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买买提看人间百态

topics

全部话题 - 话题: pnas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页 末页 (共10页)
w*****3
发帖数: 1582
1
来自主题: Biology版 - PNAS-Pending Final Recommendation
biogene 说的对,“PNAS 的烂规定:不能有一个 negative的意见。”, 我们是改了
第二遍以后就一个reviewer还不满意,提了烂七八糟的一堆意见,我们怀疑有可能是
competitioner,其他的editorial board, reviewers 没有任何意见,直接建议发表,
然后editor 就依照这个把我们锯掉了。
我们觉得他提的意见很胡说八道,没事找事,低级错误,比如说figure 1a 是western,
1b 是real-time,他非得说1b是1a的定量,然后说我们不match.
我觉得如果没有恶意评审的话,还是值得一试的。
B*****e
发帖数: 1005
2
来自主题: Biology版 - PNAS-Pending Final Recommendation
没兴趣再给他们了,换其它的杂志,现在的PNAS已经不在有当年的地位了。
l**********1
发帖数: 5204
3
来自主题: Biology版 - PNAS-Pending Final Recommendation
anything updated?
from last noted Nov. beginning
already over 90 days,
how is resubmission PNAS their editors response?
d***y
发帖数: 8536
4
来自主题: Biology版 - PNAS-Pending Final Recommendation
俺的PNAS有惨痛的教训。不过分数高的玩意都不好投。
l**********1
发帖数: 5204
5
来自主题: Biology版 - PNAS-Pending Final Recommendation
那就发分数中等 的5年 i.e. JBC 5篇一作/2nd author 的话
以此为基础投稿PNAS 不大容易被教训了吧?
M*******r
发帖数: 551
6
请问现在每个院士每年能在 PNAS 上 contribute 几篇?
review process 是怎么进行的?
谢谢。
b****r
发帖数: 17995
7
前两天打算投PNAS还看了info for authors,明明除了direct submission
Prearranged Editors 和Contributed Submission都有
咱们做科研的,不带这么扯蛋的吧,特别是这种一google几秒钟就能看到的
b****r
发帖数: 17995
8
看来你老人家真是视力不行啊,不知道你那只眼睛看到我上火,也不知道你哪只眼睛看
到PNAS只能direct。另外科研我也只打算做个副业,所以一般都挺蛋定的,您的
assumption实在太多了一点。真诚建议你配一副度数深一点的眼镜
a***y
发帖数: 19743
b******s
发帖数: 1089
10
来自主题: Biology版 - 做到什么档次上PNAS
关于引申的结论部分我差不多也是这么想。因为他们在abstract和conclusion中都花了
三分之一的部分谈这一点。
不过如果从结论中去掉这个部分,我又感觉文章的档次有点上不了PNAS,所以才这么一
问。我觉得他们在现象这部分的结论还是可以的。别的reviewer似乎意见不大。我也不
想疯狂得折磨人家。所以也倾向于接受。但是想看看各位的见解。
h********n
发帖数: 4079
11
来自主题: Biology版 - 做到什么档次上PNAS
如果你老板是院士, 那就问他: 这篇文章如果是他自己的, 投PNAS时候对得起自己的名
声. 如果回答positive, 那就不要据.
j********i
发帖数: 143
12
来自主题: Biology版 - PLoS biology or PNAS?
最近想投一片neuroscience方面的paper,不知道该投PLoS biology 还是 PNAS? 这两
杂志的以后的走向如何?想听听大家的意见。
谢谢!
h*******o
发帖数: 4884
13
来自主题: Biology版 - PLoS biology or PNAS?
Honestly, PNAS has more publicity and still holds high reputation in general
.
m******5
发帖数: 1383
14
来自主题: Biology版 - PLoS biology or PNAS?
plus biology的文章一直都很好看啊
PNAS有嘛意思
j********i
发帖数: 143
15
来自主题: Biology版 - PLoS biology or PNAS?
PNAS在 59 个multidisciplinary sciences 杂志里排名还是老三.
PLoS系列的杂志稳定性如何?
l**********1
发帖数: 5204
16
来自主题: Biology版 - PLoS biology or PNAS?
RE:
so just try PLoS biology, otherwise try presubmission Nature if you
thought that results are stronger than PNAS direct submission/PLos biology
level.
r*m
发帖数: 16380
17
来自主题: Biology版 - PLoS biology or PNAS?
how is current biology ranked as compared to PNAS or PLoS?
j********i
发帖数: 143
18
来自主题: Biology版 - PLoS biology or PNAS?
Paper列在publicatin list上谁知道是direct submission 还是 contribution
submission or prearranged editor。简历上怎么区分?
另外,我觉得如果把PNAS上biology方向的paper单独拿出来算impact factor应该比
current biology高很多吧。高人能估计以下有多少吗?
j********i
发帖数: 143
19
10天太久了吧,要不要发email催催。
PNAS江河日下,还是试试CNS或其子刊吧!
j********i
发帖数: 143
20
可喜可贺!这是第几篇PNAS了?为什么不先试试CNS?

