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买买提看人间百态

topics

全部话题 - 话题: 基版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页 末页 (共10页)
m****s
发帖数: 18160
1
☆─────────────────────────────────────☆
Godwithus (神与我们同在) 于 (Thu Sep 8 20:04:38 2011, 美东) 提到:
经核查,发现申请的条件不满足,故撤销申请。
本主题有不少讨论比较有借鉴,站务如果做合集后麻烦通知我备份下然后再删除
谢谢
是否已阅读:1)《站规》2)《版务操作简易手册》?:
已经详细多次阅读熟悉
[申请ID]:
Godwithus
[申请版面]:
TrustInJesus
[申请职务]:
版主
[版务经验]:
其他BBS多个版面版主经验。
来到本站本版和相关版面后,多次公开和私下里同站务、版务和网友进行沟通熟悉了解
版务管理,对
于本站定位本版的方针、本站类似版面定位、本版的主要网友、版主管理技术等已经非
常熟悉。
[申请纲领]:
1 向海外华人介绍、交流基督教文化。
2 向慕道友传讲讨论正统的基督教信仰。
3 方便基督徒彼此交通、互相关怀。
4 为各教会、传道人、牧者提供一个信息交流分享的场所。
5 方便学者、神学生、和有兴趣的人员进行神学问题的讨论。
6 欢迎非基督徒、反基、异端派... 阅读全帖
m****s
发帖数: 18160
2
来自主题: board版 - [合集] 申请TrustInJesus版版主
☆─────────────────────────────────────☆
GWM (要乖哦,要不圣诞没礼物喽) 于 (Tue May 1 14:37:59 2012, 美东) 提到:
是否已阅读:1)《站规》2)《版务操作简易手册》?:

[申请ID]:
GWM
[申请版面]:
TrustInJesus
[申请职务]:
版主
[版务经验]:
现任belief版版主
[申请纲领]:
完全按照现在钻风的执法原则和尺度管理基版。我担任版主能使基版的问题得到及时的
处理,比如昨天就有一个ID
到基版捣乱,直到晚上钻风上班才被处理。另外,我会找至少两名常驻基督徒做版副。
版务将奖励原创文章,鼓励文明辩论。
[版规草案]:
完全按照现在钻风的执法原则和尺度管理基版,保证言论自由,禁止人身攻击。
☆─────────────────────────────────────☆
Dramaer (思无邪) 于 (Tue May 1 14:40:26 2012, 美东) 提到:
支持!
有版务经验的要比没有版务经验的好!

☆────────────────────────... 阅读全帖
m****s
发帖数: 18160
3
☆─────────────────────────────────────☆
SEEKETERNAL (追求永生) 于 (Tue May 15 00:00:51 2012, 美东) 提到:
如果你听到一个中国人被选为美国总统,因为中国人口比美国多,一定会觉得是天方夜
谈:中国人怎么有权选举美国总统呢?
按常理来说是不可能,一般人也做不来。不过,如果交给未名管理层来做,就轻而易举
了。
如果不相信的话,诸君可以看看这次基督信仰板块就知道这些网站高管的匪夷所思的创
造力了。
一个货真价实的假基督徒被确定为基督信仰版版主,原因是他得的选票比同时竞选的基
督徒多。而这位假基督徒得到的这些支持票基本来自极端反基。
这个决定方式,如果细说,比中国人把一个中国人选为美国总统还令人赞叹。因为毕竟
中国和美国的共同利益还比较多,起码中国人当了美国总统,美国人进入中国市场就有
了得天独厚的优势。而反基和假基呢,则是和基督教信仰,基督徒信仰的神根本对立的
。由根本对立的一方来管理基督信仰板块,这个奇迹比中国人被选为美国总统还难得一
见,竟然被未名变为现实,不能不佩服。
这个创举还解决了那个旷日持... 阅读全帖
m****s
发帖数: 18160
4
☆─────────────────────────────────────☆
BlizzFlare (冰火) 于 (Mon May 3 13:52:31 2010, 美东) 提到:
是否已阅读:1)《站规》2)《版务操作简易手册》?:
均已阅读
[申请ID]:
blizzflare (冰火)
[申请版面]:
TrustInJesus(基督信仰)
[申请职务]:
版主
[版务经验]:
无实际操作经验。但曾经有室友和同学担任过买买提版主,耳濡目染一些。
[申请纲领]:
努力打造一个公平公开,平和健康的讨论环境。让非基督徒有机会全面的了解基督信仰
。同时也让基督信仰里面不同的教派有足够的空间发表自己的声音。
现在的基督信仰版,很大程度上只是沦为某些个主流教派对外宣扬捍卫教义,对内排斥
打击异己的场所。根据耶经的启示,人虽然有能力,而且应当和必须,使用神赋的智慧
对他人的言行进行辨别,但是人没有权柄去审判他人。
基信版开班至今,一些常驻ID,动辄就给别人扣上异端,邪教的帽子。版务人员动辄就
对其他教派删帖封人。究其因由,很多程度上乃是由于版务团队的目标或目的并不是传
扬耶稣基督以... 阅读全帖
m****s
发帖数: 18160
5
☆─────────────────────────────────────☆
Godwithus (神与我们同在) 于 (Thu Sep 15 23:05:04 2011, 美东) 提到:
发信人: Godwithus (神与我们同在), 信区: TrustInJesus
标 题: 对GWM网友在基督信仰版人身攻击的处理结果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Sep 15 23:00:24 2011, 美东)
看来你自己定义没用。
你的行为站务认为是人身攻击。
我的判断是正确的,作为信版版主连人身攻击都搞不清楚,还在其他版大谈特谈,
改变定义,颠倒是非,把不是事实说为事实。
而未GWM的人身攻击行为辩护的各位非基反基们也请自己去反思。
