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买买提看人间百态

boards

本页内容为未名空间相应帖子的节选和存档,一周内的贴子最多显示50字,超过一周显示500字 访问原贴
ChinaNews版 - [合集] 炫耀罂粟花的人权
相关主题
刘晓波的诺贝尔和平奖:变革的机遇还是障碍?别胡扯了,TG的民族政策没有大错
[合集] 每人十元钱,让孩子们坐安全车活动!做人准则 (v0.1.1)(不断补充修整中)
[合集] 人权首先是生存权发展权这种陈词滥调 (转载)愤怒的子弹zz (转载)
炫耀罂粟花的人权柴女皇的形象跟纪录片剪辑无关
poppy flower 不是罂粟2012年 (转载)
中共掌权得感谢妓女王有才: 关于推动《中国政党法》立法以及《县镇直选法》的讨论
《红罂粟花》---妓女将马列主义思想传给了中国工人 ZT老乐:刘晓波的政治焦躁
【奥运诗篇】虞美人 女子跳马 (转载)如何憋死一个女的?
相关话题的讨论汇总
话题: 罂粟花话题: 炫耀话题: 人权
进入ChinaNews版参与讨论
1 (共1页)
o**1
发帖数: 6383
1
☆─────────────────────────────────────☆
MarketMaker (BigWave) 于 (Wed Nov 10 16:44:14 2010, 美东) 提到:
I always thought respect is mutual.
《每日电讯报》说,卡梅伦与阁员在人民大会堂时,拒绝中方对他们除下罂粟花的要求。
该报引述随行的一名首相府人员说:“中方人员对我们说佩戴罂粟花是不恰当的,因为
两国曾经发生鸦片战争。我们告诉他们这花对我们有重大意义,我们所有人会继续佩戴
。”
很多英国人习惯在11月份在衣襟佩戴罂粟花,纪念两次大战和其他战争中牺牲的英国军
人和平民。
http://en.wikipedia.org/wiki/First_Opium_War
The first Opium War was the beginning of a long period of weakening the
state and civil revolt in China, and long-term depopulation. In 1842, China'
s population was 416,118,200, of whom 2 million were drug addicts, and in
1881, of a population of 369,183,000, 120 million were addicts.
卡梅伦北大讲演促中国政治改革
英国首相卡梅伦在北京大学发表讲演,敦促中国进行政治改革。
卡梅伦期待中国有政治上开放度,并称确保社会稳定和繁荣的最好办法是让经济和政治
同步发展。
卡梅伦说,英国“真诚而深切地”关注中国的人权问题。
政治开放
他在演讲中表示,“中国近年来在经济上的自由发展让中国和世界获益匪浅,我希望这
能让中国享有更大的政治开放度。”
卡梅伦说,“我坚信,确保繁荣和社会稳定的最好办法是让经济和政治同步发展。”
他表示,从某种方面来讲,中国已做到这点,譬如,与从前相比,中国普通百姓在选择
居住地、就业和旅行等方面已享有很多自由。
卡梅伦说:“有很多人写博客,发短信。认识到这些进步很重要。”
“必须开诚布公”
他补充说,但英国有必要在一些问题上与中国开诚布公。英中两国在一些问题上存在分
歧,特别是在人权问题上,这并非秘密。
但他指出,“我们提出这点人权问题并非是想脸面有光,或者公开炫耀我们做到了这点
。我们提出人权问题,是因为英国人民希望我们这样做,因为我们真诚而深切地关注这
些问题。”
不过,首次以首相身份访华的卡梅伦在讲演中没有直接提到中国异见人士、诺贝尔和平
奖得主刘晓波。
卡梅伦在人民大会堂拒绝中方对他们除下罂粟花的要求
BBC/英国首相卡梅伦在北京大学的演讲是今天(11月10日)英国主要报章头版重点报道
的消息。
各大报章在前一天已获悉卡梅伦演讲内容大纲。
《每日电讯报》说,首相将对中国讲授民主价值,这样做很可能会挑起英中外交争执。
《独立报》认为卡梅伦冒着触怒中国的可能“批评中国的政治制度和人权纪录”。
《卫报》则形容卡梅伦的北大演讲内容是“计算的赌博”。时评员西蒙·詹金斯(
Simon Jenkins)在该报的文章嘲讽卡梅伦“只有英国人可以一边义愤填胸,一边在讨
吃”。
詹金斯说:“尽管大英帝国已死,但是统领世界或至少教导这个世界怎样做的渴望,仍
然存在于每名英国政客的基因中。”
《独立报》说卡梅伦可能会提及诺贝尔和平奖得主刘晓波;《金融时报》则说首相会避
免点名说明任何人权个案。
卡梅伦与代表团衣襟的罂粟花引起误会
除了卡梅伦的北大演讲受关注,《金融时报》、《泰晤士报》和《每日电讯报》均报道
了卡梅伦与内阁成员在衣襟别上罂粟花冒犯了中国。
《每日电讯报》说,卡梅伦与阁员在人民大会堂时,拒绝中方对他们除下罂粟花的要求。
该报引述随行的一名首相府人员说:“中方人员对我们说佩戴罂粟花是不恰当的,因为
两国曾经发生鸦片战争。我们告诉他们这花对我们有重大意义,我们所有人会继续佩戴
。”
很多英国人习惯在11月份在衣襟佩戴罂粟花,纪念两次大战和其他战争中牺牲的英国军
人和平民。
《泰晤士报》说,卡梅伦的罂粟花“勾起东道主的不快回忆”。
多份报章同时报道了卡梅伦在访华期间两国达成的一些合作协议,包括劳斯莱斯公司与
中国东方航空签订7亿5千万英镑(12亿美元)的订单、英格兰在2015年之前把来自中国
大陆的合资格普通话教师名额从现时的100人增至1000人。
☆─────────────────────────────────────☆
kaleege (隆冬盖) 于 (Wed Nov 10 16:57:32 2010, 美东) 提到:
荒唐,出访别国,当然应该入乡随俗,按照主人的习惯行事。避免误会。
我就不信卡梅伦他老婆敢穿露背晚礼服去沙特访问。

求。
China'
☆─────────────────────────────────────☆
MarketMaker (BigWave) 于 (Wed Nov 10 17:08:42 2010, 美东) 提到:
They don't show any courtesy to the people they doped with drugs and they
come here to lecture you on how your government should do to behave and
follow the international rules. Isn't there an English word called "
hypocrite" for this kind of behavior?
Is being respected a basic human right at all in this planet?
☆─────────────────────────────────────☆
hatebay (zhizhi) 于 (Wed Nov 10 17:36:53 2010, 美东) 提到:
That's because you guys only stayed in America, and you didn't come to
England. let me tell yah, when I was america, I was as arrogant as you guys;
but after I moved to England, I learned what is courtesy, and I also
learned they weared poppet every autumn until the mid November, to remember
people died in WWI. So I think he didn't do anything wrong, as a leader,
first showing respect to his own people is not a wrong thing; and as for
opium war, I don't think most English people knows about it nowadays, and
also I thought you guys are not the 大清子民 anymore, unless you still has
the 后清 ghost in you mind. As far as I read in some history books, when 八
国联军 come to burn Beijing, many common 老百姓的 face has no pity, because
that's not their things, it belongs to 朝廷,not theirs anyway...
Anyway, I give him a plus. And I am sad that Chinese on this board are just
complaining as much as those americans. Come on, you go aboard not to be so
close minded... I think What he said in PKU is really worth listening to...
for your good sake, for many other's sake who jumps from FuShiKang's buiding
, many who are not GWY...