input.
J********n
发帖数: 534
21
在review中,还差的很远。听说PNAS只要一个review说不行,就要挂。咱找不到大牛做
pre-arranged editor,自己投,所以心里很没底啊。
投过CNS子刊,没有review,直接被pass。
f*******o
发帖数: 150
22
你是我老板就好了,我曾经试图说服他试试,但老人家就回一个字,no.有一次和他为
投文章的事小吵了一回,人家立马把数据要走让实验室别的薄厚整理整理投出去,到文
章接受才告诉我。后来我也就不和他争了,没用不说,效果会更坏,没准连pnas也不投
了。你啥办法没有,老板都是属驴的,要顺着别呛着。
f*******o
发帖数: 150
23
关键是candidate里多数有cns,你没有第一轮便淘汰了。所以没有cns行吗?我有次打
电话过去问情况,人家说有pnas没什么有用,有cns的人我们还面不过来呢。
j********i
发帖数: 143
24
两篇PNAS也不错啊,应该不比光棍CNS差吧!
j********i
发帖数: 143
25
两个星期完成review, PNAS效率高啊!这几天多做做善事,周一就有好消息。
g******l
发帖数: 38
26
这个。。。。PNAS也太极品了吧!!
听得我心都寒了
g******l
发帖数: 38
27
哥们,你以前也投过PNAS么?以前也这样?
l**********1
发帖数: 5204
28
En
同问
a9
accepted?
or
b)
revised version required?
or
c)
给你机会RESUBMISSION?
d) others
[ 45 ]
发信人: feiyundao (paul), 信区: Biology
标 题: Re: PNAS "under editorial board review" 要多久?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Feb 12 21:43:24 2012, 美东)
别担心,说不定你的很顺利也未可知。关键看EIDITOR喜欢不喜欢,如果喜欢,即使据
了,还会给你机会RESUBMISSION。祝你一切顺利。
J********n
发帖数: 534
29
等了2个月外加2星期,终于拿到了editor的信,给2个月时间,要求大改。
Waiting for Revision 2012-02-16
Review Complete; E-Mail Notification Sent 2012-02-16
Pending Final Recommendation 2012-02-08
“The editor requests that you constructively address the concerns of the
reviewers in a revised manuscript requiring re-review”
第二个reviewer否了3/5项:Suitable Quality, Sufficient General Interest,
Conclusions Justified
第三个reviewer否了4/5项:Suitable Quality, Sufficient General Interest,
Conclusions Justified, Clearly Written
第二个review... 阅读全帖
f*******o
发帖数: 150
30
兄弟,不要放弃。我第一篇PNAS第一稿比你的还长,大约三个月,而且是拒稿, 只是
允许RESUBMISSION。一直折腾了两次,最终接受了。你有修改的机会,为何放弃呢?
l**********1
发帖数: 5204
31
二投和初投的复审/初审的时间是 初投>60 days is better
and 二投 below 15 days is BAOZI Congrtu
当然在认证答复all reviewers comment 以后的二投
p<0.05
[回复]
[ 66 ]
发信人: goggleel (ggyy), 信区: Biology
标 题: Re: PNAS "under editorial board review" 要多久?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Feb 18 07:21:12 2012, 美东)
其实我还真不知道什么叫包子呢?版聊的少。。
我真觉得你该改完以后重投,我当时的情况跟你一样一样的,也是被一个Reviewer鄙
视,但是editor和另一个reviewer很喜欢,然后我花了三个月的时间做实验、重写文章
的。
祝好运!

