空,美帝又无法和习近平取得联系,那美
帝和毛子都无法确定核按钮在谁手里,核授权指挥系统是不是还健在的问题。
这时安理会四大流氓肯定红机子热线联系一下后,十分钟内拥护美帝路基民兵钻地核弹
打击核发射井和核指挥中枢。
打击核发射井和核指挥中枢的钻地核弹,主要能量释放在地下,算是连带损失最少了。
路基民兵也是目前最高精度的洲际核弹。毛子远东虽然近,但准头不行。况且大家都没
有中导。
不过毛子远东空军估计起飞重轰炸机携带常规蛋,空中待命。


: 打不下加拿大 加拿大太大了

:

: 還不是個真正的國家
g**1
发帖数: 10330
5
蔚来ES8车祸 回应:前舱吸收碰撞能量 无需弹出气囊
2018-12-17 11:03:42 来源: 网易科技报道 举报
1565
易信
微信
QQ空间
微博
更多
文|静静
网易科技讯 近日,蔚来ES8车主在行驶过程中,因驾驶不慎开上路基后、车头正面撞击
路灯柱。从外观来看损坏严重。不过,蔚来官方给了初步判断:ES8前舱的溃缩结构发
挥了设计功能,吸收了碰撞能量,在这样的情况下气囊不需要弹出。
蔚来ES8车祸 回应:前舱吸收碰撞能量 无需弹出气囊
蔚来汽车官方APP也显示,2018年12月16日中午时分,一位ES8车主于广州海珠区行驶过
程中,因驾驶不慎开上路基后、车头正面撞击路灯柱。驾驶员及车上另一名乘员未受任
何伤害。
蔚来表示,NIO工作人员也已于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协助用户处理后续事宜、并安排车
辆离开。
根据该车的行车电脑记录显示,撞击前的时速介于20-34公里/小时之间;而从现场情况
来初步判断,撞击位置位于前舱正中位置,受撞击的路灯柱未弯曲,属于刚性柱状物体
的直接碰撞。
ES8前舱的溃缩结构发挥了设计功能,吸收了碰撞能量。根据车辆变形初步判断,双前
纵梁没有大碍,气囊在... 阅读全帖

发帖数: 1
6
有这么一条公路,因严寒导致5万名修路工冻死1.7万人,被就地掩埋在永久冻土的路面
下,因而被冠以“幽灵之路”、“死亡公路”以及“骨头之路”等别称。时过境迁到如
今,这条公路的部分路段还能看到人骨......在苏联新成立阶段,远东地区富含的石油
与矿藏开采计划已逐步展开,迫于永久冻土以及严寒等气候因素,直到1925年才正式规
划覆盖莫斯科、新西伯利亚、伊尔库兹克、纳霍德卡以及马加丹等地的联邦公路网,其
中雅库兹克到马加丹之间2030公里(1262英里)长的路段,就纯粹是为金矿与石油而建
。没想到的是,这条路从1932年开始一修就是21年,陆续从苏联加盟国调来总数超过5
万名囚犯才堪堪完工。
1953年,苏联宣布这条公路的起点是雅库兹克,途经全球最冷人类居住区奥伊米亚康,
最低温度可达-64°C,而终点马加丹更被誉为“除南极洲以外的最低温城市”,期间
2030公里的2/3路段为绝对无人区。也就是说,这是条全球最冷的公路,除了占比低于0
.02%的俄罗斯爱斯基摩人外,再也没有人类敢在这里生活。公路的正式名称是联邦公路
M56号,却因沿科雷马河修建而被取代为“科雷马死亡之路”。“死亡之路”开建... 阅读全帖
d******r
发帖数: 16947
7
尼玛土鳖反介入/拒止的核心区是东南沿海1500到2000公里画圈。也就是地舰弹道导弹
的射程。这样路基,天基,空中都能提供有效的观测保障 LOL
055上反舰弹道导弹是配合航母一起用的,为以后大洋深处决战准备 ,尼玛现在让055
单枪匹马和航母拼人总师同意吗 LOL


: 从DF的反舰模式开始,弹道导弹的导航就不是只依赖卫星,而且DF21出来时,共
军还无

: 法实时跟踪美国航母。当时是靠路基的雷达侦察。现在不光是卫星,还有陆基雷
达,无

: 人机,高空临界气球,以后会有舰载预警机。卫星被打掉还有快舟迅速补充发射
,海洋

: 监测卫星有地球同步轨道上凝视的,距离地表约三万六千公里,这种卫星美国还
没有显

: 示出可以攻击的能力。而共军已经展示过攻击地球同步轨道卫星的能力。对了,
北斗和

: GPS都在这个高度,打起星球大战来结果会是美军没了GPS,共军继续使用北斗。
明眼人

: 打瞎子的战争没有悬念。这就是我说的海军革命是体系革命,不是一两件武器的
使用。

n*******4
发帖数: 2285
8
别动不动就米爹米爹的。我说你习爹习爹了吗?有理讲理。
DF-41服役的话会是全球最先进的路基洲际导弹,这没错。可是才有多少枚?弹头够吗
?美国战略核武器主要靠三叉戟, 不是路基的,远远多于中国。一旦打核大战,美国
会先打中国的洲际导弹发射井和基地,你中国打哪?人家核潜艇遍布世界各大洋,藏在
水下,你怎么打?打美国大城市?人家就立即报复你大城市!中国的核潜艇都根本出不
了中国近海。

