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买买提看人间百态

boards

本页内容为未名空间相应帖子的节选和存档,一周内的贴子最多显示50字,超过一周显示500字 访问原贴
TrustInJesus版 - 请基们思考:“圣经”自相矛盾举例
相关主题
漏洞百出充满自相矛盾:所谓耶稣的“复活”是个谎言是谁移动了耶稣墓穴的巨石?
耶稣复活,神话或事实?(想知道的一定要看完这视频,完整分析。)嘁哩喀喳第一定律
= 没有证据证明今天的圣经和原文有错误。=他真的复活了吗?
公义与赞美居然在光天化日之下奸污妇女!!! (转载)
非基的杀婴问题回应 whiterose 给我的解释
杀婴为什么是不道德的神爱世人是事实 - 回答one1朋友关于“耶稣爱你”的问题
老七,杀婴屠城的问题断章取义的几个笑话
人杀婴和神“杀”婴一样吗直面“杀婴屠城”--不要你的误解误了你的永生
相关话题的讨论汇总
话题: 圣经话题: 耶稣话题: 理解话题: 主子话题: 你家
进入TrustInJesus版参与讨论
1 (共1页)
z********o
发帖数: 18304
1
1)“抹 大 拉 的 马 利 亚”这个妇女来到耶稣墓前的时候,天亮了没有?
马可的说法:
16:1 过 了 安 息 日 , 抹 大 拉 的 马 利 亚 , 和 雅 各 的 母 亲 马 利 亚 ,
并 撒 罗 米 , 买 了 香 膏 , 要 去 膏 耶 稣 的 身 体 。
16:2 七 日 的 第 一 日 清 早 , 出 太 阳 的 时 候 , 她 们 来 到 坟 墓 那 里

--->>> “出 太 阳 的 时 候 , 她 们 来 到 坟 墓 那 里 。”
约翰的说法
20:1 七 日 的 第 一 日 清 早 , 天 还 黑 的 时 候 , 抹 大 拉 的 马 利 亚 来
到 坟 墓 那 里 , 看 见 石 头 从 坟 墓 挪 开 了 。
--->>> “天 还 黑 的 时 候 , 抹 大 拉 的 马 利 亚 来 到 坟 墓 那 里 ”
2)妇女们来到耶稣墓前的时候,墓门前的石头被挪开了没有?
约翰的说法
20:1 七 日 的 第 一 日 清 早 , 天 还 黑 的 时 候 , 抹 大 拉 的 马 利 亚 来
到 坟 墓 那 里 , 看 见 石 头 从 坟 墓 挪 开 了 。
Early on the first day of the week, while it was still dark, Mary Magdalene
went to the tomb and saw that the stone had been removed from the entrance.
这里,“看 见 石 头 从 坟 墓 挪 开 了”可能有点含糊不清。不过,相应的英文用
的是过去完成时,清楚地表明:“抹 大 拉 的 马 利 亚”来到耶稣墓前的时候,看见
石头 已经 被挪开了。
马太的说法
28:1 安 息 日 将 尽 , 七 日 的 头 一 日 , 天 快 亮 的 时 候 , 抹 大 拉 的
马 利 亚 , 和 那 个 马 利 亚 , 来 看 坟 墓 。
28:2 忽 然 地 大 震 动 。 因 为 有 主 的 使 者 , 从 天 上 下 来 , 把 石 头
滚 开 , 坐 在 上 面 。
28:3 他 的 像 貌 如 同 闪 电 , 衣 服 洁 白 如 雪 。
28:4 看 守 的 人 , 就 因 他 吓 得 浑 身 乱 战 , 甚 至 和 死 人 一 样 。
28:5 天 使 对 妇 女 说 , 不 要 害 怕 , 我 知 道 你 们 是 寻 找 那 钉 十 字
架 的 耶 稣 。
28:6 他 不 在 这 里 , 照 他 所 说 的 , 已 经 复 活 了 。 你 们 来 看 安 放
主 的 地 方 。
显然,按照马太的说法,“抹 大 拉 的 马 利 亚” 来到耶稣同学墓前的时候,石头
还没有被挪开,然后她们目睹了石头被挪开的过程。
这些自相矛盾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基督徒们却自欺欺人,坚持“圣经”没有错误。基
督教信仰使得基督徒们丧失了起码的良知和理性,充分说明了基督教的本质是极其邪恶
的。
z********o
发帖数: 18304
2
基们的基脑子还会思考么?
A**J
发帖数: 376
3
这些时间记载是鸡毛蒜皮的小事吧,大方向大道理好就行了呗。

【在 z********o 的大作中提到】
: 1)“抹 大 拉 的 马 利 亚”这个妇女来到耶稣墓前的时候,天亮了没有?
: 马可的说法:
: 16:1 过 了 安 息 日 , 抹 大 拉 的 马 利 亚 , 和 雅 各 的 母 亲 马 利 亚 ,
: 并 撒 罗 米 , 买 了 香 膏 , 要 去 膏 耶 稣 的 身 体 。
: 16:2 七 日 的 第 一 日 清 早 , 出 太 阳 的 时 候 , 她 们 来 到 坟 墓 那 里
: 。
: --->>> “出 太 阳 的 时 候 , 她 们 来 到 坟 墓 那 里 。”
: 约翰的说法
: 20:1 七 日 的 第 一 日 清 早 , 天 还 黑 的 时 候 , 抹 大 拉 的 马 利 亚 来
: 到 坟 墓 那 里 , 看 见 石 头 从 坟 墓 挪 开 了 。

w*********r
发帖数: 3382
4
原来关于耶稣坟墓和复活的记载是鸡毛蒜皮的小事

【在 A**J 的大作中提到】
: 这些时间记载是鸡毛蒜皮的小事吧,大方向大道理好就行了呗。
A**J
发帖数: 376
5
时间记载而已!!
w*********r
发帖数: 3382
6
时间记载是鸡毛蒜皮的小事?
是不是圣经里面鸡毛蒜皮的小事可以错?

【在 A**J 的大作中提到】
: 时间记载而已!!
z********o
发帖数: 18304
7

有矛盾,就是有错误,对吗?也就是说,“圣经”里面是有错误的,你同意吗?

【在 A**J 的大作中提到】
: 时间记载而已!!
J*******g
发帖数: 8775
8
马可的说法:出 太 阳 的 时 候 , 她 们 来 到 坟 墓 那 里 。
太阳还没出来,只是正要出来。你可以说天黑,也可以说不黑。看你对黑的定义了。
约翰之说了他们到那里的时候的结果,马太说了挪石头的过程,可能他们还没到而是远
远的看。
你是怎么理解不通怎么理解!
无论怎么样,你哪个都不信。这种讨论有什么意义呢。
你不叫读圣经,你是在玩文字,做逻辑题,还没做懂。
你可以去搜100 contradictions in Bible, 再搜一下100 contradictions in Bible
answered。Enjoy!

【在 z********o 的大作中提到】
: 1)“抹 大 拉 的 马 利 亚”这个妇女来到耶稣墓前的时候,天亮了没有?
: 马可的说法:
: 16:1 过 了 安 息 日 , 抹 大 拉 的 马 利 亚 , 和 雅 各 的 母 亲 马 利 亚 ,
: 并 撒 罗 米 , 买 了 香 膏 , 要 去 膏 耶 稣 的 身 体 。
: 16:2 七 日 的 第 一 日 清 早 , 出 太 阳 的 时 候 , 她 们 来 到 坟 墓 那 里
: 。
: --->>> “出 太 阳 的 时 候 , 她 们 来 到 坟 墓 那 里 。”
: 约翰的说法
: 20:1 七 日 的 第 一 日 清 早 , 天 还 黑 的 时 候 , 抹 大 拉 的 马 利 亚 来
: 到 坟 墓 那 里 , 看 见 石 头 从 坟 墓 挪 开 了 。

z********o
发帖数: 18304
9

自欺欺人。
你早晨起来自己看看。太阳还没出来之前天就亮了。

【在 J*******g 的大作中提到】
: 马可的说法:出 太 阳 的 时 候 , 她 们 来 到 坟 墓 那 里 。
: 太阳还没出来,只是正要出来。你可以说天黑,也可以说不黑。看你对黑的定义了。
: 约翰之说了他们到那里的时候的结果,马太说了挪石头的过程,可能他们还没到而是远
: 远的看。
: 你是怎么理解不通怎么理解!
: 无论怎么样,你哪个都不信。这种讨论有什么意义呢。
: 你不叫读圣经,你是在玩文字,做逻辑题,还没做懂。
: 你可以去搜100 contradictions in Bible, 再搜一下100 contradictions in Bible
: answered。Enjoy!

z********o
发帖数: 18304
10

哈哈哈!显然不是“远远的看”。根据:“天 使 对 妇 女 说”,这就表明妇女们就
在墓前。

【在 J*******g 的大作中提到】
: 马可的说法:出 太 阳 的 时 候 , 她 们 来 到 坟 墓 那 里 。
: 太阳还没出来,只是正要出来。你可以说天黑,也可以说不黑。看你对黑的定义了。
: 约翰之说了他们到那里的时候的结果,马太说了挪石头的过程,可能他们还没到而是远
: 远的看。
: 你是怎么理解不通怎么理解!
: 无论怎么样,你哪个都不信。这种讨论有什么意义呢。
: 你不叫读圣经,你是在玩文字,做逻辑题,还没做懂。
: 你可以去搜100 contradictions in Bible, 再搜一下100 contradictions in Bible
: answered。Enjoy!

相关主题
杀婴为什么是不道德的是谁移动了耶稣墓穴的巨石?
老七,杀婴屠城的问题嘁哩喀喳第一定律
人杀婴和神“杀”婴一样吗他真的复活了吗?
进入TrustInJesus版参与讨论
z********o
发帖数: 18304
11

矛盾就是矛盾。这些自相矛盾充分地证明了“圣经”是瞎掰的,骗人的。
只有比较弱智的SB们才会信以为真。

【在 J*******g 的大作中提到】
: 马可的说法:出 太 阳 的 时 候 , 她 们 来 到 坟 墓 那 里 。
: 太阳还没出来,只是正要出来。你可以说天黑,也可以说不黑。看你对黑的定义了。
: 约翰之说了他们到那里的时候的结果,马太说了挪石头的过程,可能他们还没到而是远
: 远的看。
: 你是怎么理解不通怎么理解!
: 无论怎么样,你哪个都不信。这种讨论有什么意义呢。
: 你不叫读圣经,你是在玩文字,做逻辑题,还没做懂。
: 你可以去搜100 contradictions in Bible, 再搜一下100 contradictions in Bible
: answered。Enjoy!

z********o
发帖数: 18304
12

哈哈哈!笑死人了。既然“answered”,请你把“answer”拿出来嘛!
有一些矛盾,基督徒们可以用下面的方法忽悠过去:张三昨天看见王五在餐馆吃饭,李
四昨天看见王五在商店买东西。这矛盾吗?不矛盾。因为实际情况有可能是张三昨天在
中午十二点看见王五在餐馆吃饭,而李四昨天下午三点看见王五在商店买东西。所以先
前的说法不见得矛盾。
但是,如果有一个共同的时间参考点,就矛盾了。例如:张三昨天中午十二点看见王五
在餐馆吃饭,李四昨天中午十二点看见王五在商店买东西。这两种说法显然就矛盾了。
两种说法中间,至少有一个是错的。基督徒们对“圣经”自相矛盾的“解释”,一般都
是引导大家忽略这一类共同的参考点。
同样,对于“圣经”上的很多自相矛盾,我们可以找到共同的参考点,这些矛盾就是基
督徒们“解释”不了的。例如,下面我们前面提到的自相矛盾,我们找到一个参考点:
即“抹大 拉 的 马 利 亚”。这个妇女要么看见了石头被挪开的过程,要么没有看见
。而“圣经”一个地方说没看见,一个地方说看见了。显然是矛盾了!