不是这个板没有你们的言论自由,而是你们的很多言行观念,已经影响了别人的言论自
由,违反了规定,破坏了版面气氛,影响了版面定位。
您举报信息如下:
-------------------------------------
举报时间:2011-09-15 16:10:49
举报标题:人参公鸡,言语粗俗影响版面讨论气氛
举报描述:同主题在... 阅读全帖
G*M
发帖数: 6042
6
来自主题: board版 - 申请连任Belief 版版主
对信版的批评,主要在两个方面。而这些批评的出现,其实与现在版基督徒与非基竞选紧密相关。
1. 人气与流量
每次非基竞选基版(不是信版)版主的时候,信版的人气和流量都被用作最有力的武器来反对非基
当基版版主。我们来理性地讨论一下这个问题。
(a)基督徒不是人气的唯一创造者
这个其实不用多说,号称拥有250多会员的Bible study 人气远远低于信版
(b)基督徒当版主不是导致人气的主要原因
信版的老ID 应该都记得,在基版开创之前,信版多数时候的人气是比较高的。一个关于信仰的版
面,必须要同时有不同信仰的两方(或者多方)参与讨论,才会有人气。由于非基比较多,一些基
督徒在信版感觉受到压制(其实信版处理版务从来不偏向任何一方),于是要求开办了基版。表面
上是要办一个完全面向基督信仰的版面,事实上某些基督徒是想拥有一个某个教派可以使用特权的
公开版面。非基从开始在board版激烈反对,到最后跟随至基版,导致流量转移。基版从第一天人
气就很高,主要是由于大批非基的进驻。
最近Dignity 下台了,基版没有版主了,人气反倒大幅上升,也进一步说明基督徒当版主不是导
致人气的主要原因
(c)人... 阅读全帖
G*M
发帖数: 6042
7
来自主题: board版 - 申请TrustInJesus版版主
又来了,把我上次申请信版的解释再发一遍:
1. 人气与流量
每次非基竞选基版(不是信版)版主的时候,信版的人气和流量都被用作最有力的武器
来反对非基
当基版版主。我们来理性地讨论一下这个问题。
(a)基督徒不是人气的唯一创造者
这个其实不用多说,号称拥有250多会员的Bible study 人气远远低于信版
(b)基督徒当版主不是导致人气的主要原因
信版的老ID 应该都记得,在基版开创之前,信版多数时候的人气是比较高的。一个关
于信仰的版
面,必须要同时有不同信仰的两方(或者多方)参与讨论,才会有人气。由于非基比较
多,一些基
督徒在信版感觉受到压制(其实信版处理版务从来不偏向任何一方),于是要求开办了
基版。表面
上是要办一个完全面向基督信仰的版面,事实上某些基督徒是想拥有一个某个教派可以
使用特权的
公开版面。非基从开始在board版激烈反对,到最后跟随至基版,导致流量转移。基版
从第一天人
气就很高,主要是由于大批非基的进驻。
最近Dignity 下台了,基版没有版主了,人气反倒大幅上升,也进一步说明基督徒当版
主不是导
致人气的主要原因
(c)人气/流量要理性看待
我们先来回答... 阅读全帖
Y**u
发帖数: 5466
8
☆─────────────────────────────────────☆
Hermes99 (Hermes99) 于 (Sat Aug 18 02:25:36 2012, 美东) 提到:
《庄子内篇》——泉涸,鱼相与处于陆,相呴以湿,相濡以沫, 不如相忘于江湖。与
其誉尧而非桀也,不如两忘而化其道。
--------------------------
人世困苦!普传基督之教义,窃以为,确为圣人所传。
昔时西方神系林立,鬼神惑世,非立一神无以治世,非传圣典无以化民。
圣人怜世人于涸泉相濡,所行教化,功载数世。
夫东方法脉,或老释所教,或鸿儒入世,皆授相濡之道。
因凡胎轮转六道,不得超脱之故耳。
然,困于涸泉,虽相扶持,却莫若相忘于江湖也。
圣贤视三界为火宅,是以度化世人得解脱自由。
或曰,但行相濡,但得相忘;
与其誉尧而非桀也,不如两忘而化其道。
释家曰无所住而生其心,庄老言太上而忘情;
个中真义,玄之又玄。
然,圣贤已去,世事更迭。法典仍在,人心却不古。
叹近代华夏法脉式微,适逢西学东渐风起。
今日基教,执相濡之名,行传销之式,
欺相忘之道,更不及忘情之境。
夫道,无... 阅读全帖
m****s
发帖数: 18160
9
☆─────────────────────────────────────☆
jym2307 (罪魁) 于 (Tue May 4 13:44:47 2010, 美东) 提到:
是否已阅读:1)《站规》2)《版务操作简易手册》?:

[申请ID]:
jym2307
[申请版面]:
Belief 宗教信仰版
[申请职务]:
版主
[版务经验]:
曾经担任基督信仰版版主
[申请纲领]:
1)净化版面环境和讨论氛围
2)积极发掘引导有质量的话题讨论,提高版面的人气和流量
3)保留版面现有精华区所有文章
4)为这个地球上所有的信仰和主义,提供一个平等的,受保护的,讨论空间
现任版主goooo1111于2008年4月起开始担任belief版主,至今已经整整两年了。在此期
间,belief版曾经保持日均在线人数20以上,并且经常有高质量的文章可以发表于
mitbbs首页。
但是随着基督信仰版的开版,belief版一直没有找到自己合适的定位和发展方向,以至
于在线人数长时间保持在10人以内,甚至更少。版面的文章也多以转载基督信仰版为主
。看来是时候给belief版带来一些改变了。
鉴于... 阅读全帖
Y**u
发帖数: 5466
10
来自主题: Wisdom版 - [合集] 申请一下版副地位置
☆─────────────────────────────────────☆
Hermes99 (Hermes99) 于 (Wed May 16 12:57:28 2012, 美东) 提到:
为了做个更好的spectator,俺决定get involved。请Yisu考虑考虑吧。不同意俺也不
受伤地。
俺没有啥政策,不会删贴,不会封银,也没宏什么教的心愿。对于你任何治版的决定俺
无条件不发表意见。
还有,别人骂你我可能装看不见,你封了别人也跟俺无关。
就是下个月会多点时间,决定挂个名聚聚气,让缘分爆发一下。比较自私的动机。这期
间,能有缘做到有利别人那也最好不过。
咋样?
