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买买提看人间百态

topics

全部话题 - 话题: 书面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页 末页 (共10页)
R*L
发帖数: 1543
1
来自主题: Faculty版 - 书面形式的offer
是不是学校打电话通知了verbal offer后都不愿意发个书面的确认啊,还是我遇见的情
况比较特殊?
我有几个offers,确定了其中一个也通知了对方,上周5发email希望对方的dean或者
department chair给我一个书面的确认,这样我好安心地拒了其它的,但是一直没有收
到人家回信。另外几个offers,来的时候我也都要求对方发信确认,也大都不愿意,谁
能告诉我这是怎么个状况。口说无凭的,大家又都催得紧,怎么办啊怎么办?
ps. 不愿意的都是公立学校。
R*L
发帖数: 1543
2
来自主题: Faculty版 - 书面形式的offer
那我接受offer的学校倒是还没有这么变态让我不要拒别的offer,但就是死
活不愿意给发个书面通知,bt啊bt
我今天下午一气之下想给所有给了我offer的学校群发一封信,表示谁先给我书面
通知我就去谁那儿
p******k
发帖数: 67
3
A校给了口头Offer就没了动静, 这时候B校给了书面Offer, 更想去A, 现在该怎么办? B
只给了两个星期考虑时间. 可不可以告诉A催A快点给书面Offer? 具体应该怎么说呢?
s******3
发帖数: 61
4
来自主题: JobHunting版 - 让做background check但没有书面offer?
今儿刚去一个小公司面试回来, 公司是09年成立的, 一个CEO, 一个CFO, 还有四五个
staff
面我的是CFO, 人还不错, 就是几个常规问题, 然后就让我做fingerprint, criminal
history, 说做完了再回来找他, 可是连书面的offer 都没有呢? 只是口头说like me,
觉得我reliable之类的, 然后也会转达他对我的印象给CEO
我现在有点儿confused, 这到底什么意思? 也没说会reimburse我background check 费用
大家是不是都是先有书面offer才去做fingerprint? 费用是不是都是公司出啊?
c*****m
发帖数: 63
5
来自主题: JobHunting版 - HR让口头Offer从了再发书面offer.
弄出书面offer没那么容易, recruiter需要manager签字, 然后一系列流程最后才弄
出来, 如果给你书面offer了你又不同意, 需要加这加那, 那recruiter还要重新找
manager签字back and forth, 所以为了省事, 就事先把offer的数字确定了通过口头
方式 你同意之后再一次性把offer弄好。
如果你没想好或者不打算接受,人家也不愿意费那劲。
c*****m
发帖数: 63
6
来自主题: JobHunting版 - HR让口头Offer从了再发书面offer.
理想状态下是这样,当然也有些人口头答应, 最后书面不签字, 或者书面签字, 最
后不去报到,或者去了呆2个月就跳槽, 什么人都有。 看你自己了。
W******U
发帖数: 39
7
因为已经被layoff了,急着transfer H,怎么催HR 把口头offer转成书面offer发过来?
已经有口头offer的,大约多久会看到书面offer?
background check也要一段时间的吧? 这个过程怎么加快啊? 有什么理由可以加速办
这个过程吗?
先谢谢了。
W******U
发帖数: 39
8
谢谢答复,但是怎么“催”对方的hr 赶紧出书面offer呢? 一边口头offer到书面
offer大约几天?
j****n
发帖数: 3465
9
在加州,如果在17天的contingency结束前退出是否需要书面通知agent?如果是,需要
准备什么样的书面通知?是否有标准表格?
j****n
发帖数: 3465
10
谢谢回复!这个书面通知有专门的模板吗?写一封email算不算书面通知呢?
B******U
发帖数: 631
11
来自主题: NextGeneration版 - ob每次检查都给不给书面报告啊?