【在 J*******g 的大作中提到】
: 马可的说法:出 太 阳 的 时 候 , 她 们 来 到 坟 墓 那 里 。
: 太阳还没出来,只是正要出来。你可以说天黑,也可以说不黑。看你对黑的定义了。
: 约翰之说了他们到那里的时候的结果,马太说了挪石头的过程,可能他们还没到而是远
: 远的看。
: 你是怎么理解不通怎么理解!
: 无论怎么样,你哪个都不信。这种讨论有什么意义呢。
: 你不叫读圣经,你是在玩文字,做逻辑题,还没做懂。
: 你可以去搜100 contradictions in Bible, 再搜一下100 contradictions in Bible
: answered。Enjoy!

s*********a
发帖数: 801
13
看看这个:
耶稣复活了吗?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TrustInJesus/869117.html
A**J
发帖数: 376
14
“圣经”里面可能有微小记载错误。但瑕不掩瑜吧。

【在 z********o 的大作中提到】
:
: 哈哈哈!笑死人了。既然“answered”,请你把“answer”拿出来嘛!
: 有一些矛盾,基督徒们可以用下面的方法忽悠过去:张三昨天看见王五在餐馆吃饭,李
: 四昨天看见王五在商店买东西。这矛盾吗?不矛盾。因为实际情况有可能是张三昨天在
: 中午十二点看见王五在餐馆吃饭,而李四昨天下午三点看见王五在商店买东西。所以先
: 前的说法不见得矛盾。
: 但是,如果有一个共同的时间参考点,就矛盾了。例如:张三昨天中午十二点看见王五
: 在餐馆吃饭,李四昨天中午十二点看见王五在商店买东西。这两种说法显然就矛盾了。
: 两种说法中间,至少有一个是错的。基督徒们对“圣经”自相矛盾的“解释”,一般都
: 是引导大家忽略这一类共同的参考点。

z********o
发帖数: 18304
15

1)为什么会有“微小错误”?
2)既然“圣经”有错误,你怎么判断别的地方是不是也是错的?
3)“瑕不掩瑜”?看看你家主子耶和华/耶稣干的这些事:
--- 耶和华/耶稣 让人们在光天化日之下奸污妇女。
--- 耶和华/耶稣 多次大规模屠杀妇女儿童,甚至还特别强调连还在吃奶的婴儿都要杀!
--- 耶和华/耶稣 甚至__主动地__有意地__使__人们吃自己儿女的肉!(有些基督徒“
解释”说“那些人”如何如何坏,这是要惩罚那些人。我的回应很简单:就算“那些人
”罪大恶极好了,耶和华用“__使__人们吃自己儿女的肉”这样邪恶的方法来惩罚人,
足以说明基督教的“神”是何等的邪恶!)
--- 耶和华/耶稣 故意露女人的下体给别人看。
--- 耶和华/耶稣 故意在人们脸上抹粪。
这些都足以说明你家主子耶和华/耶稣是个肮脏的下流的龌龊的血腥的下三烂。

【在 A**J 的大作中提到】
: “圣经”里面可能有微小记载错误。但瑕不掩瑜吧。
z********o
发帖数: 18304
16

谢谢!

【在 s*********a 的大作中提到】
: 看看这个:
: 耶稣复活了吗?
: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TrustInJesus/869117.html

A**J
发帖数: 376
17
1. 人记载的,自然会有疏忽。
2. 我现在答不了。那就靠信心吧,让自己相信核心的地方是对的。
3. 我现在也不能理解。耶和华/耶稣那样做自有他的道理,这不是我现在深究的。我现
在只求死后得永生不下地狱。

杀!

【在 z********o 的大作中提到】
:
: 谢谢!

J*******g
发帖数: 8775
18
这都是你对圣经歪曲理解造成的。请看我有关苦难的帖子: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TrustInJesus/946209.html
你为什么有意忽略圣经中描写神对人的爱(love),宽恕(merciful),忠实(
faithfulness),和神的正直(righteousness),公正(just)的话?
和如何正确解读圣经: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TrustInJesus/951493.html

杀!

【在 z********o 的大作中提到】
:
: 谢谢!

G*M
发帖数: 6042
19
那你不如信本老比较靠谱。

【在 A**J 的大作中提到】
: 1. 人记载的,自然会有疏忽。
: 2. 我现在答不了。那就靠信心吧,让自己相信核心的地方是对的。
: 3. 我现在也不能理解。耶和华/耶稣那样做自有他的道理,这不是我现在深究的。我现
: 在只求死后得永生不下地狱。
:
: 杀!

A**J
发帖数: 376
20
那你讲讲你的来历,讲的好没准还真有人信呢。

【在 G*M 的大作中提到】
: 那你不如信本老比较靠谱。
相关主题
居然在光天化日之下奸污妇女!!! (转载)断章取义的几个笑话
回应 whiterose 给我的解释直面“杀婴屠城”--不要你的误解误了你的永生
神爱世人是事实 - 回答one1朋友关于“耶稣爱你”的问题赞美杀婴屠城是一件狠幸福的事
进入TrustInJesus版参与讨论
z********o
发帖数: 18304
21

耶稣是个骗子,他的许诺是骗人的。例如,按照“圣经”,耶稣吹牛说“信的人”“手
按病人,病人就__必__好了”,基督徒们真的相信耶稣的疯话吗?世界上能不能找不一
个“信的人”能够“手按病人,病人就__必__好了”???能“按”好艾滋病吗?

【在 A**J 的大作中提到】
: 1. 人记载的,自然会有疏忽。
: 2. 我现在答不了。那就靠信心吧,让自己相信核心的地方是对的。
: 3. 我现在也不能理解。耶和华/耶稣那样做自有他的道理,这不是我现在深究的。我现
: 在只求死后得永生不下地狱。
:
: 杀!

z********o
发帖数: 18304
22

You understand Bible very wrong. Please see Eloihim's explanation: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TrustInJesus/951983.html

【在 J*******g 的大作中提到】
: 这都是你对圣经歪曲理解造成的。请看我有关苦难的帖子:
: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TrustInJesus/946209.html
: 你为什么有意忽略圣经中描写神对人的爱(love),宽恕(merciful),忠实(
: faithfulness),和神的正直(righteousness),公正(just)的话?
: 和如何正确解读圣经:
: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TrustInJesus/951493.html
:
: 杀!

l*****a
发帖数: 38403
23
小地方都能出错的话,大方向你确定就能是对的?

【在 A**J 的大作中提到】
: 这些时间记载是鸡毛蒜皮的小事吧,大方向大道理好就行了呗。
l*****a
发帖数: 38403
24
真怪啊,你为啥信有地狱? 你为啥认为你应该下地狱?

【在 A**J 的大作中提到】
: 1. 人记载的,自然会有疏忽。
: 2. 我现在答不了。那就靠信心吧,让自己相信核心的地方是对的。
: 3. 我现在也不能理解。耶和华/耶稣那样做自有他的道理,这不是我现在深究的。我现
: 在只求死后得永生不下地狱。
:
: 杀!

g******e
发帖数: 47
25
哈哈。“自欺欺人”,是对基督徒的最好描述!

【在 z********o 的大作中提到】
:
: You understand Bible very wrong. Please see Eloihim's explanation:
: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TrustInJesus/951983.html

b********h
发帖数: 2451
26
不是疏忽,是每个人的视角不一样,有的人是第一时间看到,有的可能是转述。时间上
当然有小出入,这正常不过。也恰恰说明圣经的真实性。

【在 A**J 的大作中提到】
: 1. 人记载的,自然会有疏忽。
: 2. 我现在答不了。那就靠信心吧,让自己相信核心的地方是对的。
: 3. 我现在也不能理解。耶和华/耶稣那样做自有他的道理,这不是我现在深究的。我现
: 在只求死后得永生不下地狱。
:
: 杀!

z********o
发帖数: 18304
27

1)你家“全知全能”的主子能不能保证“圣经”的纪录/传播不出错误?
2)如果你承认“圣经”有错误,请问你如何区分哪些地方是错的?

【在 b********h 的大作中提到】
: 不是疏忽,是每个人的视角不一样,有的人是第一时间看到,有的可能是转述。时间上
: 当然有小出入,这正常不过。也恰恰说明圣经的真实性。

b********h
发帖数: 2451
28
我什么时候说有错误?

【在 z********o 的大作中提到】
:
: 1)你家“全知全能”的主子能不能保证“圣经”的纪录/传播不出错误?
: 2)如果你承认“圣经”有错误,请问你如何区分哪些地方是错的?

A**J
发帖数: 376
29
是对,凭信心。上帝容忍犯小错,但不容忍犯大错。

【在 l*****a 的大作中提到】
: 小地方都能出错的话,大方向你确定就能是对的?
A**J
发帖数: 376
30
我现在也还不能完全确信。但相信有可能性大。信耶稣可免下地狱。

【在 l*****a 的大作中提到】
: 真怪啊,你为啥信有地狱? 你为啥认为你应该下地狱?
相关主题
七问八答耶稣复活,神话或事实?(想知道的一定要看完这视频,完整分析。)
堕胎是不是杀婴?= 没有证据证明今天的圣经和原文有错误。=
漏洞百出充满自相矛盾:所谓耶稣的“复活”是个谎言公义与赞美
进入TrustInJesus版参与讨论
l*****a
发帖数: 38403
31
是什么让你觉得有这种可能性的?基督教?

【在 A**J 的大作中提到】
: 我现在也还不能完全确信。但相信有可能性大。信耶稣可免下地狱。
A**J
发帖数: 376
32
同意。 不管怎样我不想纠缠这非核心部分。

【在 b********h 的大作中提到】
: 不是疏忽,是每个人的视角不一样,有的人是第一时间看到,有的可能是转述。时间上
: 当然有小出入,这正常不过。也恰恰说明圣经的真实性。

A**J
发帖数: 376
33


【在 l*****a 的大作中提到】
: 是什么让你觉得有这种可能性的?基督教?
l*****a
发帖数: 38403
34
你对基督教的地狱有恐怖心理么?