☆─────────────────────────────────────☆
NYC (NewYork is a dirty word?) 于 (Wed Nov 10 17:52:02 2010, 美东) 提到:
英国人现在是寡廉鲜耻,基本的礼仪都不讲了,还谈什么courtesy。
凭伦敦市长在奥运会闭幕式上的小痞子德行,英国人没资格讲什么礼仪。
guys;
remember
because
☆─────────────────────────────────────☆
MarketMaker (BigWave) 于 (Wed Nov 10 17:56:21 2010, 美东) 提到:
Oh, yeah. English people has forgotten the opium war and their military
intervention and protection for the drug dealers, that doesn't mean the Chinese
people should forget about it too. It is not the English people alone make
the game rules for the courtesy. We should also contribute to that too. :)
BTW, if your English logic tells you that being ignorant and arrogant after
the courtesy call from another party is showing the respect to another party
, that logic sucks.
guys;
remember
because
☆─────────────────────────────────────☆
kaleege (隆冬盖) 于 (Wed Nov 10 17:58:19 2010, 美东) 提到:
你说了半天,都没说到点子上,
每个国家都有每个国家的风俗,
在英国戴毒品是英国的风俗,
中国也有中国的风俗,印度也有印度的风俗,
风俗互相冲突怎么办?
一个是国际惯例,另一个就是入乡随俗。
身上带毒品是国际惯例吗?不是吧。那就应该入乡随俗,按中国的礼仪来。
出国的外交使节都应该学习当地的禁忌,避免国际纠纷。这是常识。
如果是胡锦涛去英国访问,他们要带毒品随他们便,我们尊重他们的习惯,
客随主便,这个道理你懂吗?
guys;
remember
because
☆─────────────────────────────────────☆
hatebay (comedancing) 于 (Wed Nov 10 18:14:14 2010, 美东) 提到:
Well, the best way to remember the war is to learn the lesson. Why opium war
happens? unbalanced trade. What's happening today? unbalanced trade. 屁民卖
苦力做袜子给政治局买飞机,这个版这么多phd难道都是读书读多了不知民间疾苦么,
就知道愤青,从义和团到红卫兵再到你,喊起来一头劲。你如果可以在祖国混的好,干
吗出国?现在别人帮你呐喊你的人权,你倒摆摆手说你不配,老佛爷许才许,我呸。
他山之石,可以功玉,人家说的在不在理我也不跟你辩,但冲人不吊你带他那什么花的
气质也拉你这在异国流浪的新义和团民几条街...
☆─────────────────────────────────────☆
kaleege (隆冬盖) 于 (Wed Nov 10 18:16:24 2010, 美东) 提到:
扯东扯西的,跟前面的讨论什么关系啊?
脑子清醒一点以后再来吧。
war
☆─────────────────────────────────────☆
MarketMaker (BigWave) 于 (Wed Nov 10 18:20:20 2010, 美东) 提到:
You are paid. I will not waste my time with you.
war
☆─────────────────────────────────────☆
hatebay (comedancing) 于 (Wed Nov 10 18:24:44 2010, 美东) 提到:
说实话,我觉得罂粟花挺漂亮的,当年共党在延安要不种这个东西,能挺过八年抗战么
?什么时候你们这些家伙有这个洁癖?就因为他是英国人?人家也就是卖卖鸦片,你意
志力薄弱才吸的,那年头大清走下坡,这些靡靡之物才流行,人必自侮,而后人侮之。
再说那是大清,我们是共和国,谁跟谁阿,不是么
☆─────────────────────────────────────☆
hatebay (comedancing) 于 (Wed Nov 10 18:28:02 2010, 美东) 提到:
没关系么?还是你们这些人看事情这么的表面,就知道礼仪?都不知道自己说什么就瞎
嚷嚷?
☆─────────────────────────────────────☆
hatebay (comedancing) 于 (Wed Nov 10 18:29:45 2010, 美东) 提到:
I wish I am paid, funny that ppl here use this to avoid arguing..
☆─────────────────────────────────────☆
choudan (choudan) 于 (Wed Nov 10 19:12:41 2010, 美东) 提到:
你知不知道,吸食鸦片在19世纪全世界都在盛行,
英国,美国,吸食鸦片都不违法,都没什么问题,
怎么到了中国就这么多问题呢?
☆─────────────────────────────────────☆
niuniu111 (牛牛) 于 (Wed Nov 10 19:21:37 2010, 美东) 提到:
罂粟花对英国人有特别的意义,作为首相,他不能不戴的。罂粟不等于毒品,还广泛用于
药品和食品。有人要是一看到罂粟花就一根筋地想到鸦片,或者一看到米字旗就昏厥是你自己的自由,但不要到处嚷嚷暴露自己的狭隘。
☆─────────────────────────────────────☆
crazyman (嘉天之锡) 于 (Wed Nov 10 19:34:49 2010, 美东) 提到:
英国当时禁止自己国民吸食鸦片
☆─────────────────────────────────────☆
MarketMaker (BigWave) 于 (Wed Nov 10 19:36:35 2010, 美东) 提到:
Because opium was drug to make people become addicted and the Chinese people
knew it back then. Western countries only realized that later on and then
started their laws to forbid it. Can you sell opium in US, UK right now?
Yes, you've got the point actually. Who made the international law? Is it
because it was legal in US, UK and so it "should" be legal in China too?
When China forbade it in 19th century, how come it was considered illegal by
the international powers? And, how come when US, UK claimed it to be
illegal in 20th century, then it became illegal.
See, this is exactly the case right now. Who should be the power to make up
the law?
☆─────────────────────────────────────☆
hatebay (comedancing) 于 (Wed Nov 10 19:36:41 2010, 美东) 提到:
说实话英国人身上有许多中国人传统的特质,但也有很多中国人值得学习的东西,我生
在中国的乡村,现住在英国的乡村,感觉两国普通老百姓都是一样的正直善良,又很真
实,相比之下美国人都显得有点假。不要因为人家现在有点破落就挤兑人家,那是暴发
户的行为。当年马尔噶尼见乾隆戳穿了清朝的虚妄,难道历史轮回又是英国人?
☆─────────────────────────────────────☆
NYC (NewYork is a dirty word?) 于 (Wed Nov 10 19:36:47 2010, 美东) 提到:
这逻辑太操蛋了。就不能道光皇帝率先意识到了吸毒的危害性?
☆─────────────────────────────────────☆
NYC (NewYork is a dirty word?) 于 (Wed Nov 10 19:38:44 2010, 美东) 提到:
这逻辑也是操蛋,鸦片战争是中国耻辱的开端,鸦片/罂粟也对中国人也有特别的意义。
这么能替洋人着想,为什么不替国人的感受想想?
泛用于
是你自己的自由,但不要到处嚷嚷暴露自己的狭隘。
☆─────────────────────────────────────☆
MarketMaker (BigWave) 于 (Wed Nov 10 19:40:44 2010, 美东) 提到:
Poppy flower has special meaning in China too. When he visits China, should
he respect the Chinese people too? Lady, you know, this is not narrow-minded
, this is a conflict in power.
When English prime minister wants to make up the mind of Chinese, why can he
do that? How come we can not make up the mind of him? :)
泛用于
是你自己的自由,但不要到处嚷嚷暴露自己的狭隘。
☆─────────────────────────────────────☆
MarketMaker (BigWave) 于 (Wed Nov 10 19:43:08 2010, 美东) 提到:
Speak the truth, not the dirty words. Using dirty words is showing one is
inferior already and I am sure that is not what you mean.
义。
☆─────────────────────────────────────☆
niuniu111 (牛牛) 于 (Wed Nov 10 19:44:38 2010, 美东) 提到:
“ Prior to the 1868 Pharmacy Act which restricted the sale of opium to
professional pharmacists, anyone could legally trade in opium products: by
the middle of the nineteenth century hundreds of opium based potions, pill,
and patent medicines were available to the general public.”