up-

发帖数: 1
9
这显然是谣言,因为完全不符合常识。道路发生路基坍塌是很常见的事,修复需要重新
加固路基,然后再铺水泥或者柏油。直接在洞里填水泥这种傻逼谣言估计只有大脑或摘
的轮子黄疮才能编出来。
l**n
发帖数: 1861
10
来自主题: Military2版 - 为啥航母打陆基基地不占便宜?
无论是武器,舰载/路基雷达,飞机数量,飞机的修复速度,装备补充速度,
飞行员数量,飞行员补充速度,跑道打坏以后的修复速度,油料补充速度,
机库抗击打能力,恶劣天气下起飞降落的容易程度,等等等等。。。
只要你想的到的,打仗用的上的,都是路基占优。
a**********m
发帖数: 4280
11
土共那个所谓的094型战略导弹核潜艇, 还有那个巨浪潜射导弹, 我看基本上就没有
形成过什么真正的战斗力把, 大部分时间在基地上趴窝, 偶尔去浅水区巡航一趟也
是敲锣打鼓,噪音大得惊人
美帝基本上视为无物, 路基核武器在现代战争中生存能力基本上很差, 三位一体基本
上除了路基, 其他都是零,
所以在联合国说话, 在钓鱼岛说狠话, 美帝、日本都不当一回事请,
不要说土共搞出来美帝俄亥俄级那样牛逼的战略核潜艇, 哪怕
如果土共有个十条左右的 法国“凯旋”号战略核潜艇、或者老毛子的北风之神级战略
核潜艇之类 真正形成战斗力的潜艇, 在世界上各个深海区比如菲律宾深海区一猫,这
玩意探测都探测不出来, 到时候 我看什么美帝、日本, 都要成天琢磨土共讲话的含
义, 现在土共在联合国讲话,在钓鱼岛讲话 愣是没有人听
为啥? 关键还是战略核潜艇太差劲, 缺乏真正有效的大杀器, 腰杆子不硬, 说
话没人听
所以和什么水面的航空母舰之类锦上添花的费钱玩意相比, 我总觉得, 下大力气改
进提高土鳖的战略核潜艇 其实才是关键之关键, 才是真正的雪中送炭的 大杀器啊

各位军迷以为如何?
k*****e
发帖数: 22013
12
http://www.tianya.cn/publicforum/content/no110/1/158085.shtml
『网罗天下』 内幕人士爆料:动车,动车 不得不说的故事(转载)
点击:826 回复:4
作者:忘情若比邻 发表日期:2011-6-14 13:29:00 回复

写在前面的话:
早就在酝酿写这一篇,但心里一直很纠结,不知道从何处下笔为好。我一
向写不来假大空的官样八股,但要说真话,说实话,有时候非常痛心,痛心。毕竟
是同行,相煎何太急?更何况写这种文章极有可能被别有用心的高铁黑们歪曲和利
用,加上要赶出一批稿子补贴家用,于是便一直耽误至今。但近日部里征求企业管
理论文,所出的五十个参考题目里动车和高铁占了大头。我已和相关部门沟通过,
准备管一回闲事,将我的一些想法写出来,自不量力供领导参考,如果能对中国高
铁事业有所俾益,那也就对得住铁路每月给我开的那点工资了。既然是企业管理论
文,那至少措辞上还是要和谐点的,但中心意思不变。我想先写个不和谐的网络版
,再在其基础上集思广益修改成和谐版。反正只需和谐版的论文六月底以前提交,
时间很充裕。
07年... 阅读全帖
l*******g
发帖数: 28502
13
来自主题: RuralChina版 - [合集] 过年回家,我所见的农村
☆─────────────────────────────────────☆
srlo (将妇挈雏) 于 (Wed Feb 4 17:59:03 2009) 提到:
zhuantie

三农问题作为一个问题已经存在了十余年,无论是学界的一些学者专家做出怎样
的学术分析(关于三农问题研究的论文,从社会学到传播学,充斥大量刊物的版面)和
惊人高论(如农村土地私有化等),还是政府的一些政策举措,但似乎都与真实的农村
相距甚远。“农村”正在逐渐沦为一种话语分析的方式,成为这个喧嚣时代的一种陪衬
。就像财主家办喜事的时候,总会叫上几个穷亲戚一样,诺大的荣国府也有几个破落的
远房,当然,这些装扮的只是人情,而不是关爱。
盛世之奥运会与农民何干?金融危机、股市楼市低迷貌似闹得城市里是人心惶惶,而在
农村,一切似乎并没发生过。该赌博的还赌博,该打女人的还继续打女人……