【在 A**J 的大作中提到】
: 是
A**J
发帖数: 376
35
想到就怕,不想就不怕。 你不怕死吗?就想你想到死一样。

【在 l*****a 的大作中提到】
: 你对基督教的地狱有恐怖心理么?
l*****a
发帖数: 38403
36
不怕,我的观点和Marcus Aurelius有点像,对今生把握就好
“Live a good life. If there are gods and they are just, then they will not
care how devout you have been, but will welcome you based on the virtues
youhave lived by. If there are gods, but unjust, then you should not want to
worship them. If there are no gods, then you will be gone, but will have
lived a noble life that will live on in the memories of your loved ones.”

【在 A**J 的大作中提到】
: 想到就怕,不想就不怕。 你不怕死吗?就想你想到死一样。
A**J
发帖数: 376
37
你不怕死就好,但不知内心的反应。 相信耶稣得永生,对今生没啥损失呀。该干嘛干
嘛,健康生活着。
God will welcome you based on your virtues AND your obedience.
我认为这是上帝定的规则,就象自然规律你无法改变。

not
to

【在 l*****a 的大作中提到】
: 不怕,我的观点和Marcus Aurelius有点像,对今生把握就好
: “Live a good life. If there are gods and they are just, then they will not
: care how devout you have been, but will welcome you based on the virtues
: youhave lived by. If there are gods, but unjust, then you should not want to
: worship them. If there are no gods, then you will be gone, but will have
: lived a noble life that will live on in the memories of your loved ones.”

d******r
发帖数: 5008
38
那就赶紧去洗吧, 洗了别忘了来报个到。
对了,洗了以后今生可能要多交10%的会费哈, 你要先有点思想准备哦。

【在 A**J 的大作中提到】
: 你不怕死就好,但不知内心的反应。 相信耶稣得永生,对今生没啥损失呀。该干嘛干
: 嘛,健康生活着。
: God will welcome you based on your virtues AND your obedience.
: 我认为这是上帝定的规则,就象自然规律你无法改变。
:
: not
: to

J*******g
发帖数: 8775
39
我认为你的心态很好。
当初我也是只是相信广义的神的存在,但不知道那个神。
最后接触了基督教,就信了。
说到宗教,也就那么几个,比较一下,想信哪个就信哪个呗。
搞个不可知论,从来不关心神,怎么让神来关心人啊。如果神连这个都不在乎,那信什
么都没意义了。

【在 A**J 的大作中提到】
: 你不怕死就好,但不知内心的反应。 相信耶稣得永生,对今生没啥损失呀。该干嘛干
: 嘛,健康生活着。
: God will welcome you based on your virtues AND your obedience.
: 我认为这是上帝定的规则,就象自然规律你无法改变。
:
: not
: to

l*****a
发帖数: 38403
40
对你今生不知道会不会有损失,不过对你的良心肯定会有些损失,譬如你想想怎么回答
你膜拜的神杀婴屠城的问题?躲避?还是违背良心赞美?躲避的话你躲避得了你自己么
?赞美的话你会想到你有一天会为一个杀婴和搞种族灭绝的大神辩护唱赞美诗么?

【在 A**J 的大作中提到】
: 你不怕死就好,但不知内心的反应。 相信耶稣得永生,对今生没啥损失呀。该干嘛干
: 嘛,健康生活着。
: God will welcome you based on your virtues AND your obedience.
: 我认为这是上帝定的规则,就象自然规律你无法改变。
:
: not
: to

相关主题
公义与赞美老七,杀婴屠城的问题
非基的杀婴问题人杀婴和神“杀”婴一样吗
杀婴为什么是不道德的是谁移动了耶稣墓穴的巨石?
进入TrustInJesus版参与讨论
z********o
发帖数: 18304
41

信基督教的损失太大了:信基督教就必须出卖良知和理性,信基督教就必须违背做人的
最基本的道德底线。

【在 A**J 的大作中提到】
: 你不怕死就好,但不知内心的反应。 相信耶稣得永生,对今生没啥损失呀。该干嘛干
: 嘛,健康生活着。
: God will welcome you based on your virtues AND your obedience.
: 我认为这是上帝定的规则,就象自然规律你无法改变。
:
: not
: to

z********o
发帖数: 18304
42

你如果把一个错误的答案当成“真理”去坚持,你就可能错过认识真正的真理的机会。
这算不算损失?
基督教肯定是骗人的。这是理性可以证明的。为什么要拿一个肯定是错误的东西来自己
骗自己呢?

【在 A**J 的大作中提到】
: 你不怕死就好,但不知内心的反应。 相信耶稣得永生,对今生没啥损失呀。该干嘛干
: 嘛,健康生活着。
: God will welcome you based on your virtues AND your obedience.
: 我认为这是上帝定的规则,就象自然规律你无法改变。
:
: not
: to

A**J
发帖数: 376
43
我说过,简单信,不过多介入教会。不会教条地交10%。

【在 d******r 的大作中提到】
: 那就赶紧去洗吧, 洗了别忘了来报个到。
: 对了,洗了以后今生可能要多交10%的会费哈, 你要先有点思想准备哦。

J*******g
发帖数: 8775
44
这都是你对圣经歪曲理解造成的。请看我有关苦难的帖子: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TrustInJesus/946209.html
你为什么有意忽略圣经中描写神对人的爱(love),宽恕(merciful),忠实(
faithfulness),和神的正直(righteousness),公正(just)的话?
圣经整本书说的就是这些。你却没读出来。
因为你是怎么理解不通怎么理解,哪个地方理解不通,就把那个地方当成圣经的重点。
圣经上哪个地方对现代社会最不实用,你就用哪。
也请看如何正确解读圣经: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TrustInJesus/951493.html

“对你今生不知道会不会有损失”, “对你的良心肯定会有些损失”?
难道“良心”跟“今生”没关系?
回答

【在 l*****a 的大作中提到】
: 对你今生不知道会不会有损失,不过对你的良心肯定会有些损失,譬如你想想怎么回答
: 你膜拜的神杀婴屠城的问题?躲避?还是违背良心赞美?躲避的话你躲避得了你自己么
: ?赞美的话你会想到你有一天会为一个杀婴和搞种族灭绝的大神辩护唱赞美诗么?

A**J
发帖数: 376
45
是。信基督教好。

【在 J*******g 的大作中提到】
: 我认为你的心态很好。
: 当初我也是只是相信广义的神的存在,但不知道那个神。
: 最后接触了基督教,就信了。
: 说到宗教,也就那么几个,比较一下,想信哪个就信哪个呗。
: 搞个不可知论,从来不关心神,怎么让神来关心人啊。如果神连这个都不在乎,那信什
: 么都没意义了。

A**J
发帖数: 376
46
我不赞美,也一起回答zhaowendao了。 但那是上帝决定的事,不是我能改变和理解的
。就象人会生老病死,有天灾人祸。我也不赞美。但相信天堂是美好的。

【在 l*****a 的大作中提到】
: 对你今生不知道会不会有损失,不过对你的良心肯定会有些损失,譬如你想想怎么回答
: 你膜拜的神杀婴屠城的问题?躲避?还是违背良心赞美?躲避的话你躲避得了你自己么
: ?赞美的话你会想到你有一天会为一个杀婴和搞种族灭绝的大神辩护唱赞美诗么?

A**J
发帖数: 376
47
我没有

【在 z********o 的大作中提到】
:
: 你如果把一个错误的答案当成“真理”去坚持,你就可能错过认识真正的真理的机会。
: 这算不算损失?
: 基督教肯定是骗人的。这是理性可以证明的。为什么要拿一个肯定是错误的东西来自己
: 骗自己呢?

z********o
发帖数: 18304
48

怎么,你认为你家“全知全能”而且“全善”“公义”的主子会做出不值得你赞美的事
???请你明确一下!

【在 A**J 的大作中提到】
: 我不赞美,也一起回答zhaowendao了。 但那是上帝决定的事,不是我能改变和理解的
: 。就象人会生老病死,有天灾人祸。我也不赞美。但相信天堂是美好的。

J*******g
发帖数: 8775
49
我是人,不是机器人,我真的有点烦了。跟你说多少遍了。
上帝自己都不喜欢看恶人死亡,我们信徒为什么要赞美呢?
Ezekiel 33:11
11Say to them, As I live, declares the Lord God, I have no pleasure in the
death of the wicked, but that the wicked turn from his way and live; turn
back, turn back from your evil ways, for why will you die, O house of Israel?
以 西 結 書 33:11
11 你 对 他 们 说 , 主 耶 和 华 说 : 我 指 着 我 的 永 生 起 誓 , 我 断
不 喜 悦 恶 人 死 亡 , 惟 喜 悦 恶 人 转 离 所 行 的 道 而 活 。 以 色 列
家 啊 , 你 们 转 回 , 转 回 罢 ! 离 开 恶 道 , 何 必 死 亡 呢 ?

【在 z********o 的大作中提到】
:
: 怎么,你认为你家“全知全能”而且“全善”“公义”的主子会做出不值得你赞美的事
: ???请你明确一下!

A**J
发帖数: 376
50
我不赞美是因为我现在还不能理解。

【在 z********o 的大作中提到】
:
: 怎么,你认为你家“全知全能”而且“全善”“公义”的主子会做出不值得你赞美的事
: ???请你明确一下!

相关主题
嘁哩喀喳第一定律回应 whiterose 给我的解释
他真的复活了吗?神爱世人是事实 - 回答one1朋友关于“耶稣爱你”的问题
居然在光天化日之下奸污妇女!!! (转载)断章取义的几个笑话
进入TrustInJesus版参与讨论
z********o
发帖数: 18304
51

不理解没关系啊!你好好想一想:你认为你家“全知全能”而且“全善”“公义”的主
子会做出不值得你赞美的事??????????

【在 A**J 的大作中提到】
: 我不赞美是因为我现在还不能理解。
J*******g
发帖数: 8775
52
上帝自己都不喜欢看恶人死亡,我们信徒为什么要赞美呢?
基督徒不赞美主,你怎么那么纠结呢?
Ezekiel 33:11
11Say to them, As I live, declares the Lord God, I have no pleasure in the
death of the wicked, but that the wicked turn from his way and live; turn
back, turn back from your evil ways, for why will you die, O house of Israel?
以 西 結 書 33:11
11 你 对 他 们 说 , 主 耶 和 华 说 : 我 指 着 我 的 永 生 起 誓 , 我 断
不 喜 悦 恶 人 死 亡 , 惟 喜 悦 恶 人 转 离 所 行 的 道 而 活 。 以 色 列
家 啊 , 你 们 转 回 , 转 回 罢 ! 离 开 恶 道 , 何 必 死 亡 呢 ?

【在 z********o 的大作中提到】
:
: 不理解没关系啊!你好好想一想:你认为你家“全知全能”而且“全善”“公义”的主
: 子会做出不值得你赞美的事??????????

z********o
发帖数: 18304
53
弱智的SB,那个问题是问你的吗?问你的问题你倒一直在回避!继续请问:
按照“圣经”,耶和华/耶稣多次大规模屠杀婴儿,这是什么“公义”?
按照“圣经”,耶和华/耶稣甚至还__主动地__有意地__使__人们吃自己儿女的肉,这
是什么“公义”?