刚刚收到ob的电话,告知周二first trimester screening 的结果。好神呢,她连我小
时候得过什么病,打过什么针都查出来了。崇拜ing。不过她说了一个病的名称,问我是不是确定得过,我一是没听懂这是什么,二也是根本不记得小时候得过什么病了,就说了,可能吧。她说只要没有感染到YD,就没问题。可是真想弄明白,这个病是什么呀?要是有书面报告看看就好了。没听姐妹们提到过书面报告,究竟ob会给吗?
M****a
发帖数: 11261
12
来自主题: NextGeneration版 - ob每次检查都给不给书面报告啊?
你可以问她要,就说want to get a copy of the record (or the chart)。一般不要
的话都不会给你的。

我是不是确定得过,我一是没听懂这是什么,二也是根本不记得小时候得过什么病了,
就说了,可能吧。她说只要没有感染到YD,就没问题。可是真想弄明白,这个病是什么
呀?要是有书面报告看看就好了。没听姐妹们提到过书面报告,究竟ob会给吗?
G*******X
发帖数: 1028
13
来自主题: NextGeneration版 - 回国办户口:监护人的书面申请信
从当地要了办户口的list的,其中一条是 监护人的书面申请信
请问监护人的书面申请信要签名吗?
只有我回去,lg不回去。这种情况下,lg的签名要在这里做公正吗?怎么做国内才认?
还要领事认证吗?
多谢!!!
y*****y
发帖数: 274
14
来自主题: Postdoc版 - 完蛋了,书面申请信忘签名了
刚刚才看见,原来书面申请信也要签字。不光是书面申请表啊。。。
惨了,现在赶快fax给领事馆吗?
T*******g
发帖数: 3
15
来自主题: Postdoc版 - J1 豁免理由求助 中文书面报告
本人正在准备J1豁免材料,看了网上中文书面报告和Statement of Reason豁免理由的
模板,很多是现在J1博士后,想换H1B,然后有老板的support letter。但我的情况是
2012年硕士期间以J1来美国交换一年,然后第二年回去硕士答辩,两个月后来美国读博
士,现在还是博士在读。现在想申请豁免,是因为老婆申请了绿卡,140刚提交,到时
我们一起提交Adjustment of Statement是,我需要有waiver.
请问这种情况我改如何写豁免的中文书面报告和那个英文的Statement of Reason呢?
网上没有看到类似的模板。如实写可以吗?这样我没有support letter.主要是没看到
先例,拍被拒。
求建议。谢谢大家!
l*******n
发帖数: 5
16
美国一家大公司, 需要雇用我帮他们把书面的英语技术文档翻译成中文,工作按小时
计费,大概要用一个月时间,问我每小时收费多少,工作的性质是part time。 我是美
国博士毕业,已经工作 , 但是我不是那家雇用我要翻译的公司的员工。我想请问,在
美国作技术文档的书面翻译一般每小时应该收费多少钱?谢谢!
T**M
发帖数: 46
17
【 以下文字转载自 EB23 讨论区 】
发信人: TSDM (Happy), 信区: EB23
标 题: AP/EAD 批了,除combo卡以外,还会收到书面批准通知吗?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Jan 14 17:51:27 2012, 美东)
除了combo卡以外,是否还会收到USCIS的批准通知?
如果是,是否是AP一封通知,EAD另一封通知?
另外,是收到卡后大约多久收到书面通知的?
在TSC.
多谢了
s******o
发帖数: 187
18
来自主题: Immigration版 - 怎么办,递485后,书面收据少份
返乡证电子收据收到了,但是书面的没有收到信件。怎么办?其他的书面收据都收到了
s*******l
发帖数: 3691
19
书面relink申请寄到NSC后多久会有动静?会有什么样的动静?
会有书面回复吗?
q*******s
发帖数: 292
20
online service request relink有人回复,不过模板居多。书面的relink好像是必须
的,至少议员是这么说的。书面的relink好像没有回复。
我是以确认relink成功与否的名义找议员的,议员问了两次也没问出一个准确答案。但
估计还是有帮助的,后来就来了RFE.
