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买买提看人间百态

boards

本页内容为未名空间相应帖子的节选和存档,一周内的贴子最多显示50字,超过一周显示500字 访问原贴
Military版 - 左大培:中国必须有击沉黄海上一切美韩军舰的把握
相关主题
中国专家:美航母若进入黄海就要准备承担后果Re: (ZT)我的个小乖蛋啊:梁光烈,你妈叫你回家打航母 :) (
中国要不要武统台湾?看看这个视频,承诺兑现不兑现?胡尻为啥不像内贾德学学?
胡锦涛强硬表态将击沉美国航母,奥巴马沉默应对号外,号外,百度解禁“黄海刺胡”了,快去查看
在黄海击沉美军航母有没有考虑核污染的问题请问:现在一枚鱼雷能彻底击沉一艘5000吨以上的现代军舰吧?
在黄海击沉美军航母有没有考虑回收利用舰载机的问题即使确定军舰是朝鲜击沉,不对朝军事报复
如果解放军到墨西哥湾演习,美军会怎么做?zt空心菜:对朝鲜局势的几点判断
航母去黄海,就是让中国击沉的 zt为啥没人讨论南海?
美国是典型的欺软怕硬击沉菲律宾军舰
相关话题的讨论汇总
话题: 评论话题: 2010话题: 11话题: 黄海话题: 25
进入Military版参与讨论
1 (共1页)
c*****a
发帖数: 1238
1
左大培:中国必须有击沉黄海上一切美韩军舰的把握
左大培
中国必须有击沉黄海上一切美韩军舰的把握
左大培(2010年11月25日)
韩国举行的军事演习导致了朝鲜与韩国之间的炮战,11月23日朝鲜炮击了韩国
方面的延坪岛。而韩国与其美国主子则以朝鲜炮击延坪岛为借口,进一步加剧战争气氛
。驻韩美军司令部11月24日宣布,韩国和美国将于11月28日到12月1日在韩国西部海域
即中国的黄海海域举行联合军事演习,而美国的“乔治·华盛顿”号核动力航空母舰将
驰入黄海参加这次的演习。

今年以来,韩国与美国方面不断放出风声要让“乔治·华盛顿”号核动力航空母舰驰入
黄海参加韩美军事演习,而中国则一直强烈反对美国航空母舰开进黄海海域进行军事演
习。中国反对的理由很简单:“乔治·华盛顿”号这样的美国核动力航空母舰一旦在黄
海游弋,包括北京在内的中国战略腹地就将全部被置于美国的航空母舰、飞机、大炮和
导弹的攻击半径之内,这不仅是对中国国家安全的最大威胁,简直就是要侵略和消灭中
国的赤裸裸预演。事关中国和中国人民的生死存亡,对韩国与美国方面军事挑衅的任何
退让,就是背叛中国的敌方行为。

在韩国与美国这样穷凶极恶的武装威胁面前,讨论韩国和朝鲜的哪一方面挑起了延坪岛
武装冲突对于中国已经失去了任何意义。军事分析家们都很清楚,在当今的军事技术下
,黄海就是防卫中国北方的大门,美国和韩国的军舰在黄海大规模集结,本身就是对中
国具有侵略性的战争挑衅行为。面对着这些侵略成性的虎狼之军,哀求只能助长其战争
气焰,连和平的抗议和谈判也逃不脱像伊拉克那样受侵略而亡国的下场。中国人民要想
不再受美国人欺侮和压榨,就只有一个办法:拿起武器,准备反击。

毫无疑问,包括北京在内的中国战略腹地要想不受韩美军队的攻击和轰炸,就必须击
沉美国和韩国在黄海上的一切军舰。当然,目前还没有爆发战争,中国还没有理由向黄
海上的美韩军舰主动发起攻击。但是,中国必须作好充分的准备,以便有足够的把握在
形势需要的任何时刻在24小时内击沉美国和韩国在黄海上的一切军舰。为了达到这个目
的,中国的军队当然不仅需要有足够的装备,而且需要有足够的训练。要进行这种训练
,美国和韩国在黄海上的军事演习恰好提供了一个最好的机会:中国军队必须在美国和
韩国在黄海上举行军事演习的同时进行军事演习,目标就是击沉美国和韩国在黄海上的
一切军舰。不举行这种演习,就是放弃了中国军队保卫国家安全的最起码职责。