Israel?

【在 J*******g 的大作中提到】
: 我是人,不是机器人,我真的有点烦了。跟你说多少遍了。
: 上帝自己都不喜欢看恶人死亡,我们信徒为什么要赞美呢?
: Ezekiel 33:11
: 11Say to them, As I live, declares the Lord God, I have no pleasure in the
: death of the wicked, but that the wicked turn from his way and live; turn
: back, turn back from your evil ways, for why will you die, O house of Israel?
: 以 西 結 書 33:11
: 11 你 对 他 们 说 , 主 耶 和 华 说 : 我 指 着 我 的 永 生 起 誓 , 我 断
: 不 喜 悦 恶 人 死 亡 , 惟 喜 悦 恶 人 转 离 所 行 的 道 而 活 。 以 色 列
: 家 啊 , 你 们 转 回 , 转 回 罢 ! 离 开 恶 道 , 何 必 死 亡 呢 ?

J*******g
发帖数: 8775
54
这都是你对圣经歪曲理解造成的。请看我有关苦难的帖子回答了你的问题: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TrustInJesus/946209.html
你为什么有意忽略圣经中描写神对人的爱(love),宽恕(merciful),忠实(
faithfulness),和神的正直(righteousness),公正(just)的话?
圣经整本书说的就是这些。你却没读出来。
因为你是怎么理解不通怎么理解,哪个地方理解不通,就把那个地方当成圣经的重点。
圣经上哪个地方对现代社会最不实用,你就用哪。
也请看如何正确解读圣经: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TrustInJesus/951493.html
你现在头脑里的“圣经”,是被你完全歪曲理解的“圣经”,你所反的“神”,也是你
头脑里臆想的“神”,你反的“基督教”,也只存在于你的头脑里。我是不想让人受误
导,不然不会跟你浪费时间的。

【在 z********o 的大作中提到】
: 弱智的SB,那个问题是问你的吗?问你的问题你倒一直在回避!继续请问:
: 按照“圣经”,耶和华/耶稣多次大规模屠杀婴儿,这是什么“公义”?
: 按照“圣经”,耶和华/耶稣甚至还__主动地__有意地__使__人们吃自己儿女的肉,这
: 是什么“公义”?
:
: Israel?

z********o
发帖数: 18304
55

这个弱智的SB,你光喊口号没有回答我的问题。
你的口号和“圣经”描写的情节不一致。
按照“圣经”,耶和华/耶稣多次大规模屠杀婴儿,这是什么“爱”“宽恕”“公义”
“正直”?
按照“圣经”,耶和华/耶稣甚至还__主动地__有意地__使__人们吃自己儿女的肉,这
是什么“爱”“宽恕”“公义”“正直”?

【在 J*******g 的大作中提到】
: 这都是你对圣经歪曲理解造成的。请看我有关苦难的帖子回答了你的问题:
: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TrustInJesus/946209.html
: 你为什么有意忽略圣经中描写神对人的爱(love),宽恕(merciful),忠实(
: faithfulness),和神的正直(righteousness),公正(just)的话?
: 圣经整本书说的就是这些。你却没读出来。
: 因为你是怎么理解不通怎么理解,哪个地方理解不通,就把那个地方当成圣经的重点。
: 圣经上哪个地方对现代社会最不实用,你就用哪。
: 也请看如何正确解读圣经:
: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TrustInJesus/951493.html
: 你现在头脑里的“圣经”,是被你完全歪曲理解的“圣经”,你所反的“神”,也是你

A**J
发帖数: 376
56
我不赞美不理解并不表明上帝不全善公义。上帝高高在上和我们不再一个层面。

【在 z********o 的大作中提到】
:
: 这个弱智的SB,你光喊口号没有回答我的问题。
: 你的口号和“圣经”描写的情节不一致。
: 按照“圣经”,耶和华/耶稣多次大规模屠杀婴儿,这是什么“爱”“宽恕”“公义”
: “正直”?
: 按照“圣经”,耶和华/耶稣甚至还__主动地__有意地__使__人们吃自己儿女的肉,这
: 是什么“爱”“宽恕”“公义”“正直”?

z********o
发帖数: 18304
57

你认为你家主子有没有可能做出不值得你赞美的事?嗯?

【在 A**J 的大作中提到】
: 我不赞美不理解并不表明上帝不全善公义。上帝高高在上和我们不再一个层面。
A**J
发帖数: 376
58
有啊,人会生老病死,我不赞美。

【在 z********o 的大作中提到】
:
: 你认为你家主子有没有可能做出不值得你赞美的事?嗯?

s*********t
发帖数: 4253
59
恩,你说的对。学了10年的zhaowendao还无法领悟这简单的道理。

【在 A**J 的大作中提到】
: 我不赞美不理解并不表明上帝不全善公义。上帝高高在上和我们不再一个层面。
A**J
发帖数: 376
60
为什么你坚持的就不是错误的?
Good night.

【在 z********o 的大作中提到】
:
: 你认为你家主子有没有可能做出不值得你赞美的事?嗯?

相关主题
直面“杀婴屠城”--不要你的误解误了你的永生堕胎是不是杀婴?
赞美杀婴屠城是一件狠幸福的事漏洞百出充满自相矛盾:所谓耶稣的“复活”是个谎言
七问八答耶稣复活,神话或事实?(想知道的一定要看完这视频,完整分析。)
进入TrustInJesus版参与讨论
z********o
发帖数: 18304
61

当然可能是我搞错了。但是,谁是谁非,不能光靠喊口号,总的摆事实讲道理吧?
基督教明显是骗人的。按照“圣经”,耶稣吹牛说“信的人”喝了毒药也“__必__不受
害”,耶稣还吹牛说“信的人”“手按病人,病人就__必__好了”。你相信耶稣的这些
疯话吗?

【在 A**J 的大作中提到】
: 为什么你坚持的就不是错误的?
: Good night.

z********o
发帖数: 18304
62

你认为你家主子作的某些事不值得你赞美。很好!有没有跟你的牧师讲过你这个观点?
换句话说,你认为你家主子作的某些事情是不好的,是不是这样?请你明确一下。
生老病死你不喜欢,有没有可能是你不理解?比如,你的小孩子贪吃要吃很多糖,你知
道那样不好,不给你的小孩子吃很多糖,但是你的小孩子不理解你其实是为了他好。有
没有这个可能?
你凭你有限的智慧怎么能判断你家主子做的事情是不是值得你赞美呢?

【在 A**J 的大作中提到】
: 有啊,人会生老病死,我不赞美。
A**J
发帖数: 376
63
1. 我说过了,我不赞美不理解并不表明上帝不全善公义。这个你有啥疑问?我跟牧师
讲又怎样呢,每个牧师每句话也未必100%准确。
我也举个例子,毕加索的抽象画,大师级的画家理解,赞美,说好。我不是画家看不懂
,就不赞美,就不说好,但你不能因此得出结论说毕加索的抽象画不美好。
2. 是,神爱世人。
3. 如上例,毕加索的抽象画我看不懂,但他简单直白的画我看的懂,就赞美。
P.S.你有啥你最终想问的,直截了当,否则你可能要等。我没时间整天在线。

【在 z********o 的大作中提到】
:
: 你认为你家主子作的某些事不值得你赞美。很好!有没有跟你的牧师讲过你这个观点?
: 换句话说,你认为你家主子作的某些事情是不好的,是不是这样?请你明确一下。
: 生老病死你不喜欢,有没有可能是你不理解?比如,你的小孩子贪吃要吃很多糖,你知
: 道那样不好,不给你的小孩子吃很多糖,但是你的小孩子不理解你其实是为了他好。有
: 没有这个可能?
: 你凭你有限的智慧怎么能判断你家主子做的事情是不是值得你赞美呢?

A**J
发帖数: 376
64
为什么你认为你理解的就不是错误,不全面的?
我要说的是,这么一直追问下去,你一定会说你相信你说的对。有些事情是要靠信心的。

【在 A**J 的大作中提到】
: 为什么你坚持的就不是错误的?
: Good night.

z********o
发帖数: 18304
65

的。
回答过了:我不认为我肯定是对的。谁是谁非,要靠证据/逻辑/事实来说话,而不是你
所谓的“信心”。这大概是我和你的根本区别。

【在 A**J 的大作中提到】
: 为什么你认为你理解的就不是错误,不全面的?
: 我要说的是,这么一直追问下去,你一定会说你相信你说的对。有些事情是要靠信心的。

z********o
发帖数: 18304
66

如果你肯定你家主子做的事情“全善”而且“公义”,你为什么不赞美?
对啊!!!我不理解毕加索的画,所以我不会说毕加索的画好。你不理解你家主子屠杀
婴儿的行为,你为什么肯定你家主子屠杀婴儿的行径是“公义”的?

【在 A**J 的大作中提到】
: 1. 我说过了,我不赞美不理解并不表明上帝不全善公义。这个你有啥疑问?我跟牧师
: 讲又怎样呢,每个牧师每句话也未必100%准确。
: 我也举个例子,毕加索的抽象画,大师级的画家理解,赞美,说好。我不是画家看不懂
: ,就不赞美,就不说好,但你不能因此得出结论说毕加索的抽象画不美好。
: 2. 是,神爱世人。
: 3. 如上例,毕加索的抽象画我看不懂,但他简单直白的画我看的懂,就赞美。
: P.S.你有啥你最终想问的,直截了当,否则你可能要等。我没时间整天在线。

z********o
发帖数: 18304
67

不太明白你这个“是”是要回应哪个问题。你说“是”,是要明确回答我下面这个问题
吗?
你认为你家主子作的某些事情是不好的,是不是这样?请你明确一下。

【在 A**J 的大作中提到】
: 为什么你认为你理解的就不是错误,不全面的?
: 我要说的是,这么一直追问下去,你一定会说你相信你说的对。有些事情是要靠信心的。

A**J
发帖数: 376
68
没区别,无论对错最终都要靠信心去相信。比如你首先要相信你说的证据准确/逻辑正
确/事实真实。

【在 z********o 的大作中提到】
:
: 不太明白你这个“是”是要回应哪个问题。你说“是”,是要明确回答我下面这个问题
: 吗?
: 你认为你家主子作的某些事情是不好的,是不是这样?请你明确一下。

A**J
发帖数: 376
69
我不说毕加索的抽象画好,并非我说不好,我只是不理解而已。人的鼻子眼睛怎么会画
错位了呢,他那样做自有他的道理。(同理,我也不理解上帝“屠城杀婴”。) 但我
理解毕加索那些他简单直白的画,佩服他精湛的画技,相信他是个伟大的画家。(同理
,我相信上帝是伟大的全善公义的,要赞美这位神。)

【在 z********o 的大作中提到】
:
: 不太明白你这个“是”是要回应哪个问题。你说“是”,是要明确回答我下面这个问题
: 吗?
: 你认为你家主子作的某些事情是不好的,是不是这样?请你明确一下。

A**J
发帖数: 376
70
我前贴猜你有最终想说的,为加快讨论就提前回答你下个提问了。既然你不着急,那咱
们就慢慢来吧。另建议每贴只一个问题,若多问题请编号。
回答的是你关于父亲孩子的问题。 是的,父亲爱孩子。
i had to go, see u later.