☆─────────────────────────────────────☆
hatebay (comedancing) 于 (Wed Nov 10 19:45:51 2010, 美东) 提到:
说你红卫兵你是不是还嫌不够?最烦这些不知稼穑艰难的跳梁小丑,以为自己知道个鸦
片战争就他妈了不起,被人打了就一直哭要喊妈妈吗,你的老佛爷都是宁与友邦不予家
奴的,你又感受啥了
义。
☆─────────────────────────────────────☆
NYC (NewYork is a dirty word?) 于 (Wed Nov 10 19:47:27 2010, 美东) 提到:
不如你,在英国呆着以为自己是白种了。
☆─────────────────────────────────────☆
NYC (NewYork is a dirty word?) 于 (Wed Nov 10 19:48:43 2010, 美东) 提到:
批评你主子两句看把你给急得。
☆─────────────────────────────────────☆
hatebay (comedancing) 于 (Wed Nov 10 19:49:34 2010, 美东) 提到:
不觉得,甚至有时候觉得他们的皮肤像我们一样黄唉
☆─────────────────────────────────────☆
hatebay (comedancing) 于 (Wed Nov 10 19:51:02 2010, 美东) 提到:
这倒让我觉得you are paid
☆─────────────────────────────────────☆
MarketMaker (BigWave) 于 (Wed Nov 10 19:54:11 2010, 美东) 提到:
Did they even have the decency to write an apology to the Chinese people
after they realized they were protecting the market interest of drug dealers
by invading another country?
,
☆─────────────────────────────────────☆
niuniu111 (牛牛) 于 (Wed Nov 10 20:00:49 2010, 美东) 提到:
鸦片就是鸦片,罂粟花就是罂粟花。当年的战争叫做鸦片战争。
中国人痛恨鸦片和侵略,但不至于无限上纲上线到看到罂粟花就气得浑身发抖,连人家
戴朵花都要义愤填膺吧?自己神经过敏还能怪人家伤害感情?
should
minded
he
☆─────────────────────────────────────☆
hatebay (comedancing) 于 (Wed Nov 10 20:02:40 2010, 美东) 提到:
话又说回来,要不是鸦片战争人家帮你搞了个香港,现在深圳那地方人有地(dir\)去打
酱油么?我不说那么白省的别人又主子主子的,但你也要搞清自己几斤几两阿
dealers
☆─────────────────────────────────────☆
MarketMaker (BigWave) 于 (Wed Nov 10 20:10:33 2010, 美东) 提到:
Actually my knowledge tells me opium comes from poppy.
See, if we dislike something but the English people like it. We tell them to
show some respect when they come to visit us. They ignore it and then want
to straighten our minds by their rules. Who is there to blame? Can I
straighten their mind too? At least in my home?
This is just playing a game. Either we play as they say or they play as we say.
☆─────────────────────────────────────☆
hatebay (comedancing) 于 (Wed Nov 10 20:11:58 2010, 美东) 提到:
Really? In your home you can get access to Mitbbs?
to
want
☆─────────────────────────────────────☆
qed (弦月弯刀) 于 (Wed Nov 10 20:13:51 2010, 美东) 提到:
大英帝国已经衰落了,
让丫坚持戴个罂粟花找回点尊严吧
to
want
人家
☆─────────────────────────────────────☆
MarketMaker (BigWave) 于 (Wed Nov 10 20:16:56 2010, 美东) 提到:
No, we need to teach them how to behave. They have become so inferior and
silly and they don't even know how to show respect, we need to teach them
how to do it. :)
☆─────────────────────────────────────☆
hatebay (comedancing) 于 (Wed Nov 10 20:21:26 2010, 美东) 提到:
你自个teach去吧,好像当年老佛爷也说要教训教训洋人,宣战的那叫一个爽,后来咋
的咧
☆─────────────────────────────────────☆
niuniu111 (牛牛) 于 (Wed Nov 10 20:29:34 2010, 美东) 提到:
鸦片战争是强盗行为,没错。但历史也不完全是教科书上样子。
中国被侵略是上个世纪的事,如今时移事易,大可不比时时以受害者自居,事事敏感
脆弱,好像全世界都在迫害自己。如果这样想,出国又是为了什么?
dealers
☆─────────────────────────────────────☆
kaleege (隆冬盖) 于 (Wed Nov 10 20:38:44 2010, 美东) 提到:
下次胡锦涛去德国访问,不妨身上带一个“卐”字标志。要是有德国人抗议,
胡锦涛就可以说:
“卐”对中国人有特别的意义,是佛教的符号,代表好运,“卐”不等于纳粹,
要是有人一看到“卐”就一根筋地联想到纳粹,那是你们自己的自由,
但不要到处嚷嚷暴露自己的狭隘。
我相信这样的访问一定非常成功,非常弘扬中国文化,非常增进中德友谊。
用于
是你
☆─────────────────────────────────────☆
MarketMaker (BigWave) 于 (Wed Nov 10 20:39:51 2010, 美东) 提到:
You are digressing. I am just saying, when we tell the British PM to show
respect, he refuses and wants to teach China how to behave, frankly, he is
wrong and we should teach him what to do.
To answer your side point, I don't know about you. I came here to know how
the insidious minds bend the rules for themselves and I would learn that and
show them my benevolence and superiority and say, "hey, buddy, learn
courtesy from my country"..... :)
☆─────────────────────────────────────☆
hatebay (comedancing) 于 (Wed Nov 10 20:51:25 2010, 美东) 提到:
做这种类比首先就显出你的智商,属于没事找抽型
☆─────────────────────────────────────☆
niuniu111 (牛牛) 于 (Wed Nov 10 20:54:09 2010, 美东) 提到:
你可以建议他试试啊,如果他信佛教的话。
☆─────────────────────────────────────☆
hatebay (comedancing) 于 (Wed Nov 10 20:55:36 2010, 美东) 提到:
Sigh, maybe because of the election events in US these two years is a little
like culture revolution of China, that these people also speak this way, 小
学白上了。我们家家教都有不仅要识字,还要识事,说,你爸妈是不是赌鬼?
and
☆─────────────────────────────────────☆
shuiguan (guanshui) 于 (Wed Nov 10 21:14:12 2010, 美东) 提到:
这是对的,如果中国人民普遍对罂粟花反感,那么访问中国的时候就不应该配戴。
但是反感不反感不是政府说了算的。
☆─────────────────────────────────────☆
kaleege (隆冬盖) 于 (Wed Nov 10 21:14:33 2010, 美东) 提到:
你从头到尾的讨论没有显示出一点逻辑,非常遗憾。
我也不指望你能看懂这个类比。也不指望你能领会自己的矛盾之处。
☆─────────────────────────────────────☆
hatebay (comedancing) 于 (Wed Nov 10 21:26:50 2010, 美东) 提到:
你把纳粹拿出来你还有理了,真是笑话!!!
第一,你把罂粟花等同鸦片,逻辑何在?
第二,你把人纪念一战每年都带的花联系鸦片战争来伤害你,逻辑何在?
第三,你让老胡带佛教的符号,他没事干带那个干吗?我们家平时也烧香拜佛,没见过
那个符号,再说老胡是共产主义者,无神论尼。。
第四,虽然希特勒死了,但他也是德国人,你让老胡带那个符号去德国,怎么听怎么像
跟德国人示好,不是么
你以为你故作深沉你就有理了,我话糙理不糙。
☆─────────────────────────────────────☆
kaleege (隆冬盖) 于 (Wed Nov 10 21:36:49 2010, 美东) 提到:
第一,你把卍等同于纳粹,逻辑何在?
第二,你把藏传佛教用来祈福的符号联系纳粹来伤害你,逻辑何在?
第三,你没见过是你见识浅,藏传佛教用的多。
老胡是无神论者你也能作为理由搬出来?莫非达赖喇嘛去德国戴卍就合理了?
第四,示好?哈哈哈,你下次去德国旅游尽管可以这样“示好”一下,后果自负。
你是真傻还是装傻啊?莫非在英国留学的就这个水平? 笑死人了。
☆─────────────────────────────────────☆
hatebay (comedancing) 于 (Wed Nov 10 21:44:28 2010, 美东) 提到:
ft, 正反话听不出来阿,还说我用那个做理由,漏您尼。不过说到思维,你真得很混乱
,以为自己知道个藏传佛教就了不起,请问你是西藏人么,你家用藏传佛教阿,你阿玛
是小乘的还是大乘的
☆─────────────────────────────────────☆
kaleege (隆冬盖) 于 (Wed Nov 10 21:49:20 2010, 美东) 提到:
怎么,你又开始混乱地顾左右而言他了?