  前些年,《中国农村调查报告》一纸风行的时候,我也看了,并且是在其还没
有出单行本,还没有红火的时候,在《当代》杂志上看的。看完之后,也并不为然,因
为,作为一个生于农村,长于农村的人... 阅读全帖
u****d
发帖数: 23938
14
【 以下文字转载自 PDA 讨论区 】
发信人: goodbug (好虫), 信区: PDA
标 题: [脱水版]发现有一帮son of biatch真有意思 (转载)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Feb 7 14:56:04 2013, 美东)
发信人: dodofoto (都督), 信区: SanFrancisco
标 题: [脱水版]发现有一帮son of biatch真有意思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Feb 7 03:39:39 2013, 美东)
发信人: acidia (acidia), 信区: Automobile
标 题: 发现有一帮son of biatch真有意思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Feb 5 13:40:29 2013, 美东)
你跟他讲大车,他就跟你讲defense driving,好像开大车的就没defense driving似的
婊子养的就一个论点,丫从祖上到现在一次也没犯过错,也没见过别人犯过错
丰田日托断子绝孙
-----------------------------------------... 阅读全帖
r****n
发帖数: 7223
15
来自主题: RuralChina版 - wsn 之对决 alfred vs. acidia (转载)
【 以下文字转载自 Joke 讨论区 】
发信人: fatblackliar (轻风拂山岗), 信区: Joke
标 题: wsn 之对决 alfred vs. acidia (转载)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Feb 6 17:41:40 2013, 美东)
发信人: chyang (悲愤WS笨红脖),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wsn 之对决 alfred vs. acidia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Feb 6 17:03:30 2013, 美东)
标 题: 发现有一帮son of biatch真有意思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Feb 5 13:40:29 2013, 美东)
你跟他讲大车,他就跟你讲defense driving,好像开大车的就没defense driving似的
婊子养的就一个论点,丫从祖上到现在一次也没犯过错,也没见过别人犯过错
丰田日托断子绝孙
发信人: alfred (alfred), 信区: Automobile
标 题: Re: 发现有一帮son of biatch真有意思
发信站... 阅读全帖
s****d
发帖数: 1830
16
f-35是用来踢门的 也就是一波踢掉路基雷达和路基导弹的
尼玛路基雷达都看不到 你他妈预警机这点功率能看到?
傻逼不断撒泼打滚 show下限
s**r
发帖数: 6678
17
【 以下文字转载自 Military 讨论区 】
发信人: susagep (susagep),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墨脱公路建设进入攻坚克难阶段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Sep 29 01:10:31 2010, 美东)
9月27日,西藏墨脱隧道施工现场监控图像开通。可上传至交通运输部。
http://www.xzjtt.gov.cn/asp/public/news_2.asp?id=1229
http://www.xzjtt.gov.cn/asp/public/news.asp?id=1137
墨脱公路工程全长117.278Km,其中:大中桥742m/10座,小桥362m/29座,涵洞219
道,隧道3310m/1座,概算总金额9.49亿元,项目总工期3.5年。自去年4月开工建设以
来,在参建各方的共同努力下,工程质量和安全总体处于受控状态,截止2010年7月4日
,累计完成路基土石方107.4万立方米,占合同总量的64%;路基防护工程完成30.13万立
方米,占合同总量的78.8%;嘎隆拉隧道掘进2583米,占隧道总长的77.7%(其中B
b*****t
发帖数: 9671
18
来自主题: Automobile版 - escape,marainer,xterra都不错
这叫有路基?
农村土路是不是都叫有路基?
http://v.ku6.com/show/mT5_B5OLLavuwynj.html
我前面已经说了,就算这拉力赛冠军是假的,也不能说escape这样的就是太监车
你揪着这个不放就能说明你的太监车的定义正确了?
它和那几款真太监明显是有区别的,其四驱可是真正的能锁定的四驱,虽然没有真正的4-low
只不过因为平台问题不是设计来专门越野的罢了
我还是我的观点,假四驱才是太监车,
就像crv和rav4的fwd车型我也绝对不会说他们是太监
还有像xdrive、SH-AWD之类的awd,也是真四驱,不算太监
N****g
发帖数: 5246
19
下坡朝路基可以理解。。。上坡干嘛不能正轮呢。。
意思是反正你要是万一出溜了就出溜回路基上了?
t*********u
发帖数: 26311
20
2011年10月15日12时许,哈尔滨市道里区老机场路25公里路段太平镇太安村路段发生一
起严重车祸,一辆装载苞米的农用车和一辆宝马车相撞,事故导致宝马车内两名男子当
场死亡。农用车侧翻在路边,车内两人没有受伤。
点击图片看原样大小图片 点