【在 z********o 的大作中提到】
:
: 不太明白你这个“是”是要回应哪个问题。你说“是”,是要明确回答我下面这个问题
: 吗?
: 你认为你家主子作的某些事情是不好的,是不是这样?请你明确一下。

相关主题
耶稣复活,神话或事实?(想知道的一定要看完这视频,完整分析。)非基的杀婴问题
= 没有证据证明今天的圣经和原文有错误。=杀婴为什么是不道德的
公义与赞美老七,杀婴屠城的问题
进入TrustInJesus版参与讨论
z********o
发帖数: 18304
71

先总结一下:你不理解你家主子耶和华/耶稣屠杀婴儿的行径,但是你坚决相信你家主
子屠杀婴儿是“公义”的。
这个总结你没意见吧?

【在 A**J 的大作中提到】
: 我不说毕加索的抽象画好,并非我说不好,我只是不理解而已。人的鼻子眼睛怎么会画
: 错位了呢,他那样做自有他的道理。(同理,我也不理解上帝“屠城杀婴”。) 但我
: 理解毕加索那些他简单直白的画,佩服他精湛的画技,相信他是个伟大的画家。(同理
: ,我相信上帝是伟大的全善公义的,要赞美这位神。)

A**J
发帖数: 376
72
总结的不对。首先公平辩论不应使用贬义词,应用中性词,耶和华/耶稣使婴儿死亡的
做法,可简称上帝杀婴。然后我说的是,我相信上帝公义,但还不能理解因此还不能认
识到上帝杀婴的公正性。但我相信上帝终究是公义的,最终是公正的。

【在 z********o 的大作中提到】
:
: 先总结一下:你不理解你家主子耶和华/耶稣屠杀婴儿的行径,但是你坚决相信你家主
: 子屠杀婴儿是“公义”的。
: 这个总结你没意见吧?

z********o
发帖数: 18304
73

再总结一下:你不理解你家主子耶和华/耶稣 杀婴,但是你坚决相信你家主子 杀婴是
“公义”的。
这个总结你没意见吧?

【在 A**J 的大作中提到】
: 总结的不对。首先公平辩论不应使用贬义词,应用中性词,耶和华/耶稣使婴儿死亡的
: 做法,可简称上帝杀婴。然后我说的是,我相信上帝公义,但还不能理解因此还不能认
: 识到上帝杀婴的公正性。但我相信上帝终究是公义的,最终是公正的。

A**J
发帖数: 376
74
我相信上帝公义,但现在还不能理解因此还不认为上帝杀婴是公义的,(注意,不等同
认为是不公义的。)
这个表述够清楚吗? 另外前贴关于信心和父子爱的问题,如有疑问每次可一并讨论,
注意问题编号。如无疑问,则可了结。

【在 z********o 的大作中提到】
:
: 再总结一下:你不理解你家主子耶和华/耶稣 杀婴,但是你坚决相信你家主子 杀婴是
: “公义”的。
: 这个总结你没意见吧?

z********o
发帖数: 18304
75

你“还不认为上帝杀婴是公义的”,但是你坚信你家主子杀婴是“公义”的,是不是?
如果你并不是坚信你家主子杀婴是“公义”的,那么请问:你认为你家主子有没有可能
做出不“公义”的事情呢?
如果你认为你家主子不可能做出不“公义”的事情,那么你一定坚信你家主子杀婴是“
公义”的,对吧?

【在 A**J 的大作中提到】
: 我相信上帝公义,但现在还不能理解因此还不认为上帝杀婴是公义的,(注意,不等同
: 认为是不公义的。)
: 这个表述够清楚吗? 另外前贴关于信心和父子爱的问题,如有疑问每次可一并讨论,
: 注意问题编号。如无疑问,则可了结。

A**J
发帖数: 376
76
站在人位置,因理解有限,不认为杀婴是公义的。当人的理解和上帝的做法不一致时,
我相信(信任(trust))上帝,相信站在上帝的高度去理解杀婴是公义的。
比如我能想到的,要整体地理解上帝的公义。上帝杀婴只是个瞬间过程,为了警示恶人
,但最终婴儿会有好结果。比如活在天堂,或马上又复活于别处美好得地方。总比作孤
儿活在恶城里强吧。这些结果我们不知,只知婴儿死了,看到有人死毕竟不是要赞美的
事吧。
重新总结,我不理解不赞美上帝杀婴。但相信(trust)上帝,相信站在上帝的高度去理
解杀婴是公义的。

【在 z********o 的大作中提到】
:
: 你“还不认为上帝杀婴是公义的”,但是你坚信你家主子杀婴是“公义”的,是不是?
: 如果你并不是坚信你家主子杀婴是“公义”的,那么请问:你认为你家主子有没有可能
: 做出不“公义”的事情呢?
: 如果你认为你家主子不可能做出不“公义”的事情,那么你一定坚信你家主子杀婴是“
: 公义”的,对吧?

z********o
发帖数: 18304
77

既然你相信你家主子屠杀婴儿是好事,为什么不赞美呢?
你认为你家主子有可能做出不值得你赞美的好事吗?请明确一下,请务必明确一下。

【在 A**J 的大作中提到】
: 站在人位置,因理解有限,不认为杀婴是公义的。当人的理解和上帝的做法不一致时,
: 我相信(信任(trust))上帝,相信站在上帝的高度去理解杀婴是公义的。
: 比如我能想到的,要整体地理解上帝的公义。上帝杀婴只是个瞬间过程,为了警示恶人
: ,但最终婴儿会有好结果。比如活在天堂,或马上又复活于别处美好得地方。总比作孤
: 儿活在恶城里强吧。这些结果我们不知,只知婴儿死了,看到有人死毕竟不是要赞美的
: 事吧。
: 重新总结,我不理解不赞美上帝杀婴。但相信(trust)上帝,相信站在上帝的高度去理
: 解杀婴是公义的。

A**J
发帖数: 376
78
1. 我哪里说上帝杀婴是好事,要赞美了?我说了看到有人死毕竟不是要赞美的事。
2. 这个问题你已提过,我已回答。见贴[ 58 ]
再提醒,多问题请编号。再善意提示,请认真读贴(包括自己和别人的)。

【在 z********o 的大作中提到】
:
: 既然你相信你家主子屠杀婴儿是好事,为什么不赞美呢?
: 你认为你家主子有可能做出不值得你赞美的好事吗?请明确一下,请务必明确一下。

s**i
发帖数: 4448
79
我不赞美不理解不表明凤姐不是个美女。
明白你的错误了么?

【在 A**J 的大作中提到】
: 我不赞美不理解并不表明上帝不全善公义。上帝高高在上和我们不再一个层面。
o***1
发帖数: 592
80
只要有一个错误,就不是无误了。神话就破了。

【在 A**J 的大作中提到】
: “圣经”里面可能有微小记载错误。但瑕不掩瑜吧。
相关主题
人杀婴和神“杀”婴一样吗他真的复活了吗?
是谁移动了耶稣墓穴的巨石?居然在光天化日之下奸污妇女!!! (转载)
嘁哩喀喳第一定律回应 whiterose 给我的解释
进入TrustInJesus版参与讨论
A**J
发帖数: 376
81
但审美专家认为她美,且事实上她可能确实美。可我现在就是不理解,就不认为她美。
但我相信专家认定,相信站在他的角度看是美。我哪里错了?

【在 s**i 的大作中提到】
: 我不赞美不理解不表明凤姐不是个美女。
: 明白你的错误了么?

A**J
发帖数: 376
82
好象圣经还有明显typo吧? 但瑕不掩瑜,真理无误。

【在 o***1 的大作中提到】
: 只要有一个错误,就不是无误了。神话就破了。
z********o
发帖数: 18304
83

你家“全知全能”的主子能不能保证“圣经”的纪录/传播/翻译不出错误?

【在 A**J 的大作中提到】
: 好象圣经还有明显typo吧? 但瑕不掩瑜,真理无误。
s**i
发帖数: 4448
84
如果有专家告诉你凤姐是美,那不是“专家”告你的是真理,是专家偷换歪曲了公众认
同的美的概念和这个字的定义。
明白了么?你觉的有问题,其实就是有问题。你理解不了不是问题,有人盗用/篡改你
理解的公义定义,那是问题。

【在 A**J 的大作中提到】
: 但审美专家认为她美,且事实上她可能确实美。可我现在就是不理解,就不认为她美。
: 但我相信专家认定,相信站在他的角度看是美。我哪里错了?

z********o
发帖数: 18304
85

1. : 难道你认为你家主子会干坏事?
2. : 你在58楼的回答是“有啊,人会生老病死,我不赞美。”,这属于答非所问。生
老病死并不是你家主子干的事情。继续请你明确一下:你认为你家主子可能会做出不值
得你赞美的事情。是不是?请明确一下。

【在 A**J 的大作中提到】
: 1. 我哪里说上帝杀婴是好事,要赞美了?我说了看到有人死毕竟不是要赞美的事。
: 2. 这个问题你已提过,我已回答。见贴[ 58 ]
: 再提醒,多问题请编号。再善意提示,请认真读贴(包括自己和别人的)。

z********o
发帖数: 18304
86

另外还要请教AKQJ同学:按照“圣经”,你家主子耶和华/耶稣甚至还__主动地__有意
地__使__人们吃自己儿女的肉!!!请问你认为你家主子的这种行径是不是“公义”的
?并请你解释一下为什么。

【在 A**J 的大作中提到】
: 好象圣经还有明显typo吧? 但瑕不掩瑜,真理无误。
o***1
发帖数: 592
87
岂止是Typo,圣经中的错误矛盾之处,据不胜举。既然
真理无误, 那圣经显然不是真理。

【在 A**J 的大作中提到】
: 好象圣经还有明显typo吧? 但瑕不掩瑜,真理无误。
l*****a
发帖数: 38403
88
圣经是无误的,只是以人有限的理解能力无法全部理解,所以神是存在的
-基督徒

【在 o***1 的大作中提到】
: 岂止是Typo,圣经中的错误矛盾之处,据不胜举。既然
: 真理无误, 那圣经显然不是真理。

A**J
发帖数: 376
89
上帝允许人犯小错误,所以这世上还不完美。

【在 z********o 的大作中提到】
:
: 另外还要请教AKQJ同学:按照“圣经”,你家主子耶和华/耶稣甚至还__主动地__有意
: 地__使__人们吃自己儿女的肉!!!请问你认为你家主子的这种行径是不是“公义”的
: ?并请你解释一下为什么。

A**J
发帖数: 376
90
理解你那么说,因你已确信凤姐不美,这点我们无分歧,再有专家说美我们就相信他有
问题了。
但你看看我举的毕加索画例子[ 63 ],[ 69 ]。

【在 s**i 的大作中提到】
: 如果有专家告诉你凤姐是美,那不是“专家”告你的是真理,是专家偷换歪曲了公众认
: 同的美的概念和这个字的定义。
: 明白了么?你觉的有问题,其实就是有问题。你理解不了不是问题,有人盗用/篡改你
: 理解的公义定义,那是问题。

相关主题
神爱世人是事实 - 回答one1朋友关于“耶稣爱你”的问题赞美杀婴屠城是一件狠幸福的事
断章取义的几个笑话七问八答
直面“杀婴屠城”--不要你的误解误了你的永生堕胎是不是杀婴?
进入TrustInJesus版参与讨论
A**J
发帖数: 376
91
1. 我没认为是坏事啊。不认为是好事,不一定就认为是坏事吧。还有中间未定状态。
2. 人会生老病死不是上帝决定,使其发生的吗?