M******a
发帖数: 6723
21
【 以下文字转载自 Military 讨论区 】
发信人: Mayingba (吳鐘學),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香港特首书面抗议大陆跨境抓人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Jun 20 23:16:55 2016, 美东)
多少人反复指出过了,这就是刘云山故意给包子脸上抹大便。
http://news.takungpao.com/hkol/topnews/2016-06/3335554_wap.html
CY:理解港人高度关注铜锣湾书店事件 将上书中央
2016-06-20 21:34:17 大公网
大公网6月20日讯 行政长官梁振英今早主持跨部门会议之后会见传媒,他表示会议
做出三个决定,将以书面形式向中央政府反映港人对铜锣湾书店事件的关注和顾虑,并
会检讨香港与内地的通报机制,有需要时会派官员到内地跟进。他强调,不能接受境外
人员在香港执法,也理解香港人高度关注事件。
特首梁振英回应铜锣湾书店事件(大公报记者林少权/摄)
梁振英说,港人在内地需遵守当地法律。若有港人在内地违法,两地设有通报机制
。特区政府会检讨现行机制,务求缩短通报时间和提高透明度,以... 阅读全帖
l**s
发帖数: 9490
22
梁光烈抵平壤开始访问朝鲜 在机场发表书面讲话
http://www.gov.cn/ldhd/2009-11/22/content_1470425.htm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11月22日   来源:新华社
11月22日,朝鲜人民武力部部长金永春次帅(右)在平壤祖国解放战争胜利纪
念塔广场欢迎到访的中国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应朝鲜人民武装力量部的邀
请,梁光烈当日抵达平壤,开始对朝鲜进行为期5天的访问。新华社记者 姚西蒙 摄
11月22日,中国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左)在平壤祖国解放战争胜利纪
念塔广场接受献花。应朝鲜人民武装力量部的邀请,梁光烈当日抵达平壤,开始对
朝鲜进行为期5天的访问。新华社记者 姚西蒙 摄
新华社平壤11月22日电(记者 高浩荣 姚西蒙)应朝鲜人民武装力量部的
邀请,中国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22日乘飞机抵达平壤,开始对朝鲜进行为
期5天的访问。
梁光烈在机场发表书面讲话说,中朝是山水相连的近邻,两国的传统友谊深深
植根于两国人民心中,并经受了时间和国际风云变幻的考验,已成为双方共同的宝
b*********g
发帖数: 1172
23
原来也就被控收了170万。
更搞笑的是----公诉人也当庭提交了办案人员没有刑讯逼供的书面证明。
http://www.eeo.com.cn/2012/0424/225196.shtml
谢亚龙当庭翻供 称曾遭刑讯逼供
2012-04-24 15:15
导语:谢亚龙进入法庭时神情轻松,笑眯眯地坐上审判席。但在公诉人宣读公诉书,指
控他受贿170余万时,谢亚龙突然变得情绪激动
经济观察网 记者 朱冲 中国足球反腐案看来没那么容易结束。
4月24日上午9点,原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受贿案,原中国男足领队蔚少辉受贿案在丹
东中院审理。谢亚龙进入法庭时神情轻松,笑眯眯地坐上审判席。但在公诉人宣读公诉
书,指控他受贿170余万时,谢亚龙突然变得情绪激动。谢亚龙称自己曾经在看守所中
被吊打、羞辱、谩骂、火车上扇耳光、不让睡觉等刑讯逼供措施,并且曾遭遇威胁,他
的妻子被扣留。如果他不认罪的话,家人就不能离开。他当庭讲述了被刑讯逼供的过程
,对于检方指控的一些罪行,谢亚龙当庭翻供,并指出绝大多数的案件都是假案,并指
出了刑讯逼供者的真实姓名。
有意思的是,在讲述每个案件时,谢亚龙说得很详细,公诉人让他不... 阅读全帖
l****x
发帖数: 51
24
背景是这样的。现在我朋友已经通过了全部AICPA考试,正在最后申请执照阶段。现在
需要国内工作时的经理(中国注册会计师)证明他的一年工作经历。同时美国这边还要
求中国的注册会计师协会出具一个书面证明,证明上面说的这个经理确实是注册会计师
,没有受过处罚(很简单几行)。
现在的问题是,上面的这些内容虽然在中国注协(具体讲是北京注协)官网上有详细且
公开信息,但是打电话问北京注协,他不给开具书面的证明。而加州这边又不接受别的
形式证明(包括网站,公证)。请问各位大虾有没有过类似经历,都是怎么搞定的呢,
请大家指教。
多谢了!