集中注意力对你来说这么难吗?说两句话就要走神跑题?
你的思维真是不一般的混乱。
我问你的四个问题,你回答了吗?
☆─────────────────────────────────────☆
hatebay (comedancing) 于 (Wed Nov 10 21:53:14 2010, 美东) 提到:
不还是说你读书读傻了贝,吵架又不是做题,你嫌我天马行空你跟不上么,再多10个你
我都毙掉
☆─────────────────────────────────────☆
youhao (maker-Leaving-88) 于 (Wed Nov 10 22:20:21 2010, 美东) 提到:
骗子们现在就不要人权和礼貌了。凡对中国不好的他们都会跳出来辩护。
☆─────────────────────────────────────☆
seraphic80 (Only the dead has seen the end of war) 于 (Thu Nov 11 00:55:07 2010, 美东) 提到:
我觉得卡梅伦佩戴罂粟花,说明他们外交部文化司是吃屎的,没有提前提首相考虑周到。
不过既然人家都戴了,中方在抗议(可以适当提醒一下),就有点过分了(首相如果不
佩戴了,那太损大英帝国的面子了), 弄得双方都下不来台。
求。
China'
☆─────────────────────────────────────☆
Morphin (莫非-白衣“追鱼”郎) 于 (Thu Nov 11 05:32:12 2010, 美东) 提到:
政府自做多情,丫不抗议,有几个人知道哪个是罂粟花?
到。
☆─────────────────────────────────────☆
zhaoyun (好德如好色) 于 (Thu Nov 11 08:03:09 2010, 美东) 提到:
agree。怨妇心态要不得。
泛用于
是你自己的自由,但不要到处嚷嚷暴露自己的狭隘。
☆─────────────────────────────────────☆
lithographer (raccoon) 于 (Thu Nov 11 08:07:09 2010, 美东) 提到:
this is bloody great topic that i can use for my research paper on culture
communication!!!!!!!!!!! fxxx britain.
求。
China'
☆─────────────────────────────────────☆
lithographer (raccoon) 于 (Thu Nov 11 08:27:52 2010, 美东) 提到:
is it ok the pork eater wear a pig sign in any muslim or jewish dinner to
showcase the appreciation of pork?
or a gay sign being wear on any church event to proudly express themselves?
求。
China'
☆─────────────────────────────────────☆
hatebay (comedancing) 于 (Thu Nov 11 10:00:20 2010, 美东) 提到:
还是可以看出你们受美国种族性别纷争之荼毒,说话都透着戾气。受个屁的教育阿,回
去先学学怎么说话,你家大人没教过你么,中国传统知识分子的谦虚谨慎在哪尼,还是
没读到一肚子书,读了一裤子屎?
☆─────────────────────────────────────☆
kerin (zzsr) 于 (Thu Nov 11 10:12:13 2010, 美东) 提到:
what does poppy flower mean to the british?
☆─────────────────────────────────────☆
hatebay (comedancing) 于 (Thu Nov 11 10:16:05 2010, 美东) 提到:
http://en.wikipedia.org/wiki/Red_poppy
Due to the extent of ground disturbance in warfare during World War I, corn
poppies bloomed in between the trench lines and no man's lands on the
Western front. They were immortalized in the poem In Flanders Fields by
Canadian poet and soldier Lt Col John McCrae. Similarly, it is a symbol of
the blood of Polish soldiers killed in the Battle of Monte Cassino in the
Polish war song Czerwone maki na Monte Cassino (Red Poppies on Monte Cassino
).
The corn poppy has become a cultural icon to military veterans, especially
veterans of World War I, and has become associated with wartime remembrance,
especially during Remembrance Day or Anzac Day in Commonwealth countries.
In Canada, where the corn poppy is largely associated with Remembrance Day,
the Royal Canadian Mint in 2004 released into circulation a quarter with a
commemorative reverse featuring a corn poppy coloured red.
This poppy is a common weed in Europe and is found in many locations,
including Flanders Fields. Canadian surgeon and soldier, John McCrae wrote
the poem In Flanders Fields on May 3, 1915, after witnessing the death of
his friend, Lt. Alexis Helmer. The opening line of the poem vividly depicts
corn poppies blowing in the wind amongst the many crosses that mark the
resting places of fallen soldiers.
United States commemorative stamp depicting Moina Michael and corn poppies
Inspired by McCrae's poem, in 1915 US professor Moina Michael published a
poem of her own called We Shall Keep the Faith. In tribute to the opening
lines of McCrae's poem -- In Flanders fields the poppies blow / Between the
crosses row on row, -- Michael vowed to always wear a red poppy as a symbol
of remembrance for those who served in the war.[1]
Artificial poppies are used for remembrance, because they do not flower
naturally in November in Europe, and because individual flowers are short-
lived. In many Commonwealth countries, paper or plastic corn poppy flowers
are worn to commemorate the sacrifice of veterans and civilians in World War
I and other wars, during the weeks preceding Remembrance Day on November 11
. In the United States, it is common practice to wear "Buddy Poppies" (
artificial, paper or plastic versions distributed by the Veterans of Foreign
War) during the weeks preceding Memorial Day, the last Monday in May to
commemorate the sacrifice of veterans in the various wars;[2] whereas
Veterans Day on November 11 is used to honor "living" veterans.
In Canada, poppies are distributed by the Royal Canadian Legion and the
Anavets organization each fall prior to Remembrance Day. The design of the
Canadian poppy consists of petals made of red plastic with a felt lining and
black centre held on by a pin. In 1980, the Royal Canadian Legion formed a
committee to decide the future of the poppy and it was decided that the
centre should be changed to green to represent the green fields of France.
In 2002, the poppy centres were switched back to the traditional black.
Those who were unaware or had forgotten that black centres had been used in
the design of the poppy from its introduction in 1921 until 1980 found the
change somewhat controversial.[citation needed]
In New Zealand and Australia, plastic poppies are widely distributed by the
Returned Services Association leading up to ANZAC day (April 25).
The corn poppy has been adopted as a symbol by The Royal British Legion in
their Poppy Appeal.
☆─────────────────────────────────────☆
hopeapple (niuniu) 于 (Thu Nov 11 10:32:47 2010, 美东) 提到:
这根本没有逻辑加胡搅蛮缠,什么时候美国普遍用鸦片了。
☆─────────────────────────────────────☆
hopeapple (niuniu) 于 (Thu Nov 11 10:37:27 2010, 美东) 提到:
那天如果几个中国人被英国人秘密杀了,中国政府如果调查的话。你是否会说中国政府
多事,如果不调查,没有几个人知道有人被杀。
☆─────────────────────────────────────☆
niuniu111 (牛牛) 于 (Thu Nov 11 10:41:37 2010, 美东) 提到:
你的逻辑很牛13
☆─────────────────────────────────────☆
hatebay (comedancing) 于 (Thu Nov 11 10:46:56 2010, 美东) 提到:
用鸦片战争唤起爱国心没什么不对,但历史是用来借鉴不可重蹈覆辙的,而不是拘泥于
历史哭啼不休的。那时的鸦片换白银的贸易,和现在的made in china 换 dollar的贸
易,我看不出有什么区别,有这功夫算150年前的老账,还是操心现在吧,否则过了150
年你的子孙又在为你叫屈,咋那么不长记性尼
☆─────────────────────────────────────☆
yangbin (catzilla) 于 (Thu Nov 11 10:47:06 2010, 美东) 提到:
现在中国的习惯就是欠债的比债主牛,杀人的比被害的牛,官大的官小的牛,打架打赢
了比打输的牛。英国以前打赢了,按照中国的规矩,胡锦涛就该闭嘴。
☆─────────────────────────────────────☆
Morphin (莫非-白衣“追鱼”郎) 于 (Thu Nov 11 11:52:37 2010, 美东) 提到:
历史从来不是简单的重复。
现在美帝比当年的英帝高好几个层次呢。
当年人家用鸦片来换中国的白银,现在人家用白纸换中国制造,高明很多,不是一个层
次的。
当年人家不远千里用鲜血和枪炮开路,现在人家只要把胡core和宝宝请去款待一番,然
后用什么汇率操纵国一压,就达到目的了。这就是为什么英帝衰落了,美帝很强大的道
理所在。
150
☆─────────────────────────────────────☆
zhaoyun (好德如好色) 于 (Thu Nov 11 12:21:41 2010, 美东) 提到:
谈不上什么高明,那时侯的满清皇帝以降,
包括中国的士大夫腐儒,满脑子都是天朝
至尊,英人用枪炮敲脑袋那是必然。
现在的土共胡靠宝宝还不至于迂腐到这种地步。
哪个满清高官送子女出国,那一定是被旁人
当笑话看。现在高官不送子女出国的当笑话看。
老美敲中东还不是一样武力。
☆─────────────────────────────────────☆
paperkitten (YYZW) 于 (Thu Nov 11 12:35:06 2010, 美东) 提到:
佛教的那个标志和纳粹的不一样
☆─────────────────────────────────────☆
kaleege (隆冬盖) 于 (Thu Nov 11 12:53:10 2010, 美东) 提到:
纳粹是卐,佛教当中卐和卍都有。
☆─────────────────────────────────────☆
MarketMaker (BigWave) 于 (Thu Nov 11 13:13:53 2010, 美东) 提到:
Chinese investment policy was not so smart. Chinese government has been
purchasing US T-bills, T-bonds for years regardless the negative yield
problem. Quite a few infamous/notorious/shameful Chinese economists as far
as I know work for the US government. Chinese government only slowly
realized the problem in the recent years.