点击图片看原样大小图片 点






14时许,笔者在事发现场看到,在老机场路上又市区至太平镇方向,一辆黑色宝马轿车
停放在路边,车体前部已经严重变形,地面上都是车体的碎片,一名男子躺在车体前部
已经死亡,另一名在驾驶室后排的男子也已经死亡,现场围观了近百名附近闻讯赶来的
村民。交警正在现场进行勘察。在距离宝马轿车前方约40米远处,一辆拉载苞米的农用
车侧翻在路基边上,驾驶室的风挡玻璃已经破碎,道路上和路基上都洒满了苞米。
在事故现场的一名姓郭的女子说,事故发生在12时50分左右。当时她正在附近的苞米地
里收割苞米,驾驶这辆车的侯某是和她在一起干活的,刚刚在苞米地将苞米装上车后上
道准备去往太平镇送苞米,没想到就发生了车祸。“他在开车由太安村去太平镇的路上
,与一辆由太安村往哈尔滨市区方向开来的宝马车相撞,... 阅读全帖
h*****k
发帖数: 5022
21
【 以下文字转载自 Headline 讨论区 】
发信人: Cnews (chinanews), 信区: Headline
标 题: 农用车撞烂宝马 宝马2人死亡 农用车无人伤(组图)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Oct 18 22:49:03 2011, 美东)
2011年10月15日12时许,哈尔滨市道里区老机场路25公里路段太平镇太安村路段发生一起严重车祸,一辆装载苞米的农用车和一辆宝马车相撞,事故导致宝马车内两名男子当场死亡。农用车侧翻在路边,车内两人没有受伤。
14时许,笔者在事发现场看到,在老机场路上又市区至太平镇方向,一辆黑色宝马轿车停放在路边,车体前部已经严重变形,地面上都是车体的碎片,一名男子躺在车体前部已经死亡,另一名在驾驶室后排的男子也已经死亡,现场围观了近百名附近闻讯赶来的村民。交警正在现场进行勘察。
在距离宝马轿车前方约40 米远处,一辆拉载苞米的农用车侧翻在路基边上,驾驶室的风挡玻璃已经破碎,道路上和路基上都洒满了苞米。
在事故现场的一名姓郭的女子说,事故发生在12时50分左右。当时她正在附近的苞米地里收割苞米,驾驶这辆车的侯某是和她在一起干活... 阅读全帖
F*****O
发帖数: 338
22
http://www.mitbbs.com/news_wenzhang/Headline/31461565.html
2011年10月15日12时许,哈尔滨市道里区老机场路25公里路段太平镇太安村路段发生一
起严重车祸,一辆装载苞米的农用车和一辆宝马车相撞,事故导致宝马车内两名男子当
场死亡。农用车侧翻在路边,车内两人没有受伤。
14时许,笔者在事发现场看到,在老机场路上又市区至太平镇方向,一辆黑色宝马轿车
停放在路边,车体前部已经严重变形,地面上都是车体的碎片,一名男子躺在车体前部
已经死亡,另一名在驾驶室后排的男子也已经死亡,现场围观了近百名附近闻讯赶来的
村民。交警正在现场进行勘察。Mitbbs.com
在距离宝马轿车前方约40 米远处,一辆拉载苞米的农用车侧翻在路基边上,驾驶室的
风挡玻璃已经破碎,道路上和路基上都洒满了苞米。
a***o
发帖数: 54
23
来自主题: Automobile版 - 碎石子路上甩尾掉沟里了
当时开过一小段细石子路,手感极好,摩擦力强,下面就是硬路基
结果到了大石子路上就大意了
到40mph的时候,已经有鱼摆尾的现象,说明后轮胎抓不住地了
我想起前几天版面上某哥们发的拖着uhaul翻车的视频
但当时自己脑袋被驴踢了,还觉得挺酷的……
试着急刹了几下,觉得还能抓住地面
当地没有限速,我车速也不快,一般30左右,下坡40
后来看别人pickup开50,我也学着开50
某个下坡的时候稍微一打方向盘,就失控了
当时就路对面去了,然后我开始琢磨三个事情
一个是:速度快了,要是开始按计划,老老实实按34mph开完这段17m,半小时也不多
一个是:每次超进便的小路,都出坑爹的事情,这回玩大了
还有一个,是到底能不能急刹车,这种滚动摩擦力较大的情况,是不是参考冰面?
正想着,到了对面方向的路边上,然后冲到沟里,过了十几米停下了
当时车里东西到处飞,不过气囊没出来
沟是普通的冲沟,有草和半大不小的石头
车底刮的声音听吓人,但是外观没损伤,车头下面的塑料板掉了一半
我挂自动档的2档,死活给开出来,趴路边等着
我听着是漏液了,怕是汽油,就不开了,支着hood等着
后来来一个老白一个老莫,叫我把车... 阅读全帖
j*********n
发帖数: 6034
24
屁大点事,有人下了路基出不来,有人冲下路基。
我差点跑没油了,有人爆胎。
在你嘴里屁大点事情,里面很多道理。不懂就放屁的是谁呢?
j*********n
发帖数: 6034
25
来自主题: Automobile版 - 雪天驾驶教训总结
抛个转。两个事怂恿我写这个:
1)哥们以前北京开后躯车,没事。现在开前驱居然前两天local撞了curb。
2)i70去CA,i80回,一路有惊无险。做个小总结。
1)雪天路滑,选择大路(主路)行驶。
小路车少,有暗冰。哥们local撞马路鸭子,就是stop sign根本停不住。10mph的
速度。rim都撞烂了,摩擦力估计是0.
2)高速行驶,控制车速。起步,刹车,加速,拐弯都要比平时慢慢拍。
亲眼见奥迪牛逼哄哄抄过去,前面要减速,丫一杀车。这个晃屁股。吓死劳资。
3)平稳驾驶,务并线频繁。
通常雪大时候,大家都选择一条路。另一条就雪多。两条线摩擦力,路况都不一
样。并线增加了失控机会。
4)视线不好,比如夜晚,大雾等。下高速,找宾馆休息。
不差1,2天,费了那是一辈子。
5)不要下路基,路基下面路况复杂。搞不好就出不来了。
最好办法是见出口出去,一般出口附近都有缓冲区,那里平缓,基础牢靠。
大家补充,拍砖。
a****d
发帖数: 118
26
来自主题: Automobile版 - 发现有一帮son of biatch真有意思
那次在kroger停车场你倒车出来,被个新生开的04年taurus追尾,taurus就车Bumper上
有个印子,你的后保险杠倒是摇摇欲坠,你丫非要打911,人911说停车场事故警察不来
,让你们自己协商听描述应该是你们half half。你非说背疼,颈椎难受,把救护车搞
来了。借此本来是大家各自修车的事情,你非讹了人保险公司一笔钱。
从此你对taurus恨之入骨,有次几个新生开个taurus去滑雪,山路遇到黑冰,车滚下路
基,但是一车人一点事情没有,就是车报废了。你见人就骂taurus操控不好,从路基上
滑下去也能total,拜托,那是山里,路基落差有三米。
你自己那97年carmy怎么报废的?自己舍不得换轮胎,检查刹车(这个你没法走PO),
下雨时候转弯侧滑,速度不快,撞到路边信号灯杆,车frame damage的吧?后来还带着
那个固定颈椎的夹板跟我们吹,要不是丰田吸能就报销了。
n******r
发帖数: 13312
27
☆─────────────────────────────────────☆
acidia (acidia) 于 (Tue Feb 5 13:40:29 2013, 美东) 提到:
你跟他讲大车,他就跟你讲defense driving,好像开大车的就没defense driving似的
婊子养的就一个论点,丫从祖上到现在一次也没犯过错,也没见过别人犯过错
丰田日托断子绝孙
☆─────────────────────────────────────☆
withourcar (注意不是老id"没有车") 于 (Tue Feb 5 13:45:16 2013, 美东) 提到:
话糙理不糙
☆─────────────────────────────────────☆
Double500 (Traveler) 于 (Tue Feb 5 13:54:23 2013, 美东) 提到:
同意,骂人没必要。
更确切讲,是一帮losers, 或loser心态。
不能正确面对别人的意见,只会断章取义,抓小辫子,好满足自己的虚容。