我们并不清楚中国军队实际上到底有怎样的战斗力,有没有击沉美国和韩国在黄海上
的一切军舰的实力。但是我们很清楚,今天的中国已经有了建立这样一支武装力量的经
济实力。如果中国军队的武器、装备和后勤保障还不足以使中国军队具有击沉美国和韩
国在黄海上的一切军舰的实力,那就大力发展中国的国防科研和国防工业吧。我们一定
要用最大量的最先进、作战能力最强的武器装备中国的军队,使中国军队不仅有把握击
沉美国和韩国在黄海上的一切军舰,而且有把握击沉美国在任何海域上的任何军舰。

当然,光有武器装备并不能保证打胜仗。要有把握击沉美国和韩国在黄海上的一切军
舰,使用武器的军队就必须具备足够的素质。要有这种素质,就要有足够的训练。我们
必须把每一次进入黄海进行军事演习的美国和韩国军舰都当成训练的活靶子,不仅要练
到有足够的把握在几小时内击沉美国和韩国在黄海上的一切军舰,而且要练到使中国军
队一直保持这样的作战能力。

过去,中国没有足够的经济和军事实力,面对美国和韩国在黄海上耀武扬威的军事演
习,我们也只能忍气吞声。而在今天,在有了世界第二GDP、第一出口和第一外汇储备
这样的经济实力的今天,再没有足够的把握击沉美国和韩国在黄海上的一切军舰,就只
能怪中国自己走上了一条错误的道路,怪中国的经济发展走上了歧途。如果有人说,中
国不可能具有击沉美国和韩国在黄海上的一切军舰的实力,我们就必须问:这怪谁?是
不是有叛国者的阴谋破坏所致?
关键字: 黄海军演 声明: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 乌有之
http://www.wyzxsx.com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5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 楼【天夫】 于 2010-11-25 19:23:18 评论说
好!!!!抗美援朝保家卫国!!!
2 楼【赤橙黄绿青蓝紫!】 于 2010-11-25 19:26:24 评论说
毛主席不在了,我一直这样认为。被人宰割日子在国内外重演
3 楼【tanronghua】 于 2010-11-25 19:29:04 评论说
坚决击沉美国和韩国在黄海上的一切军舰!
4 楼【freemaolv】 于 2010-11-25 19:33:45 评论说
“把握”改为“气概”
5 楼【KhanGurad】 于 2010-11-25 19:44:23 评论说
大培先生,其实国家并没钱,这些钱神马都是浮云。是用自然资源和人力资源换的纸币