Alan Greenspan once said, "even if the Chinese government wants to sell T-
bills/bonds, they can't do it. Because there are no other buyers. " See the
arrogance of US government.
The No.1 issue facing China right now is to diversify its asset portfolio.
Some smart people from the government's ThinkTank are working on that. We
can see the effect from the recent purchase in Brazil's farmland to
investment in Africa and the Uranium ore in Nigeria. Commodities--
nonconvetional energy resources(bitumen, windfarm,solar), farm lands and
produce, spratly islands, oil/gas field in the Caspian sea, investment to
evade the petrodollar dominance, etc., these are the important strategies in
terms of bolstering Chinese macro-economic environment. Investment in T-
things is really a layman's job.
☆─────────────────────────────────────☆
blueglory (Tiger) 于 (Thu Nov 11 14:33:52 2010, 美东) 提到:
拖出去TJJDS
☆─────────────────────────────────────☆
blueivan (bl.ue) 于 (Thu Nov 11 15:19:11 2010, 美东) 提到:
apparently you don't care about what other people talked about. everyone
knows what it is for. that's not the point. it is about how you do it, and
do you care about your visit in China.
guys;
remember
because
☆─────────────────────────────────────☆
blueivan (bl.ue) 于 (Thu Nov 11 15:19:32 2010, 美东) 提到:
they don't really teach it anyway.
Chinese
make
after
party
☆─────────────────────────────────────☆
Zeratul (万事如意中) 于 (Thu Nov 11 15:19:52 2010, 美东) 提到:
who cares about such small country. they can eat shit as they wish.
☆─────────────────────────────────────☆
blueivan (bl.ue) 于 (Thu Nov 11 15:20:45 2010, 美东) 提到:
别人每问题你就每问题,你怎么不去拍a片啊
☆─────────────────────────────────────☆
blueivan (bl.ue) 于 (Thu Nov 11 15:22:20 2010, 美东) 提到:
英国人要通过法律可以强见人,是不是就可以随便倒你家了。。什么逻辑啊
,
☆─────────────────────────────────────☆
blueivan (bl.ue) 于 (Thu Nov 11 15:25:38 2010, 美东) 提到:
生气的自由都没有了么。重要的不是你们这些伤害不了感情的,而是这些被伤害的。别
人上我家带着勾起不好回忆的东西,我还不能生气了。。
☆─────────────────────────────────────☆
jprp (极品人品) 于 (Thu Nov 11 15:33:07 2010, 美东) 提到:
没文化真可怕
具有象征意义的poppy flower是 Papaver rhoeas 中文名 虞美人
在中国也是广泛栽培的花园植物,名字也取自虞姬自杀的典故。
http://en.wikipedia.org/wiki/Papaver_rhoeas
http://zh.wikipedia.org/zh/%E8%99%9E%E7%BE%8E%E4%BA%BA_(%E8%8A%
Papaver属的另外一种 Papaver somniferum才是鸦片罂粟
8岁的时候我就能分辨两种植物了。
外交场合抗议是很严肃的事情,google一下能查出来的东西,这点功课都不作,这下丢
脸了。
☆─────────────────────────────────────☆
jprp (极品人品) 于 (Thu Nov 11 15:44:31 2010, 美东) 提到:
没文化真可怕
具有象征意义的poppy flower是 Papaver rhoeas 中文名 虞美人
在中国也是广泛栽培的花园植物,名字也取自虞姬自杀的典故。
http://en.wikipedia.org/wiki/Papaver_rhoeas
http://zh.wikipedia.org/zh/%E8%99%9E%E7%BE%8E%E4%BA%BA_(%E8%8A%
Papaver属的另外一种 Papaver somniferum才是鸦片罂粟
8岁的时候我就能分辨两种植物了。
外交场合抗议是很严肃的事情,google一下能查出来的东西,这点功课都不作,这下丢
脸了。
☆─────────────────────────────────────☆
guangguang01 (五毛都是贱逼) 于 (Thu Nov 11 15:46:19 2010, 美东) 提到:
操,根据英国习俗,见了女皇要下跪,你五毛逼敢让wjb下跪么?
☆─────────────────────────────────────☆
MarketMaker (BigWave) 于 (Thu Nov 11 15:54:06 2010, 美东) 提到:
Apparently you are using a different book of science.
http://en.wikipedia.org/wiki/Poppy
"Poppies have long been used as a symbol of both sleep and death: sleep
because of the opium extracted from them, and death because of their (
commonly) blood-red color. In Greco-Roman myths, poppies were used as
offerings to the dead.[1] Poppies are used as emblems on tombstones to
symbolize eternal sleep. This aspect was used, fictionally, in The Wonderful
Wizard of Oz to create magical poppy fields, dangerous because they caused
those who passed through them to sleep forever.
A second meaning for the depiction and use of poppies in Greco-Roman myths
is the symbolism of the bright scarlet colour as signifying the promise of
resurrection after death.[2] The poppy of wartime remembrance is Papaver
rhoeas, the red flowered Corn poppy. This poppy is a common weed in Europe
and is found in many locations, including Flanders Fields, the setting for
the famous poem by Canadian surgeon and soldier, John McCrae, "In Flanders
Fields". In the United States,[3][4] Canada, the United Kingdom, Australia
and New Zealand artificial poppies (plastic in Canada, paper in the US[
citation needed], UK, Australia and New Zealand) are worn to commemorate
those who died in war."
☆─────────────────────────────────────☆
hopeapple (niuniu) 于 (Thu Nov 11 16:24:02 2010, 美东) 提到:
你这个就是太讲道理。
我看国际上的国家,比如MD,国际间交往都是自己利益为先,不重道德。
你认为现在的made in china 换 dollar的贸易如果和那时的鸦片换白银的贸易一样,
美国会忍到现在,会不发动战争? 那时鸦片换白银肯定是中国吃亏,难道现在made in
china 换 dollar是美国吃亏吗?