☆───────────────... 阅读全帖
n******r
发帖数: 13312
28
☆─────────────────────────────────────☆
acidia (acidia) 于 (Tue Feb 5 13:40:29 2013, 美东) 提到:
你跟他讲大车,他就跟你讲defense driving,好像开大车的就没defense driving似的
婊子养的就一个论点,丫从祖上到现在一次也没犯过错,也没见过别人犯过错
丰田日托断子绝孙
☆─────────────────────────────────────☆
withourcar (注意不是老id"没有车") 于 (Tue Feb 5 13:45:16 2013, 美东) 提到:
话糙理不糙
☆─────────────────────────────────────☆
Double500 (Traveler) 于 (Tue Feb 5 13:54:23 2013, 美东) 提到:
同意,骂人没必要。
更确切讲,是一帮losers, 或loser心态。
不能正确面对别人的意见,只会断章取义,抓小辫子,好满足自己的虚容。

☆───────────────... 阅读全帖
T*U
发帖数: 22634
29
来自主题: Automobile版 - wsn 之对决 alfred vs. acidia (转载)
【 以下文字转载自 Joke 讨论区 】
发信人: fatblackliar (轻风拂山岗), 信区: Joke
标 题: wsn 之对决 alfred vs. acidia (转载)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Feb 6 17:41:40 2013, 美东)
发信人: chyang (悲愤WS笨红脖),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wsn 之对决 alfred vs. acidia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Feb 6 17:03:30 2013, 美东)
标 题: 发现有一帮son of biatch真有意思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Feb 5 13:40:29 2013, 美东)
你跟他讲大车,他就跟你讲defense driving,好像开大车的就没defense driving似的
婊子养的就一个论点,丫从祖上到现在一次也没犯过错,也没见过别人犯过错
丰田日托断子绝孙
发信人: alfred (alfred), 信区: Automobile
标 题: Re: 发现有一帮son of biatch真有意思
发信站... 阅读全帖
b*******3
发帖数: 196
30
来自主题: Automobile版 - 道路交通与现代社会(转)
道路交通与现代社会
杨东援
1.现代社会的道路交通问题
汽车与道路问题成为大学生辩论会的辩题之一,这说明交通问题日益受到社会的重
视与关注。汽车与道路、道路交通与现代社会是一个复杂的系统问题,牵连到发展与环
境保护、社会需求与供给、个人消费与社会义务、当今发展与对后代责任等多方面的关
系,政府的道路交通发展政策是协调诸多关系和责任的产物。因此这方面的问题在专业
技术领域也属于争论不休的热点,人们的认识呈现一种螺旋式上升的过程。
这一讨论涉及几个基本问题:在自然资源和环境资源的制约下汽车能否广泛普及应
用、道路建设应在多大程度上满足交通需求的发展、对汽车的使用是否需要加以必要的
限制、现代科技发展为我们提供了哪些解决交通问题的途径。
1.1技术问题·社会问题·经济问题
衣食住行是社会生存的基本条件,汽车交通构成现代社会的重要标志之一。汽车的
发展同时也是一把双刃剑,它为人们的生活提供便利的同时也产生了一系列环境和社会
问题。
道路交通矛盾突出表现在城市,是困扰世界各国城市政府的一件大事,在当今世界
,没有一个城市政府能够骄傲地宣称自己已经解决了交通问题。科... 阅读全帖
y********e
发帖数: 8315
31
来自主题: Family版 - 做了一个猥琐的梦
梦见去一个小城吃饭,本来很开心的
结果自行车被偷了
那边黑社会好像还盛行,结果找自行车找的还很郁闷
又错过了最后一班公交车
路遇一美女拔刀相助,还陪我和我老公找出租车
结果我老公生我气,嫌我找自行车时间找太久,就一个人走前面去了
我和那个美女一起走,还一边聊天
这时我看到后面有四个来势汹汹的人,手里还拿着小孩手腕粗的绳子
就赶紧把手机的照明灯给灭了,想趁着黑暗赶紧跑到我老公那边去
结果他们还是发现了我们,其中一个上来飞起一脚就对那个美女踢过去了
我都看傻了
美女身手也不差,但是怎么打的过围在她四周的四个人
中途她向我使眼色,让我用石头砸她后面的那个坏蛋
可是我吓傻了,一点也不敢动
美女很失望的样子
那四个人还是越打越凶
我吓的不行,就爬到高高的路基下面去了,记得路基下面还很泥泞
我一边往下爬的时候一边偷偷地用手机拨打911
然后911还没有通,我把手机侧盖在土上,因为怕那四个人看到我手机的光
我也不知道911通了没有,因为我也不敢说话
然后我看到其中一个人拿起一块大石头对美女的头上敲了下去
她死了,一切都结束了,我也呆了,911是否还有意义我也不知道了
然后我就醒过来,非常内疚郁闷地躺
g***m
发帖数: 447
32
不太懂风水阿。 我们租的三楼的公寓, 前几天在阳台乘凉时突然发现停车场前面正对
着一条小区的马路。。 位置是这样的。 公寓,停车场,路基,与公寓平行的马路,然
后就是那条小区马路了。 这种情况算路冲么?还是说有停车场,路基和另外一条马路
隔着就化解了。。 ?
谢谢。
s********s
发帖数: 3945
33
【 以下文字转载自 Football 讨论区 】
发信人: logic98 (logic), 信区: Football
标 题: 车版的这个帖子太有意思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Feb 6 12:22:15 2013, 美东)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Automobile/33705317.html
还在直播中。我来稍微总结一下:
发信人: acidia (acidia), 信区: Automobile
标 题: 发现有一帮son of biatch真有意思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Feb 5 13:40:29 2013, 美东)
你跟他讲大车,他就跟你讲defense driving,好像开大车的就没defense driving似的