【在 z********o 的大作中提到】
:
: 另外还要请教AKQJ同学:按照“圣经”,你家主子耶和华/耶稣甚至还__主动地__有意
: 地__使__人们吃自己儿女的肉!!!请问你认为你家主子的这种行径是不是“公义”的
: ?并请你解释一下为什么。

A**J
发帖数: 376
92
不理解,不认为公义。同理于上帝杀婴。

【在 z********o 的大作中提到】
:
: 另外还要请教AKQJ同学:按照“圣经”,你家主子耶和华/耶稣甚至还__主动地__有意
: 地__使__人们吃自己儿女的肉!!!请问你认为你家主子的这种行径是不是“公义”的
: ?并请你解释一下为什么。

A**J
发帖数: 376
93
小错之处不是核心内容,不影响真理无误。

【在 o***1 的大作中提到】
: 岂止是Typo,圣经中的错误矛盾之处,据不胜举。既然
: 真理无误, 那圣经显然不是真理。

A**J
发帖数: 376
94
挺可笑哈,是好笑。

【在 l*****a 的大作中提到】
: 圣经是无误的,只是以人有限的理解能力无法全部理解,所以神是存在的
: -基督徒

z********o
发帖数: 18304
95

答非所问!
你家“全知全能”的主子能不能保证“圣经”的纪录/传播/翻译不出错误?
能,还是不能?

【在 A**J 的大作中提到】
: 上帝允许人犯小错误,所以这世上还不完美。
A**J
发帖数: 376
96
全能上帝当然能保证了。但他并不是手把手的,而是启示的让人写的。所以有小疏忽不
奇怪,无伤大雅。
PS 本题中我前贴对你其他问题的答复,如“杀婴”,“吃人肉”,“人会死”等问题
你还有疑问吗?如无疑问我们可以结题了吧。接下来我可以有时间考虑你或他网友别的
话题了,如爱人如己。

【在 z********o 的大作中提到】
:
: 答非所问!
: 你家“全知全能”的主子能不能保证“圣经”的纪录/传播/翻译不出错误?
: 能,还是不能?

o***1
发帖数: 592
97
基督徒惯于颠倒是非,人既然无法理解,怎么知道有神?

【在 l*****a 的大作中提到】
: 圣经是无误的,只是以人有限的理解能力无法全部理解,所以神是存在的
: -基督徒

o***1
发帖数: 592
98
有一错,就可以有两错,千错。 你凭什么说不是核心内容?经中那一节,哪一章不是
核心内容?你有权决定吗?有一错,就不是真理了,更不是绝对真理。

【在 A**J 的大作中提到】
: 小错之处不是核心内容,不影响真理无误。
z********o
发帖数: 18304
99

“全知全能”的“神”还会有“小疏忽”?你这是在抽你家主子的大嘴巴子啊!

【在 A**J 的大作中提到】
: 全能上帝当然能保证了。但他并不是手把手的,而是启示的让人写的。所以有小疏忽不
: 奇怪,无伤大雅。
: PS 本题中我前贴对你其他问题的答复,如“杀婴”,“吃人肉”,“人会死”等问题
: 你还有疑问吗?如无疑问我们可以结题了吧。接下来我可以有时间考虑你或他网友别的
: 话题了,如爱人如己。

z********o
发帖数: 18304
100

真是笑死人了。你“解释”什么了?你不过是说你不理解你家主子的“公义”而已。你
不理解,我的疑问自然还在。

【在 A**J 的大作中提到】
: 全能上帝当然能保证了。但他并不是手把手的,而是启示的让人写的。所以有小疏忽不
: 奇怪,无伤大雅。
: PS 本题中我前贴对你其他问题的答复,如“杀婴”,“吃人肉”,“人会死”等问题
: 你还有疑问吗?如无疑问我们可以结题了吧。接下来我可以有时间考虑你或他网友别的
: 话题了,如爱人如己。

相关主题
漏洞百出充满自相矛盾:所谓耶稣的“复活”是个谎言公义与赞美
耶稣复活,神话或事实?(想知道的一定要看完这视频,完整分析。)非基的杀婴问题
= 没有证据证明今天的圣经和原文有错误。=杀婴为什么是不道德的
进入TrustInJesus版参与讨论
A**J
发帖数: 376
101
我回答了你的提问,你为何不会应呢? 如[ 70 ][ 76 ][ 91 ][ 92 ]。认为默认同意
我的观点了。
我不理解就不赞美;你疑问还在,即你也不理解,为什么你还要对上帝谩骂呢?

【在 z********o 的大作中提到】
:
: 真是笑死人了。你“解释”什么了?你不过是说你不理解你家主子的“公义”而已。你
: 不理解,我的疑问自然还在。

A**J
发帖数: 376
102
我是指人会有小疏忽。我的那句话虽写得不太清楚,但你根据我前面贴的表达应知道我
要说的意思。
由此也能看出你爱扣字眼,不前后联系,不整体理解的特点。难怪大家说你曲解圣经。

【在 z********o 的大作中提到】
:
: 真是笑死人了。你“解释”什么了?你不过是说你不理解你家主子的“公义”而已。你
: 不理解,我的疑问自然还在。

A**J
发帖数: 376
103
我读圣经要努力去理解其启示,重要意思。不会扣死在象本楼开题所讲的什么“天黑天
亮”无关紧要的问题里,不同人记述说法不同而已。但大意正确,就是那段时间发生的
事。最重要的是都记录了耶稣复活。

【在 o***1 的大作中提到】
: 有一错,就可以有两错,千错。 你凭什么说不是核心内容?经中那一节,哪一章不是
: 核心内容?你有权决定吗?有一错,就不是真理了,更不是绝对真理。

z********o
发帖数: 18304
104

我理解,所以我认为你家主子耶和华/耶稣是邪恶的。
但是我也承认,我的理解也许是错的,所以我追问基督徒们。
明白了吗?

【在 A**J 的大作中提到】
: 我读圣经要努力去理解其启示,重要意思。不会扣死在象本楼开题所讲的什么“天黑天
: 亮”无关紧要的问题里,不同人记述说法不同而已。但大意正确,就是那段时间发生的
: 事。最重要的是都记录了耶稣复活。

z********o
发帖数: 18304
105

哈哈哈!如果你家“全知全能”要保证“圣经”的纪录/传播不出错误,人的“小疏忽
”会发生吗?你还是在抽你家主子的大嘴巴子!
“全知全能”是什么意思?

【在 A**J 的大作中提到】
: 我是指人会有小疏忽。我的那句话虽写得不太清楚,但你根据我前面贴的表达应知道我
: 要说的意思。
: 由此也能看出你爱扣字眼,不前后联系,不整体理解的特点。难怪大家说你曲解圣经。

z********o
发帖数: 18304
106

为什么这些将细节无关紧要?这细节说明了“圣经”是骗人的。破案都是要从蛛丝马迹
找线索。

【在 A**J 的大作中提到】
: 我读圣经要努力去理解其启示,重要意思。不会扣死在象本楼开题所讲的什么“天黑天
: 亮”无关紧要的问题里,不同人记述说法不同而已。但大意正确,就是那段时间发生的
: 事。最重要的是都记录了耶稣复活。

z********o
发帖数: 18304
107

喊口号有意思吗?请拿出上下文出来分析一下我哪里“曲解”“圣经”了。请!千万别
客气!

【在 A**J 的大作中提到】
: 我读圣经要努力去理解其启示,重要意思。不会扣死在象本楼开题所讲的什么“天黑天
: 亮”无关紧要的问题里,不同人记述说法不同而已。但大意正确,就是那段时间发生的
: 事。最重要的是都记录了耶稣复活。

z********o
发帖数: 18304
108

我没有回应的,通常是两种情况:
1)太弱智。如果我判断旁观的人们很容易看穿基们狡辩,我就懒得纠缠了。
2)没看见。
我同时在几个网站和很多基督徒们辩论,很忙。经常会漏掉。如果你认为你的什么“解
释”很有道理而没看到我的回应,请继续追问。不要假设别人“默认”你的观点了。

【在 A**J 的大作中提到】
: 我回答了你的提问,你为何不会应呢? 如[ 70 ][ 76 ][ 91 ][ 92 ]。认为默认同意
: 我的观点了。
: 我不理解就不赞美;你疑问还在,即你也不理解,为什么你还要对上帝谩骂呢?

z********o
发帖数: 18304
109

在我们看来,生老病死是自然过程。而不是你家主子决定的。你这种argument没有意义。
请用“圣经”的情节来作为论据。

【在 A**J 的大作中提到】
: 1. 我没认为是坏事啊。不认为是好事,不一定就认为是坏事吧。还有中间未定状态。
: 2. 人会生老病死不是上帝决定,使其发生的吗?

A**J
发帖数: 376
110
你承认你的理解也许是错的,对你的理解还有疑问。那就不称其为理解了,只是个猜测
罢了。

【在 z********o 的大作中提到】
:
: 在我们看来,生老病死是自然过程。而不是你家主子决定的。你这种argument没有意义。
: 请用“圣经”的情节来作为论据。

相关主题
杀婴为什么是不道德的是谁移动了耶稣墓穴的巨石?
老七,杀婴屠城的问题嘁哩喀喳第一定律
人杀婴和神“杀”婴一样吗他真的复活了吗?
进入TrustInJesus版参与讨论
A**J
发帖数: 376
111
见[ 89 ]. 你有能力让自己不说话,但为什么还说呢?有能力不一定非得去做吧.

【在 z********o 的大作中提到】
:
: 在我们看来,生老病死是自然过程。而不是你家主子决定的。你这种argument没有意义。
: 请用“圣经”的情节来作为论据。

z********o
发帖数: 18304
112

不是。我认为我的理解是正确的。但是,我open to new evidence。这才是科学的态
度。

【在 A**J 的大作中提到】
: 你承认你的理解也许是错的,对你的理解还有疑问。那就不称其为理解了,只是个猜测
: 罢了。

A**J
发帖数: 376
113
破案手法太低级.