犹太人能够把二战吃的亏天天喊,我们为什么不可以,更何况作恶者没有像德国一样受
到任何惩罚。
举了例子如果一家人好端端的房子被烧了,家里成员被贼杀了,过了几十年盗贼的子孙
炫耀当年的成果(就像dailymail的报道一样),顺便指责当年受害者的子孙没有尽快忘
记这个事情,这个欺人太甚了吧。
“历史是用来借鉴不可重蹈覆辙的”,这个同意,但历史也可以用来换取现实利益的,
就像美国黑人利用历史换取现实利益一样。
150
☆─────────────────────────────────────☆
hatebay (comedancing) 于 (Thu Nov 11 17:33:21 2010, 美东) 提到:
人自大到这种程度也该是狂妄了吧,真不知道你有啥好狂的,你面积大?空气尼,水土
尼,污染尼,森林覆盖率尼。。。你人多?都在富士康做苦力尼。。。
☆─────────────────────────────────────☆
hatebay (comedancing) 于 (Thu Nov 11 17:52:37 2010, 美东) 提到:
我的本意是要大家关注普通人。我是港剧迷,记得金枝欲孽里有句话叫珍惜眼前人,我
们是不是也应该关注自己普通工人的人权。至于国家间的恩怨,老百姓永远是炮灰,不
是说兴,百姓苦;亡,百姓苦么。你们这么有劲挑起仇恨,难道不知道兵者,不祥之器
; 我们能做的是如何避免悲剧重演,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很多战争都是由贸易不
平衡引起的,有那么多贸易顺差是好事阿。。人家都能纪念自己的老兵,我们自己尼,
当年的退伍军人国家善待了吗,曾经的荣誉尼,有军人节吗,这不是要穷兵黩武,而是
要前事不忘,后世之师。记得有人说中国人最喜欢谈政治,说起来个个像是领导人,都
在下大棋。后来让你下岗了,让你摆地摊了,你真回去下棋了。。。
犹太人天天喊吃亏,那人家有这个平台阿。咱们游个行还需要政府批准,符合政府当时
利益的甚至组织你去,你在自己的地盘上就是个木偶,有事你跟谁喊去。。30年前政府
告诉你中日世代友好,你就友好;现在告诉你去反日,你就反日; 当你婊子尼。。。
至于黑人,你想学他们吗?
in
☆─────────────────────────────────────☆
sametime (MASANLI) 于 (Thu Nov 11 17:56:07 2010, 美东) 提到:
i think it's the other way around.
China sells its cheap labor to the world, steal all the jobs and wealth from
western, and drive them to bankrupcy.
☆─────────────────────────────────────☆
sametime (MASANLI) 于 (Thu Nov 11 17:59:00 2010, 美东) 提到:
unfortunately that's the reality. China's economy is bigger, market is
bigger, capital is bigger. That's what matters in capitalism.
☆─────────────────────────────────────☆
hatebay (comedancing) 于 (Thu Nov 11 18:06:51 2010, 美东) 提到:
哇,好一个唯gdp论。。。为了数字可以牺牲同胞的环境,健康,这些同胞里也包括你
我吧,包括你我的家人吧..
☆─────────────────────────────────────☆
walker123 (marc) 于 (Thu Nov 11 21:19:19 2010, 美东) 提到:
版上的无知评论太多了,实在看不下去。
首先,英国人佩戴罂粟花是为了纪念两次大战和其他战争中牺牲的英国军人和平民。一
些英联邦国家如加拿大也有类似的习惯。他们只是取罂粟花的形状:四周的红色代表鲜血,中
间的黑色代表土地。和鸦片没有任何关系。如果公众人物在这一天(remembrance day)没
带这个,这和我们面对镜头说我不爱中国所引起的公众反应是相似的。对外访的英首相,他们
应对中方做更多的解释,实际也许他们已经做了但媒体没有合适地报道。其次,从罂粟花联想
到鸦片,再到鸦片战争,这是东方文化过多联想所致。它们应该没有必要的联系。如果英国或
美国人想羞辱我们,他们应该是别的更直接的方式(比如希拉里告诉日本首相钓鱼岛是在日美
防务条约之内)。这是文化差异。
版上不少非理性的攻击英国实在是不应该,也没有必要。 中国经常自称是大国,国民
也应该更自信,更有大国风范。
求。
the
China'
☆─────────────────────────────────────☆
zumanok (zumanok) 于 (Thu Nov 11 21:36:46 2010, 美东) 提到:
Part of the reason Chinese don't like western values is Western's lack of
sensitivity in these things. Maybe just culture thing. But If you are
perceived to be rude, whatever you talk goes to toilet.
鲜血,中
day)没
相,他们
粟花联想
果英国或
是在日美
☆─────────────────────────────────────☆
cise (cise) 于 (Thu Nov 11 21:37:00 2010, 美东) 提到:
一朵破花,看二鬼子们嚎丧嚎的。真是主忧臣辱啊!
☆─────────────────────────────────────☆
xiaobailong (muyou) 于 (Fri Nov 12 00:32:06 2010, 美东) 提到:
不用这个,这次故意给卡梅隆安排某大街666号楼13层13号房间,让他住,就好了。我
相信他一定非常开心。
☆─────────────────────────────────────☆
xiaobailong (muyou) 于 (Fri Nov 12 00:33:34 2010, 美东) 提到:
很明显是中国人民对英国人这种罂粟花反感了。以后不要在11月份邀请英国政府官员到
中国访问,避免尴尬吧。
☆─────────────────────────────────────☆
xiaobailong (muyou) 于 (Fri Nov 12 00:35:35 2010, 美东) 提到:
确实,他们外交部文化司应该在10月份安排英国首相访华,或者推迟到12月份,不应该
挑11月份来中国。
中方当然要抗议,否则英国佬还觉得自己很理所应当呢做得很正确呢。
到。
☆─────────────────────────────────────☆
xiaobailong (muyou) 于 (Fri Nov 12 00:37:53 2010, 美东) 提到:
出过国的人应该都知道吧。就算大多数老百姓现在不知道,难道以后永远不知道吗?如
果这次中国不抗议,形成习惯了,以后中国老百姓知道那是罂粟花了之后,中国政府也
不能抗议了。所以这次抗议是非常正确的做法。
☆─────────────────────────────────────☆
xiaobailong (muyou) 于 (Fri Nov 12 00:41:18 2010, 美东) 提到:
英国有一个古老的法律现在仍然有效,结果查尔斯王子前不久买下来一个城堡,他就拥
有了古堡周围村落的少女的初夜权。 这个法律到现在都没有被废黜啊,简直不可思议。
☆─────────────────────────────────────☆
xiaobailong (muyou) 于 (Fri Nov 12 00:43:48 2010, 美东) 提到:
据说中国英国最初闹翻,就是因为大清朝坚持英国使节见到清朝皇帝必须行跪拜礼。而
英国使臣不肯。
☆─────────────────────────────────────☆
xiaobailong (muyou) 于 (Fri Nov 12 00:46:45 2010, 美东) 提到:
你不用说这么多,这次故意给卡梅隆安排某大街666号楼13层13号房间,让他住,就好
了。我相信他一定非常开心。你也一定会很满意。
鲜血,中
day)没
相,他们
粟花联想
果英国或
是在日美
☆─────────────────────────────────────☆
goforward (2011年回国) 于 (Fri Nov 12 02:31:14 2010, 美东) 提到:
这事英国人不地道
不过这事在商量访问的时候就应该考虑到啊
中方的外交人员没考虑到这点可是不应该
只要让访问时间变动些日子,不就没这事了
求。
China'
☆─────────────────────────────────────☆
hatebay (comedancing) 于 (Fri Nov 12 03:25:33 2010, 美东) 提到:
把你最后一句翻译成中文好不?拽的舌头分叉了?
☆─────────────────────────────────────☆
hatebay (comedancing) 于 (Fri Nov 12 03:31:25 2010, 美东) 提到:
不说你理解有问题尼,非常appreciate你回了这么多帖子,问题是我们还在讨论访问这
件事么,咋理解个中心思想这么难尼,还是理科phd都这德行?
☆─────────────────────────────────────☆
hatebay (comedancing) 于 (Fri Nov 12 03:35:14 2010, 美东) 提到:
你很牙尖嘴利么,还是脑残的这么有勇气。
☆─────────────────────────────────────☆
spetsis (ご沉默菋噵ご) 于 (Fri Nov 12 06:44:42 2010, 美东) 提到:
知道啥子哦 我也是今天看到我老板带这个才知道的。 就是不知道那朵花是真的假的
☆─────────────────────────────────────☆
OOXX (圈圈叉叉~无界妖瞳) 于 (Fri Nov 12 07:40:58 2010, 美东) 提到:
人必自侮,而后人侮之。
你自己直接来了个现身说法
☆─────────────────────────────────────☆
OOXX (圈圈叉叉~无界妖瞳) 于 (Fri Nov 12 07:49:56 2010, 美东) 提到:
文化差异没错,然后呢?各行其是?