6 楼【本强诗苑】 于 2010-11-25 19:44:25 评论说
赏美国一个原子弹就得了。
7 楼【乡村匹夫】 于 2010-11-25 19:46:06 评论说
中国必须有击沉黄海上一切美韩军舰的把握,首先必须有击沉黄海上一切美韩军舰的决
心!
8 楼【程政】 于 2010-11-25 19:47:01 评论说
必须坚决、彻底、干净、快速地击沉黄海上的一切美韩军舰。
9 楼【xiayuguo】 于 2010-11-25 19:47:42 评论说
关键现在的领导胆小.恐怕难
10 楼【程政】 于 2010-11-25 19:49:13 评论说
挡得一拳开,免得百拳来。
11 楼【程政】 于 2010-11-25 19:52:54 评论说
如果当局连这点勇气都没有,那么就等着垮台吧。
12 楼【240955681】 于 2010-11-25 19:59:17 评论说
美国航母在黄海演习,我们还真难以下击沉航母的决心,你打你的,我打我的,利用这
个机会,我们率先解决台湾或南海问题,把航母诱至我领海再击沉!!
13 楼【lxw10000】 于 2010-11-25 20:02:36 评论说
中国有这个能力吗?有这个胆量吗?希望有,但是恐怕早就被“中国威胁论”压垮了吧
!早就被惟金钱论抛到一边去了
14 楼【孟晋宇】 于 2010-11-25 20:02:59 评论说
没枪的义愤填膺,拿枪的窝囊熊种!悲夫!呜呼哀哉!
15 楼【草原雄鹰飞】 于 2010-11-25 20:18:33 评论说
中国没有足够的经济和军事实力,面对美国和韩国在黄海上耀武扬威的军事演习,我们
也只能忍气吞声。而在今天,在有了世界第二GDP、第一出口和第一外汇储备这样的经
济实力的今天,再没有足够的把握击沉美国和韩国在黄海上的一切军舰,就只能怪中国
自己走上了一条错误的道路,怪中国的经济发展走上了歧途。如果有人说,中国不可能
具有击沉美国和韩国在黄海上的一切军舰的实力,我们就必须问:这怪谁?是不是有叛
国者的阴谋破坏所致?
内惩汉奸,外抗强权!
16 楼【梅花欢喜漫天雪】 于 2010-11-25 20:23:07 评论说
全国人民同仇敌忾,坚决消灭一切敢于来犯的敌人。
17 楼【jhq1947】 于 2010-11-25 20:27:23 评论说
大培先生:你以为现在的军队还跟抗美援朝时期一样英勇吗?时过境迁了。千万别用刻
舟求剑的眼光看待现在的军队。
军队走上了给蒋介石先生的军队差不多的道路了。一切都成了明日黄花。你只要看看社
会是什么样子,军队也就是什么样子,因为军队不是生活在桃花源里。
这样的军队能打仗吗?为谁打仗?
为工农大众吗?工农大众已经成为社会弱势群体。为社会弱势群体打仗,你以为这些当
兵的都脑残啊?
为吸工人血吃工人肉的新生资本家吗?为强拆致死人命的走资派吗?为卷款潜逃的贪官
吗?为深圳富士康十二连跳的工厂主吗?呵呵呵,这些富人们不被他们背后打黑枪就算
祖上积德了。
18 楼【再上井冈山】 于 2010-11-25 20:28:49 评论说
过去,中国没有足够的经济和军事实力,面对美国和韩国在黄海上耀武扬威的军事演
习,我们也只能忍气吞声。而在今天,在有了世界第二GDP、第一出口和第一外汇储备
这样的经济实力的今天,再没有足够的把握击沉美国和韩国在黄海上的一切军舰,就只
能怪中国自己走上了一条错误的道路,怪中国的经济发展走上了歧途。如果有人说,中
国不可能具有击沉美国和韩国在黄海上的一切军舰的实力,我们就必须问:这怪谁?是
不是有叛国者的阴谋破坏所致?
说的太好了,强烈支持。若毛主席还在?毛泽东思想还在,那人民就放心了。可现在成
什么了?物欲横流、贪污腐败、人心不古,难说呀
19 楼【zjhui】 于 2010-11-25 20:32:18 评论说
很好!坚决击沉美国和韩国在黄海上的一切军舰!
20 楼【三友】 于 2010-11-25 20:34:11 评论说
对于这个美国佬,是"恐"还是"媚"?可能两者俱有,已久矣!病根大概是在这里.如果早能
够象毛主席那样在战略上把它当成"纸老虎",在战术上把它当成"真老虎",今天这个问题
可能无须讨论了!
21 楼【人民子弟】 于 2010-11-25 20:35:19 评论说
坚决支持。
22 楼【无法】 于 2010-11-25 20:36:17 评论说
腐败分子引来了狼,我们怎么办?
23 楼【jlmth666】 于 2010-11-25 20:41:35 评论说
坚决击沉美国和韩国在黄海上的一切军舰!
24 楼【古镜】 于 2010-11-25 20:42:06 评论说
盗卖国家企业,发动两个运动的奸贼不除,中国军队就是一支大清炮队,打靶子还可以
,真打仗大清炮队什么样,这帮人就是什么样,这一点美国人看的很清楚,美国人从毛
泽东那里学到的东西太多了,决不打无准备之战。
25 楼【张谦】 于 2010-11-25 20:42:44 评论说
支持!必须有这把握。还必须同时有在东海、台海、南海击沉一切来挑衅、威胁我国的
美国及其仆从军舰的把握。
26 楼【375953921】 于 2010-11-25 20:45:34 评论说
没有毛泽东,中国就算有今天美国的军事实力,也不敢打欺侮自己的小国。
27 楼【一路风尘】 于 2010-11-25 20:51:09 评论说
能力和把握是次要的,而勇气和魄力是关键。
28 楼【秀欢】 于 2010-11-25 21:03:19 评论说
其实主要是中国人太能忍了!!!
29 楼【rimnw】 于 2010-11-25 21:03:37 评论说
该出手时侯就出手,霉帝国主义和其走狗都是纸老虎。
30 楼【铁血军魂】 于 2010-11-25 21:04:25 评论说
维护国家主权,朝鲜用大炮说话!
31 楼【奋青】 于 2010-11-25 21:11:49 评论说
序幕真正上演了!
大戏还未开演,检验水平的时候到了!
32 楼【一生二】 于 2010-11-25 21:13:08 评论说
有没有把握不是光你说了算,一看真正的实力,这实力不是吹出来的。二要看智慧和胆
量。没有智慧和胆量既便是把世界上最先进的武器给了你,也不过是一个摆设而已。