☆─────────────────────────────────────☆
TrueStory (不是幸福的坑不挖) 于 (Wed May 16 13:29:10 2012, 美东) 提到:
haha, I wanted to support you one down, and I saw that yisu had supported
you. :-)
http://www.mitbbs.... 阅读全帖
l**********t
发帖数: 5754
11
来自主题: board版 - 关于基版,再说一句

probably Dramaer can't deliver "平等自由的管理方式" given his personal negative view on Christianity ( disclaimer: this is only my biased sample of, not complete, Dramaer's anti-christianity posts in the past).
作者 日期 标题
Dramaer Sep 18 圣经里关于强奸的规定……
Dramaer Sep 24 我为什么突然想攻击基督徒
Dramaer Oct 2 【一年反基】阿西莫夫评论基督教
Dramaer Oct 3 【一年反基】罗素反对宗教的理由
Dramaer Oct 4 [一年反基] 反神主义Antitheism
Dramaer Oct 5 [一年反基]托马斯杰弗逊评论基督教
Dramaer Oct 5 [一年反基] 萧伯纳评信徒更快乐
Dramaer Oct 5 ... 阅读全帖
S**U
发帖数: 7025
12
来自主题: Wisdom版 - [版务] 关于主贴的归类
我觉得另外成立一个大乘版,一个新兴宗教版,会使版面和谐一点。
这有前例,就是基版与信版分家,基们在基版不受非基攻击,要骂只能在信版隔空骂,
基在基版完全可以眼不见为净,到信版就是准备被拍。
大乘版等于是大乘净土,版规就是必须接受大乘,非大乘、否定大乘的帖一律删。大乘
可以互相批评,前提还是信大乘。GYFM,Waichi 等非大乘帖也一律删。
新兴宗教版接受一切历史不到百年的宗教,GYFM, Waichi 等可以畅所欲言。拍新兴宗
教的帖一律删。
慧版不接受新兴宗教,只接受历史百年以上的儒道佛等,GYFM,Waichi 等帖也一律删
。大乘或新兴宗教到慧版就要有被拍的准备,不然就待在大乘版、新兴宗教版,没人拍
你。
如何?这样一下有两个版是和谐的。
m****s
发帖数: 18160
13
☆─────────────────────────────────────☆
Dignity (饥不择食) 于 (Wed Sep 14 01:46:49 2011, 美东) 提到:
基督信仰版版主,应该由基督徒来担任。我本人实在不愿意和那些没有真话,就知道胡
说的id反复解释一些问题。
来信仰版捣乱的id 只要看到几个无理取闹的id的发言的id被删掉就开始炸版,GMW有句
名言:只要胡说就可以了。(如果他愿意,他自己把自己的发言找出来吧)还有那个
leonana网友,说我的事情没有一件是真实的,都是自己想当然的乱说。还有这个申请
版主的Dramaer 整天弄些希特勒的帖子来反复的发,他就是这样捣乱版面然后现在出来
申请版主。这些人的帖子被删了,然后就动用一个id开始炸版。这些事情站务都是很清
楚的。
希望站务本着这个版建版之初的想法,版主必须由基督徒来担当。否则就干脆叫:信仰
版副版。
一个没有基督信仰的人是不适合做这个版的版主的,所谓的一些建议,不过是让这个版
面沦为他们所想要的信仰版副版而已。
如果站务们非要任命一个非基督徒来这个版做版主,我建议你们关掉这个版!!!如果... 阅读全帖
G*M
发帖数: 6042
14
没必要2基2非基。3个基督徒版副都可以。
如果要非基,有一名就够了。非基版副就专管对非基的删贴封人,其他版务认为需要处
理非基的时候,让非基版副去执行。这样基督徒版务不会承受来自非基的压力。
在平等公正自由的原则下,基版根本不会有那么多纠纷。
m******t
发帖数: 1171
15
来自主题: TrustInJesus版 - 基督信仰版一定要挺基吗?非也。
第一:
研究希特勒就一定要挺希特勒吗?非也。
研究洪秀全就一定要挺洪秀全吗?非也。
研究远师傅就一定要挺远师傅吗?非也。
研究伊斯兰就一定要挺伊斯兰吗?非也。
叫作基督信仰版就一定要挺基吗?非也。
这里不是教堂。基不要在观念上先入为主。
第二:
华基能在现实生活中好好作人,好好做事,就强过千言万语。
可惜华基的底线比普通人还差。烂牧师,骗子基一堆。
版上某几个基的文字就是明证,除了B还是B。你们基自己懂的。
别怪华人不认识你们,华人很清楚你们多“纯”多“爱“。
就算不懂教义,还看不出懂做人做事?