【在 z********o 的大作中提到】
:
: 不是。我认为我的理解是正确的。但是,我open to new evidence。这才是科学的态
: 度。

z********o
发帖数: 18304
114

很简单啊!你家主子希望我们这些严谨的人们得救吗?你家主子知道我们这些严谨的人
们会因为“圣经”里面的许多错误拒绝你家主子,对吧?如果你家主子希望我们这些严
谨的人们得救,而你家主子又能做得到不让“圣经”出错误,那么,为什么要让“圣经
”出错误呢?

【在 A**J 的大作中提到】
: 见[ 89 ]. 你有能力让自己不说话,但为什么还说呢?有能力不一定非得去做吧.
z********o
发帖数: 18304
115

你这种无聊的口号也需要回复么?

【在 A**J 的大作中提到】
: 破案手法太低级.
z********o
发帖数: 18304
116

你好好想想:如果一个作者写一本书,明明知道书里有错误,明明可以改正,但是就是
不改正,这样的作者只能是个王八蛋。
你家主子是这样的王八蛋么?

【在 A**J 的大作中提到】
: 见[ 89 ]. 你有能力让自己不说话,但为什么还说呢?有能力不一定非得去做吧.
A**J
发帖数: 376
117
好问题,这种问题还有很多,你可一直问下去,错误是真错还是自己理解错了?比如还
有这世上为什么不完美,有邪恶?直到有一天你也开悟了,可能就得救了。

【在 z********o 的大作中提到】
:
: 你好好想想:如果一个作者写一本书,明明知道书里有错误,明明可以改正,但是就是
: 不改正,这样的作者只能是个王八蛋。
: 你家主子是这样的王八蛋么?

A**J
发帖数: 376
118
这位网友.你这种破口大骂有意思吗,摆正好心态,免得被人耻笑。有人说,说出的话
是面镜子,反应了内心的纯洁或肮脏。

【在 z********o 的大作中提到】
:
: 你好好想想:如果一个作者写一本书,明明知道书里有错误,明明可以改正,但是就是
: 不改正,这样的作者只能是个王八蛋。
: 你家主子是这样的王八蛋么?

A**J
发帖数: 376
119
不需要了,评论而已

【在 z********o 的大作中提到】
:
: 你好好想想:如果一个作者写一本书,明明知道书里有错误,明明可以改正,但是就是
: 不改正,这样的作者只能是个王八蛋。
: 你家主子是这样的王八蛋么?

z********o
发帖数: 18304
120

你这样的发言表明你对我的反驳无话可说了?

【在 A**J 的大作中提到】
: 好问题,这种问题还有很多,你可一直问下去,错误是真错还是自己理解错了?比如还
: 有这世上为什么不完美,有邪恶?直到有一天你也开悟了,可能就得救了。

相关主题
居然在光天化日之下奸污妇女!!! (转载)断章取义的几个笑话
回应 whiterose 给我的解释直面“杀婴屠城”--不要你的误解误了你的永生
神爱世人是事实 - 回答one1朋友关于“耶稣爱你”的问题赞美杀婴屠城是一件狠幸福的事
进入TrustInJesus版参与讨论
A**J
发帖数: 376
121
NO. 只是说我也有类似疑问,但还不能得出圣经错误的结论。可能是我们理解有误,或
上帝的道理我们还不知道而已,所以我们要不断探索。但不要轻易下结论,更不能谩骂
。谢谢

【在 z********o 的大作中提到】
:
: 你这样的发言表明你对我的反驳无话可说了?

z********o
发帖数: 18304
122

事实只有一个!有了自相矛盾,那必然有错误。你还坚持你前面说的“小疏忽”的“解
释”吗?

【在 A**J 的大作中提到】
: NO. 只是说我也有类似疑问,但还不能得出圣经错误的结论。可能是我们理解有误,或
: 上帝的道理我们还不知道而已,所以我们要不断探索。但不要轻易下结论,更不能谩骂
: 。谢谢

A**J
发帖数: 376
123
这个态度好。
我还得举毕加索的抽象画的例子,我猜你也不是画家(若你是,我再举别的)。当你看
到他的抽象画,人物各器官画的歪七扭八,不成比例。你认定画得不好,并相信你理解
正确,然后就到处说毕加索的抽象画不好,低劣,甚至说毕加索是个下流的画家。你觉
得这样做对吗?不怕被笑话吗?

【在 z********o 的大作中提到】
:
: 事实只有一个!有了自相矛盾,那必然有错误。你还坚持你前面说的“小疏忽”的“解
: 释”吗?

z********o
发帖数: 18304
124

以你这样的思维模式,你为什么不信李大师?如果你认为有错,“可能是我们理解有误
,或
李大师的道理我们还不知道而已”
你为什么不信真主?如果你认为有错,“可能是我们理解有误,或真主的道理我们还不
知道而已”
你为什么不信佛教?如果你认为有错,“可能是我们理解有误,或佛祖的道理我们还不
知道而已”
。。。。。。

【在 A**J 的大作中提到】
: NO. 只是说我也有类似疑问,但还不能得出圣经错误的结论。可能是我们理解有误,或
: 上帝的道理我们还不知道而已,所以我们要不断探索。但不要轻易下结论,更不能谩骂
: 。谢谢

l*****a
发帖数: 38403
125
你认为李大师是个神么?

【在 A**J 的大作中提到】
: 这个态度好。
: 我还得举毕加索的抽象画的例子,我猜你也不是画家(若你是,我再举别的)。当你看
: 到他的抽象画,人物各器官画的歪七扭八,不成比例。你认定画得不好,并相信你理解
: 正确,然后就到处说毕加索的抽象画不好,低劣,甚至说毕加索是个下流的画家。你觉
: 得这样做对吗?不怕被笑话吗?

z********o
发帖数: 18304
126

请分清楚“陈述事实”和“骂人”的区别。
例如,说良家妇女是妓女,这是骂人;说妓女是妓女,这是陈述事实,不是骂人。
说你家主子耶和华/耶稣龌龊下流,乃是陈述事实。我拿出了具体的证据支持我的说法。

【在 A**J 的大作中提到】
: 这位网友.你这种破口大骂有意思吗,摆正好心态,免得被人耻笑。有人说,说出的话
: 是面镜子,反应了内心的纯洁或肮脏。

A**J
发帖数: 376
127
good question.
这个就是信仰的范畴了。我理解的信仰就是信念,简单说是根据过去发生的事分析思考
来相信未来要发生的事。由于现在无法验证未来发生的事,只有靠信心了。信仰的宗教
教义一定符合自己的人生观。
李大师就算了吧,也一并回答leonana了。其他就看你个人选择相信了。我信基督教,
符合我的人生观。

【在 z********o 的大作中提到】
:
: 请分清楚“陈述事实”和“骂人”的区别。
: 例如,说良家妇女是妓女,这是骂人;说妓女是妓女,这是陈述事实,不是骂人。
: 说你家主子耶和华/耶稣龌龊下流,乃是陈述事实。我拿出了具体的证据支持我的说法。

A**J
发帖数: 376
128
这个还是你自己认定的。只是你自己相信是陈述事实,你自己相信是证据罢了。

法。

【在 z********o 的大作中提到】
:
: 请分清楚“陈述事实”和“骂人”的区别。
: 例如,说良家妇女是妓女,这是骂人;说妓女是妓女,这是陈述事实,不是骂人。
: 说你家主子耶和华/耶稣龌龊下流,乃是陈述事实。我拿出了具体的证据支持我的说法。

HQ
发帖数: 19201
129
可能确实是你的人生观
干啥坏事都无所谓,忏悔一下就好了,然后就可以继续干坏事了。

【在 A**J 的大作中提到】
: good question.
: 这个就是信仰的范畴了。我理解的信仰就是信念,简单说是根据过去发生的事分析思考
: 来相信未来要发生的事。由于现在无法验证未来发生的事,只有靠信心了。信仰的宗教
: 教义一定符合自己的人生观。
: 李大师就算了吧,也一并回答leonana了。其他就看你个人选择相信了。我信基督教,
: 符合我的人生观。

A**J
发帖数: 376
130
算了,我们可以结束这个话题讨论了。我们互相都没能说服对方,这个结论你同意吧。
相关主题
七问八答耶稣复活,神话或事实?(想知道的一定要看完这视频,完整分析。)
堕胎是不是杀婴?= 没有证据证明今天的圣经和原文有错误。=
漏洞百出充满自相矛盾:所谓耶稣的“复活”是个谎言公义与赞美
进入TrustInJesus版参与讨论
l*****a
发帖数: 38403
131
你的人生观是什么? 将来永远和一个杀婴屠城的教主在一起因为怕下这个教主的地狱?

【在 A**J 的大作中提到】
: good question.
: 这个就是信仰的范畴了。我理解的信仰就是信念,简单说是根据过去发生的事分析思考
: 来相信未来要发生的事。由于现在无法验证未来发生的事,只有靠信心了。信仰的宗教
: 教义一定符合自己的人生观。
: 李大师就算了吧,也一并回答leonana了。其他就看你个人选择相信了。我信基督教,
: 符合我的人生观。

HQ
发帖数: 19201
132
干了坏事忏悔一下就好了
大家都是坏人,都是从没出生就开始干坏事
这样的人生观还是挺吸引人的。难道你不认同?

狱?

【在 l*****a 的大作中提到】
: 你的人生观是什么? 将来永远和一个杀婴屠城的教主在一起因为怕下这个教主的地狱?
A**J
发帖数: 376
133
不干坏事是基督教基本要求之一。
你这个可以做为歪曲基督教的例子。大家今后可以引用。

【在 HQ 的大作中提到】
: 可能确实是你的人生观
: 干啥坏事都无所谓,忏悔一下就好了,然后就可以继续干坏事了。

HQ
发帖数: 19201
134
呵呵,
从历史上看,满嘴仁义道德手上却杀人放火无恶不作,貌似这是基督教徒基本行为准则。
不过因为有忏悔,就可以自圆其说了。

【在 A**J 的大作中提到】
: 不干坏事是基督教基本要求之一。
: 你这个可以做为歪曲基督教的例子。大家今后可以引用。

l*****a
发帖数: 38403
135
丝毫不,另外退一万步讲,一个人做了坏事要用另一个人来洗清罪的观点也让人无法苟
同,能毫无疑问接受这点的我觉得压根就是是非不清

【在 HQ 的大作中提到】
: 干了坏事忏悔一下就好了
: 大家都是坏人,都是从没出生就开始干坏事
: 这样的人生观还是挺吸引人的。难道你不认同?
:
: 狱?

l*****a
发帖数: 38403
136
最大的坏事就是不信耶稣就是他爸爸,对不?