c*****s
发帖数: 425
25
【 以下文字转载自 ChinaNews 讨论区 】
【 原文由 lotos 所发表 】
来源: http://www.chinanews.com.cn/2002-10-11/26/231060.html
中新网10月11日电 密码、口令、指纹等“安全的电子签名”在电子交易中将书面签
名具同等效力——这是《广东省电子交易条例(草案)》的新规定。该《条例(草案)》已于
9日提交广东省九届人大常委会审议。
据羊城晚报报道,目前阻碍电子商务发展的问题主要有:社会信用制度不健全;身份
认证不可靠;电子数据可更改、易伪造、易损害,法律地位不能保障等。大部分企业进行
网上交易时,还采取一些传统的交易方式确认交易对象,降低了效率。
目前,在实践中主要采用电子签名的方式来保障电子交易的安全。电子签名是指以电
子方式表现的用于鉴别身份的任何字母、字符、数字或其他代码等电子记录,包括数字签
名、口令、密钥、生物特征(眼膜、指纹)等鉴别方式。它从技术上较好地解决了身份识别
、防篡改、防抵赖等问题。《条例(草案)》第八条规定:“在电子交易过程中,安全的电
子签名与书面签名具有同等效力。
s******3
发帖数: 61
26
前几天发了个帖子关于home health care的面试, 今儿面试回来, 是很小的agent, 09
年成立的, 一个CEO, 一个CFO, 还有四五个RNs, CFO告诉我说agent正在expanding, 很
缺人
面我的正是CFO, 人还不错, 就问了我两个常规问题, 然后就让我做fingerprint,
criminal
history, child abuse clearance说做完了再回来找他, 可是连书面的offer 都没有呢
? 当时就有点儿疑问, 然后他说like me, 觉得我reliable之类的, 然后也会转达他对
我的印象给CEO
我现在还是很confused, 这到底什么意思? 也没说会reimburse我background check 费用
大家是不是都是先有书面offer才去做fingerprint? 费用是不是都是公司出啊?
M******C
发帖数: 623
27
☆─────────────────────────────────────☆
sc531313 (ice) 于 (Tue Mar 8 21:12:41 2011, 美东) 提到:
前几天发了个帖子关于home health care的面试, 今儿面试回来, 是很小的agent, 09
年成立的, 一个CEO, 一个CFO, 还有四五个RNs, CFO告诉我说agent正在expanding, 很
缺人
面我的正是CFO, 人还不错, 就问了我两个常规问题, 然后就让我做fingerprint,
criminal
history, child abuse clearance说做完了再回来找他, 可是连书面的offer 都没有呢
? 当时就有点儿疑问, 然后他说like me, 觉得我reliable之类的, 然后也会转达他对
我的印象给CEO
我现在还是很confused, 这到底什么意思? 也没说会reimburse我background check 费用
大家是不是都是先有书面offer才去做fingerprint? 费用是不是都是公司出啊?