第三:
不要说基版,你们华基随便在别的版露个头试试,不被群喷才怪。
在这里,已经对你们客气的了。
m****s
发帖数: 18160
16
☆─────────────────────────────────────☆
myelsa (夜光杯) 于 (Sun May 13 23:54:16 2012, 美东) 提到:
是否已阅读:1)《站规》2)《版务操作简易手册》?:

[申请ID]:
myelsa
[申请版面]:
Trust In Jesus
[申请职务]:
板副
[版务经验]:
俱乐部版主
[申请纲领:
版主负责制,听从版主领导,协助版主的工作,按照站规版规,本着爱心为网友服务。
☆─────────────────────────────────────☆
sysywjel (苹果派) 于 (Sun May 13 23:55:32 2012, 美东) 提到:
作为版主,我支持,请站务批准。
☆─────────────────────────────────────☆
waterer (快义恩仇之灌水山寨王) 于 (Sun May 13 23:57:20 2012, 美东) 提到:
支持.

☆─────────────────────────────────────☆
Elo... 阅读全帖
G*M
发帖数: 6042
17
基版终于有版主了。不出所料,几名极品基督徒又一次开始了一哭二闹三上吊的表演。
威胁不上基版,离开买买提,删除所有的帖子,鼓动其他基督徒删贴走人,发万言书..
....,种种手段,让人捧腹,也让人深思。
基版过去曾经有过一段黑暗的日子,在21世纪开设类似中世纪的宗教裁判所,可谓一大
奇观。钻风接管后,情况才得以好转。事实上,钻风实行的就是不偏向任何教派的正常
管理。为什么基督徒苹果派上任引起他们如此巨大的反弹呢?苹果派做什么了?
jym2307 在苹果派上任第一天就不顾版规,发表超过规定数目的主题,而其中内容多为
影射苹果派不是真基督徒。苹果派非但没有删贴或者警告,反倒反思版规的不合理之处
,着手修改版规。然而苹果派无法理解的是,这种宽容恰恰就是几名极品基最痛恨的。
不难看出,几名极品基督徒的这场闹剧,完全是一个“面子”问题。只要版主不出现他
们不支持的人的名字,怎么管理他们都能接受(比如钻风实行的非基式管理)。当苹果
派的名字公然出现在版主的位置上的时候,他们疯狂了。这让几名极品基太没有面子了
,于是他们开始肆无忌惮的表演人可以如何的不要脸。
什么样的信仰能让人如此狭隘?什么样的信仰能... 阅读全帖
G*M
发帖数: 6042
18
基版长期以来争执不断,尤其是基督徒做版主的时候。这个帖子说明的一个问题是为什
么基督徒做版主的时候是如此的混乱,而其结论就是极端基督徒不适于做任何公共版面
的版主(大家可以参考基版前版副qiaqiafeng在其他版的精彩表演)。钻风亲自管理基
版,无非是把基版当成一个公共版面而已,但是某些基督徒就不干了,说白了,他们不
要平等,要特权,不要言论自由,要一言堂。
当初某些基督徒所叫嚷的信版“打压”基督徒,要搞一个基督徒的版面。而事实上他们
无非是挂羊头卖狗肉,既要公共版面,又不愿遵守公共版面的规则。由于买买提已经为
他们提供了比较完善的俱乐部功能,基版的存在确实没有必要了。
作为信版的版主,我在此重申信版将继续公正的对待不同的信仰,保证网友的言论自由
g****m
发帖数: 996
19
来自主题: Belief版 - 基板名基名言恢复版
发信人: NewHand88 (常常喜乐), 信区: Belief
标 题: Re: 基板名基名言恢复版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Apr 28 22:00:33 2012, 美东)
老E,不是我自认名基,我是发现我榜上有名以后才开始在这里玩的,不信的话你把每一个
楼爬爬. 应该感谢你们把我列为名基.
再说你敢自认"真神",我还不敢自认名基? 你觉得我是否够格当名基需要你的同意吗?昨
晚被你们群殴的第一次到基版的女ID不是一夜之间就被你们提拔成名基了吗?
我觉得我这个名基当之无愧,也为能在这板上有"名"而感到自豪.
不管你高兴不高兴, 我会把我这个"名基"的"名言"经常收入到这里的.
g****m
发帖数: 996
20
来自主题: Belief版 - 基板名基名言恢复版
发信人: NewHand88 (常常喜乐), 信区: Belief
标 题: Re: 基板名基名言恢复版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Apr 28 22:00:33 2012, 美东)
老E,不是我自认名基,我是发现我榜上有名以后才开始在这里玩的,不信的话你把每一个
楼爬爬. 应该感谢你们把我列为名基.
再说你敢自认"真神",我还不敢自认名基? 你觉得我是否够格当名基需要你的同意吗?昨
晚被你们群殴的第一次到基版的女ID不是一夜之间就被你们提拔成名基了吗?
我觉得我这个名基当之无愧,也为能在这板上有"名"而感到自豪.
不管你高兴不高兴, 我会把我这个"名基"的"名言"经常收入到这里的.
s***a
发帖数: 89
21
1)“误删”有这么好的选择性,只能用神迹来解释。希望基钻能相信神迹
2)基督教的帖子要到信仰版去备份,不得不佩服基钻挑选版务是独到的眼光
3)异教岂是由你说了算的?我断言加基是劣种基,其中一条理由是加基连照镜子这么
简单的事都不会做
4)M姊妹不是要讨功劳,而是告诉你那个版是“trust in Jesus”,不是加基版。你这
种语言理解能力竟然做了两届版务,不得不再佩服基钻一下。
J*****3
发帖数: 4298
22
这是被封杀的你的兄弟的发言
发信人: OckhamT1 (OckhamT1), 信区: Belief
标 题: 抗议基板文革手段迫害基督徒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Apr 28 13:16:41 2012, 美东)
第一,基板先以莫须有的罪名封我发言权限,又造谣我使用变形虫,我有口难辩。这与
中央非法拿下薄熙来同志然后栽赃陷害的做法有什么区别?