婊子养的就一个论点,丫从祖上到现在一次也没犯过错,也没见过别人犯过错
丰田日托断子绝孙
------------------------------------------------------
发信人: alfred (alfred), 信区: Automobile
... 阅读全帖
u****q
发帖数: 24345
34
【 以下文字转载自 Military 讨论区 】
发信人: awaydream (大剑一挥风雷动,不畏豪强斩蛇虫。),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车版神人惊天大恶斗,脱水版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Feb 6 21:47:02 2013, 美东)
发信人: acidia (acidia), 信区: Automobile
标 题: 发现有一帮son of biatch真有意思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Feb 5 13:40:29 2013, 美东)
你跟他讲大车,他就跟你讲defense driving,好像开大车的就没defense driving似的
婊子养的就一个论点,丫从祖上到现在一次也没犯过错,也没见过别人犯过错
丰田日托断子绝孙
发信人: alfred (alfred), 信区: Automobile
标 题: Re: 发现有一帮son of biatch真有意思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Feb 5 15:34:40 2013, 美东)
我操!!
我6年前刚来美国的时候,就是你丫忽悠我,带我花了8700美金... 阅读全帖
r***l
发帖数: 9084
35
来自主题: Living版 - driveway和edge的间隙用什么fill?
家里前院driveway和paver路的三角地是花园,一直没怎么整理,这两天开始整治...
现在把三角地用edge砖头围起来。edge砖和driveway/paver路之间有间隙,特别是
driveway,因为driveway路基有角度,所以间隙挺大。
请问用什么fill间隙?一般的土压实可以吗?还是最好买什么特殊的沙子或者土?我主
要怕下雨会渗水,路基边缘塌陷...
谢谢谢谢
J*C
发帖数: 4579
36
来自主题: Taiwan版 - 創意保險桿尋獲 人車蒸發…
總共失蹤26人 現在國軍已垂降至現場搜尋
但沒有發現任何人跡 只有車輛殘骸
甚至完整的車輛但沒看到車主!
真搞不動怎到現在還沒有失聯名單公佈 而且該請大陸家屬來了..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1024/4/2fjv3.html
中國時報【曾百村、顏玉龍/綜合報導】
載有廿一人的創意旅行社932-DD遊覽車,連人帶車消失在蘇花公路逾三天,經陸海空全
面搜救,昨在一一四.五公里邊坡處,尋獲該車的保險桿,但遍尋不著人車蹤跡。救援
人員擔心被埋在更深層的土石堆下,或是滾落大海,所有等待者的心情,全揪在一起,
更加忐忑不安。
梅姬颱風重創宜蘭,斷裂的蘇花公路上,廣州團搭乘的創意旅行社遊覽車,杳無蹤影,
連同另外失聯五人,成了此次風災最後一批還沒回家的人。
交通部長毛治國說,搜救隊人員從車子保險桿發現處垂降二百公尺,未發現遊覽車車身
,只看到兩個輪胎,在一一五.九至一一六.一公里處亦有大量路基流失及土石流情況
,該處地形更險峻,暫無法開挖,已請海巡署加強海上搜尋工作。毛治國說,目前只能
說保險桿疑是創意遊覽車所有;不過,趕到現場的該車司... 阅读全帖
N********n
发帖数: 13236
37
【 以下文字转载自 PDA 讨论区 】
发信人: goodbug (好虫), 信区: PDA
标 题: [脱水版]发现有一帮son of biatch真有意思 (转载)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Feb 7 14:56:04 2013, 美东)
发信人: dodofoto (都督), 信区: SanFrancisco
标 题: [脱水版]发现有一帮son of biatch真有意思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Feb 7 03:39:39 2013, 美东)
发信人: acidia (acidia), 信区: Automobile
标 题: 发现有一帮son of biatch真有意思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Feb 5 13:40:29 2013, 美东)
你跟他讲大车,他就跟你讲defense driving,好像开大车的就没defense driving似的
婊子养的就一个论点,丫从祖上到现在一次也没犯过错,也没见过别人犯过错
丰田日托断子绝孙
-----------------------------------------... 阅读全帖
p********3
发帖数: 5750
38
发信人: logic98 (logic), 信区: Football
标 题: 车版的这个帖子太有意思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Feb 6 12:22:15 2013, 美东)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Automobile/33705317.html
还在直播中。我来稍微总结一下:
发信人: acidia (acidia), 信区: Automobile
标 题: 发现有一帮son of biatch真有意思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Feb 5 13:40:29 2013, 美东)
你跟他讲大车,他就跟你讲defense driving,好像开大车的就没defense driving似的
婊子养的就一个论点,丫从祖上到现在一次也没犯过错,也没见过别人犯过错
丰田日托断子绝孙
------------------------------------------------------
发信人: alfred (alfred), 信区: Automobile
标 题: Re: 发现有一帮son of bia... 阅读全帖
m****0
发帖数: 5857
39
来自主题: NewJersey版 - 本周五到底有没有大雪
B:你们实验室是电动车实验室,你说你用PO买机油干嘛使的?
还有,你们实验室电动车做all condition all season之前换的雨刷,你是报废以后拿