33 楼【hbzqy】 于 2010-11-25 21:17:13 评论说
抗美援朝保家卫国!!!
34 楼【Wei9204】 于 2010-11-25 21:17:40 评论说
左老师,我真的为你的安全担心."击沉美国和韩国在黄海上的一切军舰" - 某些人要吓
得尿裤子的......
35 楼【ningxinhuayuan】 于 2010-11-25 21:20:11 评论说
还早嘞,受窝囊气的日子还在后面!修正主义不灭亡,受气是免不了的。
36 楼【长河】 于 2010-11-25 21:24:05 评论说
羊悔了几十年,即使有这个能力,怕是也没这个胆量了
37 楼【擀面杖】 于 2010-11-25 21:34:00 评论说
中国政府击沉黄海上一切美韩军舰的信心和决心几乎等于零。
38 楼【jinhuizifu50】 于 2010-11-25 21:37:21 评论说
在霸权资本时代,我国的生产力要持续健康发展,生产的成果要发挥应有的效益,生产
力就必须有足够的部分转化为战斗力来以战止战。所以必须抛弃唯生产力论,坚持战斗
生产力论。
39 楼【愤怒的年糕】 于 2010-11-25 21:45:06 评论说
不谋全局者不足一域
只谋全局者不如谋一役
40 楼【深切怀念】 于 2010-11-25 21:49:24 评论说
中国汉奸太多了,尤其是美国汉奸,有勇气的话就在28日在黄海进行核实验,看他美国姥
敢来
41 楼【shitou】 于 2010-11-25 21:52:26 评论说
对缺钙精英不要抱太大希望。
42 楼【woyeaiguo】 于 2010-11-25 21:56:10 评论说
本人也非常支持强硬外交,也曾为那帮软蛋恨的咬牙切齿.但如果为了金老板,谁要当自
愿军可以偷渡过去,咱不反对.但别把国家都给扯上,你没这个权利.连板门店的代表都给
赶回来了,还谈什么友谊
43 楼【hbsr4910】 于 2010-11-25 22:08:28 评论说
支持!
44 楼【为人民by】 于 2010-11-25 22:13:58 评论说
实力、素质等等都提到了,但左先生却忽略了最重要的一点,那就是决心和勇气!没有
决心和勇气,即使手里有再先进的武器也是一根烧火棍!!!
45 楼【qingjizhuo】 于 2010-11-25 22:21:16 评论说
美韩联合军演,就连普通国民都已看出这一主一仆的司马昭之心,相信最高当局也会知
道得一清二楚,就看当局有无反侵略的勇气了。
46 楼【黄河水滔滔】 于 2010-11-25 22:23:22 评论说
有胆有识、无私无畏,只有毛泽东能做到,修正主义分子绝不能做到,一是没有那雄才
略,靠投机而非政治智慧或个人政治品质得到权力;二是只有为少数集团利益效力,没
有为人民、为民族利益的思想,即使想有所作为也是受人制约;三是搞资本主义和市场
经济,中国不会有战略家了。四是修正主义分子本质决定了对对外妥协,对内残酷。
47 楼【那汗】 于 2010-11-25 22:24:09 评论说
只要病猫能像个男人立起来,P民们都愿为保家卫国献出一切,包括日益深受毒害摧残
的生命!
糊涂兄,胯下那玩意还在吗?还硬的起来吗?
48 楼【牧民】 于 2010-11-25 22:24:18 评论说
该动手时就动手!干脆点。
49 楼【davidkob】 于 2010-11-25 22:31:13 评论说
向英勇的朝鲜人民军致敬!你们替广大的中国人民出了一口恶气,比起我们政府,朝鲜
政府体现了真正的国家意志。
50 楼【孤侣天涯】 于 2010-11-25 22:39:19 评论说
都25日还有三天就是28日了,连屁都没有一个,估计早派人私下去美国苟和去了.究竟是
什么人总是去斗事,就象南海的核心利益的发言,和钓鱼岛的事件,这又来一个打炮,中国
你根本就没有准备好,就到处惹事,这究竟是什么人的决定?根本没有连续政策,这不是内
奸在策应美国人吗?故意找点事情让中国人引火烧身?这几个决定到底是谁作的?这个人
一定是美国在中国的策应.
51 楼 --【葵花向阳】 于 2010-11-25 22:49:12评论说:
什么是能力,有一个正确思想作为指导思想,就能走上一条正确的路线,群众就能迸发
出无限地创造力,当年西沙就能靠小炮艇打败大军舰。能团结群众凝聚人心就能聚沙成
塔,这就是能力,战争的力量源泉永远在人民群众之中。战争胜负的决定因素是人而不
是武器。现在黄海的问题不是能不能,而是敢不敢损害权贵和买办的利益而转向相信、
依靠广大人民群众。罪恶的私有制最直接的恶果就是13亿人已经一盘散沙,一旦开打,
如果失去广大人民群众的支持就一天也坚持不下去。正确路线不回归就无力言战,只能
是别人占了南海给东海,占了黄海给渤海,我们的领土领海那么大,苟安十年八年应该
没问题吧。
52 楼 --【祖国】 于 2010-11-25 22:59:46评论说:
中国必须有击沉黄海上一切美韩军舰的把握,更必须有击沉黄海上一切美韩军舰的勇气!
53 楼 --【qingjizhuo】 于 2010-11-25 23:02:03评论说:
在此时必须发扬抗美援朝的精神。
54 楼 --【wq158789】 于 2010-11-25 23:02:32评论说:
没枪的义愤填膺,拿枪的窝囊熊种!
55 楼 --【顺天而为】 于 2010-11-25 23:15:44评论说:
呵呵,如果咱们宣布退出所谓《不首先使用核武器协定》,他们还敢来吗?
56 楼 --【学与思】 于 2010-11-25 23:16:22评论说:
美国实际上是借寒朝冲突向中国示威,一方面恐吓中国的“维稳派”,一方面暗中支持
“沉船派”,为“沉船派”的“政改”攻势助威。
我看,“沉船派”正利用美国航母在“上头”对“维稳派”是呀呢!
就看中国的军队上层站在哪一边了。
57 楼 --【nan5510】 于 2010-11-25 23:28:10评论说:
历史上都是文官统治时就出汉奸,像秦桧之流。当今,文官爱财,武官惜命,怎么和美
帝斗争,都成了软骨头!连个钓鱼岛都保不住还什么太平盛世,还什么强大了,发展了
。毛主席时代不是说穷吗?但就是被精英么污蔑的贫穷的毛泽东时代,试问一下世界上