第二,基板上的反基们趁我不在之际,对新来的基督徒姊妹恶语相向肆意侮辱。多个极
品反基彻底撕下平日里虚伪的面具,极尽讽刺侮辱欺凌践踏之能事,丧尽天良,天理不
容!
第三,基版反基伙同其水版死党,狼狈为奸,沆瀣一气,四处造谣中伤,抹黑我教。是
可忍,孰不可忍!
信版的朋友们,基版上反基对基督徒的迫害已经到了令人发指的地步,希望各位能本着
善良之心说句公道话。
T*******I
发帖数: 5138
23
军版第二战场部分战况:
在被基版封禁期间,TNEGIETNI(lovewisdom)以“部分解读创世纪Code——汉人
是含的后代吗?”以为在军版开辟了第二战场。在辩论后期就信仰问题与一个网名为
Whuboy(xyz)的发生了短兵相接。
hoto1668 (888):汉人祖先比拜布经的起始年代早多了去了。
TNEGIETNI (lovewisdom):你要是非把我这个超级联想的结果当真就完蛋了。本
人在文章开头就给出了注释:本文是个人超级联想的结果。除了原始经文外,其中的任
何个人观点不自动具备任何真实性。仅供愿意闲聊的人作为茶余饭后的谈资。
whuboy (xyz):你还是先联想一下创世纪中,男,女,植物,动物,日月星的先
后顺序吧。你到现在都不敢正面回到我到底你家主子创造万物是按第一章的顺序还是按
第二章的顺序。
TNEGIETNI (lovewisdom):你若是弄清楚了两个章节之间的关系,你就不会问这
个问题了。第一章是造天地和生命的概述,第二章是造人的展开叙述。
whuboy (xyz):又躲闪问题,你直... 阅读全帖
m****s
发帖数: 18160
24
☆─────────────────────────────────────☆
theisland (the island) 于 (Fri Sep 23 03:27:41 2011, 美东) 提到:
不算真正申请,算是一个建议。
我来申请版主,同时设立三个基督徒版副,分别由chubby, travel33, winter三位基督
徒承担。chubby, travel33两位版主是Biblestudy的版主,当初我申请加入读经版是也
对我礼遇有加。winter曾经做过基督信仰版的版副。三位的人品我都很欣赏。管理上权
利相等,如果有分歧的话管理层投票解决,三票对我一票的话基督徒的意见压倒我的意
见。如果2对2的话我的投票决定胜负。所以我至少要拉到一位基督徒版副才能让分歧按
照我的意见解决。
管理上对语言要求从严管理。杜绝脏话,人身攻击。拿圣经攻击者同罪处罚。
其它的东西基督徒版副们去补充好了。异端的事少提为好。
有什么意见尽管提啊,炸版的也说一下同不同意。
我提到的基督徒如果愿意揽这摊子也可以表个态,如果不愿意就当我虚拟提个方案。
☆───────────────────────... 阅读全帖
G*M
发帖数: 6042
25
来自主题: Belief版 - 申请TrustInJesus版版主 (转载)
【 以下文字转载自 board 讨论区 】
发信人: GWM (要乖哦,要不圣诞没礼物喽), 信区: board
标 题: 申请TrustInJesus版版主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May 1 14:37:59 2012, 美东)
是否已阅读:1)《站规》2)《版务操作简易手册》?:

[申请ID]:
GWM
[申请版面]:
TrustInJesus
[申请职务]:
版主
[版务经验]:
现任belief版版主
[申请纲领]:
完全按照现在钻风的执法原则和尺度管理基版。我担任版主能使基版的问题得到及时的
处理,比如昨天就有一个ID
到基版捣乱,直到晚上钻风上班才被处理。另外,我会找一两名常驻基督徒做版副。
[版规草案]:
完全按照现在钻风的执法原则和尺度管理基版,保证言论自由,禁止人身攻击。
G*M
发帖数: 6042
26
来自主题: board版 - 申请TrustInJesus版版主
是否已阅读:1)《站规》2)《版务操作简易手册》?:

[申请ID]:
GWM
[申请版面]:
TrustInJesus
[申请职务]:
版主
[版务经验]:
现任belief版版主
[申请纲领]:
完全按照现在钻风的执法原则和尺度管理基版。我担任版主能使基版的问题得到及时的
处理,比如昨天就有一个ID
到基版捣乱,直到晚上钻风上班才被处理。另外,我会找至少两名常驻基督徒做版副。
版务将奖励原创文章,鼓励文明辩论。
[版规草案]:
完全按照现在钻风的执法原则和尺度管理基版,保证言论自由,禁止人身攻击。
a******e
发帖数: 982
27
来自主题: TrustInJesus版 - 基版新基的典型週期
歸納一下幾年經驗。
基督徒進了這版或隔壁版, 會經過幾個階段
1. 震驚:沒在網上討論過基督教的, 不能理解為什麼有
這麼多人反對一個這麼好的信仰。
2. 憤怒:撒旦太猖狂, 憑藉我對主的信心, 主給我的勇氣,
我對聖經的了解, 我一定可以宣揚主的真道。
3. 投入:有幾天時間,我不斷發貼, 質疑反基到底懂不懂
基督教,到底來這裡破壞人家的信仰做什麼。 無奈反基
用狼群戰術, 一擁而上, 疲於奔命。
4. 挫折: 這些反基, 雖然不懂基督教的真理, 好像對聖經
比我還熟 (雖然都是斷章取義), 我的質疑好像對他們都不
新奇, 早就有反擊等著。
5. 沮喪:很多反基問我的簡單問題我都沒辦法回答,什麼屠城殺嬰
這種事也要提, 反進化論又被問有沒有讀過任何進化論書(我只讀過
教會反進化論的冊子, 可是又不好意思說)。
6. 退隱: 反基都是可憐的, 妄想用邏輯或事實來證明我的信仰錯誤,
他們就是沒辦法理解神跟我是有私人特殊關係的。 我不辯了,
但是我會幫他們祈禱 (說說罷了)
m****s
发帖数: 18160
28
☆─────────────────────────────────────☆
Godwithus (神与我们同在) 于 (Thu Sep 22 03:31:28 2011, 美东) 提到:
发信人: Godwithus (神与我们同在), 信区: TrustInJesus
标 题: 联名提请站务谨慎处理基督信仰版版主任命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Sep 22 03:29:12 2011, 美东)
TrustInJesus基督信仰版,版面定位为基督教信仰,理应由基督徒来做版主。
因为教义的原因和世人的本性,人们天生就是反对这个信仰的。只有基督徒
做斑竹才能更专业的引导版面、管理版面,使得开版宗旨和版面定位得以实现。
如果非基督徒做版主,讨论的内容将会更难吸引目标受众,将导致更少基督徒来该板讨
论,使得这个板沦为反基板或者基督教文化版,违背了开版初衷。
因此我们认为该版面的版主理应为基督徒来担任。
In addition, I would argue that having a Christian as moderator will
significantly... 阅读全帖
Y**u
发帖数: 5466
29
来自主题: Wisdom版 - [合集] 请辞Wisdom版版主 (转载)
☆─────────────────────────────────────☆
SeeU (See you) 于 (Sun Mar 25 10:56:06 2012, 美东) 提到:
发信人: SeeU (See you), 信区: board
标 题: 请辞Wisdom版版主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Mar 25 10:55:39 2012, 美东)
RT
☆─────────────────────────────────────☆
Yisu (大头教主) 于 (Sun Mar 25 11:01:43 2012, 美东) 提到:
支持, 下来好好休息休息. 请大家也不要再说他什么了. 也都不是什么深仇大恨的.
☆─────────────────────────────────────☆
waterer (快义恩仇之灌水山寨王) 于 (Sun Mar 25 11:05:05 2012, 美东) 提到:
倒也是,他要不能乱删贴封人了,鬼才有空老说他.
☆─────────────────────────────────────☆
... 阅读全帖
l**h
发帖数: 217
30
发信人: wizkeen (Jesus loves you), 信区: TrustInJesus
标 题: Re: 斑竹和其他几位中心会员是否为基要的?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Aug 20 19:20:40 2009, 美东)
遇到问题用真理解释而不是回避的确是很好的建议,不然有些人的帖子我根本就不会去
回,就是怕不回他们误导别人
可是,也不知为啥有些朋友踢版反基的热情极度高昂,一心想把这里变成第二个belief
版(其实就是反基版),他们人数多,上线时间上,实在不是我们几个版务一天上线一
两个小时就能应付的
而且他们投入产出比高,因为制造垃圾永远是比制造正常货品快。以前他们问个一两句
的问题,我有时会码上半天的字去回复。但是后来我发现,很多人不是冲着答案来的,
也不是为了认真了解一个信仰而来的,他们已经稳稳的带上了歧视(如果不是敌视)的
眼镜,目的很明确,就是反基。所以我现在也变懒了,很少打长回复了。
朋友你应该也不忍心我年纪轻轻就过劳死吧 =)
N*******8
发帖数: 1449
31
来自主题: Belief版 - 基板名基名言恢复版
老E,不是我自认名基,我是发现我榜上有名以后才开始在这里玩的,不信的话你把每一个楼爬爬. 应该感谢你们把我列为名基.
再说你敢自认"真神",我还不敢自认名基? 你觉得我是否够格当名基需要你的同意吗?昨晚被你们群殴的第一次到基版的女ID不是一夜之间就被你们提拔成名基了吗?
我觉得我这个名基当之无愧,也为能在这板上有"名"而感到自豪.
不管你高兴不高兴, 我会把我这个"名基"的"名言"经常收入到这里的.
N*******8
发帖数: 1449
32
来自主题: Belief版 - 基板名基名言恢复版
老E,不是我自认名基,我是发现我榜上有名以后才开始在这里玩的,不信的话你把每一个楼爬爬. 应该感谢你们把我列为名基.
再说你敢自认"真神",我还不敢自认名基? 你觉得我是否够格当名基需要你的同意吗?昨晚被你们群殴的第一次到基版的女ID不是一夜之间就被你们提拔成名基了吗?
我觉得我这个名基当之无愧,也为能在这板上有"名"而感到自豪.
不管你高兴不高兴, 我会把我这个"名基"的"名言"经常收入到这里的.
f***n
发帖数: 438
33
【 以下文字转载自 board 讨论区 】
发信人: fuyin (福音), 信区: board
标 题: Re: Godwithus申请TrustInJesus基督信仰版版主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May 12 10:58:11 2012, 美东)
从以下二位的发贴可以看出,他们有时间在基板信版聊天灌水,跟非基反基打得火热,
宣传自己的大道理,可是在传福音方面却都是“精力有限”,对于真正需要福音的人却
没有负担。
反观本人和
发信人: OckhamT1 (OckhamT1), 信区: TrustInJesus
标 题: 基版危急!买买提危急!中华基督教危急!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May 12 10:48:18 2012, 美东)
中国基督教2012年5月12日为同性恋进攻基版通电。全文如下:
基督教各网站,各团体,各教派,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国家宗教事务局,
暨全国同胞们!