回家的么?上次你们实验室车上新换的雨刷被你拿回去,给个新来的女生车装上,把她
那civic三年没换的旧雨刷拿来装你们实验车上。模拟暴雨路况那次,你老版在车里大
骂bosch是son of huaren.us,你在副驾驶上不敢吭声有没有?
哪次你去蹭我们系free pizza的时候不借机夸你的97年carmy,然后说不信问我,说XXX
的02年corolla都好几年没换机油,虽然噪音有点大,但是车还是杠杠的,我才接茬的
吧?你去我们系蹭pizza的时候,被我们系graduate advisor当面说过,怎么报告厅里从
来没见到你,每次报告一结束pizza那里排队第一的总是你?有时候Pizza没吃完都是你
顺回去的吧?几瓶喝剩小半的大可乐,你也都兑到一瓶里带走有没有? 还说什么,文革
时候王洪文也经常从人民大会堂搞这种没喝完兑成一瓶的茅台。人家王洪文是付了钱的
好吧?
对,你是没主动要,是卖完车你给我说国内一个学校来的师妹,你应该... 阅读全帖
L**********1
发帖数: 797
40
来自主题: NewYork版 - 地震级数与感觉的关系
中国地震烈度表 (简要)
Ⅰ度;无感-仅仪器能记录到;
Ⅱ度;微有感-个别敏感的人在完全静止中有感;
Ⅲ度;少有感-室内少数人在静止中有感,悬挂物轻微摆动;
Ⅳ度;多有感-室内大多数人,室外少数人有感,悬挂物摆动,不稳器皿作响;
Ⅴ度;惊醒-室外大多数人有感,家畜不宁,门窗作响,墙壁表面出现裂纹
Ⅵ度;惊慌-人站立不稳,家畜外逃,器皿翻落,简陋棚舍损坏,陡坎滑坡;
Ⅶ度;房屋损坏-房屋轻微损坏,牌坊,烟囱损坏,地表出现裂缝及喷沙冒水;
Ⅷ度;建筑物破坏-房屋多有损坏,少数破坏路基塌方,地下管道破裂;
Ⅸ度;建筑物普遍破坏-房屋大多数破坏,少数倾倒,牌坊,烟囱等崩塌,铁轨弯曲;
Ⅹ度;建筑物普遍摧毁-房屋倾倒,道路毁坏,山石大量崩塌,水面大浪扑岸;
Ⅺ度;毁灭-房屋大量倒塌,路基堤岸大段崩毁,地表产生很大变化;
ⅩⅡ度;山川易景-一切建筑物普遍毁坏,地形剧烈变化动植物遭毁灭;
l********l
发帖数: 9452
41
【 以下文字转载自 Military 讨论区 】
发信人: awaydream (大剑一挥风雷动,不畏豪强斩蛇虫。),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车版神人惊天大恶斗,脱水版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Feb 6 21:47:02 2013, 美东)
发信人: acidia (acidia), 信区: Automobile
标 题: 发现有一帮son of biatch真有意思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Feb 5 13:40:29 2013, 美东)
你跟他讲大车,他就跟你讲defense driving,好像开大车的就没defense driving似的
婊子养的就一个论点,丫从祖上到现在一次也没犯过错,也没见过别人犯过错
丰田日托断子绝孙
发信人: alfred (alfred), 信区: Automobile
标 题: Re: 发现有一帮son of biatch真有意思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Feb 5 15:34:40 2013, 美东)
我操!!
我6年前刚来美国的时候,就是你丫忽悠我,带我花了8700美金... 阅读全帖
l*******n
发帖数: 293
42
来自主题: NewYork版 - 从广州到加州 (转载)
任重道远
1865年初春,成百上千华工开始出现在铁路工地的同时,萨克拉门托(Sacramento)东61
公里处的布门隘口(Bloomer Cut)开凿已基本完成。渐渐占多数的华工在隘口修筑路基
和铺设轨道,Bloomer Cut工程在三月底或四月初完工。
夏季的开始也是困难和危险的Cape Horn工程的开始。别名Cape Horn形象的指走水路到
达西部要穿过美洲最南端的哈特拉斯角(Cape Horn),而太平洋铁路要穿过五公里长的
陡峭峡谷。这是离萨克拉门托(Sacramento)92(铁路)公里处,Colfax东边American
River的峡谷,山坡崎岖45°到75°,要在高于河面400米的山间硬凿出一条铁路,在没
有重机械设备的年代,全靠华工手里的铁钎、铁铲、凿子、锤子等工具和炸药爆破。
图片来源: 加州大学网#57. Excursion Train, Cape Horn
垂直悬崖上无从下手,华工采用长江三峡空中草筐的古老方式,从旧金山运来芦苇,连
夜编制草筐草绳。早晨6点钟哨声一响,华工列队出发,一人一边拽着紧固在筐沿的共
四条草绳,其他人扛着工具和炸药。在悬崖顶,四根... 阅读全帖
y***g
发帖数: 10422
43
以前在 South Hill 地区上班的时候就注意到有些废弃的铁路路基改成的 trail。上周
末去走了一段(位于 Peters Twp),还挺有意思,风景也不错,有山有水,有铁桥有
隧道。。。等到了秋天风景可能会更漂亮。
由于原来是铁路路基,所以路面很平缓,几乎感觉不到有上下坡道。不像爬山,走或骑
车都不费劲。
回来研究了一下,那段属于 Montour Trail,还挺长,有60 miles。
http://www.montourtrail.org/
还有一条 Great Allegheny Passage,从 McKeesport 出发,一直能通到 DC:
http://www.atatrail.org/
d******o
发帖数: 2489
44
发信人: acidia (acidia), 信区: Automobile
标 题: 发现有一帮son of biatch真有意思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Feb 5 13:40:29 2013, 美东)
你跟他讲大车,他就跟你讲defense driving,好像开大车的就没defense driving似的
婊子养的就一个论点,丫从祖上到现在一次也没犯过错,也没见过别人犯过错
丰田日托断子绝孙
--------------------------------------------
alfred 17楼
我操!! 我6年前刚来美国的时候,就是你丫忽悠我,带我花了8700美金,买的一辆02
年 8w迈 corolla 还告诉我日车经济实惠,结实耐用。
说你自己的97年 carmy从来不出问题。 听你这个做师兄的忠告,我前阵子到明尼苏达
上班,没听老板建议买四驱SUV,买了辆 full loaded carmy,你现在又在大骂丰田!!
!!!
-------------------------------------------