有谁敢欺负我中华之邦!就是最无能的清政府时代,南亚诸弱都不敢说来瓜分我们的领
海和主权,现在太平盛世了,还什么强大了,发展了。可惜现在连南亚诸弱都敢联合美
帝来欺负我们,强占我们的岛屿,我们的外交部只是知道抗议,抗议,再抗议,简直是
放屁,对狼光抗议有什么用!难道你要祈求狼不要吃羊,狼就会发发善心吗?这不是绝
妙的讽刺么!
58 楼 --【改革教父】 于 2010-11-25 23:29:43评论说:
谁敢动我们的美国爹我跟他没完!
59 楼 --【菜鸟的菜10】 于 2010-11-25 23:38:35评论说:
面对强敌压境,我们应该用先军思想来保卫伟大的祖国。
60 楼 --【孤侣天涯】 于 2010-11-25 23:46:02评论说:
今天都25日了,怎么一点动静都没有?
我们完全可以说:在目前非常时期,希望各国特别是世界上负责任的大国不要从事火上浇
油的行动,希望能通过和平手段解决争端,不要做出任何军事上的过激行动.重申任何国
家的航母进入中国南海,我们都视同是对中国的宣战.
61 楼 --【文聪】 于 2010-11-25 23:46:12评论说:
项庄舞剑,意在沛公.
老美唆使韩国狗挑衅朝鲜为了搅浑水对中国加压,以恐吓真中共,为汉奸保驾护航
.以实现对我国资源的进一步掠夺.
62 楼 --【孤侣天涯】 于 2010-11-25 23:50:38评论说:
同时基于我们考虑到南海的和平的国际责任,今后我们会加强在南海的军事维和行动,保
证世界上各国无害通过,同时维护地区安全.今后我国的各种军事武器试验将改在黄海区
域进行,希望各国军事活动绕行,以免误害,否则责任自负.
63 楼 --【zsx98898】 于 2010-11-26 0:00:22评论说:
经济上再有有钱,也决定不了修正主义敢对帝国主义抵抗。
64 楼 --【燎原1969】 于 2010-11-26 0:03:29评论说:
坚决支持左先生!!!作为您的身份,讲出这样鼓舞人心的话,太难能可贵了!只有回
归毛泽东思想伟大旗帜!才是唯一出路、也是唯一正确道路、中国人才能真正站起来!
才能扫除世界一切牛鬼蛇神。只有用毛泽东思想武装的军队,才是王者之师。才能打败
世界最强大的敌人,并视之为纸老虎。黄海才不会是伤心之海,看吧、拭目以待共和国
有何作为?
65 楼 --【陈华森】 于 2010-11-26 0:09:20评论说:
左派没有切实可行的计划么?
66 楼 --【燎原1969】 于 2010-11-26 0:14:21评论说:
10楼应为打、打是进攻、挡是防守、打的一拳开、免得白拳来、最好的防守是进攻
67 楼 --【冰清】 于 2010-11-26 0:22:37评论说:
秀才谈兵,不知所云!
68 楼 --【爱屋乌】 于 2010-11-26 0:36:37评论说:
一切反动派都是纸老虎!再打一次抗美援朝,我捐一条命。
69 楼 --【社会主义小兵】 于 2010-11-26 0:45:40评论说:
这只是中国人民的愿望。一个不提毛泽东思想的中国还有这个胆量吗?没有毛泽东思想
靠什么打败美国?除了毛泽东谁有打败美国的胆量?除了毛泽东谁不怕当齐奥塞斯库?
70 楼 --【zxc9110】 于 2010-11-26 1:00:48评论说:
一部分先富起来的人有这种胆量吗?现在一部分先富起来的人主导着中国的局势,他们
还要派人到美国去挂职当官呢。
71 楼 --【albb123】 于 2010-11-26 1:23:20评论说:
哈哈。。。。。。。。
甲午战争,看着要重演了 !!!!!!!!!!!!!!!
72 楼 --【qq9ww9ee9】 于 2010-11-26 2:10:07评论说:
一只羊在领着一群狼(也可能是一群猪)。
73 楼 --【千年老妖】 于 2010-11-26 6:26:40评论说:
依我看当局没有这个气概。
不怕中国军队现代化,就怕中国军队毛泽东化。
74 楼 --【bigbug】 于 2010-11-26 7:11:11评论说:
我认为中国不应该光采取头痛医头脚痛医脚的做法。这样太被动。在自己家门口开战,
受损的还是自己,而且毫无退路。中国应该(联合俄罗斯)大力援助古巴、委内瑞拉等
美洲国家,到美国家门口展开反包围。当然在自己家门口也需要抵抗,但不能仅限于此
。要主动出击。即便现在还难以达到目的,也应该朝着这个方向努力。
75 楼 --【jiaozi】 于 2010-11-26 7:24:12评论说:
中国的核潜艇也可以开到美国的后院去。
76 楼 --【求生】 于 2010-11-26 7:29:25评论说:
中国必须要有摧毁美国及其走狗的核武器,和敢于使用核武器的勇气,强烈要求党中央
恢复《中国人解放军政工条例中毛泽东思想的指导地位》,删除走资派的反革命“理论
,代表,以人为本,”
转基因食品就是灭亡中华民族的毒药
中华民族正在被美国有组织的有计划的大屠杀——即:强行推广转基因食品。
亲爱的同胞们,我们一定要相信毛主席的话:“走资派就是法西斯”。如果你不相信,
以下两条请你验证:
(1)请你找医生让你看看显微镜下你的精子的成活率是多少?据2010年10月28日19点
央视新闻报道:中国男性精子成活率上世纪80年代是90%多,达到99%,90年代是80%多
,2006年为70%,今年下降为50%。06~今年四年下降20%,按这个速度,再加上强制推广
,用不了2~3年中华民族就没有生育能力灭亡了。现在很多老鼠,猪狗不能正常产子,
大面积死亡,很多人也都生病,中华民族将成为继美国灭绝印第安种族后的第二大人类
种族灭绝;
(2)请你问问走资派,现在很多国家都拒绝美国的转基因食品,为什么我们国家强制
推广?既推广为何删帖禁止人民真理大辩论?为何不审判诽谤毛主席的罪犯袁腾飞?“
不以毛主席为本”?为何迫害唱红歌怀念毛主席的洛阳市民?为何判处维护访民利益的
赵东民三年有期徒刑?为何将千千万万个访民关进精神病院,劳教,拘留,游街示众?
“不以访民为本”?为何强拆民宅“不以民为本”?
亲爱的同胞们,请你把这一信息转给一人就是救自己,转给十人就是对得起自己的
祖宗,转给一百人就能避免中华民族灭亡,人多出韩信。