东方文化在东方的土地上也是不对的?还得以西方文化为先?
拜托,有点文化好不好
鲜血,中
day)没
相,他们
粟花联想
果英国或
是在日美
☆─────────────────────────────────────☆
hatebay (comedancing) 于 (Fri Nov 12 07:58:26 2010, 美东) 提到:
拜托,你自己的名字就说明你是从哪冒出来的什么好东西了
☆─────────────────────────────────────☆
hatebay (comedancing) 于 (Fri Nov 12 08:00:17 2010, 美东) 提到:
那有没有告诉过你我们的文化是大染缸尼,说实话我很怀念80年代中国的那些清新气氛
,现在这都是什么人呐,妖魔鬼怪全冒出来了。。
☆─────────────────────────────────────☆
xiaobailong (muyou) 于 (Fri Nov 12 10:17:00 2010, 美东) 提到:
你不知道,是你的问题啊。不能因为你不知道,就反而觉得人家知道的有问题了?
我们这里最近两天正好有英国人过来访问,没有一个人带那个破花啊。

☆─────────────────────────────────────☆
xiaojiya (xiaojiya) 于 (Fri Nov 12 11:01:42 2010, 美东) 提到:
日本面子丢大了 胡总本届APEC就不穿和服
信源:铁血社区|编辑:2010-11-10| 网址:http://www.popyard.org 抄送朋友|打印保

【八阕】一个劳动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好地方:http://www.popyard.org
【八阕】郑重声明:本则消息未经严格核实,也不代表《八阕》观点。--[服务使用须
知]【八
阕】一个劳动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好地方:http://www.popyard.org
参加今年APEC峰会的亚太领袖可以松口气了,因为今年拍摄大合照时,不必穿主办国准
备的和服
或其他特别服饰。
美联社说,过去几年的APEC峰会,最值得记忆的一刻是与会领袖穿上代表主办国文化的
民族服饰
拍摄团体照。但今年在日本开会,主办当局已通知与会领袖,13日拍摄大合照时,穿「
醒目的便
服」即可。一名日本官员表示,今年服装选择较为端庄,一个可能原因是拍照时间夹在
日本传统
歌舞伎表演及首相菅直人主办正式晚宴之间。
☆─────────────────────────────────────☆
jameslili (jamesli) 于 (Fri Nov 12 11:07:35 2010, 美东) 提到:
英国人这么崇拜罂粟,怎么不人人吸食鸦片呢?
☆─────────────────────────────────────☆
cise (cise) 于 (Fri Nov 12 12:03:32 2010, 美东) 提到:
不用激动,大家都能理解你们看到主子被为难时爆菊般的痛苦。生为洋狗,死为洋死狗!
☆─────────────────────────────────────☆
hatebay (comedancing) 于 (Fri Nov 12 12:28:23 2010, 美东) 提到:
你这是骂你自己吧,中国就是有你这种人渣才一锅老鼠屎坏了一锅粥的。
狗!
☆─────────────────────────────────────☆
cise (cise) 于 (Fri Nov 12 12:31:34 2010, 美东) 提到:
洋老鼠屎就不用来关心中国人的粥了,除非你就是全职干这个的。
☆─────────────────────────────────────☆
hatebay (comedancing) 于 (Fri Nov 12 12:35:01 2010, 美东) 提到:
洋老鼠屎说谁?
☆─────────────────────────────────────☆
sagr (同年) 于 (Fri Nov 12 13:04:10 2010, 美东) 提到:
中国今非昔比了。
要是还是当年的水平, 英国人就霸着香港不还了。
☆─────────────────────────────────────☆
sagr (同年) 于 (Fri Nov 12 13:06:12 2010, 美东) 提到:
说重点,鸦片就像是日本人的东洋刀
假如是日本人别个东洋刀在身上,估计你也不赞同。
只是,鸦片战争过去久了,大家渐渐淡忘了,但是情形差不多的吧。
☆─────────────────────────────────────☆
sagr (同年) 于 (Fri Nov 12 13:07:32 2010, 美东) 提到:
是啊,这个万字符,在中国可是吉祥如意的象征来着。
仿佛唐朝的时候列为汉字字符,然后在很多古典的门窗上都有。
☆─────────────────────────────────────☆
hatebay (comedancing) 于 (Fri Nov 12 13:09:59 2010, 美东) 提到:
真的今非昔比了?甲午战争前北洋舰队还亚洲第一尼?吏治差不多,甚至还不如当年,
横向比较的军力和凝聚力还有智力就牛了?万一那些士兵的老家房子都被拆迁了尼?
☆─────────────────────────────────────☆
sagr (同年) 于 (Fri Nov 12 13:10:00 2010, 美东) 提到:
呵呵,要是我是老胡,我就让卫兵堵着他们不让进门。
然后说他们故意破坏中英关系。
什么和什么啊。
☆─────────────────────────────────────☆
sagr (同年) 于 (Fri Nov 12 13:13:52 2010, 美东) 提到:
也不知道为什么以前没有这个问题。
这么多年怎么都没有在这个月份访华过?是英方故意找茬吗?
有没有人知道的?
到。
☆─────────────────────────────────────☆
hatebay (comedancing) 于 (Fri Nov 12 13:14:34 2010, 美东) 提到:
你刚还说鸦片战争年代久远,这唐朝好像更远吧。ft,我跟你扯这个干啥,你跑题我跟
着你跑题。
☆─────────────────────────────────────☆
sagr (同年) 于 (Fri Nov 12 13:17:12 2010, 美东) 提到:
这么说就是赖皮了。
中国现在的实力,比起鸦片战争的时代对比怎么样,在世界地位怎么样,
估计认字的人都知道吧。
现在是有问题,当年问题没有吗? 这么说一点意思都没有。
就事情说事情,太多没有相关的事情说倒一起来,没有主题了。
☆─────────────────────────────────────☆
sagr (同年) 于 (Fri Nov 12 13:18:28 2010, 美东) 提到:
呵呵,多亏有人提出来啊。
不然回头别人骂无知不是更难受吗?
☆─────────────────────────────────────☆
sagr (同年) 于 (Fri Nov 12 13:21:21 2010, 美东) 提到:
这个反驳不错。thumb up。
☆─────────────────────────────────────☆
hatebay (comedancing) 于 (Fri Nov 12 13:23:42 2010, 美东) 提到:
受迫害妄想症患者
☆─────────────────────────────────────☆
starsinba (xingxing) 于 (Fri Nov 12 13:28:55 2010, 美东) 提到:
嗯,照您这么天马行空,来多少个正常人你都可以毙掉。不过我还是觉得你的观点不对
头,嘿嘿
不过勇于承认自己讲不过去了就脚踩西瓜皮还是值得表扬的哈。赞一个
☆─────────────────────────────────────☆
hatebay (comedancing) 于 (Fri Nov 12 13:33:05 2010, 美东) 提到:
正常人我哪毙得掉阿,你太抬举我乐; 不过还是要表扬一下你,学的真像,乖
☆─────────────────────────────────────☆
wahaha (Tudou) 于 (Fri Nov 12 13:33:22 2010, 美东) 提到:
-- 包括 鸦
片战争中被打死的英国军人吗?