发信人: acidia (acidia... 阅读全帖
m********8
发帖数: 7463
45
来自主题: SanFrancisco版 - 加州修的这个肯定是高铁吗? (转载)
【 以下文字转载自 Military 讨论区 】
发信人: ysd (炒股靠碰,投资凭蒙),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加州修的这个肯定是高铁吗?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Jan 7 01:03:33 2015, 美东)
http://news.yahoo.com/california-begin-nations-first-bullet-tra
看照片上,道砟路基,木头枕木
就算是中国的200km/h线路也不是这个标准啊
中、倭、德的高铁都是无渣路基
法国的山寨货至少也是道砟+混凝土枕木
丧尽天良的民主党狗官就这么糟蹋我们的血汗钱吗?
t**********0
发帖数: 9359
46
【 以下文字转载自 Football 讨论区 】
发信人: logic98 (logic), 信区: Football
标 题: 车版的这个帖子太有意思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Feb 6 12:22:15 2013, 美东)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Automobile/33705317.html
还在直播中。我来稍微总结一下:
发信人: acidia (acidia), 信区: Automobile
标 题: 发现有一帮son of biatch真有意思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Feb 5 13:40:29 2013, 美东)
你跟他讲大车,他就跟你讲defense driving,好像开大车的就没defense driving似的
婊子养的就一个论点,丫从祖上到现在一次也没犯过错,也没见过别人犯过错
丰田日托断子绝孙
------------------------------------------------------
发信人: alfred (alfred), 信区: Automobile
... 阅读全帖
x**********8
发帖数: 3151
47
熟归熟。我可以发誓从来没用实验室的PO买过私人物品。那些机油都是我们作实验监测
用的。做完实验报废了老板允许我们拿回去用
至于换油。我是不是提醒过你至少一年换一次。就算你自己拧不开螺丝。难道Walmart
的人也拧不开吗。你屡次跟学校里的中国人吹嘘corolla皮实。五年免维护。从来不换
油。难道别人都是聋子没听见?
02年的车你一开始还想卖7000。我这人带人看车从来不帮忙砍价。别人自己砍多少是多
少。但是那一次我都看不下去。同一个本科学校出来的师妹你都好意思坑。我都劝那个
师妹不买了。那200块钱是我主动要的吗?你不就是想让我shut up吗?
做人不能这么无耻。你居然坑完人家还想教人开车。再赚一笔教车费。我教新来的师妹
开车要过钱吗。谁像你一开始钻钱眼里了。
-----------------------------------------------------------------
他从学校书店买的旧教科书35$ 用完了卖给自己同系的新生卖50。结果忘了把
当年的价码标签撕掉。被人新生发现了 丫还说这书今年普遍涨价了
丫自己从来舍不得买卫生纸。都是从学校拿。
----不是还... 阅读全帖
f*******e
发帖数: 8974
48
☆─────────────────────────────────────☆
mayo (千万别笑) 于 (Tue Dec 27 10:43:01 2011, 美东) 提到:
1) 苏厚民其人
去年秋天,我孤身一人去了亚马逊河钓鱼,回来以后,一直像丢了魂一样。回忆起
在亚马逊河的日日夜夜,时常激动得夜不能寐,想到在我手下逃脱的那几条大鱼,现在
还悠哉悠哉的在亚马逊河里四处游逛,就怨恨老天爷不肯开恩让我将它们绳之以法,所
以我打定主意,今年的假期一定要再回亚马逊去寻梦,所有的准备工作,从夏天开始我
就着手进行了。就在我一心一意等待出发的时候,一个突如其来的电话改变了我的计划。
电话是我在洛杉矶的表哥苏厚民打来的,一拿起电话就听他在嚷嚷:"震宇啊,巴西
不要去了啦,去罗马尼亚多瑙河三角洲,我陪你一起去!"我当下就很奇怪,去年准备去
亚马逊之前,就通报过他了,也曾邀他一同前往,搞了半天却不了了之,今天不知道他
哪根筋搭错了,怎么变得那么起劲?
这个苏厚民是我的表哥,我姑妈的大儿子,48年他当空军的父母随国民党军队撤走
台湾,51年他出生在台北,大我两个月。17岁... 阅读全帖
l**6
发帖数: 1146
49
来自主题: Fishing版 - 鲈鱼也不过只是鱼的一种。
我去年对spoon敢兴趣的时候,经常跑到家附近的个小湖甩两杆,1/8oz的spoon钓不路
基,现在想想,汗。。。
那个湖里bass,crappie都很小,不路基猴子称霸王,所以这么嚣张什么都敢咬,在别处
用spoon就没上过不路基了。
m**o
发帖数: 9137
50
来自主题: Fishing版 - 色鱼进来
KV 说了,一代更比一代浪。
呵呵。谁比谁浪?都挺浪。
01年来美国,那时候是拨号上网。02年发现鱼版,寥寥几十个个帖子,看了好几遍。不
过瘾,那时候忘记和斑竹说过什么话,留过什么言。
9岁开始钓鱼,92年算是进入正规军,开始玩台钓,然后开始打比赛。
到了美国直接是一抹黑,从国内带来的杆子,钓不路基很好用,5米四的碳素杆。拿出
来吓老美一个趔趄。
抛竿也是2米以上的海钓杆。
第一次钓了条撒克,看了很久,不知道啥鱼。不敢要,丢了。那是3月份的明尼苏达。
后来有人说可以钓不路基,就跟着去了,一看,这个好钓。几分钟就可以LIMIT OUT.
再后来去密西西比河钓羊头,呵呵呵,真多真大,乐死了。老外直看我。咱尹文只限于
哈罗,拜拜。说也听不懂。
后来跟随当地一个大侠,其实是打酱油的钓鱼爱好者。买了2只西玛诺的杆子轮子,开
始一发不可收拾。
鱼班当时上的很少,主要是因为,帖子少,人少。
后来开始好好钓鱼,把图书馆所有钓鱼的书录像带看看一遍,学了英语。
还记得给有个叫西玛诺的家伙发短信居然不理我,原来是当时罢版了。
鱼班一路走来,那么多老大功不可没,kv的总结非常到位,很多原因导致的。
其实有些问... 阅读全帖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页 末页 (共10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