【在 A**J 的大作中提到】
: 不干坏事是基督教基本要求之一。
: 你这个可以做为歪曲基督教的例子。大家今后可以引用。

HQ
发帖数: 19201
137
好好琢磨一下
不管多邪恶的人,也有心理底线了。干了超过底线的坏事,也很难安稳睡觉。
他们需要的是找一种方式,能让自己解脱。还能继续轻松的干坏事。
毫无疑问,这确实是挺诱惑人的

【在 l*****a 的大作中提到】
: 丝毫不,另外退一万步讲,一个人做了坏事要用另一个人来洗清罪的观点也让人无法苟
: 同,能毫无疑问接受这点的我觉得压根就是是非不清

l*****a
发帖数: 38403
138
对心理软弱到不敢承受自己做事后果的人来说,应该是很诱惑的吧

【在 HQ 的大作中提到】
: 好好琢磨一下
: 不管多邪恶的人,也有心理底线了。干了超过底线的坏事,也很难安稳睡觉。
: 他们需要的是找一种方式,能让自己解脱。还能继续轻松的干坏事。
: 毫无疑问,这确实是挺诱惑人的

HQ
发帖数: 19201
139
我觉得不能完全说是心理软弱
有些人只能说是底线比较低,但是都有底线.早晚都能干到低于自己底线的事情的时候.

【在 l*****a 的大作中提到】
: 对心理软弱到不敢承受自己做事后果的人来说,应该是很诱惑的吧
z********o
发帖数: 18304
140

哈哈哈!问题就在这里了:什么是坏事?什么是好事?在基督教看来,合乎你家主子心
意的就是好事。杀人放火都可以是好事。

【在 A**J 的大作中提到】
: 不干坏事是基督教基本要求之一。
: 你这个可以做为歪曲基督教的例子。大家今后可以引用。

相关主题
公义与赞美老七,杀婴屠城的问题
非基的杀婴问题人杀婴和神“杀”婴一样吗
杀婴为什么是不道德的是谁移动了耶稣墓穴的巨石?
进入TrustInJesus版参与讨论
z********o
发帖数: 18304
141

我看还可以继续讨论。
你承认“圣经”里面有错误,对吧?那么,以你有限的智慧,你怎么判断哪些是错误那
些不是错误?比如,“圣经”“新约”明确要求基督徒们生病的时候要请人来抹油/祷
告,这是错误吗?

【在 A**J 的大作中提到】
: 算了,我们可以结束这个话题讨论了。我们互相都没能说服对方,这个结论你同意吧。
A**J
发帖数: 376
142
人生观又是说来话长啊。我的人生观简单说包括:享受人生,快乐生活,爱家庭,爱人
如己,努力工作,心胸坦荡,不斤斤计较,不干坏事,最后死后还有永生的盼望。

狱?

【在 l*****a 的大作中提到】
: 你的人生观是什么? 将来永远和一个杀婴屠城的教主在一起因为怕下这个教主的地狱?
A**J
发帖数: 376
143
我已回答过你这问题了,你再找找。
本楼讨论还是算了吧,我在写关于爱人如己的话题,待会你有空看看。
对了,我把[102]楼稍微添加点话,希望能对你有所触动。

【在 z********o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看还可以继续讨论。
: 你承认“圣经”里面有错误,对吧?那么,以你有限的智慧,你怎么判断哪些是错误那
: 些不是错误?比如,“圣经”“新约”明确要求基督徒们生病的时候要请人来抹油/祷
: 告,这是错误吗?

o***1
发帖数: 592
144
魔鬼就在细节中。连耶稣怎么复活的细节都不一样,圣经怎么取信于人?其他矛盾之处
还很多。任何书都可能有错误,没什么奇怪。 圣经也不例外。这些错误不过是证明了
圣经就是一本书,人写的书,所谓神启,无误,不过是骗人的鬼话。

【在 A**J 的大作中提到】
: 我读圣经要努力去理解其启示,重要意思。不会扣死在象本楼开题所讲的什么“天黑天
: 亮”无关紧要的问题里,不同人记述说法不同而已。但大意正确,就是那段时间发生的
: 事。最重要的是都记录了耶稣复活。

J********2
发帖数: 354
145
好比你有四个学生, 你们一起去吃饭
30年后,他们回忆起你们到底是什么时候去吃的, 肯定各有偏差
这个有什么可说的

【在 z********o 的大作中提到】
: 1)“抹 大 拉 的 马 利 亚”这个妇女来到耶稣墓前的时候,天亮了没有?
: 马可的说法:
: 16:1 过 了 安 息 日 , 抹 大 拉 的 马 利 亚 , 和 雅 各 的 母 亲 马 利 亚 ,
: 并 撒 罗 米 , 买 了 香 膏 , 要 去 膏 耶 稣 的 身 体 。
: 16:2 七 日 的 第 一 日 清 早 , 出 太 阳 的 时 候 , 她 们 来 到 坟 墓 那 里
: 。
: --->>> “出 太 阳 的 时 候 , 她 们 来 到 坟 墓 那 里 。”
: 约翰的说法
: 20:1 七 日 的 第 一 日 清 早 , 天 还 黑 的 时 候 , 抹 大 拉 的 马 利 亚 来
: 到 坟 墓 那 里 , 看 见 石 头 从 坟 墓 挪 开 了 。

E*****m
发帖数: 25615
146

所以至少有三個是錯的, 對吧?

【在 J********2 的大作中提到】
: 好比你有四个学生, 你们一起去吃饭
: 30年后,他们回忆起你们到底是什么时候去吃的, 肯定各有偏差
: 这个有什么可说的

z********o
发帖数: 18304
147

你举的例子没问题。但是“圣经”不一样!据说“圣经”是你家“全知全能”的主子启
示给人类的,你家“全知全能”的主子能不能保证“圣经”的纪录/传播不出错误?
你的狡辩是在抽你家“全知全能”的主子的大嘴巴子!

【在 J********2 的大作中提到】
: 好比你有四个学生, 你们一起去吃饭
: 30年后,他们回忆起你们到底是什么时候去吃的, 肯定各有偏差
: 这个有什么可说的

z********o
发帖数: 18304
148

违背你家主子的教导了。看“圣经”:
马太
19:29 凡为我的名撇下房屋,或是弟兄,姐妹,父亲,母亲,(有古卷添妻子),儿
女,田地的,必要得着百倍,并且承受永生。
马可
10:29 耶稣说,我实在告诉你们,人为我和福音,撇下房屋,或是弟兄,姐妹,父母
,儿女,田地。
10:30 没有不在今世得百倍的,就是房屋,弟兄,姐妹,母亲,儿女,田地,并且要
受逼迫。在来世必得永生。
路加
18:29 耶稣说,我实在告诉你们,人为神的国,撇下房屋,或是妻子,弟兄,父母,
儿女,
18:30 没有在今世不得百倍,在来世不得永生的。

【在 A**J 的大作中提到】
: 人生观又是说来话长啊。我的人生观简单说包括:享受人生,快乐生活,爱家庭,爱人
: 如己,努力工作,心胸坦荡,不斤斤计较,不干坏事,最后死后还有永生的盼望。
:
: 狱?

J********2
发帖数: 354
149
都是门徒各自写的,
记忆有偏差很正常
教义的实质正确就是可以了, 不要拘泥于形式和一些具体的细节
做到 “因信称义,爱人如己”最重要,其他的都次之

【在 z********o 的大作中提到】
:
: 违背你家主子的教导了。看“圣经”:
: 马太
: 19:29 凡为我的名撇下房屋,或是弟兄,姐妹,父亲,母亲,(有古卷添妻子),儿
: 女,田地的,必要得着百倍,并且承受永生。
: 马可
: 10:29 耶稣说,我实在告诉你们,人为我和福音,撇下房屋,或是弟兄,姐妹,父母
: ,儿女,田地。
: 10:30 没有不在今世得百倍的,就是房屋,弟兄,姐妹,母亲,儿女,田地,并且要
: 受逼迫。在来世必得永生。

z********o
发帖数: 18304
150

请不要回避问题:你家“全知全能”的主子能不能保证“圣经”的纪录/传播不出错误?

【在 J********2 的大作中提到】
: 都是门徒各自写的,
: 记忆有偏差很正常
: 教义的实质正确就是可以了, 不要拘泥于形式和一些具体的细节
: 做到 “因信称义,爱人如己”最重要,其他的都次之

相关主题
嘁哩喀喳第一定律回应 whiterose 给我的解释
他真的复活了吗?神爱世人是事实 - 回答one1朋友关于“耶稣爱你”的问题
居然在光天化日之下奸污妇女!!! (转载)断章取义的几个笑话
进入TrustInJesus版参与讨论
o**1
发帖数: 6383
151
你是说圣灵给他们默示的时候,他们自己的记忆错误可以 overwrite 圣灵的默示?

【在 J********2 的大作中提到】
: 都是门徒各自写的,
: 记忆有偏差很正常
: 教义的实质正确就是可以了, 不要拘泥于形式和一些具体的细节
: 做到 “因信称义,爱人如己”最重要,其他的都次之

z********o
发帖数: 18304
152

做人就该坦坦荡荡。为什么要怕别人笑话?我就认为毕加索的画不好。
你是怕别人笑话还是一心要追求真理?看看你家主子耶和华/耶稣干的这些事情:
--- 耶和华/耶稣 让人们在光天化日之下奸污妇女。
--- 耶和华/耶稣 多次大规模屠杀妇女儿童,甚至还特别强调连还在吃奶的婴儿都要杀!
--- 耶和华/耶稣 甚至__主动地__有意地__使__人们吃自己儿女的肉!(有些基督徒“
解释”说“那些人”如何如何坏,这是要惩罚那些人。我的回应很简单:就算“那些人
”罪大恶极好了,耶和华用“__使__人们吃自己儿女的肉”这样邪恶的方法来惩罚人,
足以说明基督教的“神”是何等的邪恶!)
--- 耶和华/耶稣 故意露女人的下体给别人看。
--- 耶和华/耶稣 故意在人们脸上抹粪。
肮脏不肮脏?下流不下流?

【在 A**J 的大作中提到】
: 这个态度好。
: 我还得举毕加索的抽象画的例子,我猜你也不是画家(若你是,我再举别的)。当你看
: 到他的抽象画,人物各器官画的歪七扭八,不成比例。你认定画得不好,并相信你理解
: 正确,然后就到处说毕加索的抽象画不好,低劣,甚至说毕加索是个下流的画家。你觉
: 得这样做对吗?不怕被笑话吗?

1 (共1页)
进入TrustInJesus版参与讨论
相关主题
直面“杀婴屠城”--不要你的误解误了你的永生非基的杀婴问题
赞美杀婴屠城是一件狠幸福的事杀婴为什么是不道德的
七问八答老七,杀婴屠城的问题
堕胎是不是杀婴?人杀婴和神“杀”婴一样吗
漏洞百出充满自相矛盾:所谓耶稣的“复活”是个谎言是谁移动了耶稣墓穴的巨石?
耶稣复活,神话或事实?(想知道的一定要看完这视频,完整分析。)嘁哩喀喳第一定律
= 没有证据证明今天的圣经和原文有错误。=他真的复活了吗?
公义与赞美居然在光天化日之下奸污妇女!!! (转载)
相关话题的讨论汇总
话题: 圣经话题: 耶稣话题: 理解话题: 主子话题: 你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