走资派对人民犯下了滔天大罪,他们已经失去了存在的合法性,他们就是蒋介石法西斯。
毛主席说:“人民的生存权是最大的人权,人民的生存权高于一切;人民要生存,就必
须自卫”。
辨别大是大非大英雄大奸贼的唯一标准就是——“唤醒民众”。即:当前每一个真正爱
国者的首要任务就是——唤醒民众,宣传宣传,再宣传。一,宣传毛泽东思想,因为毛
泽东思想能救中国。二,宣传走资派的罪行,特别是正在强制推广的转基因食品灭亡中
华民族的罪行,因为走资派的罪行能唤醒民众。
77 楼 --【程政】 于 2010-11-26 7:35:50评论说:
美国航母在黄海演习,我们还真难以下击沉航母的决心,你打你的,我打我的,利用这
个机会,我们率先解决台湾或南海问题,把航母诱至我领海再击沉!!
上面这个办法好。
78 楼 --【yuntingyang】 于 2010-11-26 7:36:42评论说:
抗美援朝的时候,我们当时有与美帝国主义较量的实力吗?没有啊!但是,我们有人民
群众。今天,我们最缺的不是现代化武器,而是民心。切记,切记。
79 楼 --【中语良】 于 2010-11-26 7:51:45评论说:
中国必须有击沉黄海上一切美韩军舰的把握,首先必须有击沉黄海上一切美韩军舰的决
心!
80 楼 --【mfkwcbb12345】 于 2010-11-26 8:50:07评论说:
说一下威胁论就怕,难道只有美国可以在别国大门口军演不是威胁?二战后美国都是直
接侵略别国杯具大领导
81 楼 --【hfywxb1970314】 于 2010-11-26 8:54:25评论说:
必须坚决、彻底、干净、快速地击沉黄海上的一切美韩军舰。
82 楼 --【油最滑舌】 于 2010-11-26 9:02:49评论说:
敢动!那是精英的美国爹!跟美国佬过不去就是跟精英过不去!中国是你们的了,想要
什么尽管来拿!
83 楼 --【草木葳蕤】 于 2010-11-26 9:05:11评论说:
只要有革命的英雄主义和无产阶级政治家的大无畏气概,就敢于并且能够击沉一切到我
黄海耀武扬威的帝国主义。但是必须肃清一切卖国贼和汉奸,否则是不可能的。
84 楼 --【一个中国共产党党员】 于 2010-11-26 9:10:08评论说:
11月23日朝鲜炮击了韩国方面的延坪岛。
A*******e
发帖数: 12486
2
如果没有这个把握怎么办?