☆────────────... 阅读全帖
c***s
发帖数: 70028
28
编者按:11月3日,央视财经频道“经济半小时”播出《北大医学教授为何死在北大医院?》节目,受到了社会各界及媒体的广泛关注。北大医院对此做出书面回应,全文如下:
11月3日21时许,中央电视台2频道(财经频道)“经济半小时”之“半小时观察”栏目播出了一档题为《北大医学教授为何死在北大医院?》的节目,次日,各大媒体纷纷转载,其中多次提到我院“非法行医”,其报道内容失实、断章取义,及其严重地毁坏了我院的名誉,并在社会产生了相当恶劣的影响,令全院教职员工感到无比震惊和愤慨!
一位北京大学的医学教授,因为种种蹊跷的原因,最后竟然死在了北京大学第一医院的手术室里


在卫生部公布的执业注册医师查询系统查询后并没有任何关于刘希高的注册信息
该节目以我院2006年发生的一起目前正在审理的医疗案件为由,对我院进行暗访调查。死者熊卓为系我院心血管内科的一名研究员,因腰椎滑脱在我院骨科住院诊治,由骨科主任李淳德教授主刀成功实施了手术,但术后发生了肺栓塞并发症,经医院全力抢救无效在重症监护室死亡。肺栓塞乃骨科术后卧床可能发生的致死性的并发症之一,而手术本身的成功不能否认。
在熊卓为
K**W
发帖数: 6346
29
书面解释??
这就是传说中的写一份检讨书?
T*******e
发帖数: 6425
30
新华网北京11月10日电 在赴韩国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五次峰会前夕,国家主
席胡锦涛11月9日接受了韩国媒体联合书面采访,就二十国集团在应对国际金融危机
中发挥的作用及未来发展、中国为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冲击和推动世界经济复苏所作的贡
献、中国同亚洲邻国的关系、中韩关系现状和未来发展等回答了提问。
关于二十国集团前4次峰会在应对国际金融危机中发挥的作用和二十国集团领导人
峰会未来发展,胡锦涛表示,二十国集团是国际社会共同应对国际金融危机的有效机制
,也是促进国际经济合作的主要平台。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的产生是国际社会共同促
进世界经济发展、应对经济金融领域挑战的需要。发挥好二十国集团机制作用符合各方
利益。
胡锦涛指出,2008年11月以来,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先后举行4次,通过
制定应对国际金融危机举措,为推动世界经济恢复增长、稳定国际金融市场、提振民众
和企业信心发挥了重要作用。
胡锦涛强调,当前,世界经济正在缓慢复苏,但基础并不牢固,进程并不均衡,存
在较大不确定性,走出国际金融危机阴影、恢复世界经济增长仍面临严峻挑战。二十国
集团作为促进国际经济合作的主要... 阅读全帖
p**p
发帖数: 10318
31
哈哈,是啊,中宣部这次聪明啊,选择了两家报纸,还不至于听上去那么弱。
这样是选择CNN或者FOX电视台的采访,选择书面问答,那就鸡巴太搞了,哈哈
m********y
发帖数: 21909
32
书面采访怎么进行?是不是就是像考试一样,先有问题,再逐一进行解答?
p**p
发帖数: 10318
33
基本如此,不过,只能回答我想回答的,不想回答的,我装看不见。如果是面对面,比
如问刘晓波的事(书面这次也问了),西方媒体记者会记录下胡的表情,回去后解读。
宣部(中)威武,老子用纸条,不给你看见表情的机会。
哈哈
p*****c
发帖数: 20445
34
日,以为抢鸡蛋呢,屁大事,访问前接受被访问国媒体书面专访是惯例吧
老胡哪有那么多时间,哪家媒体有那么大面子让老胡,坐在那里接受采访?
p**p
发帖数: 10318
35
书面两个字是你自己加的吧,呵呵
c****n
发帖数: 71
36
俺觉得hu是让西媒搞烦了,老是瞎解读
就盖茨那帮人号称从他那张扑克脸上看出对J20首飞的诧异之后
你看这纽约时报上都解读出他这个core已经不核心了
也难怪,你看江泽民和华莱士是谈笑风生,所以就被一口一个独裁者的叫
湖现在来个书面采访,总算不再是独裁者了
p**p
发帖数: 10318
37
唉,兄弟,这心态太自卑了。
obama要是书面,更是怂的绿皮,当年内贾德邀他辩论的时候,他撤了,不就被大家骂
怂货了嘛。
D****u
发帖数: 3217
38
我同意
我觉得还要形成制度.以后天朝出访,领导人只提供书面答疑.