------
j********i
发帖数: 143
32
10天太久了吧,要不要发email催催。
PNAS江河日下,还是试试CNS或其子刊吧!
j********i
发帖数: 143
33
可喜可贺!这是第几篇PNAS了?为什么不先试试CNS?

input.
J********n
发帖数: 534
34
在review中,还差的很远。听说PNAS只要一个review说不行,就要挂。咱找不到大牛做
pre-arranged editor,自己投,所以心里很没底啊。
投过CNS子刊,没有review,直接被pass。
f*******o
发帖数: 150
35
你是我老板就好了,我曾经试图说服他试试,但老人家就回一个字,no.有一次和他为
投文章的事小吵了一回,人家立马把数据要走让实验室别的薄厚整理整理投出去,到文
章接受才告诉我。后来我也就不和他争了,没用不说,效果会更坏,没准连pnas也不投
了。你啥办法没有,老板都是属驴的,要顺着别呛着。
f*******o
发帖数: 150
36
关键是candidate里多数有cns,你没有第一轮便淘汰了。所以没有cns行吗?我有次打
电话过去问情况,人家说有pnas没什么有用,有cns的人我们还面不过来呢。
j********i
发帖数: 143
37
两篇PNAS也不错啊,应该不比光棍CNS差吧!
j********i
发帖数: 143
38
两个星期完成review, PNAS效率高啊!这几天多做做善事,周一就有好消息。
g******l
发帖数: 38
39
这个。。。。PNAS也太极品了吧!!
听得我心都寒了
g******l
发帖数: 38
40
哥们,你以前也投过PNAS么?以前也这样?
J********n
发帖数: 534
41
等了2个月外加2星期,终于拿到了editor的信,给2个月时间,要求大改。
Waiting for Revision 2012-02-16
Review Complete; E-Mail Notification Sent 2012-02-16
Pending Final Recommendation 2012-02-08
“The editor requests that you constructively address the concerns of the
reviewers in a revised manuscript requiring re-review”
第二个reviewer否了3/5项:Suitable Quality, Sufficient General Interest,
Conclusions Justified
第三个reviewer否了4/5项:Suitable Quality, Sufficient General Interest,
Conclusions Justified, Clearly Written
第二个review... 阅读全帖
f*******o
发帖数: 150
42
兄弟,不要放弃。我第一篇PNAS第一稿比你的还长,大约三个月,而且是拒稿, 只是
允许RESUBMISSION。一直折腾了两次,最终接受了。你有修改的机会,为何放弃呢?
l**********1
发帖数: 5204
43
二投和初投的复审/初审的时间是 初投>60 days is better
and 二投 below 15 days is BAOZI Congrtu
当然在认证答复all reviewers comment 以后的二投
p<0.05
[回复]
[ 66 ]
发信人: goggleel (ggyy), 信区: Biology
标 题: Re: PNAS "under editorial board review" 要多久?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Feb 18 07:21:12 2012, 美东)
其实我还真不知道什么叫包子呢?版聊的少。。
我真觉得你该改完以后重投,我当时的情况跟你一样一样的,也是被一个Reviewer鄙
视,但是editor和另一个reviewer很喜欢,然后我花了三个月的时间做实验、重写文章
的。
祝好运!

------
l**********1
发帖数: 5204
44
what is the updated information? on PNAS web site for your revised version
manuscript?
s****T
发帖数: 100
45
沾点喜气,我的pnas正在改,三个审稿人两个说很好,一个把我们说得一钱不值
j********i
发帖数: 143
46
来自主题: Biology版 - PNAS 被交大列为超一流期刊?
看来国内还是很看得起 PNAS 的。
注3:超一流期刊:跨学科类为Science, Nature, Proceedings of the National Academy of Sciences of the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等;专业类超一流期刊包括:Nature的姊妹期刊,Cell,New England Journal of Medicine, Physical Review Letters, Journal of The American Chemical Society, Angewandte Chimie International Edition, Advanced Materials, Nano Letters, Biomaterials等刊物。
详情:
http://www.rencai8.com/job_info?action=view&job_position_id=472
h*****u
发帖数: 201
47
来自主题: Biology版 - PNAS 被交大列为超一流期刊?
一两篇不能说明什么,nature上更水的也不是没有。你不能否认pnas作为跨学科期刊的
影响力,尤其是在那些冷门的领域地位还是顶级的。
k**l
发帖数: 1937
48
来自主题: Biology版 - PNAS 被交大列为超一流期刊?
很少人care pnas的文章吧,没有影响力,

Academy of Sciences of the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等;专业类超一流期刊包括
:Nature的姊妹期刊,Cell,New England Journal of Medicine, Physical Review
Letters, Journal of The Amer
p*****m
发帖数: 7030
49
来自主题: Biology版 - PNAS 被交大列为超一流期刊?
PNAS eigenfactor排第二,就比N低;faculty of 1000排第四,就比CNS低。这就是没
人care?
p*****m
发帖数: 7030
50
来自主题: Biology版 - PNAS 被交大列为超一流期刊?
total citation倒是不能说明啥 比比PNAS和CNS的厚度就知道为啥了 呵呵

index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页 末页 (共10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