却是有使命有负担的。
是不是真基督徒,是不是真要传福音,是不是要讨论真正的基督教信仰。其实已经非常
明显了。
圣经早就预言了:
太 23:3 凡他们所吩咐你们的... 阅读全帖
G*M
发帖数: 6042
34
来自主题: board版 - 基钻太牛了 (转载)
【 以下文字转载自 sysop 讨论区 】
发信人: GWM (要乖哦,要不圣诞没礼物喽), 信区: sysop
标 题: 基钻太牛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Apr 7 12:59:02 2011, 美东)
那个来基版没几天,只会在基版满嘴"sb",见着女的就说“排卵”的vonage写了一个不
符合模板的申请,然后迅速被任命为版副。
俺以后在这里骂几句基钻“sb”,再讨论一下女基钻的“排卵”问题是不是就可以做站
长了?
G*M
发帖数: 6042
35
来自主题: board版 - 申请TrustinJusus版版主

没错,非基比极端基督徒可信得多。信版多少年了,什么时候版务偏向过非基,压迫过
基督徒?你看看基版,才两年,批判异端异教,删贴(删版)封人不断,搞成什么样了
?基督徒或者非基都可以做版主,但是极端基督徒绝对不可以。
your
not deleted by the current administrator.
你难道是卵子版副之后才来的?
G*M
发帖数: 6042
36
来自主题: Complain版 - 基钻太牛了 (转载)
【 以下文字转载自 sysop 讨论区 】
发信人: GWM (要乖哦,要不圣诞没礼物喽), 信区: sysop
标 题: 基钻太牛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Apr 7 12:59:02 2011, 美东)
那个来基版没几天,只会在基版满嘴"sb",见着女的就说“排卵”的vonage写了一个不
符合模板的申请,然后迅速被任命为版副。
俺以后在这里骂几句基钻“sb”,再讨论一下女基钻的“排卵”问题是不是就可以做站
长了?
G*M
发帖数: 6042
37
来自主题: TrustInJesus版 - 致炸版的朋友
【此篇文章是由自动发信系统所张贴】
由于 Eloihim 在 TrustInJesus 版的 PA/GA 行为,
被暂时取消在本版的发文权力 14 天。
备注:
发信人: Eloihim (真神), 信区: TrustInJesus
标 题: 敦請永生連任!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Sep 12 06:24:15 2010, 美东)
是不是? 刪貼妨礙言論自由的版務還裝可憐, 什麼版規的,
日本德國這些侵略者還會找個傀儡簽個約弄得像是雙方同意,
這裡的版規誰同意了? 自己編自己執行,說什麼尊重版規。
一刪幾萬貼是什麼版規,更還有什麼\"文章開頭跟基督教無關\" 這種
理由來擅改人家文章,又是什麼版規?
這版就是三個活寶版務蹦上跳下的鬧, 到現在也沒有一點點
自我檢討, 什麼都是別人的錯, 自己就是可憐兮兮的受害者,
還 9/11勒, 那我們9/18 也來個從東三省淪陷講到基版刪貼怎樣?
我看永生也別下台了, 反基群眾就怕基版版務看起來像正常人,
信基督看起來沒有扭曲人性, 現在這樣挺好。
支持永生連任!
l*****a
发帖数: 38403
38
是他,另外Jym2307创建基督信仰版里,就我记得申请期间本版活跃id几乎是全部投的
赞成票,Jym2307好像是眼睁睁的把大家的赞成票硬说成反对票,这是我对他的第二个
印象。 他在信版活跃的时候经常猫在投诉版看非基和观音法门的对峙,对当时基本活
跃在惠版的几个非基显出很大的负面情绪,对惠版的名人梦飞同学表达了极大的景仰,
这是第一个印象。在申请的时候无所不用其极地打击另一个版主候选人小岛,这是第三
个印象。我觉得后来基版的悲剧主要是因为他这种莫名其妙的个性/头脑/品性造成的
再有就我记得在当时基督徒俱乐部里,是有基督徒支持小岛当版主来着, 小岛当时好
像是回国了一个月,在这期间Jym2307得到了这个版主位置。初上任的时候,貌似还一
腔热情,但是随着这种莫名其妙个性的发展, 他就光荣的开始封人删贴, 同时闹笑话
不断,名作地球水圈轮,恐龙叼小花等被转到学术版在全站引起轰动,直到剽窃事件达
到高峰。当时有外版来参观教主宝训的同学感叹地说,“这年头不被封都不好意思见人
”,可想而知当时魁爷多么的横刀立马,叱诧风云。
同时鉴于他封人的力度差不多激起了全站公愤, 也惊动了老邢亲自过来发诏书,... 阅读全帖
S*********L
发帖数: 5785
39
你可以看我的解释,不清楚可以继续讨论。
我不能不反驳你的是你对圣经的态度,也就是对神的态度。
极端反基可以和铁了心的反基一样,更可以不一样,最主要的是要看我的上下文。任何
字也好,词也好,句子也好,段落也好,都要根据上下文来理解,这个语文的最基本常
识不应忘记吧。不要把老七的解经法当作宝贝,甚至推而广之,到处照搬,这样的做法
,是没有任何益处的。
极端反基,比如你的那句对圣经的态度,就可以归类到极端反基,这个不涉及时间的长
短,主要是看行为和言论;而铁了心的反基,指的是一段时间内总是反基,没有任何悔
改的迹象。因此,短期的基督徒不会再在意这些人,因而转移事工场所,长期坚持在本
版事工的基督徒也不会把他们当作事工的中心。
O******1
发帖数: 13088
40
来自主题: TrustInJesus版 - 基中巾帼,新人baba88
不排除这种可能性。
她是反基当中的一个马甲,这些挖出来的她的这些个人资料都是事先造假准备好的,这
些天反基们也大量留守基版,拿到“黑材料”之后马上转发军版和水版,大肆攻击基督
教。一切都在严密的计划之中,是一起精心准备的阴谋反基活动。
x*****g
发帖数: 344
41
来自主题: TrustInJesus版 - 怎么还没有关版?
