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理工大学纪委书记杨蜀康剽窃了我的论文

2008年上半年,我惊讶的发现,我以第一作者身份,投稿到Journal of Control
Theory and Applications,被世界知名的学术出版商Springer收录的论文,出版后第
一作者竟然变成了素未谋面的Shukang Yang。(http://www.springerlink.com/content/a72w843263m3u736/?p=1a06b23f3c76474faa5124268fef523b&pi=8)
我于2006年11月投出论文初稿,2007年5月完成修改稿。在这之前,以及在这其间我从
未见过Shukang Yang,Shukang Yang也从未与我有过联系,Shukang Yang怎么就变成了
第一作者???
这篇论文是我投入心血最多的一篇论文,也是我最得意的一篇论文,它代表了我的学术
水平。.我几乎用了一年时间来完成这篇论文,六个月日日夜夜的计算机仿真试验,以及
另外六个月的数学推导和学术创作. 这篇论文是在我在美国佛罗里达举办的第九届电力
和能源系统国际会议(The ninth IASTED International Conferen

我觉得这件事情应该问journal吧?因为毕竟是从他们那一步出现错误。当然,我也不
了解里面的步骤。建议lz拿出确实的证据,证明这篇文章是你的原创。为自己的权益抗
争到底。

为啥同一个paper出现在同一期journal的两个地方呢?
8x页和123页?编辑们搞错了吧。

莫名其妙
肯定是编辑部弄错了呗
自己都没搞明白就上来网上你贴大字报?
这个Yang就算再nb,能直接把一个刊物上接受的文章第一作者改成自己?

其实只出现一处,前面那个不知道哪里搞来的,是第一稿?可是为什么会有发表的页码?
如果真的出现作者替换,显然应该问问自己的研究生导师怎么回事,或者向杂志社声明
错误,而不是到处搞对(真或假)第一作者的人身攻击。

这个姓杨的可是够冤的。这事情99%是编辑搞错了。

不一定是编辑的事情。
前后文章对比发现,楼主一作及其导师名字始终没有变化也没有被删除,而原先列的其
他几个作者名字都被删除,包括一个山东的作者,然后换成了yang为一作,而楼主仍然
是通讯作者,导师第三作。
所以楼主应该问问是不是导师决定的,谁当第一作者是导师说了算的,既然文章作者中
出现楼主名字,且为通讯作者,显然不属于剽窃,而是属于谁是第一作者问题,当然应
该给自己导师商量。

这位朋友,你这么急着上bbs来帖大字报,还是透露你自己名字的那种大字报做虾米啊?
看你的署名单位也是国内的,也是在国内的。
如果是编辑那边的错误,
让国内其他人又知道你在这里大字报。
我觉得你根本不用再在国内这个圈子里混了。

----“曾经有人高价求购这篇论文,因为我非常喜爱这篇论文,
都没舍得给他。”
评论:呵呵,发帖子的这个人一看就不是好鸟啊,言下之意就是说,我也有舍得卖的。
。。价格太低了或者实在不肯割肉, 所以才。。。靠!苍蝇不叮没逢的蛋。)
----“经过几个月不懈的调查努力,我终于发现,Shukang Yang就是杨蜀康(偶们
的党委副书记(估计还要挂一个副校长什么的。。)”
评论:自己学校的副书记副校长什么的,不用调查那么费劲吧?不就等于“我在中国北
京读了10年的书,经过我几个月不懈的调查努力,终于给我发现了--我们城里最大的
官叫**涛!!!!
结论:个人恩怨帖,>80%是钱财问题,或者人身/学校攻击。

噢,这么看来,很有可能这个帖子就是想攻击某个人,例如第一作者被攻击为抄袭,而
且估计第二作者从此也不再好混了,属于离间之计,真高啊。
漏洞就是第一篇文章既然没有发表,为何出来装订后的页码?
其实在美国,这样的事情多的是,学生主要实验,而老板却是第一作者。
学生毕业以后,以前做的工作被老板和其他学生发文章了,很正常。
只要是老板的课题,谁是第一作者老板说了算,学生就是干活的而已,换个人一样能干
出成果,一样能发论文。

同学,你是西工大的吧?你难道不知道大名鼎鼎地杨书记是谁?你也不知道谁是第一作
者的事情是可以由你老板做主的,如果它是通信作者的话。

楼主一个骗子。浪费我时间。PS技术不错。
不过两篇奇数页开始的文章,页数和文章号码一个在左边,一个在右边。这基本不可能。
查这个杂志,第6卷第一期只到103页。
太无耻了。

大家集体讨伐楼主,让他无脸面立于天地之间。
这么好的领导被你诬陷,你就是惟恐天下不乱呀!

不光是领导被诬陷,那个文章的本身作者也遭到牵连了,我不相信那个作者会为了一篇
署名第二的文章,就跟自己学校的领导翻脸。估计是第三者所为,而不是那个作者所为。

无论如何,都应该尊重第一作者的劳动和付出。 有些人利用剥削别人都习惯了,对劳
动力价值这东西一点概念都没有。

自己动手查查文章就知道怎么回事了。那篇123页到126页的文章就根本是虚构出来的。
真不知道你们在讨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