气!

斯。

【在 c*****a 的大作中提到】
: 左大培:中国必须有击沉黄海上一切美韩军舰的把握
: 左大培
: 中国必须有击沉黄海上一切美韩军舰的把握
: 左大培(2010年11月25日)
: 韩国举行的军事演习导致了朝鲜与韩国之间的炮战,11月23日朝鲜炮击了韩国
: 方面的延坪岛。而韩国与其美国主子则以朝鲜炮击延坪岛为借口,进一步加剧战争气氛
: 。驻韩美军司令部11月24日宣布,韩国和美国将于11月28日到12月1日在韩国西部海域
: 即中国的黄海海域举行联合军事演习,而美国的“乔治·华盛顿”号核动力航空母舰将
: 驰入黄海参加这次的演习。
:

c*****a
发帖数: 1238
3
换人。

【在 A*******e 的大作中提到】
: 如果没有这个把握怎么办?
:
: 气!
: ?
: 斯。

A*******e
发帖数: 12486
4
换谁?

【在 c*****a 的大作中提到】
: 换人。
h*****9
发帖数: 6643
5
迁都到西安或重庆

【在 A*******e 的大作中提到】
: 如果没有这个把握怎么办?
:
: 气!
: ?
: 斯。

A*******e
发帖数: 12486
6
乌鲁木齐不是离得更远?

【在 h*****9 的大作中提到】
: 迁都到西安或重庆
c*****a
发帖数: 1238
7
没有这个把握,中国将一夜回到解放前。
h*****9
发帖数: 6643
8
那里离阿富汗太近,美军驻在阿富汗。 不行。

【在 A*******e 的大作中提到】
: 乌鲁木齐不是离得更远?
A*******e
发帖数: 12486
9
现在有这个把握了么?

【在 c*****a 的大作中提到】
: 没有这个把握,中国将一夜回到解放前。
x*********g
发帖数: 11508
10
把握早就足够了,缺的是意志。

【在 A*******e 的大作中提到】
: 现在有这个把握了么?
相关主题
如果解放军到墨西哥湾演习,美军会怎么做?ztRe: (ZT)我的个小乖蛋啊:梁光烈,你妈叫你回家打航母 :) (
航母去黄海,就是让中国击沉的 zt胡尻为啥不像内贾德学学?
美国是典型的欺软怕硬号外,号外,百度解禁“黄海刺胡”了,快去查看
进入Military版参与讨论
o****y
发帖数: 26355
11
那就没有问题了。

【在 x*********g 的大作中提到】
: 把握早就足够了,缺的是意志。
c***1
发帖数: 10875
12
大家真的都这么自信?