这位童鞋,表这么残忍?关了基版,反基就没地儿反基了。
没得反基,你让他们怎么活的下去?
你没看未名空间这么大的地,这么多的地面,他们哪里都不待,
就成年累月的呆这儿反基嘛。
难道你知道他们明着看似反基,实际是赖着基督徒反基以生存的嘛。
x*****g
发帖数: 344
42
来自主题: TrustInJesus版 - 怎么还没有关版?
这位童鞋,表这么残忍?关了基版,反基就没地儿反基了。
没得反基,你让他们怎么活的下去?
你没看未名空间这么大的地,这么多的地面,他们哪里都不待,
就成年累月的呆这儿反基嘛。
难道你知道他们明着看似反基,实际是赖着基督徒反基以生存的嘛。
G*******s
发帖数: 4956
43
基督信仰版很特殊,板上有一些个别的非基反基ID,总是做着一些不正常的明显违反规
定的事情,被斑竹处理还说不让其自由言论。
这个是信仰版的版大,作为执法者知法犯法还不以为耻还大言不惭的说别人怎么样。其
实大家去板上可以看到更多类似的话语。
甚至更个别的网友动用脚本程序炸板等损人利己的行径来破坏,已达到其个人的目的。
基督信仰版的定位在开办申请以及版规里都说得很清楚,以下是站务的再次说明。
发信人: mitbbs (未名空间), 信区: board
标 题: Re: 钻风出来, 请问买买提基版定位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Sep 13 03:52:46 2011, 美东)
前面都有说过:督信仰版定位于基督信仰,鼓励正常的自由讨论,但不鼓励故意挑衅捣
乱,禁止攻击他人或他人信仰,谐音类的攻击也算。
w****r
发帖数: 17566
44
钻风不是已经说了基督版无限长的由她亲自接受管理么。如果有可能的新版主提名也得
是基和非基全部都公认的愿意听从的id才可以纳入考虑。
建议您先好好考古一下,您这个版主申请贴出来不是时候。
现在的基版管理不需要什么平权公平,是个人都做不到绝对的平权公平。现在的
基版管理只需要有绝对的权力。

意。
l*******h
发帖数: 751
45
来自主题: board版 - 申请连任Belief 版版主
而且,如果我是在造谣。信版的人气没有变化,请问你如何解释你自己写下的这段文字
呢?既然信版人气没有变化,你为什么要解释信版人气低落的原因呢?

选紧密相关。
器来反对非基
关于信仰的版
较多,一些基
了基版。表面
G*M
发帖数: 6042
46
来自主题: board版 - trustinjesus关版得了
呵呵,这个站方明白的很。关了一个版,另一个版就更热闹了。
信版保留了多年的原创文章及资料,是买买提的一笔财富。基版没开多久,而且被你支
持的版主们一把火差不多烧光了,呵呵。
要是大家都支持关一个,我也支持。至于关哪个,由站方决定好了。我们要不要先达成
关掉一个版的共识,然后代表基和非基一起向站方提出建议?

58
"
j****l
发帖数: 3356
47
看版面的反应可以知道那群人的状态,比如我们看看两个基版
去基督版说没有基督,基督徒会和你辩论,不会呼唤版主删贴
去搞基版说搞基有病,版主立马跳出来删贴
为什么呢?宽容程度其实反应了自我定位,光头是不许你说秃的,因为他自己知道自己
有问题
枪版那些人其实也是下意识的知道自己有问题,虽然不肯承认
t*******d
发帖数: 2570
48
如果你反基的结果就是半个月在基督信仰版发几个贴,然后被封,然后到这个版上来发
泄两句的话,你不觉得你的做法也
太没效率了么?这就是你想出来的最有效的反基方法?
别拿什么“基们就是害怕事实真相”来安慰自己了,封你不是因为你说了事实真相,是
因为你偏激,不尊重其他人,重复重复
重复发帖。
k**a
发帖数: 617
49
来自主题: TrustInJesus版 - 反基最大的爱好就是 --欢迎转载
《基版问苦--只盼深山出太阳》
八年前风雪夜
大祸从天降
战斗机骂我掰簿驱走版主
夹皮沟大山牧师将我施洗
版主逃回差点抹油升兲堂
主啊
避基版
主怕我陷入魔掌
从此我充罪魁
女扮男装
白日里敲键盘发帖在网上
到夜晚版主气到我想嫉妒
盼星星盼月亮
盼得深山出太阳
只盼得能在人前把话讲
只盼早日还我女儿装
只盼、、、讨清八年血泪帐
恨不能生翅膀持猎枪
飞上那兲堂
杀尽豺狼
主啊。。。
基因妹
控诉了飞机罪状,
字字血,声声泪,激起我仇恨满腔。
普天下被压迫的罪基
都有一本血泪账,
要报仇,要伸冤,
要报仇,要伸冤——
血债要用血来偿!!
消灭战斗机,
罪基得解放,
翻身做罪奴,
一起上兲堂。
。。。。。。。
w*****r
发帖数: 7106
50
来自主题: TrustInJesus版 - 飞机们应该开个飞机版
其实哪个版又不是基版呢? 比如戈壁的信版可有半个基因为传教被封过删过么? 不知道
为毛基们非要搞个基版出来.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页 末页 (共10页)