没工夫跟他们扯淡.
h**c
发帖数: 2890
39
与其说错话被媒体大幅报道讽刺
书面采访有助于维护祖国尊严
所以,我也很高兴
J*****U
发帖数: 852
40
看看cnn采访的中国航天员的嘴脸,给它们书面采访已经是很给它们面子了。现在又不
是几年前,不是咱们实力不济有求于美国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DZjBiKYOT8
c*******3
发帖数: 108
41
不光我,连支持dem的美国人也认为,黑巴除了一张嘴,其他什么能力也没有!口才,
衣着,老婆学阿三跳舞……看这些表面的东西有什么用?不是说胡core好,而是5美分
党没有必要为个书面采访做文章。
N**t
发帖数: 1738
42
跟你说不过了就骂人然后被封有异曲同工之妙啊. 现在老实了, 只敢接受"书面采访"了
, 不敢说错话了吧?
D****u
发帖数: 3217
43
避免了口头采访会产生的人为错误,比如错误信息,错误理解,翻译错误等
更好地,更准确的回答接待访问国家人民的问题,是符合外交礼仪的
应该形成制度,并在全世界推广,以后外国领导人来,我们应该要求他们
提供书面形式的访谈,否则讲不安排采访.
h**c
发帖数: 2890
44
同意。
书面更正式,更尊重提问者,对接受访问者也有利。
....
只有一样
可能提问者要埋怨的,敏感的问题,可能被忽略不答,没机会见光,直接和谐了。
哈哈哈哈
整体上对我国(贵国)有利。我赞同。
e**s
发帖数: 4638
45
书面采访 是韬光养晦的必然表现,巴马 concur 。。。。。。。lol
T******y
发帖数: 14506
46
what is 书面采访???
开卷考试?
b*******d
发帖数: 1823
47
放着电视不用用书面
方便打小抄?
不知道上面是怎么个面团啊
y****e
发帖数: 23939
48
书面采访全是秘书作答了吧
c****a
发帖数: 2421
49
自面团以下,现在都流行书面采访啊,面团是水平不够,tiger是啥原因?
b*****d
发帖数: 61690
50
美国副总统拜登接受《人民日报》记者专访
表示美方希望中美关系持续稳定发展
人民网华盛顿8月16日电 (记者 温宪、王恬)美国副总统拜登启程对中国进行正
式访问前接受了《人民日报》记者书面专访。以下为专访内容——
《人民日报》记者问(以下简称问):您曾说过没有任何一个双边关系比美中关系
更为重要。能否请您具体阐述,在世界局势快速变化的背景下,您如何看待美中双边关
系?
拜登副总统答(以下简称答):当奥巴马总统和我就职时,我们就知道与中国的关
系将是我们最优先考虑的事情之一。我们决心将两国关系确定在可以持续几十年的稳定
轨道之上。正如奥巴马总统所言,“美国与中国的关系将塑造21世纪,这使它与世界上
任何双边关系一样重要”。在管理我们两国间分歧的同时,我们一直奉行与中国拓展务
实合作领域的做法。例如,我们两国正紧密地共同努力,以在一些紧迫的全球性问题上
加强合作,包括防核扩散、经济再平衡和气候变化。美国也曾支持中国在G-20、国际货
币基金组织和世界银行等国际机构中拥有更大的发言权。
我很高兴地说,我本周对中国的访问,只是过去两年来我们两国政府间一系列高层
互访中的一次。正是这些互访,以及我... 阅读全帖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页 末页 (共10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