【在 o****y 的大作中提到】
: 那就没有问题了。
O****X
发帖数: 24292
13
不信就试试呗

【在 c***1 的大作中提到】
: 大家真的都这么自信?
x*********g
发帖数: 11508
14
怎么试啊,现在缺的是意志,意志! 没有战争意志,力量再强,也是摆设啊。
苏联的最终失败就是在古巴导弹危机时候丧失战斗意志种下的祸根。

【在 O****X 的大作中提到】
: 不信就试试呗
c***1
发帖数: 10875
15
你想试,党也不敢呀

【在 O****X 的大作中提到】
: 不信就试试呗
O****X
发帖数: 24292
16
谁不信谁试啊

【在 x*********g 的大作中提到】
: 怎么试啊,现在缺的是意志,意志! 没有战争意志,力量再强,也是摆设啊。
: 苏联的最终失败就是在古巴导弹危机时候丧失战斗意志种下的祸根。

O****X
发帖数: 24292
17
既然党不敢,你还不去试

【在 c***1 的大作中提到】
: 你想试,党也不敢呀
c***1
发帖数: 10875
18
我手上没武器没军舰没核弹,试什么?

【在 O****X 的大作中提到】
: 既然党不敢,你还不去试
O****X
发帖数: 24292
19
拿你有的上去试

【在 c***1 的大作中提到】
: 我手上没武器没军舰没核弹,试什么?
c***1
发帖数: 10875
20
啥都木有

【在 O****X 的大作中提到】
: 拿你有的上去试
相关主题
请问:现在一枚鱼雷能彻底击沉一艘5000吨以上的现代军舰吧?为啥没人讨论南海?
即使确定军舰是朝鲜击沉,不对朝军事报复击沉菲律宾军舰
空心菜:对朝鲜局势的几点判断如果美国把中国军舰在钓鱼岛领海外击沉
进入Military版参与讨论
O****X
发帖数: 24292
21
命总有吧,拿出来试试

【在 c***1 的大作中提到】
: 啥都木有
c***1
发帖数: 10875
22
嘿,凭啥?蚂蚁尚且爱惜性命呢
何况是我,嘿嘿

【在 O****X 的大作中提到】
: 命总有吧,拿出来试试
O****X
发帖数: 24292
23
你不是说党不敢吗,怎么尿了

【在 c***1 的大作中提到】
: 嘿,凭啥?蚂蚁尚且爱惜性命呢
: 何况是我,嘿嘿

z*******g
发帖数: 1541
24
很简单,北海舰队负责进攻,东海舰队负责封锁黄海大门。
关门打狗。

【在 c*****a 的大作中提到】
: 左大培:中国必须有击沉黄海上一切美韩军舰的把握
: 左大培
: 中国必须有击沉黄海上一切美韩军舰的把握
: 左大培(2010年11月25日)
: 韩国举行的军事演习导致了朝鲜与韩国之间的炮战,11月23日朝鲜炮击了韩国
: 方面的延坪岛。而韩国与其美国主子则以朝鲜炮击延坪岛为借口,进一步加剧战争气氛
: 。驻韩美军司令部11月24日宣布,韩国和美国将于11月28日到12月1日在韩国西部海域
: 即中国的黄海海域举行联合军事演习,而美国的“乔治·华盛顿”号核动力航空母舰将
: 驰入黄海参加这次的演习。
:

1 (共1页)
进入Military版参与讨论
相关主题
击沉菲律宾军舰在黄海击沉美军航母有没有考虑回收利用舰载机的问题
如果美国把中国军舰在钓鱼岛领海外击沉如果解放军到墨西哥湾演习,美军会怎么做?zt
一百年来中国海军击沉的最大吨位军舰是什么?航母去黄海,就是让中国击沉的 zt
美国如果突然把南海舰队的一艘船击沉,中国怎么反应?美国是典型的欺软怕硬
中国专家:美航母若进入黄海就要准备承担后果Re: (ZT)我的个小乖蛋啊:梁光烈,你妈叫你回家打航母 :) (
中国要不要武统台湾?看看这个视频,承诺兑现不兑现?胡尻为啥不像内贾德学学?
胡锦涛强硬表态将击沉美国航母,奥巴马沉默应对号外,号外,百度解禁“黄海刺胡”了,快去查看
在黄海击沉美军航母有没有考虑核污染的问题请问:现在一枚鱼雷能彻底击沉一艘5000吨以上的现代军舰吧?
相关话题的讨论汇总
话题: 评论话题: 2010话题: 11话题: 黄海话题: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