民。一
☆─────────────────────────────────────☆
sagr (同年) 于 (Fri Nov 12 13:40:12 2010, 美东) 提到:
呵呵,说的有道理。
看来能照顾彼此的唯一办法是不要选择这个时间访华,换个时间。
不就是想G20顺道省个机票钱吗,不至于这么小气啊。
鲜血,中
day)没
相,他们
粟花联想
果英国或
是在日美
☆─────────────────────────────────────☆
sagr (同年) 于 (Fri Nov 12 13:42:06 2010, 美东) 提到:
what,这个太搞笑了。
议。
☆─────────────────────────────────────☆
sagr (同年) 于 (Fri Nov 12 13:50:48 2010, 美东) 提到:
唐朝久远, 是说这个万字符都是中国文化的一部分,
不只是希特勒的发明。 之前有人在争执这个字的意义,我这么说一句而已。
综合前面说的,我不支持英国人在中国戴着这个花。
抗议要的,但是也不强求他们摘下去,处于对他们的尊重。
双方外交部礼仪司的主管和直接负责人,通通撤职。
以后不得在本月类邀请英国公开访问,凡是到访的都一律不得佩戴。
可是我说了不算。sigh。
☆─────────────────────────────────────☆
sagr (同年) 于 (Fri Nov 12 13:52:22 2010, 美东) 提到:
开始骂街了?
☆─────────────────────────────────────☆
hatebay (comedancing) 于 (Fri Nov 12 13:56:03 2010, 美东) 提到:
难道你没发现我一直在骂人么,岂止开始,骂的很爽咧,不过就事论事,你之前的那个
帖子不觉得很鸵鸟吗,虽然你说话跟个老好人似得,我都舍不得骂你。
☆─────────────────────────────────────☆
sagr (同年) 于 (Fri Nov 12 14:18:13 2010, 美东) 提到:
现在这社会上怎么了?难道骂人说粗话成了一种时尚,一种值得荣耀的事情了?
我被你骂,我就能名扬天下,富甲一方了?
有人说,不管就没事。有人说不管其实也有事,我说有道理,怎么就成了鸵鸟了?
☆─────────────────────────────────────☆
mahayana (nyasu) 于 (Fri Nov 12 14:22:25 2010, 美东) 提到:
中国破落的时候英国人啥时候做过绅士了?
不要说中国,美国破落的时候,英国还不是往死里整
你住人家地方有舔人家屁股的需要可以理解,不过跑到中国人的坛子上广播你有这个需
要,又不是paid,就有点自虐倾向了
☆─────────────────────────────────────☆
kaleege (隆冬盖) 于 (Fri Nov 12 14:54:14 2010, 美东) 提到:
你还没发现那人就是个没文化的粗人吗?跟这种人你也这么认真。
我发现以后就不回他的贴了。
☆─────────────────────────────────────☆
sagr (同年) 于 (Fri Nov 12 15:35:52 2010, 美东) 提到:
呵呵,可能你是对的。
其实网上大家背景不尽相同,都不能拿自己比别人的。
☆─────────────────────────────────────☆
hatebay (comedancing) 于 (Fri Nov 12 15:35:57 2010, 美东) 提到:
起码我住人家地方关心的是国内普通人,哪像你住太平洋的那一头还在舔tg的bottom,
谁那么不堪一目了然吧。就冲你这种整天yy国家沙文主义还不住在那个国家,我称呼你
新义和团民还是客气的,毕竟人家还有guts真抵挡了一会。。。
☆─────────────────────────────────────☆
hatebay (comedancing) 于 (Fri Nov 12 15:44:53 2010, 美东) 提到:
咦,你又打哪冒出来了?哇你好有文化,四有新人吗?好久不见这种物种了。我是粗人
,你细是吧,哪细阿,那么细。。。
☆─────────────────────────────────────☆
kas (hello) 于 (Sat Nov 13 02:52:17 2010, 美东) 提到:
那个臭名昭著的priori还是什么又回来了。大家散了吧。
此人最大的爱好是贪污伪币。。。。
☆─────────────────────────────────────☆
foxn4 (狐狸和舫) 于 (Sat Nov 13 06:21:51 2010, 美东) 提到:
你和那位有啥好争得?
人肯定是和善良的英国ASBO们学的
现在这社会上怎么了?难道骂人说粗话成了一种时尚,一种值得荣耀的事情了?
我被你骂,我就能名扬天下,富甲一方了?
有人说,不管就没事。有人说不管其实也有事,我说有道理,怎么就成了鸵鸟了?
☆─────────────────────────────────────☆
OOXX (圈圈叉叉~无界妖瞳) 于 (Sat Nov 13 09:39:49 2010, 美东) 提到:
80年代是不会有你这种人的市场的
反思不是去卖,刘晓波的那样的从来就没有好果子,80年代也是如此
☆─────────────────────────────────────☆
xuanruo (xuanruo) 于 (Sat Nov 13 12:28:37 2010, 美东) 提到:
其实我觉得这次主要应算是中国驻英大使馆失职。我在英国生活多年,当我听到英国首
相访问中国的新闻时,第一个反应就是这家伙会不会戴那个鸦片花去中国。事实果然如
此。国内的外交部可能不太了解,但驻英使馆的人一定了解英国人的这个习俗。所以应
该在确定访问之前就应该提出来,而不是事后抗议。若英国人坚持佩带,应考虑改变访
问日程。
☆─────────────────────────────────────☆
powerforward (今天你敏感詞了沒有) 于 (Sat Nov 13 12:38:10 2010, 美东) 提到:
罌粟花和鴉片還是不應當等量齊觀的。中國大部分人根本不知道罌粟花長甚麼樣,會被
激怒不太可能。用這個來鼓吹民族主義,有點牽強。
☆─────────────────────────────────────☆
hatebay (comedancing) 于 (Sat Nov 13 17:39:42 2010, 美东) 提到:
你这种就喜欢给人扣帽子的才没好下场,你居然也知道反思...说到刘晓波,我倒正要
挺他尼,不管他说了啥,你说他被诺贝尔利用也好,和达赖同一条船也好,人家敢把牢
底坐穿的气概又岂是你这种躲在美国成一统的小人可以指摘的。我从小到大,听多了你
这种调调,说犬儒都是客气的,难听点就是没软啪,当然我遇到的大部分这种人还是好
人,只是缺少变革反抗的勇气,结果到头来他们和他们的子孙还是要承受那种种悲惨命
运,今天看个病花了大半辈子积蓄,明天买房把下半辈子赔进去,再然后儿子女儿被赶
到工厂里打工。。到时候睡在街上想别人替你说句话没人了,就像那个犹太人共产主义
者在德国的故事。所以说,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你能说句话的时候掏出你的良心说
句话吧,否则谁都保不齐会是暴政的下一个victim...
☆─────────────────────────────────────☆
OOXX (圈圈叉叉~无界妖瞳) 于 (Sat Nov 13 21:28:20 2010, 美东) 提到:
你胡扯了半天顶个屁用
谈勇气你倒是先和你洋大人谈啊。人家来了跟你玩横的,你倒好,先反思中国人如何的
不是。这种奴才的嘴脸还来讲什么民主啊变革啊,你有这资格么?也不先照照自己,切
j**********g
发帖数: 793
2
十几年了,每年都冒出一大批分不清虞美人和罂粟花的傻逼小将五毛们,还有,共匪不
愧是土匪,连朵小破花都认不清楚,外交上出了大洋相了吧,哈哈
1 (共1页)
进入ChinaNews版参与讨论
相关主题
如何憋死一个女的?poppy flower 不是罂粟
中国似乎又到了大变革的时代中共掌权得感谢妓女
中国茉莉花组织者致全国人民的公开信!《红罂粟花》---妓女将马列主义思想传给了中国工人 ZT
[转贴]合肥国际花都幼儿园受害孩子的母亲笔记【奥运诗篇】虞美人 女子跳马 (转载)
刘晓波的诺贝尔和平奖:变革的机遇还是障碍?别胡扯了,TG的民族政策没有大错
[合集] 每人十元钱,让孩子们坐安全车活动!做人准则 (v0.1.1)(不断补充修整中)
[合集] 人权首先是生存权发展权这种陈词滥调 (转载)愤怒的子弹zz (转载)
炫耀罂粟花的人权柴女皇的形象跟纪录片剪辑无关
相关话题的讨论汇总
话题: 罂粟花话题: 炫耀话题: 人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